Saturday, March 26, 2011

真善忍在孩子们的心中闪光...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uE0h6Gyj3Y)




真善忍在孩子们的心中闪光...

欢悦、宁静、神圣,酿成一片光明,显现在孩子们的脸上。

这一张张鲜活的"光明脸",在地球上一百多个国家里,时时在人群中发出辉光,

形成一道别样的风景,予人以温暖与希望,给人以启迪与反思。

朋友,您知道吗?

从1992年5月开始,到2010年底为止,法轮功已经传到114多个国家,在那里人们都可以自由自在的炼功,而且法轮功在世界上接受的褒奖已经有2000多项,被誉为"­高德大法"呢。

可是,在中国,从99年7月20日开始,江泽民因为妒忌法轮功人数众多,对法轮功恶毒的诽谤与迫害,社会上很多人听信了共产党媒体的宣传和煽动,对法轮功产生了很深的误解­与仇恨。

也是从那时起,经常有法轮大法弟子走上天安门广场、走上大街小巷,告诉人们法轮大法的美好,呼吁制止迫害。

朋友,为了不辜负这些善良人的艰辛付出,您愿意把法轮功的真相与更多的人分享吗?

Photos from: Minghui.Org

Music composed and sang by Falun Gong practitioner - Xie En

儿歌:月光宝石

作词/作曲:谢恩;演唱:谢恩;童声旁白:涵妮

歌词:

天上的妈妈来看我 她送给我一颗宝石
亮晶晶闪耀着光芒 那是美丽的月光宝石
妈妈说只有那天使 她才能够看到宝石
谁的心最像那天使 就能看到那月光宝石

美丽的月光宝石 闪耀着动人的光
谁的心最美最善良 看到的宝石最明亮

我愿作最好的天使 拥有最善良的心
我愿作最美的天使 看到那最亮的宝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