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7, 2013

九龙江善良儿女们遭受的魔难 (2 – 4)


福建漳州市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情况综述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九月二十六日】(续前文
(三)、被非法劳教的法轮功学员(已知14人次)
1、陈玉羡:女,一九六三年生,漳州市建设银行干部,家住本单位宿舍。四次被非法劳教。
陈玉羡年轻时的照片陈玉羡年轻时的照片
二零零零年十一月初,陈玉羡拿两张真相材料给群众看,即被绑架拘留,陈绝食抗议十天后回家。可是一个月后,国保警察突然闯进陈玉羡家,将她直接绑架到福建省女子劳教所劳教。可当陈玉羡的母亲被叫到国保签名时,纸上却写着“学习班一年”。
陈玉羡因早年离异,她的父母家在农村,女儿的父亲又远在外省做生意,万分伤心的女儿(正上小学六年级)只得寄住在表姐家。
此后,陈玉羡分别于二零零二年七月和二零零六年九月被漳州市“六·一零”、国保投入劳教所关押迫害,每次时间均为两年。
二零一一年五月十五日,陈玉羡与功友陈林芬在漳州市长泰县马路上走路,即被长泰国保人员强行搜包,遭国保大队长阮某和国保人员林扬等人的非法审讯,后送漳州市治安拘留所关押,十五天后,又将她转到漳浦县看守所迫害。
二零一一年十一月,陈玉羡第四次被漳州当局投入福建省女子劳教所迫害,时间为一年九个月。
在劳教所期间,陈玉羡除被劫持到精神病院残酷迫害以外,还遭狱警罚做奴工、不让睡觉、穿高跟鞋面壁、长达半年的罚站、甚至于一星期通宵罚站,还有关禁闭室、强制精神洗脑等等恶毒手段,逼迫陈玉羡放弃信仰。由于长时间站立,陈玉羡的两条腿肿得发亮。
十几年来,陈玉羡除被四次劳教外,还多次遭到各种拘押,与家人离多聚少。她的家人所承受的精神折磨与那种无休止的担忧,难于表述。
现在,陈玉羡还在福建女子劳教所遭受迫害。
2、呼春萍:女,一九六五年生,祖籍山东。原漳州市法轮功义务辅导站副站长,在漳州市云洞岩风景区一台商企业任副总经理。
在经历多次骚扰、拘留迫害后,二零零零年,呼春萍再次被漳州市“六一零”和国保警察绑架拘留。同年将她送进福建省女子劳教所劳教。在劳教所遭受罚站、限制睡眠时间,高强度的精神洗脑等迫害。
呼春萍被洗脑。
3、马雪琼:女,一九五零年生,漳州市造纸厂退休工人。家住漳州市芗城区。
二零零二年十二月二十五日,马雪琼到复印店复制法轮功师父的经文,遭绑架拘留十五天后,被漳州市“六一零”和国保劫持到福建女子劳教所劳教一年六个月。
在往劳教所途中,刘炜将马雪琼的双手紧铐在椅背上,使她一点都动弹不得。
在女子劳教所,马雪琼拒绝做诽谤法轮功的作业,被吴品玉和黄晓燕两狱警罚关禁闭,面壁三十四天。狱警吩咐卖淫的普教人员当包夹看管马雪琼,要求她站立正,姿势不对就遭拳打脚踢。马雪琼站得两脚底起泡,两腿、两脚肿痛难忍,像无数根针在扎着一样,走路时腿都迈不开步。而此时恶警却在一旁发笑:“我看你现在都像个大病人了”。
狱警让马雪琼每天站到深夜一、两点才让她睡觉。每当马雪琼站立不住,往下蹲的时候,俩包夹就迅速的将她架起来。马雪琼站得全身无力,迅速消瘦。面壁第一周内就瘦掉了十几斤。
福建女子劳教所还给马雪琼加了两个月的教期。
4、陈荣福:男,漳州云霄县人,现年五十四岁。
二零零四年四月二十四日,陈荣福从家里被绑架到邻县的东山看守所,关押迫害一个月。出来后不久,陈荣福又被传唤到云霄派出所,不法人员将他劫持到福州劳教所劳教迫害,时间为两年。
5、何培生: 男,一九五四年生,漳州市红旗机器厂工人,家住本单位宿舍。
二零零八年五月十三日,漳州市、芗城区国保等人员闯到何培生家,将他从上班处绑架。家中电脑和光盘、真相资料等私人物品全被抢走。国保支队的朱加明、马小平,区国保大队长和副大队长刘炜等人,将何培生关押在芗城国保大队。何培生的手连续几天几夜被紧铐在椅子上,除了上厕所和很少的几顿饭有解开以外,一直铐着。
五月十八日,何培生被转到漳州市第一看守所拘留迫害三十天。六月十七日出狱那天,自称是漳州市政法委、“六一零”、国保、能力资源局(原劳动局)等部门的大批人马已在看守所门口守候。这些人直接将何培生劫持到漳州市林业局宾馆软禁,说是“监视居住”,可无人出示任何手续。
在“监视居住”期间,红旗机器厂受命派两人作何培生的专门陪护。何培生在此黑监狱又被关了一个多月。二零零八年八月二日,漳州市“六一零”、国保又定他劳教一年九个月,至此,何培生又被投入福建省劳教所关押迫害。
二零一零年四月一日,何培生冤狱期满回到家中。此次何培生被迫害时间共一年十个月十八天。
二零零八年十月,何培生在劳教所内向法院书写了《行政诉讼状》,可无人受理。
6、陈林芬:女,一九五四年生,漳州市塑料厂退休工人。家住漳州市芗城区。
二零一一年五月十五日,陈林芬和功友陈玉羡在漳州市长泰县城马路上走着,遭长泰国保人员绑架到漳州市治安拘留所拘留十五天后,又被劫持到华安县看守所迫害。漳州市国保朱加明认为陈林芬态度不好,威胁要送劳教。
二零一一年七月五日,在陈林芬身体很虚弱(陈林芬在看守所绝食抗议)、家人全然不知的情况下,长泰国保队长阮某、一名女警和一名漳州市国保人员将她劫持到福建省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
在福建女子劳教所,陈林芬受到狱警的侮辱、劳役、罚站、不让如厕和睡觉以及精神洗脑等等迫害。连八十多岁的老母亲去世,狱警都不让其回家给老母送终。而且还给她加了十二天的教期,直到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六日才回家(陈林芬被迫害详细报道请见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六月二十三日的文章《路上行走遭绑架劳教 毛巾沾尿塞嘴》)。
7.洪惠珠:女,一九六二年生,漳州市芗城区中医院(又名华侨医院)护士,家住本单位宿舍。五次被劳教。
二零零零年新年期间,洪惠珠外出访友,回家后竟然被监视居住,一个公民最基本的权利都无法保障。洪惠珠不解,冲破阻拦第二次进京上访。被漳州市“六一零”、国保劫持拘留后送劳教一年。福建女子劳教所给她加期三个月。
出狱后一个月,由于不放弃信仰,洪惠珠再次被绑架至看守所,漳州当局第二次将洪惠珠投进劳所迫害一年六个月。
二零零四年,芗城中医院副书记蔡进财与芗城区卫生局黄副局长、护理部副总护士长吴晓宇为了迫害在病房给病人讲真相的洪惠珠,用利益诱惑内科医生、护士联名诬告洪惠珠,并指使保卫科科员李宗炎打电话报芗城公安分局的刘炜等。在二零零四年十二月八日十一点三十分左右,国保人员只穿便衣没有经当事人同意,用脚踹开洪惠珠家的门,两个男的冲进去强行把她戴上手铐抬走。当时洪惠珠只穿着内衣和拖鞋。
洪惠珠被非法拘留,并且已经定好要送她去劳教。洪惠珠的女儿杨庆珊为了给妈妈送衣物,于二零零五年元旦下午和大姨妈一起前去看望,途中被一辆大卡车撞到头部,致使杨庆珊一直处于昏迷状态,需要专人护理。因此,洪惠珠这第三次劳教改为“监外执行”。
二零零七年六月二十日,洪惠珠因向民众讲真相再遭国保绑架,漳州市“六•一零”和国保再次联手第四次定洪惠珠劳教,时间为一年六个月。
杨庆珊经抢救脱险后留有后遗症无法上学,但生活还能自理一些。洪惠珠这次再遭绑架迫害,还需照顾的女儿思念妈妈,精神再次受创,行为失去控制,大小便失禁,从此以后靠服用精神病药度日。二零零九年腊月二十三,杨庆珊从自家窗口坠楼而下,当场身亡,二十一岁的青春少女就这样成为中共的受害者。
二零一零年四月九日,洪惠珠因向民众讲真相,被国保绑架到看守所关押。
洪惠珠被绑架后,其丈夫不停的为她四处奔波,从市、区政府到“六•一零”、从国保支队到国保大队,苦苦的向他们求情,因为他们刚失去心爱的女儿,正想再要一个孩子呢。可得到的是妻子被送劳教的消息。连衣服、钱款都来不及送到。
洪惠珠再次次被漳州当局投入劳教所迫害,时间为两年。此次还劳教所给她加了两个多月的教期。直到二零一二年六月十四日才回家。
洪惠珠在劳教所期间,受到狱警罚站、高强度奴役、限制用水、不让倒马桶、关禁闭、遭辱骂和威胁利诱等种种迫害。四次在劳教所被迫害期间,共被恶警加了至少五个多月的教期。目前,洪惠珠被洗脑。
(四)、被非法刑事拘留的法轮功学员(注:被判刑之前的刑事拘留不在此列。已知10人)
1、呼春萍:九九年“七·二零”以后,呼春萍成为“六一零” 和国保人员重点监控的对象。长期无辜被骚扰、监视、跟踪。有一天,原漳州市公安局一处处长卢坤山与芗城公安分局一科等多人半夜闯到呼春萍家叫门,门开后随即将呼绑架至看守所拘留。呼春萍绝食抗议十一天后出狱。
2、王剑文:男,一九七一年生,南靖县金山镇人。二零零一年九月底的一天,王剑文在家中被县政保警察劫持,随后被关押在县看守所迫害近一个月,后由家人取保出去。
3、林丽苹:二零零一年六月二十九日晚,林丽萍的女儿(一岁多)从一位功友的手中接过一个食品袋,当时并不知道食品袋里面装的是什么,后来才知道是几份经文,可是在一旁跟踪的几个南坑派出所的警察在无任何手续的情况下即搜了她家,夫妻双双都被警察带走。林丽萍被非法关在看守所达二十五天。
4、吴明正:男,时年二十一、二岁。漳州市芗城区上墩村下碑自然村人。
二零零一年九月,吴明正到芗城区胜利西路“闽鸿办公设备有限公司”复印法轮功真相材料,被秘密诬告,国保人员登记他的摩托车号码后,即实施绑架。吴明正被关进看守所迫害。
漳州市“六一零”康鸿泉及国保人员常去看守所威逼吴明正,逼其说出所谓的“幕后”。
5、王旭东:男,现四十多岁,漳州市红旗机器厂职工,龙岩长汀人。二零零九年九月底,王旭东因散发法轮功真相材料,被绑架到漳州市看守所非法关押四十天左右,直到十一月初才回家。
此次迫害,王旭东家中的电脑、打印机、大法书籍等私人物品被抄走。
6、陈玉羡:二零零九年十一月二十六日中午,陈玉羡在街上散发真相材料时,被不明真相的人诬告,芗城区通北派出所恶警将她双手反铐进行“审问”。
约半小时后,国保恶警刘炜等将她带到芗城公安分局非法扣留,晚饭时才将她背后的手铐解开。当晚他们又将陈玉羡劫持到漳州市看守所关押,直到十二月二十三日才让她回家。恶警搜了她的家,抢走了几百元。
陈玉羡在看守所里天天咬着萝卜干度日,致使出狱时人瘦了许多,身体非常虚弱。
7、洪惠珠:洪惠珠因上访、讲真相被多次投入漳州市第一看守所关押迫害。定任务,做苦役。女狱警张福平将她戴“三脚扣” (把两只脚和一只手铐在一起)数日,整的她弯腰塌背。即使这样洪惠珠还做手工活。连上厕所、睡觉都不给解开。
8、冯文全:二零零一年十月,冯文全被漳州市国保绑架至南靖县看守关押迫害一个月。
9、沈 某 : 男,时年二十岁出头,诏安县人。北京政法学院在校学生。因在北京讲述法轮功真相,于二零零零年被绑架,带回漳州市看守所关押迫害。
10、张国庆:因到漳州市芝山公园炼功,张国庆被国保人员绑架至漳州市第一看守所关押迫害。
(五)、被非法治安拘留的法轮功学员(几十人次)
王秀治:女,一九四八年生。漳州市龙海市(县级市)古县中学退休教师。
二零一零年二月十九日,王秀治老师因向群众讲述法轮功真相被构陷,遭漳州市、区“六一零”、国保人员绑架至漳州市治安拘留所迫害十六天。
王秀治在国保要被送拘留所时,车门刚一开,芗城国保副大队长刘炜就使劲的将她往车里推,当时王秀治老师双手还被拷住,那么猛的劲使她一下就栽倒了,头碰在座椅的铁架上,好久才爬起来,致使王老师小便失禁。
只因向群众讲几句真话,大过年的使得王秀治老师被关在拘留所里忍饥挨冻,她的丈夫和孩子们也都在不安与担忧中度过了一个不平常的中国年。
呼春萍:二零零零年的一天,漳州芗城国保刘炜、林瑞进等人无辜上呼春萍家骚扰,将呼春萍拘留十五天。
陈玉羡:一九九九年十二月,陈玉羡与功友石素美到北京上访,朱加明和芗城国保人员杨国忠将她们从漳州市驻京办事处带(押)回。卢坤山、朱加明等人对她们进行非法审讯,并搜查了二人的行李。当晚,陈玉羡二人即被投入漳州市治安拘留所关押。
在拘留所被迫害一个月期间,天降大寒流,是漳州地区罕见的。陈玉羡她们睡的是冰冷的水泥板,盖的是发臭的薄棉被,吃的是连猪食都不如的饭菜。用“饥寒交迫” 、“严寒刺骨”来形容一点也不为过。可当她们出狱时,每人却被拘留所扣去四百六十元钱作为“生活费”。
出狱当天上午,所长陈溪河将陈玉羡二人带到狱警办公室训话,诽谤师父和大法。陈溪河吩咐一女狱警将陈玉羡带到操场上跑步。跑了一段时间,女狱警向陈溪河询问,陈溪河说;再跑!女狱警再询问,再跑;再询问,陈溪河说:她爱练,让她多跑几圈!就这样,直到陈玉羡累得跑不动了才罢休。
不法人员还搜了陈玉羡家,抢走家里所有的大法书。
此外,陈玉羡或因向世人讲述真相(二零一零年三月 )、或因声明被洗脑时高压下“转化”作废(二零零二年五月)及被无理“监视居住”期间因生活需要外出(二零零零年)等又多次遭治安拘留。
注:按中共自定法律,治安拘留最长不超过十五天。可中共对法轮功从不讲法律,关押上访人士本来就犯法,关十五天还嫌时间太短,再开一张拘留证,就可以再关一期。法轮功学员被拘留一个月的都是这种情况。
卢梅兰:女,一九五六年生。漳州市“九一九”厂职工。二零零二年五月十三日,卢梅兰正在厂里上班,芗城区公安分局一科(现改为过国保大队)副科长刘炜走上前去,不由分说就把卢梅兰铐走,送进拘留所非法关押。后来得知是因声明在洗脑班高压下被强迫“转化”作废,漳州市“六一零” 、国保统一行动,集体绑架法轮功学员的。卢梅兰绝食抗议,人瘦得皮包骨,十五天后被放回。
这次集体绑架中,除石素美、林丽苹被劫持到看守所关押(后被判刑)外,黄美玲、郑惠珍也被绑架到漳州市治安拘留迫害,与卢梅兰关在一起;而郑漳陆等人则被关押在黑监狱——漳州市纺织品站宾馆内;同时,南靖的冯文全也被芗城区国保劫持到拘留所关了十五天。
此外,龙海古县的郑惠珍、天宝镇的高其万、韩亚福、韩甲寅和肖阿英,芗城区的唐志印、马雪琼和曾丽英等八人,为了向漳州民众展示大法的美好,和平抗议中共迫害法轮功,参加了二零零零年七月二日的公园晨炼,每人均被治安拘留三十天。
还有,东山县的胡添武与另一法轮功学员,在九九年到北京上访,被劫持回来关押迫害;何培生也于二零零四年三月九日被无理绑架到漳州市治安拘留所拘留十五天。石素美因到北京上访被拘留三十天、因抵制无理“监视居住”而外出的被拘留多次达近两个月的时间。
(六)、被关进洗脑班迫害的法轮功学员
1、漳州市“六·一零”的洗脑班
1)第一期被强迫洗脑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共十人):
施行(音hang):男,一九五二年生,漳州市计生委干部,家住本单位宿舍。
九九年“七·二零”以来,施行常被单位领导等人员找谈话骚扰。二零零一年九月七日晚,施行走出家门,就有门岗问他上哪去。随后,本单位的几个人就跟了过来。施行到了妹妹家,国安的、国保的(当年叫“一处”)张志权等多人跟了进去。这些人将施行劫持到张志权开过来的车上,送往芗城区公安分局东铺头派出所。派出所多名警察接连审问了施行近三个小时。到夜里十一点左右,施行被张志权等人拉到漳州市妇教所洗脑班,关押迫害两个月。
本单位计生委主任王秀花曾经找过施行进行过所谓的“谈话”,无法使施行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得知“六·一零”搞洗脑班,王秀花为施行报了名。
林丽苹:二零零一年九月八日上午,林丽萍被巷口办事处告知,要解决她家的住房问题(她家被拆迁),叫她到办事处去。林信以为真,抱着未满两岁的女儿宇真到了办事处。办事处的官员却说:要送她去洗脑班。林丽苹说她有工作和家庭,而且炼功人修“真、善、忍”没有错,不应去洗脑班。有一人忽然向前一步把孩子抢走,几个人硬将林丽苹拉走。这么小的孩子怎能承受这突如其来的举动?小宇真极度惊吓,失声惊哭不止。旁观者看到此景,忍不住掉下了眼泪。
从那以后,看到家里来了外人,小宇真都吓的连连后退,无助的哭叫着:“不要,不要!”让人心痛不已。
石素美:二零零一年九月八日早,石素美要给住院的二姐送饭,楼下早有一群人等着:派出所、办事处、居委会、单位的保卫科等十几人,说不能出门,要去“学习班”。
石素美不理,一帮人就跟着她到医院,又跟着她回家。不让她去上班,软磨硬缠。中午,漳州市公安局一处处长卢坤山和警员朱加明到家威胁。看着上小学的儿子担惊受怕的样子,石素美跟他们走了,这一关又是两个月,受尽精神折磨,所在单位还被勒索几万元作为迫害经费。
曾丽英:女,一九三八年生,家庭主妇。家住漳州市芗城区温泉大厦。
曾丽英曾丽英
二零零一年九月八日,曾丽英所在的办事处、居委会等多人一大早就来到她家,说要送她去“学习班”,曾丽英老人跟他们说:炼法轮功做好人,不用学习什么。小孙子刚满周岁,他的爸妈都在上海,我独自一人带他,能去哪儿?
来人说不去可不行,这可是上面派下来的任务啊。这些人软磨硬缠,直到十点多,无奈之下,老人家抱着一岁的孙子,跟他们走了。
曾丽英刚满一岁的孙子曾丽英刚满一岁的孙子
宝宝还在妈妈肚里的时候,就已经跟着妈妈到公园晨炼,被绑架进了国保。现在他刚满一岁,又陪着奶奶进了洗脑班。洗脑班是全封闭的,想玩什么想吃什么不是你说了算的。有时领导在台上正讲到很关键的地方,宝宝可不买你的帐,他会给你闹两声。无奈,他们只得张罗着替宝宝找保姆。最后,洗脑班的头儿们总算能够如愿以偿了。
老人家在里面被关了两个月,遭受各种精神折磨,还要掏钱支付保姆费用。
郑惠珍:二零零一年九月八日,郑惠珍也被强制带到漳州市妇教所洗脑班。当时她在功友呼春萍管理的一个台商企业打工,她和女儿吃住都在那儿。郑惠珍的丈夫徐琳珑因二零零零年七月到公园晨炼被诬判七年关在闽西监狱。女儿徐郑钰在市区上小学二年级。因老家在农村,距市区较远,她被绑架走以后,女儿在亲戚朋友家东一餐、西一顿的。
马雪琼:二零零一年九月八日,是马雪琼家乔迁的第二天,她所在的造纸厂及轻工局部份领导一早就来到她家,说她得去参加漳州市妇教所的“学习班”。马雪琼告诉他们:正搬家呢,新家要收拾,而且女儿快要分娩了,不能去。可是来人说是奉上面之命,不去不行,硬将她带走。
马雪琼马雪琼
这一关就是两个月,致使女儿分娩时失去母亲的照顾,非常的伤心。
此外,被强迫带到此期洗脑班迫害的还有漳州市中级法院法官黄荣禾、天宝镇的肖阿英、东山县的林武耀和芗城区退休工人黄淑贤(张花玉的母亲)。
2)、第二期被强迫洗脑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共九人):
黄美玲: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三日,国保人员将黄美玲劫持到芗城公安分局一科(后改为国保大队),恶警将她锁在铁椅子上,吃饭是有上顿没下顿的,也不让她睡觉。这样折磨三日两夜后再将她送进“漳州市妇女教养所”的洗脑班关押四十多天。
黄美玲是生意人,一大摊的生意搁在那儿几十天,损失可想而知。在洗脑班里,她受精神洗脑等折磨。
卢梅兰:二零零一年十二月初的一天,卢梅兰跟以往一样到厂里上班,该厂副书记陈木生(男,时年五十多岁)、工会干部李丽玲(女,时年四十多岁)叫她去参加“学习班”。卢梅兰告诉他们自己即要上班又要照顾病重的丈夫(同厂职工)不能去。他们说,这是上面的指示,一定要去。卢坚持要回家,他们说要回家那上车吧。卢梅兰一看是自己厂里的车,就上了车。可车直往漳州市妇教所开去。卢表示抗议,可还是被强行带到洗脑班。
卢梅兰夫妇卢梅兰夫妇
卢梅兰放不下家里病重的丈夫,伤心的哭泣。洗脑班的头儿吴两同答应让她晚上回家去住。
李丽玲跑到卢家,跟卢梅兰的丈夫老梁说梅兰很顽固,再这样下去要把她如何如何。老梁本来已到了糖尿病晚期,身体非常虚弱,再受到如此惊吓,更是雪上加霜,身体一天不如一天。
洗脑班的每一天对卢梅兰都是非常的痛苦。人被强制在妇教所,心却总是飞到家里,实在难以安心。终于她又受不了了,伤心的哭了起来。吴两同终于同意让她回家了。看到奄奄一息的丈夫,卢梅兰赶紧把他送往医院。可是已经迟了,还在急诊室人就走了。那天是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李丽玲知道此事后,在厂里到处造谣说:“卢梅兰把她丈夫害死了。”
林月琴:女,一九三八年生,漳州市芗城中医院退休职工,家住漳州市芗城区。
一个退休老人,通过修炼法轮功以后,身体健康了,精神境界也得到升华。乐于助人,与世无争。自己轻松,子女放心。这对社会对家庭都是百利而无一害。可是,自从中共迫害法轮功以后,林月琴女士常常受到多方面的骚扰,曾被非法抄过家。子女们常常为母亲的安全而担心。
二零零一年十二月初,林月琴被“六·一零”操控的有关人员劫持带到漳州市妇教所强迫接受洗脑。在封闭式的楼层中被精神迫害四十多天。
此外,被强迫带到此期洗脑班迫害的还有云霄的朱文贞、南靖的王剑文和冯文全、芗城的郑漳陆、吴明正和洪容泉。
3)、临时被抓去洗脑的法轮功学员
郑漳州:二零零五年十月下旬,郑漳州被劫持到“漳州市妇女教养所”洗脑。吴两同、林骏指挥,康鸿泉、余和木、马小平、刘炜等人协作。这些人为了达到目的,有的“好言”相劝,有的威胁,而刘炜则口出狂言、恶语相加。原芗城区五峰农场派出所所长李鹭江、原五峰农场武装部部长许亚强和原五峰农场工会主席兰国荣(已病亡)三人,说是奉“六·一零”的指示对郑漳州要“紧跟”,达到“寸步不离”,对他行动上给予种种限制。
本次对郑漳州的迫害行动的费用由“六·一零”下达出资任务:五峰农场和省热带作物研究所各出一万元,市政府拨资两万。
郑惠庆:男,五十多岁,漳州龙海市(县级市)颜厝镇古县村农民。郑惠珍的哥哥。
二零零五年十月底的一天下午五点多,漳州市“六一零”、龙海国保大队长许江鸿、机要局副局长郭瑞全和国保人员许环忠等人和颜厝镇郑树海等人,将郑惠庆、郑淑珍(又名阿耶)夫妻俩绑架到颜厝镇派出所非法审问了一夜。
第二天晚上七时左右,不法人员将郑惠庆劫持到漳州市妇教所洗脑班关押迫害。一天一夜不给吃不给睡。颜厝镇巧山村支部书记郑松长派村民郑家友做郑惠庆的监督者。
与郑漳州、郑惠庆一同被抓去洗脑班的还有林月琴和吴永鑫(吴永鑫另外关在黑监狱——漳州市西城宾馆)。
2、芗城区“六一零”的洗脑班
二零零零年八月间,芗城区“六一零”在芗城区金峰开发区的一所学校里,对肖阿英、郑惠珍、石素美、林月琴、马雪琼、韩亚福等十人强制集中洗脑,妄图逼迫众弟子放弃信仰。没达到目的,八天后草草收场。
3、东山洗脑班
二零零一年,在东山县委(政法委)的积极策划下,东山县法轮功学员林福生、黄惠芳、林武耀、张成俊等多名法轮功学员被强制关押洗脑。
东山县委书记黄双庆、副书记兼县长黄云山等,亲自布置、到场蹲点。洗脑班里大肆宣讲污蔑、造谣、诽谤法轮功及法轮功师父的言论,播放歪曲事实真相的录像;威逼与利诱相结合,强迫精神洗脑,逼迫学员放弃信仰。还美其名“帮教八法”。成为全国的“典型”、学习的“榜样”。
黄云山还上北京接受中共高层的奖励。
据悉,东山县邪恶洗脑班办过几次。
(七)、被送进精神病院或强迫服用精神病类药物摧残的法轮功学员
1、陈玉羡:二零零七年,福建省女子劳教所恶警将陈玉羡送进福州精神病院关押迫害一年左右。陈玉羡被强制灌输精神病药。恶人提前把陈玉羡绑在椅子上,给她撑上开口器,灌完药一段时间后才把开口器取下、才给她松绑。
由于长时间被灌进许多精神病药,致使陈玉羡身体浮肿、记忆力衰退、坐卧不安。刚出狱时,在椅子上坐不住,即使在房间里,也必需到处走动。通过炼功,几个月以后,躁动症状才逐渐消失。
二零一一年五月底,陈玉羡由漳州市治安拘留所被劫持在漳浦县看守所关押,漳州市“六一零”、国保人员请来厦门市有关精神病专家到漳浦县看守所,对陈玉羡进行所谓的“精神鉴定”,企图为将陈玉羡送进精神病院迫害找借口。后因无法证明陈玉羡“精神异常”,才没得逞。
2、张花玉:福建女监七中队林翠红、黄玉瑄让张花玉吃精神类药物,致使她头痛、爱睡、烦躁。恶警还说张花玉怠工,炼法轮功炼颠了。二零零五年,张花玉被查出有脑垂体瘤,监狱怕承担责任,积极替她办理保外就医。
张花玉回家后情绪还不稳定,瘦弱的身子撑着一张胖胖的脸(虚肿),慢慢的才逐渐恢复正常。
(八)、被监视居住的法轮功学员
1、石素美:二零零零年过年期间的一天,石素美上午外出至下午五点多回家。晚七点左右,当地通北派出所副所长庄健民、片警王清德就到她家宣布她已被“监视居住”,从即日起不能走出自家门槛半步,说是“上面”的决定。
从此以后,石素美只能天天呆在自家小圈子里,不能上班、不能买菜、不能接送孩子、不能去探望年迈的父母公婆……
公安机关对石素美一共非法监视居住了七个月又二十天,而且还拉了三个单位、一百多人参与干这犯法的事。
2、陈玉羡:二零零零年新年期间,陈玉羡外出串门,回家后既被国保人员宣布为“监视居住”,陈家中只有她和上小学的女儿,监视居住后生活的不便可想而知。
七月的一天,陈玉羡觉得没有理由被继续监视,就向外面走去,结果被关进拘留所,陈绝食抗议八天后放回继续监居,直到九月才解除。解除后国保人员又毫无理由地严格限制陈玉羡的活动场所和时间。
3、林丽苹,在二零零一年三月,中共召开“两会”期间,国保人员在没有任何依据、没有任何手续的情况下,向她口头宣布“监视居住”,身份证无故被没收,上班有人公开跟着,下班有人在家“陪”着。她家四代同堂,客厅又只有十平米,一家人的生活受到严重的干扰。
此外,洪惠珠因过年外出一天,回家后也被监在家中不得外出,失去了一个公民最基本的权利。
(九)、被关黑监狱的法轮功学员
1、2、陈玉羡、石素美:一九九九年十二月三日,陈玉羡与功友石素美一同进京上访。六日,两人被漳州市驻京办事处主任柳建聪和工作人员孙建彪,从天安门派出所带到该办事处软禁。限制其自由,不许迈出办事处半步,并没收她们的身份证件。软禁二十五个小时左右,两人均被办事处收取数百元的吃住费用。
二零零二年五月十三日,陈玉羡因声明在高压下强迫被转化作废,又被劫持关押;二零零五年十月的一天,陈玉羡遭漳州市“六一零”、国保人员绑架,软禁在漳州市西城宾馆。而石素美则于二零零一年六月二十九日被软禁在漳州市警官俱乐部。
二零零一年六月二十九日晚,石素美正在漳州市中医院病房内,陪护腿部受重伤刚做过手术的二姐。漳州市、芗城区国保、通北办事处领导、派出所警察等十几人来到病房,把石素美叫出来,强行带走。
此时,二姐不但要忍受肉体上的剧痛,还要承受这般精神折磨。跟着石素美来看望二姨妈的十三岁的儿子,看到妈妈被带走了,从病房里跑出来,跟到楼下,追着警车跑了很远。
石素美被带到芗城公安分局一科(现为国保大队),卢坤山、余和木、张志权、卢勇鹏、吴姓警察(一九五五年生,家住漳州市财贸学校宿舍)、林瑞进等多人对石素美进行审讯,追逼她说出当天傍晚交给林丽苹的那几份经文的来源。
坚持正信遭迫害,第二天,石素美绝食抗议。傍晚,一五十多岁林姓警察笑呵呵的用双手端起饭菜,送到石素美跟前,温和的地劝她吃饭,站在一旁的警察们也都笑容可掬。石素美正纳闷,突然看到摄像机镜头从门口伸了进来,开始拍录像,石素美明白后过来后表示抗议,“镜头”才退了出去。
一天一夜以后,石素美被转到漳州市警官俱乐部软禁。市、区国保人员两人一班,十几人轮流值班,一个名叫“丽萍”的年轻黑脸女警负责晚间监管石素美的任务。
几天的软禁无果,卢坤山打电话叫来石素美的丈夫,签了“取保候审”。
3、徐启南:男,现六十二岁左右。原漳州市毛纺厂失业工人。现以跑摩的为业。
二零零八年四月八日,徐启南因讲真相被诬告,在回家的路口被漳州市、芗城区国保人员绑架。身上的钱和真相材料被搜走。随后十几个国保等人员闯到他家,搜走了家里所有的大法书及大法真相材料,并将他绑架到芗城国保大队,非法审讯四、五天。
为了达到让他放弃信仰的目的,不法人员将徐启南转到黑监狱——漳州市农业局招待所软禁了十几天。然后再次将他关到芗城区通北办事处(注:“办事处”是城市里相当于农村镇一级的政府,是大陆最基层的吃公粮的政府)十多天,以近九十岁的老母和退休金相威胁,逼迫他放弃信仰。
4、卢梅兰:二零零三年九月一日,漳州市公安局一处(现改为国保支队)朱加明等六、七人闯进卢梅兰家,进行非法搜家,抢走许多大法书、真相光盘等私人物品,并将她们母女三人全部抓走,各关一处。小女儿梁晶(当年十六岁)被刘炜等人扣押十几个小时,直到深夜才被放回;大女儿梁秋秋(当年十九岁)被扣到第二天才放回;卢梅兰被关在漳州市纺织品站宾馆。林骏、马小平等对她进行非法审问,卢梅兰绝食抗议,四天后才被放回。
5、洪惠珠:福建女子劳教所与漳州市“六一零”合谋,在二零一二年六月十一日,洪惠珠被秘密从劳教所接走并软禁在漳州市农业局招待所。劳教所还提供两名劳教人员专门陪护,继续进行精神洗脑,四天后的六月十四日才让她回家。
6、吴永鑫:二零零五年十月二十七日,国保人员将吴永鑫绑架到芗城国保,几天几夜不让睡觉。后转到漳州市西城宾馆软禁。
市、区国保朱加明、卢勇鹏、刘炜,天宝派出所及天宝镇综治办等多人闯到吴永鑫家进行非法搜查,将吴永鑫家的电脑、打印机、收、录机及大法书籍等许多私人物品全部抬走。
在西城宾馆,由“六·一零”吴两同、市公安局副局长林骏主持,市、区国保余和木、朱加明、刘炜等人配合,天宝方面由镇党委副书记兼综治办主任李泊成主持,共同安排国保、天宝镇及派出所等二十多人,排成六班,每班四人对吴永鑫进行二十四小时监管洗脑逼供,每天只让睡三个小时。
本次“六一零”、国保对吴永鑫一共软禁了三十六天。
7、朱文贞: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七日,朱文贞被绑架到漳州市妇女教养所洗脑班迫害一个多月,回去后,莆美镇政府又私设公堂,将朱文贞软禁在本镇政府内长达一个月之久,对她施加种种压力,使朱文贞的精神、名誉均受到严重伤害,朱文贞辞职离开莆美镇。
8、林婉玉:女,一九六一年生,漳州龙海市(县级市)工商银行职工。家住龙海市石码镇。
二零零二年七月,龙海市“六一零”伙同工商银行把林婉玉关在本银行内废弃的厨房里整整十天。派两名银行员工做陪护,强制洗脑,逼迫她放弃信仰。
(十)、被非法扣留的法轮功学员
1、林阿忠:男,现四十多岁,林丽苹的丈夫。
二零零一年六月二十九日,林阿忠在自己经营的轮胎店门口跟朋友泡茶聊天,她一岁多的女儿从一位功友的手中接过一个食品袋,当时并不知道食品袋里面装的是什么,后来才知道是几份经文。化装成便衣在轮胎店对街泡茶的几个南坑派出所的警察,在无任何手续的情况下即搜了她家,夫妻双双都被警察带走。
林阿忠被铐在派出所“铁椅”上达四十八小时,后取保候审回家。警察威胁他:要随传随到。
2、 王秀治: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九日下午,王秀治老师正在家里教小孙女写字,突然来了四辆车,下来十几个人闯进她家搜了近两个小时,抢走了许多私人物品,将她劫持到芗城国保二楼。
王秀治王秀治
晚上,刘炜将王老师转送到尚未完工(现已完工并使用)的位于芗城区西洋坪村的芗城公安分局,并把她锁进“候问室” 中的“铁笼子”里。芗城公安分局吴姓副局长、国保苏姓大队长、刘炜和朱加明等人对她进行所谓的“审问”。直到四月二日,才让王秀治老师回家。
王秀治只因信仰“真、善、忍”,无缘无故的也会被绑架、关押等。她的丈夫整天提心吊胆,一看到警车就害怕,一个好端端的家庭失去了往日的和谐与安宁。(详细报道请看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七月二十五日的文章《福建漳州退休女教师缘何被关入“铁笼子”》)
3、陈林芬:二零零五年底和二零零六年四月的一天,陈林芬因讲真相两次分别被诬告、劫持到芗城国保,朱加明、芗城区国保大队长和副大队长刘炜等警察对她进行非法审问。另一帮人马则到她家大肆搜查,把家里所有的大法书抢走。
陈林芬陈林芬
陈林芬两次分别被扣留到半夜十二点多和晚上九点多,才由她丈夫带回。
4、洪惠珠:二零零九七月三十一日下午五点多,漳州市国保支队大队长朱加明、芗城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刘炜等六人闯到洪惠珠的单位——漳州市芗城中医院,将洪惠珠传到医院会议室,要将她带走。洪惠珠不走,恶警将其戴上手铐强行带到国保秘密办公室审问四个小时,直到晚上十点才由她丈夫带回,并派人在她家楼下监视,直到八月三日才解除。
5、林婉玉:二零零五年十月份,龙海市“六·一零”警察把林婉玉带到龙海市公安分局关押了一天一夜。同时对她家、母亲家和弟弟家也进行非法搜查。林婉玉的母亲当时重病卧床,可警察根本不予理会,在她家乱翻乱动,使老人家受到严重惊吓。林婉玉丈夫也替她担惊受怕,不敢去上班,一直跟在她身边。林婉玉回家后还被规定必须“随传随到”。
6、林月琴:二零零零年十月的一天上午,国保刘炜等多人无缘无故将林月琴劫持到芗城国保大队。刘炜、林瑞进等一大帮人对她进行非法审讯。过程中刘炜对比他年长三十五岁的老人暴跳如雷、口吐脏话;而林月琴老人却一直乐呵呵的,对他们的行为表示无法理解、不可思议。这些人员折腾了半天,正不知如何收场,这时老人家的女儿找来了,国保人员说,女儿来带人了,回去吃饭吧。
林月琴林月琴
还有芗城的王汀卿、石码的许小高、郑小平等多人也都被国保人员非法扣留过。
(十一)被非法搜家的法轮功学员(注:被判刑、劳教、治安拘留而遭搜家的不在此列)
1、黄美玲: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二日下午,漳州市公安局一处(现改为国保支队)卢勇鹏和处长卢坤山等人将黄美玲带到漳州市公安局“问话”,第二天早上六点,芗城区公安分局通北派出所来了七、八个警察(其中一个是姓王),将挂在她家墙上的师父的大法像、法轮图和论语强行摘走。
二零零一年十一月,漳州市国保人员带领三十多人(穿便衣)来到黄美玲家中,声称其母女二人违法。就开始非法搜查,将其女儿(上高二)学习用的电脑、打印机、双卡三用机,还有成箱的大法书籍、大法录音带、录像带等大量私人物品全部搬走,没留任何收据。并拿走金额约十二万元的存折两本(存折后归还了)。
2、王艳华:女,五十岁左右,福建漳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师。
二零一一年五月十八日,国保人员及福建漳州职业技术学院不法人员、到王艳华家进行非法搜查,抄走电脑、打印机和一本《转法轮》。来人还威胁王艳华如半个月内不写“转化”书就直接送劳教,儿子也不能考大学(其儿子学习成绩很优异)。
3、林春玲:女,七十多岁。二零一零年七月二十一日晚,刘炜等闯进家里大肆搜查,并明目张胆的抢走数千元。
4、曾丽英:二零零五年十二月,曾丽英到南靖县城走亲戚,家里却无辜被强行撬开搜查。居委会等人受“上面”之托到处找她,电话一家一家地打,搞得亲戚、子女们不得安宁。
还有林月琴、王秀治、王汀卿、陈林芬、卢梅兰等,都被搜过至少两次。
(十二)、被上门骚扰、跟踪、监视的法轮功学员
陈美芬: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来,陈美芬成为国保人员骚扰、监控的重点对象,家里成了中共警察等自由出入的场所;两部警车长期的、明目张胆地停在家门口监视她,并有便衣长期蹲坑,搞得亲朋好友都不敢来串门;不仅电话被监听,出门走亲访友、上街买菜都有人跟踪尾追;就连她老婆婆原来的保姆也受命常来骚扰……
芗城公安分局一科(现改为国保大队)五十多岁的男警察林瑞进和一杨姓年轻警察是陈美芬家的常客,说来就来,说走就走,严重干扰其一家人的正常生活。
黄荣禾:男,一九六一年生,家住漳州市芗城区。漳州市中级法院法官,原漳州市法轮功义务辅导站副站长,是公认的廉洁自律的好法官。因坚持修炼法轮功,党籍被除。市中级法院领导将他限制在本单位会议室停职审查。曾一度不允许他出差。
黄荣禾还长期受到跟踪、监视等骚扰,严重影响其正常生活。
王秀治:九九年“七·二零”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龙海市国保、镇、村等人员经常上王秀治家骚扰。
二零零零年,古县中学在评定高级职称,王秀治老师符合条件。表格填好以后校领导要求她谈谈对法轮功的认识。她就从自己通过修炼法轮功以后,身体的变化,精神境界的提升说起,告诉领导,法轮功是难得的好功法,按照“真、善、忍”做好人,没有错,请不要相信媒体的谎言。
结果她的职称评定被压了下来,直到二零零三年退休了也没给她解决。
林婉玉:九九年“七·二零”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时,林婉玉在解东储蓄所上班。银行方面配合中共的迫害政策,为了时时监控她,把她调到银行营业厅的柜台。三年多的时间没有假期,也不予请假。有时家中有事上班晚了一点,银行里就马上有人打电话寻找、追问。
林丽苹:自九九年“七·二零”以来,林丽苹的家里经常无故受骚扰。公安的、办事处的、居委会的、谁想什么时候来就什么时候来,想什么时候走就什么时候走。
呼春萍:九九年“七·二零”以后,呼春萍成为“六一零” 和国保人员重点迫害的对象。长期无辜被骚扰、监视、跟踪。有一次,呼春萍在自家门口散步都被监视她的人动手强行阻拦。
黄美玲:二零零二年五月底,黄美玲从拘留所回来后,漳州“六一零”、国保方面并未停止对她的迫害。因黄美玲把自家隔间的店面出租给了他人,成了一家摩托车维修店。她所在的通北办事处,每天安排两、三个人,从早到晚,都赖在维修店里泡茶聊天,公开监视黄美玲。只要黄一出门,就有人紧跟着,黄美玲无论串亲访友、接送女儿、做生意、处理杂事,无不在不法人员的监视当中。
维修店老板叫苦不迭,不但每天要被喝掉许多冤枉茶,生意上也受到严重的干扰。这样的骚扰持续了一个月左右。
曾丽英:曾丽英老人曾经在上海的儿子家带过孙子。二零零八年中共奥运前夕,漳州“六一零”、国保指使曾丽英所在的社区人员到处找她,将她当公务员的儿子纠缠住,儿子知道母亲无辜,不想让老人家总受骚扰。但不说就不让他回家、不让他去上班。一直到他说出母亲住处为止,被扣留了一整天。
在得知曾丽英的去处以后,街道人员追到上海,躲在曾丽英儿子家门口三天三夜,造成严重干扰和不良影响。漳州方面联系上海有关人员上门骚扰。一直逼到曾丽英回漳州与有关人员见了面才算罢休。
郑漳州:九九年“七·二零”以后,郑漳州家里也是今天来一帮人,明天又来一帮,三天两头的骚扰。而郑漳州的家不仅是家,也是维修电器的工作场所,致使他们生活和工作均受到很大的影响。
林月琴:九九年“七•二零”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林月琴老人经常遭受多方面骚扰。芗城区“六•一零”孙京理(礼)多次带人到她家进行所谓的“谈话”,逼迫她写“保证书”,放弃信仰;
有一天,林月琴所在单位——芗城中医院副书记蔡进财等人开车将她“接”到她所在的乡政府。芗城区委副书记曾文邦等多方人员约四十人已坐等,要她保证不炼功、不到北京上访,被拒绝。后一段时间,每天都有她所在的居委会、中医院等人员在她家“陪”着,从早到晚家里都有外人坐着,严重干扰其一家人的生活。后来林月琴表示抗议,才不了了之。
还有一次,国保、派出所等十几人也是突然闯到林月琴家进行骚扰,其中一人手里还拿着手铐。过后才得知,本来是要将她拷走的。
此外,石素美、陈玉羡、洪惠珠、以及龙海石码镇的郑小平、许小高等人也常常受到跟踪、监视、上门骚扰等迫害;而漳州市国保余和木等不法人员却乘郑漳陆家无人的时候,采用万能钥匙偷偷开门、私闯民宅;在家属不配合的情况下,强行撬锁破门而入。
(十三)、被迫流离失所的法轮功学员
郑漳陆:男,一九七一年生,客车乘务员。天宝镇人,家住漳州市芗城区。
郑漳陆在市里某私人客车上当乘务员。一九九九年,郑漳陆有缘修炼法轮功。通过修炼,郑漳陆的身体健康,处处用“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行业内接触过他的人都知道他是炼功的,诚实、善良,不偷钱、不赌博。这与当前客车行业主雇之间互相猜忌、偷窃成风的风气形成强烈的对比。因此,郑漳陆得到老板的绝对信任。
郑漳陆一家郑漳陆一家
可这样的好人,却多次遭到漳州市“六一零”、国保的绑架。三次被迫流离失所、有家不能回。恶警为了找到他,竟将他的未婚妻郑丽华劫持到派出所、坐“铁椅子”,将她软禁在洗脑班达十天之久。甚至连他的母亲、七十多岁的老太太也险些被绑架走(详细报道请看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九月五日的文章《一位好乘务员的不平常经历》)。
(十四)、遭经济迫害的法轮功学员
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时只要在单位是在职的,都被除名。十几年来法轮功学员因坚持信仰而遭受的经济损失:失去工资的、被抢走现金的和被没收的财产还无法做出统计。
四、迫害者的恶行(部分)
李敏忠:男,1954年生,祖籍山西。在一九九九年三月至二零零一年三月任漳州市委书记期间,积极追随中共迫害法轮功。漳州地区法轮功学员上访被拘、被劳教;走亲访友被监视;晨炼、发送被迫害报道等均被重判;李敏忠身为漳州中共第一把手,总体上在操控着。
福建“远华”大案发生后,李敏忠被卷入。关于他的腐败及病死的传说很多,但媒体无曝光,无法证实。但“远华”事件后,李敏忠从此蒸发。
吴两同:男,1955年生。现任漳州市政法委副书记、“六一零”主任。
吴两同
吴两同
吴两同作为漳州市“六一零”一把手,是迫害法轮功主要策划者之一,也是主要的推行者。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程度上是起关键作用。他全面主持二零零一年两期邪恶的洗脑班,将参与洗脑班的“六一零”人员集中在宾馆培训,还推出所谓的“帮教八法”。洗脑班结束后,吴两同受到高层的嘉奖。
曹盛文:男,1941年生,福建上杭人,原漳州市政法委书记,已退休。幕后操控二零零一年九月、十二月迫害大法弟子的洗脑班
林 骏:男,50多岁 漳州市公安局副局长,期间分管迫害法轮功多年,是迫害法轮功的指挥者之一,也是定法轮功学员非法劳教的主要人员之一。
林骏
林骏
杨建平:男,1955年生,河北人。是继曹盛文之后的漳州市政法委书记,现为漳州市人大副主任。
杨建平
杨建平
杨建平在担任政法委书记约十一年期间,幕后操纵、纵容不法人员迫害法轮功。在二零零一年九月,杨建平与当时市委书记郑立中亲自到漳州市妇教所的洗脑班巡察。
卢坤山:男,1950年生,曾任漳州市公安局一处(现改为国保支队)处长,已退休。
卢坤山自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来,与恶党保持高度一致,仇视大法,带头到处非法骚扰、绑架、审讯、监视大法弟子。二零零零年,卢坤山诱用一龙岩市青年扮成法轮功学员,进入法轮功学员家中探听消息。为恶党迫害法轮功出力卖命。
余和木:男 ,50多岁,现为漳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长,曾任漳州市公安局一处副处长,漳州市芗城区公安分局副局长,专职迫害法轮功。
余和木多年来驯从恶党的指挥,在漳州市公安局副局长林骏的旗下与漳州市公安局一处处长卢坤山等人积极配合,参与绑架、审讯、监视大法弟子。
赖金荣:男,1955年生,漳州市平和县人。漳州市“六一零”副职调研员。赖金荣生活作风腐败,对大法弟子很伪善,与“六一零”头目吴两同一样,坏点子多,现还在行恶。
黄水城:男,现五十一、二岁,曾任漳州市芗城公安分局局长,漳州市公安局副局长,现为漳州市检察院纪检书记。
黄水城
黄水城
黄水城在担任芗城区公安分局局长期间,芗城区范围内大面积迫害法轮功学员。对法轮功的非法搜查、拘留单上都盖着他的印章(他批准)。
范仁善:男,现约60多岁,原漳州市中级法院院长,后曾任福建省高级法院副院长。
范仁善
范仁善
范对大法学员极为仇恨,往往区、县法院非法判处大法学员的刑期报市法院审核时,他都要加刑。因大法学员陈美芬在九九年“七·二零“以后在公园里晨炼,就被非法判刑六年。人们都说范某“不仁不善”。
范仁善还将本法院法轮功学员黄荣禾送进洗脑班迫害,上班时让黄荣禾单处一室,做“停职检查”。
黄云山:男,1957年生,漳州市诏安县人。原任东山县县委副书记、县长,现任漳州市财政局副局长。
黄云山
黄云山
黄云山在东山任职期间,为了捞取政治资本,与县委书记等人配合,积极追随中共迫害法轮功,对法轮功学员采用封闭洗脑形式,威逼、利诱法轮功学员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成为全国推广的典型。
为此,黄云山还进京接受北京高层的奖励。
黄双庆:男,五十多岁,漳州龙海市人。原东山县委书记,现为漳州市“人大”副主任。
黄双庆
黄双庆
黄双庆担任东山县委书记期间,与黄云山联手卖力迫害法轮功。本县法轮功学员黄惠芳因散发法轮功真相材料,被东山县法院重判八年刑期。
朱加明:男 ,1962年生 ,漳州市公安局国保支队中的大队长,原漳州市公安局一处副科级警察。专职迫害法轮功。
朱加明自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来紧跟邪党,迫害大法弟子非常卖力。对大法弟子的非法审讯、搜家过程中,无孔不入,千方百计往里整。曾暗中拉拢大法弟子的亲属做“线人”,对大法犯罪,可又表现出很有“修养”的样子,是恶党的忠实走卒。
刘 炜:男,1973年生,芗城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副大队长。
刘炜积极参与骚扰、绑架、非法审讯大法弟子。在大法弟子面前气焰嚣张、口出狂言。多次对大法弟子行凶,不听劝善语,是典型的恶警。
张志权:男,1965年生,漳州云霄县人。原为漳州市公安局一处(现改为国保支队)警察,现为漳州市诏安县公安局局长。
张志权
张志权
张志权对大法弟子不讲法律,态度蛮横,一副凶相。通过他经手的大法弟子被非法判重刑(他自己就这么说的)。
王小洪:男,1957年生,福州人。原漳州市公安局局长,现为厦门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
王小洪
王小洪
王小洪为了捞取向上爬的政治资本,不惜迫害大法弟子以达到自己的目的。在漳州任职期间,大力度打压法轮功修炼群体,纵容国保人员为非作歹。
陈加瑶:男,籍贯厦门,1959年生。2002年5月起任漳州市公安局长(副厅级),2006年10月起任漳州市委常委、公安局长,
陈加瑶
陈加瑶
林明良:男,1962年生,现任漳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
林明良
林明良
陈、林作为一局之长,统管全局的工作,林明良曾亲自分管国保。他们掌管着全局的工作,对法轮功的迫害程度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郑立中:男,1951年生。福建霞浦人。2001年4月至2002年5月任漳州市市委书记。
郑立中
郑立中
这一年间,漳州市绑架几十名大法弟子,包括劳教的、刑拘的、治安拘留的、还有两期邪恶的洗脑班。郑立中作为当地中共一把手,宏观在操控着。二零零一年九月,郑立中亲自进洗脑班“关心”法轮功学员,听取吴两同汇报“工作”,并做指示。
袁荣祥:男,1955年生,浙江嵊州人。2002年5月至2005年5月任漳州市市委书记;
袁荣祥
袁荣祥
刘可清:男,福建周宁人。2005年6月至2011年6月任漳州市市委书记。
刘可清
刘可清
袁荣祥与刘可清在任职期间,漳州市不法人员对法轮功的迫害时有发生,大法弟子被非法判刑的、劳教的、拘留的、骚扰监控、流离失所等等,作为整个地区中共的一把手,责任不可推卸。
马小平:现50岁出头。原漳州市公安局国保警察及“六一零”人员(双重身份),专职迫害法轮功。积极参与非法审讯、监视大法弟子,是二零零一年漳州市两期邪恶洗脑班中不法人员之一。
二零零九年,马小平调到漳州市第一看守所当狱警。
李卫忠:男,40多岁,漳州市国安人员。在国安局里面从事迫害法轮功活动,是二零零一年漳州市两期邪恶洗脑班中不法人员之一。并在二零零三年参与带队绑架肖阿英等大法弟子。
林瑞进:男,时年50多岁,原芗城公安分局一科(现改为国保大队)警察,现六十多岁已退休。积极参与绑架、骚扰和非法审问、监视、抓捕芗城区范围内的大法弟子。
蔡映珊:女,时年20多岁,漳州市体校职工,会唱会跳能说会道。“六一零”利用她的特长调来做临时人员。此人年纪轻,计谋多。是二零零一年漳州市两期邪恶洗脑班中不法人员之一。表面上很友好,暗中不忘观察大法弟子的一举一动。
蔡映珊
蔡映珊
庄健民:男,50多岁,原芗城区公安分局通北派出所副所长,现在芗城区政府内任职。参与绑架、监视辖区内的大法弟子。
王清德:男,1960年生,通北派出所警察。参与绑架、监视他片区内的大法弟子。
卢勇鹏:男,40多岁,漳州市公安局国保支队警察。对大法弟子多次参与绑架、审讯、搜查;是二零零一年漳州市两期邪恶洗脑班中不法人员之一。
陈溪河:男,1956年生,原漳州市治安拘留所所长,后任漳州市强制戒毒所所长。
陈溪河
陈溪河
参与迫害被劫持在拘留所的大法弟子。
柳建聪:男,50多岁。原漳州市驻京办事处主任。现为漳州市政协副主席。
柳建聪
柳建聪
柳建聪在漳州市驻京办事处任职期间,协助关押、监控大法弟子。
张福平:女,现60岁左右,原漳州市第一看守所狱警,已退休。张福平当狱警期间,参与迫害法轮功,对张花玉、洪惠珠多次戴“三脚铐”械具。
五、部分中共人员遭恶报实例
1、蔡建成:男,漳州云霄县和平农场半岭村人。
蔡建成
蔡建成
二零零一至二零零二年,蔡建成在云霄县城关派出所任所长期间,为了捞取政治资本,大力迫害法轮功学员:抄家,办黑监狱关押洗脑,跟踪监控、拟黑材料整大法弟子。蔡建成终于得到上级的重用,调南靖县公安局当局长。
二零零六年五月十八日,台风“珍珠”登陆沿海地区包括云霄县。当天凌晨四点多,云霄县和平农场半岭村山体滑坡,将一间刚盖不久的新楼摧毁,整栋楼被埋在泥石流中。这栋楼房就是蔡建成的家,造成蔡建成一家包括父母、兄弟、大嫂、弟媳全部遭难。而蔡建成家这栋楼房在村里是最新的。其他人家盖的都是瓦房,却全都没事。
当年官方曾这样报道:“截至18日17时,台风`珍珠`已造成福建省8人死亡,4人失踪”。这些出事的大部分是蔡建成的家人。
2、方解生:男,福建漳州云霄莆美镇宝树村人。
二零零一年至二零零六年期间,方解生任云霄公安局内保科科长,迫害法轮功弟子非常卖力。曾逼迫朱文贞辱骂法轮功师父;多次到大法弟子家骚扰、搜查,布控监视大法弟子。
二零零六年前后,方解生精神出现异常,疯疯癫癫,嘴里念念叨叨,神志不清。二零零六年五月十八日台风“珍珠”登陆当天,他自己骑上一辆自行车往广东方向走掉,失踪好多天,最后通过手机定位,才在广东某地找到他。现在还疯着。
3、朱木荣:漳州云霄县人,二零零一年至二零零五年在云霄县莆美镇当党委书记。多次参与迫害大法弟子。在镇政府内私设公堂关押朱文贞。二零零五年至二零零七年两次做肝脏手术(据说是做换肝手术),医治无效不久身亡。
4、沈松清:男,现近60岁,原漳州市芗城区通北街道党工委书记。九九年“七·二零”以来,与副书记郑朝栋联手紧随中共迫害法轮功。对其辖区内的石素美、黄美玲等法轮功人士进行上门骚扰,威胁,刁难,动辄上报公安拘留。后因受贿罪被判十年以上重刑,在福建省漳州监狱已服刑多年。
5、郑朝栋:男,1954年生。原漳州市芗城区通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后任芗城区交通局副局长。二零一零年被免职。
郑朝栋在通北街道任职期间,紧随中共迫害法轮功。对其辖区内法轮功人士进行上门骚扰,威胁,刁难,动辄上报公安拘留。二零一零年八月十七日,郑朝栋驾驶交通局公车外出喝酒,醉驾撞飞俩人,造成一男一女重伤。郑朝栋受到罚款、治安拘留十五天和免职等处理。
6、康鸿泉:男,1944年生,原漳州市公安局助理调研员,二零零一年到“六一零”,在迫害法轮功的洗脑班上当“副主任”。
康鸿泉
康鸿泉
积极邪党卖命,迫害大法弟子。在洗脑班“工作”积极、主动。随意绑架大法弟子的家属(郑丽华)做人质,无法无天。
在洗脑班期间,康鸿泉的母亲离世;儿子、儿媳外出游玩遭车祸,造成儿子轻伤、儿媳重伤的后果。
7、林亚标:男,在他担任龙海市政法委书记期间,积极追随中共迫害法轮功,多次对郑小平等龙海市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关押,以威胁、恐吓、限制人身自由等手段进行精神迫害,强制洗脑。在二零零七年查到患肝癌,第二年就遭报死亡,年仅五十岁。
8、宋龙驱:男,龙海市委副书记。在任职期间,追随中共迫害当地大法弟子,积极配合漳州市高层,迫害法轮功学员许小高等人。
不久前,宋龙驱遭报被判十年有期徒刑,他不服判决提出上诉,反而被加判三年。据说他出事前,喝酒后经常莫名其妙的嚎啕大哭,可酒醒后却总是不能醒悟。
六、结语
中国宪法明文规定:公民有言论、信仰自由的权利。在不公的对待下,得让人说话。法轮功修炼“真、善、忍”,“打不还手,骂不还口”(《转法轮》),用和平的方式向政府反映真实情况,向民众讲述事实真相,何罪之有?
从以上不法人员的恶行中我们看到,他们对法轮功根本不讲法律。爱怎么打就怎么打,想关哪儿就关哪儿,除正规拘押场所之外,四处画地为牢:招待所、宾馆、单位、学校、镇政府、办事处、关押卖淫女的妇教所、俱乐部,甚至连精神病院都可以作为拘押法轮功学员的场所。而那些政府官员、各类警察、甚至于居委会的临时工——联防员等,都有权利随便对法轮功学员行凶作恶。
中共建政几十年来,灌输“无神论”、 诽谤神佛,逆天叛道;宣扬其党文化的斗争哲学,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其乐无穷”;其践踏人权、藐视生命,迫害死八千万同胞。使得当今世风日下,人心不古,造就了多少好勇斗狠的现代人。
而今,法轮大法已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法轮功书籍被译成三十多种语言在全世界广泛发行;李洪志先生及其法轮大法获得各国政府的褒奖、支持议案及信函共三千多项,而以江泽民为首的迫害法轮功的邪恶团伙已被三十多个国家告上了法庭。全球公审江泽民已为期不远。
古人云:“善恶若无报,乾坤必有私”。迫害者如不悔悟,无论是曝光的和没曝光的,等待的将是天法的严惩。
附一、给迫害者的留言
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各级中共官员、警察和其他人员:
走过十三个酷暑严冬,历炼中共暴政血与火的洗礼,大法弟子在慈悲伟大师父的引领下,走过来了。
什么样的群体面对十几年暴政的全面镇压仍屹立不倒?是大善大忍之人、是能够忍辱负重、具有坚强意志、高尚道德的人。
修炼人没有敌人,我们只有救人的份。大法弟子慈悲每一个众生。今天把你的恶行曝光,是为了唤醒你的良知、挽救你的生命;是给你一个认清中共邪教本质、看清自己所为、从而弃恶从善的好时机。
我们希望把炼功人的慈悲与你分享。夜深人静时分,把伪装的外衣抛却,将自我找来,听大法弟子对你说:
人来世上走一遭,生老病死,很苦很累。荣华富贵犹如过眼烟云、昙花一现。想一想今生自己做了些什么?是功是过,众神自有记载。面对未来,是坦然还是心虚?好在你的人身尚存,神佛正等着听你那发自内心的忏悔。古人云:放下屠刀,立地成佛。成佛那是后话,保住珍贵的生命乃是你今天的当务之急!不要认为法轮功没有什么,宇宙大法正在世间洪传。诽谤大法、迫害佛门弟子将面临最悲惨的下场。今天,你还能看到这句话,这就是机会,就是你告别过去、立功赎罪的新起点。
中共一贯卸磨杀驴,面对清算,谁是你的主子?腐败官场哪见曙光?薄熙来、王立军,今天亲兄弟一般,明日一觉醒来,马上就是你死我活。翻一翻中共的暴政历史,怎不令人胆战心惊?
表面上你是权力、迫害者,实质上你是受中共毒害最深的人。你现在春风得意,但,这一切很快都将成为过去。西来幽灵操控你与佛法对立,如不知悔改,最终的你将被神佛永远的抛弃!那将坠向无边的地狱!
“无神论”令你迷失,声色犬马正在吞噬着你的灵魂。自古以来,良药苦口、忠言逆耳。不要等到真相大显的那一天,生命的归宿已经摆定,再来惊悔已是万事无济!
救人的佛法都可以被肆意诽谤,大法弟子成了政府抓捕、杀戮的对象。败坏了的人类将面临很大的淘汰!“神州大地”是中国,中国即“神州”。五千年神传文明是你的摇篮,那才是你生命生生不息的源泉。佛法真理已在你面前展现,错失机缘将使你痛悔无边!
江氏的坟墓早已掘好,谁还想跟在它的后边跑?善恶的选择,时日已不多矣!快快惊醒,但愿在人类最后的那一天,大法弟子会欣慰的看到你的身影!
善哉!
附二、建议以下人员了解真相,不作恶
漳州市委书记陈冬、副书记兼市长吴洪芹(女)、政法委书记刘文标、宣传部长许荣勇、漳州市公安局副局长黄跃欣及芗城区公安分局局长吴勇:
陈冬
陈冬
吴洪芹
吴洪芹
刘文标
刘文标
许荣勇
许荣勇
黄跃欣
黄跃欣
吴勇吴勇
请你们了解法轮功真相,如:自焚真相、4·25真相、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相等;请你们阅读《九评共产党》这本奇书,看看《我们告诉未来》、《风雨天地行》和《明慧十方》等;同时找一张神韵光盘,欣赏一场享誉全球的纯善纯美的传统歌舞晚会。
聆听神佛的召唤,善恶分明、恪守良知,告别黑暗、脱胎换骨;将福泽恩赐四方,政民同乐,万象一新。祝愿九龙江儿女们与美好相伴、同日月共存!
(全文完)
——————————————————————————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VIDEO] 连环画音像片: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