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6, 2013

制止罪行 国家掠夺器官作者对华广播

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表示,七年来,中共在饱受谴责下,端出禁止器官买卖法条,却加大掩盖器官来源,麦塔斯直言,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其实不减反增。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iJKAY81ZF4)



【新唐人2013年02月25日讯】《国家掠夺器官》一书问世以来,国际加大力度聚焦中共活摘器官罪行。这礼拜,台湾医界与卫生署邀请本书的作者群来台演讲, 举办研讨会。星期一,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先接受中央广播电台专访,麦塔斯向听中国听众表示,从中共活体摘取器官遭曝光以来,七年来虽发生显著变化,但活摘行为仍没有停止,需要全球共同抵制。
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这七年来,有巨大变化,中国内部,以及中国外部。〞 
在对华广播的节目上,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表示,七年来,中共在饱受谴责下,端出禁止器官买卖法条,却加大掩盖器官来源,麦塔斯直言,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其实不减反增。 
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来自死刑执行的器官减少了,意味着,良心犯器官变多了,尤其是法轮功学员器官。当我们提到中国人权的时候,台湾必须提出法轮功,因为目前为止,法轮功是最大的受迫害者,占了被酷刑者的三分之二。我们需要的是全球动起来,不仅仅是某国的反应。要让习近平做出改变,外界一定要尽力。〞
麦塔斯强调全球行动的重要。听闻台湾政治人物正与中共总书记习近平会面,曾在美国国会听证会上作证的肾脏科主任徐建超也提出呼吁。 
美国詹姆斯彼得VA医学中心肾脏科主治医师徐建超:〝应把这个事情传达给中国政府,中国国民,这样的话,希望这件事情,活摘器官这件事情会消失。美国政府已经向全世界表态,就是说他们已经知道这件 事情的严重性,我们不欢迎到我们美国来的,曾经参与过活摘器官。〞
《国家掠夺器官》专家作者群受邀来台一周,包括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马来西亚医师加扎利.阿迈德与以色列医师雅各.拉维 (Jacob lavee)等人,周三先到立法院参加圆桌会议、之后在台北律师公会演讲,公会也将宣读国际首份律师界反中共活摘声明。
周四,一行人参加卫生署指导的国际研讨会,探讨台湾器官捐赠与立法禁止器官旅游。他们在台湾一周时间,也将陆续拜会台湾医政界人士,这将是《国家掠夺器官》专家群,在海外最密集、有系统的反中共活摘行动。 
新唐人亚太电视曾奕豪、陈真台湾台北报导
大家都来看评共产党” ( VCD, )!
Let’s find “Nine Commentaries on the Communist Party”(VCD, books)!
快上大纪元声明退出共产党和共产党其它组织(//),抹去邪恶的印记!
Quit the Evil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or its affiliated organization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