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9, 2013

母亲陈真萍命悬一线 两女声声呼救


【新唐人2013年02月05日讯】河南省多位法轮功学员被当局非法判以重刑之后,被关在〝河南新乡女子监狱〞,他们遭受了严重的迫害,其中郑州市的陈真萍,已被迫害致身体无法站立,精神崩溃。她的女儿担心妈妈生命安危,痛陈中共残酷迫害
陈真萍因为修炼法轮功,在2008年北京奥运前夕,被中共当局判处8年有期徒刑。
《明慧网》2月2号最新消息透露,陈真萍在〝新乡女子监狱〞被迫害,身体遭受严重伤害。期间,两名包夹朱仙枝、王红梅,不让她睡觉,强制对她洗脑。而陈真萍女儿给她的钱,被狱方主任童国荣指使刑事犯偷走,陈真萍无钱购买基本生活用品。
另外,报导说,监狱长每星期找她谈话,让她表示:没有对她实行迫害。但现在陈真萍已被迫害致身体无法站立,视物不清,精神崩溃。
陈真萍嫁到芬兰的大女儿金昭宇,2月4号接受《新唐人》电话采访时披露,河南新乡女子监狱已经连续40个月,不让任何人去见陈真萍。而主要迫害她的两名女监狱警察牛旭、和袁文娟,去年8月却对她舅舅说:可以去见陈真萍。
陈真萍代理律师李苏滨:〝陈真萍她现在还在监狱里边,监狱方就不让见。它(中共当局)有很多的理由,它就说必须得本人委托。〞
《新唐人》记者:〝当事人她都没有人身自由,她怎么能委托律师呢?她也没法跟律师联系啊!〞
李苏滨:〝它现在是根据司法部的一个规定,严格来说这个它已经违反了刑事诉讼法。〞
金昭桓是陈真萍的小女儿,陈真萍2008年被抓之后,金昭桓到法院索要判决书,遭到办案法官任远的殴打。当时才19岁的金昭桓后来也被警察追捕,被迫四处躲藏。去年4月,金昭桓在芬兰政府的营救下逃出中国,与姊姊在芬兰团聚。
河南法轮功学员陈真萍小女儿金昭桓:〝在迫害之前我妈妈因为是晚期癌症,因为修炼法轮功之后身体就好了,妈妈修炼之后不只身体变好了,脾气、心态各方面都变得很好,可是,在(中共)迫害之后,妈妈就是一次又一次的被抓到劳教所、监狱,我在学校里承受着老师和同学异样的眼光。〞
芬兰北部最大的媒体《拉普兰报》曾对金昭宇姐妹的故事,进行了两次报导,国际人权组织〝大赦国际〞也四次发出关注陈真萍的报告,她的案例在2010年被提交联合国,2011年被列入欧盟提交中共释放良心犯的名单中。2012年12月10人权日芬兰大赦国际,再次为陈真萍举办争签演讲活动,并邀请了金昭宇金昭桓姐妹,现场讲述妈妈被迫害的经历,在场的人纷纷签名支援。
金昭桓:〝妈妈曾经有五次被非法抓入监狱,从03年被放回家之后到08年再次被抓走之后,我们家开始了长达5年时间的监视居住,就是不允许我妈妈离开家门一步,我们所有属于自己合法的权利,全部都被剥夺了。〞
据了解,陈真萍始终坚定信仰法轮大法,不接受所谓转化。金昭宇远在北欧的芬兰,看到妈妈被迫害的现况,她说,会持续的加大力度呼吁和营救妈妈。
金昭宇:〝我们会加大力度的呼吁各界关注我妈妈和营救我妈妈,我们会继续向媒体披露、向各大国际营救组织呼吁来伸出援手,对我妈妈进行营救,我们也呼吁各国的外交部伸出援手,营救我妈妈。〞
去年5月,芬兰国家电视台YLE《受迫害者在芬兰》节目中,介绍了金昭宇营救母亲的故事;捷克〝大赦国际〞去年也邀请金昭宇前往首都布拉格的中使馆,参加抗议中共当局的活动。
采访/刘惠 编辑/周平 后制/萧宇
——————————————————————————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VIDEO] 连环画音像片: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