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0, 2013

王立军案真相未显 薄熙来或秘密审判

一位大陆消息人士18日接受本台采访时也表示,目前官方宣称的薄夫妇和王立军的罪行,只是冰山一角而已,他们涉嫌活摘器官、贩卖尸体等罪状,都还是中共不能说的秘密。

Listen Online 在线收听 

http://media.soundofhope.org/audio01/2013/2/18/boan3.mp3

被称为2013年最大悬案的薄熙来一案备受外界关注,日前有大陆民众公开对薄王案的官方处理方式提出质疑。
2月17日,大陆媒体《法律与生活》发表文章称,《起底王立军》系列报道的作者之一、《南都周刊》编委石扉客质疑,薄熙来、王立军唱红打黑的“这3年中,到底非法劳教了多少人?刑讯逼供的具体情形究竟如何?有多少无辜者和罚不当其罪者至今还在大狱中?大量打黑资金到底流向了何方?”石扉客还说,最核心的部份仍然讳莫如深。
一位大陆消息人士18日接受本台采访时也表示,目前官方宣称的薄夫妇和王立军的罪行,只是冰山一角而已,他们涉嫌活摘器官、贩卖尸体等罪状,都还是中共不能说的秘密。
【录音】重庆那边水很深的,现在有些事情大家都不敢讲,我们这边情况不是一天两天下来了。总的来讲,薄熙来和王立军他们是合作的时候多,薄熙来的老婆她的刑都是判得太少了,很多事情还没浮出水面。(记者:王立军和薄老婆卖尸体的事情?)这个具体情况我们不敢讲,不过无风不起浪,人家不会随随便便怀疑的。我相信有些事情他做了,他掩盖了。但是我们掌握的资源有限,不方便说,这个电话都不安全的。
同一天,海外媒体爆料,薄熙来案或许会秘密审判。消息称,薄熙来如果不配合庭审,当庭举报比自己更高级别的中共领导人贪污受贿,包养女人,将出现严重的政治后果。
陈希同亲述:众口铄金难铄真》的作者、前中共总书记赵紫阳的智囊姚监复以中共历史上的几次内部清算为例,说明中共的庭审都是走过场。他并呼吁官方公开薄王案件的内幕,还老百姓的知情权。
【录音】鲍彤告诉我,审问过程中只有十个人,走过场。宣判最后五分钟的时候,哗哗哗,礼堂里坐满人了,就是法院的工作人员给坐满了,这也叫公审。陈希同的情况就是先给你开除党籍,关到秦城,过了两年才宣判。薄熙来也可能有他的特殊性格的一方面,那样的话,就可能出洋相了,我想他就不公审。我希望官方公开,把问题都给它调查清楚公布出来,何苦掩盖那个丑恶的东西?民间和媒体有权利追问事实真相,老百姓有知情权。
据中共官媒报导,王立军曾在“光华创新特别贡献奖”获奖致辞中无意间透露说,在两年多的时间里,他们对几千个死刑犯进行了人体器官摘除。根据大赦国际的记录,全中国的死刑犯一年才几千,锦州市何以弄来数千个器官呢?时事评论员夏小强表示,当局为了保中共这条破船,不敢给老百姓一个交待。
【录音】从媒体报道知道,中共现今最高层已经掌握了薄熙来周永康江泽民计划政变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现在薄熙来案迟迟没有消息,就反映出中共高层在如何定罪薄熙来问题上的这矛盾心态,担心中共政权无法承负曝光薄熙来政变谋反和活摘器官后所带来的巨大冲击和震荡,而造成中共政权的崩溃。
王立军手下的一个警察曾对“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举报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的罪行。他说,2002年4月9日,在沈阳军区总医院15楼的一间手术室内,他亲眼看到两个军医将一名30多岁的修炼法轮功的中学女教师,在没打麻药的情况下,活生生地摘取了器官。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宋月采访报道
(图:大陆百度一度解禁活摘法轮功学员真相的网页截图)
大家都来看评共产党” ( VCD, )!
Let’s find “Nine Commentaries on the Communist Party”(VCD, books)!
快上大纪元声明退出共产党和共产党其它组织(//),抹去邪恶的印记!
Quit the Evil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or its affiliated organization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