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4, 2013

朝鲜核爆污染中国 中共不管民众死活


Listen Online 在线收听 

http://media.soundofhope.org/audio01/2013/2/13/hebao.mp3

朝鲜12日进行核试验后,大量证据显示,中国东北三省已经被严重污染,并且污染还向华北等地扩展。2月13日,海外时政评论专家表示,朝鲜核试验的污染严重威胁中国人、中国的环境,但中共为了保住自己的政权,和朝鲜互相利用,不管中国老百姓的死活。
据全面禁止核试验条约组织2月12日发布的公报说,12日朝鲜当地时间11点57分51秒,朝鲜境内发生了一次具有爆炸特征的地震活动,威力相当于朝鲜2009年核试验的两倍。香港靓逸环境监测数据显示,截至到13日11点20分,和朝鲜接壤的中国吉林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的图们市,核污染超过斯诺核污染最高标准的1124倍,长春市的核污染超过斯诺核污染最高标准501倍。已经有沈阳的民众到朝鲜驻沈阳领事馆前,举牌抗议朝鲜的核试验。
时政评论家伍凡分析:(录音)这个污染得非常厉害!现在老百姓一定会起来抗议了,因为这个已经造成了别的国家的安全,而且是人为制造的,所以中共到现在为止,如果不对这个事情采取果断的措施,我看对中共政权是一个威胁。对老百姓空气污染就是个威胁嘛,中共你能不管吗?这个很容易污染吹到北京,很近啊。那么,对这件事情怎么处理,到现在还看不出来,中共会对朝鲜采取什么强烈的措施,都在掩饰,都讲官话,演双簧,中共利用朝鲜当看门狗,朝鲜利用中国养着它。
到13日,日本已经立刻加强了对空气辐射量的监测,改为“两分钟一测定”的紧急模式。俄罗斯已经提前撤离了和朝鲜接壤的边境地区100公里内的居民,在朝鲜核试验后远东200多个监测站密切监控辐射。中共的媒体全部转发的是朝鲜官方报道。民间在论坛、微博上已经开始有人呼吁:要求当局公布这次核污染的数据,并且立刻辨取措施,保护国人生命安全 。民众担心东北、华北被朝鲜核污染侵害后,灾难会蔓延到华东、华中地区,伤害亿万中国人生命。
时事评论员赵培分析:(录音)从中共这次在朝鲜核武器试爆了之后对中国产生这么大的污染,它仍是采用朝鲜官方的文章,这是看的很明显:它还在替朝鲜在掩盖。你要真的制裁它,你马上断了你给朝鲜输送的汽油、粮食,那么朝鲜再也不敢做核试验。正是因为中共一直在给它输血,所以它一直在做。所以朝鲜放的原子弹造成了中国的污染,中共你能不负责任吗?中共现在是在全世界的共产主义倒台的浪潮和独裁政权的倒台的浪潮当中,它显得很孤立,所以它一定要拉上一个帮凶,给它自己壮胆,所以说,中共实质上就是在保你的党,中国人怎么样、中国的环境怎么样,对它来说不关键,它就是不想自己倒台。所以它在根本的利益上,中共已经与中国的利益和中国人的利益彻底分道扬镳。
已经有民众利用各种方式,把这次核污染的真相告诉同胞,并呼吁辽宁、吉林、黑龙江、北京、天津、河北民众尽快逃往内地,情况十万火急!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唐音采访报道。
大家都来看评共产党” ( VCD, )!
Let’s find “Nine Commentaries on the Communist Party”(VCD, books)!
快上大纪元声明退出共产党和共产党其它组织(//),抹去邪恶的印记!
Quit the Evil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or its affiliated organization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