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6, 2013

救心救命 感谢法轮功


Listen Online 在线收听 

http://media.soundofhope.org/audio01/2013/1/30/20130130_w04.mp3

这里是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听众朋友你好,我是祝家琦,欢迎收听新鲜生活。除了乐于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台湾法轮功学员吴世泽警官只要有机会,就会主动揭露中共迫害学员的非法行径,他诚心呼唤中国警察不要再屈从中共的错误政策,要快快回头保平安。
投入工作的吴世泽,原本眼里只有上级,心中只有绩效,而他也从来没想过,这样的方式是否需要改变。一直等到西元两千年修炼大法后,他的心态开始产生变化,也养成了和民众站在同一边的习惯。
2012年夏天,吴世泽南下出差,旅途中,因为一个皮包,让他在高速公路休息站结识了一位新朋友,也创造了一个洪法的机缘。
妻子长期失眠,警察局同事住院后没多久就传来过世的消息。吴世泽如同惊弓之鸟,也由此加深了内心的恐惧。
身为吴世泽的枕边人,吴太太一方面担心先生的健康,一方面又深受家庭变故的打击,另外还有许多不为人知的心酸,她也都一一忍耐着。吴世泽回忆,那时的他们,就像蜡烛一样,一个是两头烧,另一个则是感觉随时就要熄灭了。
妻子再也没有失眠,吴世泽也从暴君变成圣诞老公公。法轮大法修炼宇宙特性真善忍,使全球上亿人身心健康、道德提升,如果听众朋友您对法轮功有兴趣,您可上网搜寻,或到书店买一本《转法轮》从头到尾通读,另外,您也可以去住家附近的校园、公园等等地方,请学员义务教功,一起来探索生命的真谛、宇宙的天机!
新鲜生活与您分享新鲜的观念、健康的生活,我是祝家琦,非常感谢您的收听,我们下周节目再见。
——————————————————————————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VIDEO] 连环画音像片: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