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 2013

【历史与今日 】4.25(上)风雨前夜 飓风中心

江泽民只关注一点,那就是:这是一个庞大的群体,而这个庞大的人群,都尊敬同一个人。 
这个让江泽民决定必须镇压的法轮功的理由,简单的让很多人难以置信。
(http://youtu.be/f6IwWR0gFpE)



【新唐人2013年04.25日讯】1999年4月25号,位于北京的国家信访局所在的府右街和西安门大街的附近,突然出现了一群静静站立着的人群。上万人聚集在信访局门前,没有口号,没有示威。他们的安静有礼,显得如此不同。本周的历史与今日专题,分为上下两集,请看上半部分:风雨前夜,他们为信仰走入北京。
从1992年开始,到1999年7月之前。每天早晨,在全国各地的广场上,公园里,街道边,无数民众,就在这片祥和的音乐中,用五套缓慢、柔和的功法,展开新的一天。
让这些不同行业、不同年龄的人,自发的汇集在一起的原因,就是他们共同的信仰:法轮功
1992年5月13日,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在吉林省长春市,传出功法。从来不像其他气功一样,在报纸上打广告招揽学员。但却在短短7年时间里,吸引近一亿人,入门修炼。
这一辈人,大多经历过十年文革浩劫。他们经历过狂热崇拜,也见识过鼓动人心的宣传。这使得他们不再容易-轻易的相信什么-并且盲目追随。不过,这一次,他们是经过了慎重的思考,才义无反顾的选择相信。
这种来自人性深层,最质朴的感动,唤醒了一颗又一颗,渴望回归最原始、最纯真本性的心灵。
有这样一组数据,也许可以从另一个层面,解释他们内心的触动。
1998年,国家体育总局一个调查小组,从广东省10多个市,抽样调查了1万2千多名法轮功修炼者的身心健康状况。结果显示,97.9%的法轮功学员,都在修炼中,获得了祛病健身。北京、湖北也先后进行了类似的宏观调查,结果显示,修炼法轮功后,祛病健身的总有效率,都在98%至99%以上。 
许多笃信科学的知识份子,面对修炼界中出现的,种种科学无法解释的事实,也不得不重新对宇宙和人生展开思考。 
不过,这种理性的思考,却让奉行绝对唯物主义论,并且长期严格控制民众意识领域的中共政府,感到不安。
时任中共总书记江泽民,是“八九六四事件”后的最大受益者。他强力支持镇压学生的政策,从而被扶持为新一任中共总书记。从动乱中得来的权位,让他对维持权力,有天然的危机感,也使他深信铁腕和强权的力量。
面对这个新兴的庞大修炼群体,“好人越多越好”这个道理,在江泽民这里,却并不成立。他不想理会,这群修炼者是如何修心向善,以及法轮功的创始人是如何一再教导修炼者:“永远不参与政治”。( 《法轮大法 精进要旨》——大法金刚永纯)
江泽民只关注一点,那就是:这是一个庞大的群体,而这个庞大的人群,都尊敬同一个人。
这个让江泽民决定必须镇压的法轮功的理由,简单的让很多人难以置信。
而这场镇压,即将悄然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