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1, 2013

八千法轮功学员盛会空前 创始人莅临

(http://youtu.be/bG90988VHls)

上午10点,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莅临会场,全场法轮功学员恭敬起立,以持续的热烈鼓掌欢迎李洪志先生讲法并解答法轮功学员提出的修炼问题。李洪志先生讲法并解答问题时间持续约2个多小时。

【新唐人2013年5月20日讯】5月19号(星期日),来自世界各地的八千多位法轮大法弟子在新泽西举行了盛大的修炼心得交流会。这也是历年来,法轮功学员在海外规模最大的一次交流会。来自欧洲、亚洲、澳洲、北美、拉丁美洲和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弟子和学员分享了自己在法轮大法中的心得,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亲临会场,为众弟子讲法并回答提问,现场掌声经久不息,请看详细报导。
李洪志先生进入会场时,全场起立,长时间热烈鼓掌。
李洪志先生在讲法中提到,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是人类历史上从未有过的邪恶。之后,李洪志先生回答了法轮功学员提出的修炼中的问题,讲法全过程大约两小时。
因为人数众多,主办方今年第一次租用了体育馆来召开这次法会。
来自世界各个国家的法轮功学员,分享了自己的修炼体会,以及向世人讲真相、揭露迫害过程的心得。对于能够亲耳听到李洪志先生的讲法,他们都感到万分幸运。
美国纽约州教师Loren McCune:“师父很慈悲,很慈善,他能解答任何问题。”
印度网站工程师Sangiv Bhalla:“每次听到师父讲法,都很难表达内心的感受。”
台湾台北法轮功学员陈建仁:“解不开的疑惑,其实在师父的讲法当中都得到了解答。”
美国纽约法轮功学员Tatiana Tobar-Darzi:“太棒了,真是太棒了,这么大规模的盛会,太激动人心了。”
美国纽约州医生Franklin McCoy:“我从没参加过这么大规模的法会,我从2000年就开始参加法会。”
很多来自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是第一次参加海外的修炼心得交流会。经历了残酷的迫害,来到和平的环境,第一次见到师父,都令他们泪流满面,百感交集。
来自大陆企业管理者范宇:“非常的感动,因为这种情况、这种情形在中国大陆是不可想像的。因为修炼了十九年了,所以第一次看到师父,非常非常的感动。在这里能看到这么多来自世界各地的同修,心里觉得太难得了,修炼真的很好!在国内的同修真的很了不起。他们每天要讲真相,要去做一些事情,都是冒着生命危险,因为他们随时可能就失去生命。”
来自大陆法轮功学员王芳:“我修炼十几年了,真的是非常激动,第一次见到师尊,尤其在大陆这么邪恶的环境下。我们因为追随师尊,想做一个好人,得到一个健康的身体,结果被迫害的很惨。当然我很幸运,我还没有被抓过。但是我身边有很多同修被迫害的相当惨,他们被施以酷刑;他们虽然在这么恶劣的环境下,他们还是非常坚定的要做一个好人,追随我们的师尊,还在坚定的走在修炼的路上。因为他们觉得他们没有错,真、善、忍没有错,法轮大法好,是他们坚定的信念。”
来自大陆法轮功学员李慧丽:“非常的激动,今天忍不住的泪流满面。看到这么多大法弟子在一起,真是很难得的一个聚会。师父讲的话,我觉得句句都打在我的心里,我觉得很好的一个提高的过程。我非常想念师父,在国内,因为我从小十岁就开始修炼。这么多年其实从来没有见过师父,今天见到就忍不住的眼泪往下流。那边的大法弟子都非常想念师父,一定是做好三件事,帮师父解除一些忧愁。师父为我们承担的太多,真的很感恩,很感恩。”
虽然在中国大陆,法轮功依然遭受着严峻的迫害,但来自世界各地包括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在参加法会后都深受鼓舞,他们都表示,将继续在修炼“真、善、忍”的道路上坚定的走下去。
新唐人记者曾铮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