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3, 2013

修大法身心获益 反迫害缘聚纽约(图)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五月二十一日】(明慧记者德祥、肖妍、章韵纽约报道)
二零一三年五月十七、十八、十九日,数千名来自欧、美、澳洲和亚洲等各地、不同肤色和文化背景的法轮功学员汇聚在纽约,举办大型集体炼功、游行及修炼心得交流会等系列活动。他们希望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和体会,让世人了解法轮大法的美好、法轮大法弘传世界,同时揭露中共对中国法轮功学员的邪恶迫害,并呼吁制止迫害。
这次活动是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法轮功学员开始用各种和平方式反迫害以来,在中国以外,规模最大、人数最多的一次。他们因修炼大法,身心同获益;因抱着同样的愿望——告诉世人法轮功的真相而缘聚在一起。这些活动,每次都让成千上万的世人了解到法轮功,有不少人因此走入大法修炼。
修大法 身心获益
自拉丁美洲的胡构(Hugo)
自拉丁美洲的雨果(Hugo)
在法轮功学员的队伍中,也有很多是来自拉丁美洲的。雨果(Hugo)是智利法轮功学员,他觉得纽约的游行真的很美好,“能看到这么多的大法弟子在一起,真是壮观。”他觉得可以跟来自全球的法轮功学员在一起的感觉真的很美妙,感到是来到了净土。雨果十年前开始修炼,他住在小镇上,从报纸上看到一篇有关法轮功的报道,然后他开始跟当地法轮功学员接触,了解并学习了功法。
通过修炼法轮功,他感到了发生在自己身上的变化,当时他还是学生,之前有两年的时间他没有完成任何考试,家人朋友都替他着急。自从他开始修炼法轮功,他通过了所有的考试,这让他的家人感到高兴,因为在修大法之前他什么都做不成功。
来自德国的埃瑞克•卢什(Erik
来自德国的埃瑞克•卢什(Erik Rusch)
来自德国的埃瑞克•卢什(Erik Rusch)今年三十三岁,曾是一名服役军人,现在是一名教师。在二零零二年他还是服役军人的时候,有一次在做军事体检时,检查出他的肠胃系统有问题。他说:“当时在德国最好的医院里做治疗,一次偶然机会接触了一位法轮功学员,他给我介绍了大法,问我要不要炼,我马上就跟他到医院的一个公园里学起来了。奇怪,我学得很快,五套功法一下就学会了,我从来没打过坐,第一次打坐我就感觉非常的美妙。然后我觉得我的身体全好了,我就离开医院回家了。”
“由于在军队的生活让我很疑惑,周围都是争斗,人人都是一种仇恨的心。我就决定离开军队,去了一间学校去教书。后来我觉得不管我在哪里,只要我处处都能为别人着想,我周围的人也都会对我很好。所以我觉得只要我们修好,到哪都是好的环境,所以修好自己很重要。”
来自南美洲的约苏斯(Jesus,右)和费得罗(Federilo,左)
来自南美洲的约苏斯(Jesus,右)和费得罗(Federilo,左)
古巴法轮功学员约苏斯(Jesus)是一位一年前刚开始修炼的新学员,那时他正在寻找一种能够回归自然、远离现代摩登社会的方法。当接触到了法轮功之后,他感觉找到了新生。他开始跟当地的学法小组一起学法。他觉得来参加纽约的大游行真是选择对了,因为他平时很少有机会接触到其他法轮功学员,看到这么多同修,让他感到大家是一个整体和凝聚的力量,并感受到强大的能量场。
修大法 学会正面看问题
阿根廷的学员费得罗(Federilo)也是一位新得法的学员,过去他一直在寻找一条人生的道路,直到遇到了法轮功,很快他就接受了大法,并开始坚定的修炼下去。修炼后他感到自己的变化,学会了如何去正面看问题,因为过去他常常有对其他人的负面想法,现在他学会了如何克服这些负面想法,虽然这个 过程不那么容易,他还是办到了。
费得罗觉得自己来到纽约中国城,想跟这里的中国人,也跟中国大陆的人说一声:“法轮大法好!”
“我跟中国人的缘份很大”
来自瑞士的尼科莱(Nikolai)
来自瑞士的尼科莱(Nikolai)
来自瑞士的尼科莱(Nikolai)从二零零六年初开始修炼法轮功,他从事服务行业工作,马上要进入大学学习德语和中文,因为他觉得能学好中文 对给中国人讲清法轮功真相非常重要。几年来,他经常利用假期飞到香港,并在那里逗留一段时间,为的就是给大陆游客讲法轮功的真相,最长的一次,他在香港呆了三个月,他说很庆幸老板肯让他请那么长的假。
“我觉得自己跟中国人的缘份特别大,能跟中国人讲真相让我感到非常高兴。虽然我还不会说中文,但这并不要紧,我可以发传单给他们。”尼科莱说在香港,有的景点每天都有上千大陆游客,香港法轮功学员摆设信息台、大型横幅和电视,给游客播放《九评共产党》和法轮功的真相资料,“我觉得这真是讲真相的好地方。大陆人从那里路过,一些不好的想法会被清除。”他说在香港呆的三个月每天强度都很大,要帮着扛资料和搬运展板等,每天用的时间也很长,“不过,当展台布置好之后,心里就明白了所有吃的这些苦都很值得。”
除了去香港之外,他还经常到瑞士著名的景点讲真相,“我跟会说英文的中国人聊天,如果他们不会说英文,我就发给他们资料,我常跟一位中国同修一起去。”
提到当初得法,他说是在卢采恩一个法轮功学员举办的活动上,看到了有关法轮功的资料,“我很感兴趣,将报纸从头到尾仔细阅读了一遍。”之后他购买了《转法轮》等书籍,自学了功法的动作,通过互联网他找到了炼功点。“修炼后我觉得自己变得能够忍耐,遇到困难时,也能保持很清醒的头脑。”由于从修炼大法中受益,尼科莱的心愿就是告诉中国人法轮功的美好,希望他们能早日从中共的谎言中明白过来。
“中共的宣传令我们去找法轮功”
来自韩国的母女俩李仟秀和朴右暎
来自韩国的母女俩李仟秀和朴右暎
来自韩国的母女俩李仟秀和朴右暎于二零零零年九月开始修炼法轮功。因为当时看到很多媒体在报道中国法轮功的情况,但都是中共的污蔑宣传。李仟秀女士就决定要找“法轮功”来看看究竟是什么,就在一次韩国学员的洪法活动上找到了。
修炼后,“我从一个脾气很暴躁的人变成了一个能为别人着想的人,都是在师父的教导下做到的。”她说:“我曾经寻找过各种各样的功法,最后找到了世界上最好的大法。感谢师父给了我这一切。”
女儿朴右暎说:“我十三岁就跟妈妈开始修炼,我觉得很幸福,天天感觉沐浴在佛恩浩荡中,我对别人很好,别人也对我好;别人对我不好我也会对别人好,所以我觉得我总是很快乐。我从小就身体弱,常流鼻血,当时只开始看书鼻血就不流了。我很感谢师父让我和妈妈找到了这么好的大法。”
“迫害应该结束”
来自法国的金融分析师汉娜(Hanna)
来自法国的金融分析师汉娜(Hanna)
来自法国的金融分析师汉娜(Hanna)于二零零五年听闻法轮功,二零一一年正式开始修炼。炼功后,自己身心收益。她很高兴自己能参加纽约的法轮功大游行,“每次参加这样的活动我都非常激动,都会流泪。”她觉得通过这些活动,可以让人了解到在中国还在继续发生着对法轮大法的迫害。她说:“迫害应该结束。”
由于汉娜出身于前共产国家波兰,所以对共产社会的体制很了解,她希望中国的民众也能尽快地了解真相,因为共产体制是害人的。她说,每次看到迫害之前,那些成千上万法轮功学员在公园集体炼功的照片,她的内心就会很有感触,“在中国大陆有那么多的炼功人,真希望能在中国重新看到这样的景象。”
法轮大法也称法轮功,是由李洪志先生于一九九二年五月传出,是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为根本指导,按照宇宙演化原理而修炼,至今,世界上有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上亿不同肤色、不同文化背景的人走入大法修炼,身心受益。还有更多国家和地区的民众有幸得闻法轮功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