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 2013

马三家受害者冲进新华社抗议 两党媒“互掐


连续二天,马三家女子劳教所10多位受害者前往中共喉舌新华社、新华网,就新华社和新华网对辽宁调查组虚假结论进行失实报导,提出严重抗议。(来自胡佳推特)

片花Trailer:小鬼头上的女人 Above the Ghosts’ Heads: The Women of Masanjia Labour Camp

(http://youtu.be/AsvPHYEwj_E)

【大纪元2013年04月30日讯】(大纪元记者古清儿报导)连续二天,马三家女子劳教所10多位受害者前往中共喉舌新华社、新华网,就新华社和新华网对辽宁调查组虚假结论进行失实报导,提出严重抗议。对此两方“互掐”,不敢面对受害者的质问。28日,众受害者在新华社外面高喊口号,并冲进新华社大厅,要求新华社社长出来解释。
官方失实报导 马三家受害者“火大了”
2万多字《走出马三家》的调查报告4月7日由《LENS视觉》率先披露,其骇人酷刑黑幕,引起外界极大震惊,文章被海内外媒体大量转载。随后,江派常委刘云山控制中宣部下令中国大陆媒体、网站删除相关报导。
辽宁省官方即刻发出消息称,将成立调查组进行公开的调查。新华网于4月17日发表辽宁调查小组调查报告,抵赖马三家教养院有体罚和施用酷刑的行为,并诬蔑有关文章不符事实。
由于该报导“严重失实”,引发外界强烈愤慨,《走出马三家》的作者袁凌在新浪实名微博发表抗议声明,要求追究制造假新闻的调查组人员和法制网记者霍仕明、新华网的诽谤责任。
4月27、28日,马三家女子劳教所受害者王玉萍、陆秀娟、郝威、佟瑞珍、刘华、刘丽、陈沈群等到北京新华社总社及新华网,抗议它们为辽宁当局发布虚假调查报告。
51岁的刘华对大纪元记者说:“27日,我们十几个人去了新华社,他说那不是他们报的,给了一个电话要我们找新华网,新华网不敢面对我们,我们拨打110警察到场,才见了主管,新华网说你们找新华社,它让做的,不是我们愿意做的,互相推诿。”
这些受害者质问新华网:“你们不是说我们失实吗?我们是被上‘大挂’、坐‘老虎凳’、死人床、电击阴道、乳房的受害者,我们就是活生生的人证,你们重新采访,一个个调查。辽宁当局到底给你们多少好处?给你们多少钱?那个调查组就是个罪犯,院长、所长本身就参与残害的罪犯。”
冲进新华社大厅 要求官员解释
28日下午3点左右,这些受害者再次到新华社,要求新华社社长出来解释。刘华说:“门外站了一女三男,像是当官的,用眼鄙视我们,也不接待我们,在那僵持了一个多小时,我们要求它重新调查核实报导,给人民一个交待。”
无奈之下,她们在门口高喊口号:“打倒腐败,总编出来!”“新华社腐败,辽宁给新华社多少钱!做假新闻灭绝人性!”“剥削女人,要真相!”……虽然有武警和警察干预,受害者也坚持要一个说法。
这些受害者质问新华社:“我们所有的受害人要跟你们对质,这么大的媒体到底替谁说话?我们回辽宁就会有生命危险,受到那么多酷刑伤害,还往我们伤口撒盐,像疯狗似地咬我们,做假新闻迫害我们。你们还有人性吗?”
刘华说:“最后,那一女三男躲进去了,有一位受害者进去了,他们惊慌地把写的记录收起来。我们冲到大厅里头,不到20分钟,‘120’来了。他们没法面对,躲起来了。我们要继续讨公道,和他们抗争到底。”

连续二天,马三家女子劳教所10多位受害者前往中共喉舌新华社、新华网,就新华社和新华网对辽宁调查组虚假结论进行失实报导,提出严重抗议。(来自胡佳推特)
连续二天,马三家女子劳教所10多位受害者前往中共喉舌新华社、新华网,就新华社和新华网对辽宁调查组虚假结论进行失实报导,提出严重抗议。(来自胡佳推特)
调查组就是“凶手”
一部不再避讳法轮功学员在马三家遭受迫害的记录片《小鬼头上的女人》4月27日在港首映。该记录片《小鬼头上的女人》讲述辽宁马三家女子劳教所实施酷刑详情。
拍摄者、大陆摄影师杜斌表示,记录片透过12位劳教所亲历者回忆,讲述她们曾遭受的酷刑,包括电击、悬空挂、绑死人床、牙刷捅阴道等,以事实戳穿辽宁当局诋毁媒体造假的丑行。
北京律师江天勇曾向大纪元记者表示:“这些调查组的有关领导就是责任者,我们曾就法轮功学员孙毅的问题,给马三家教养院管理部门、纪检部门、辽宁省劳教委、省劳教局、司法厅等官员,向所有这些头头递交了多份控告材料,还直接上门去举报。我要强调,这些人都是知情者。”
他讽刺地表示,今天由他们去调查,非常荒谬、可笑,没有任何可信度,他们就是责任者,今天这样装模作样来调查,只是走过场,更明确说这些人就是罪犯。
因为马三家调查组组长张凡、副组长张超英皆是江系在辽宁迫害法轮功的“得力干将”。现辽宁省司法厅副厅长、劳教局局长张超英任马三家劳教所调查组副组长,张超英原是马三家教养院院长兼党委书记。2012年初任司法厅厅长的张凡,系原辽宁省司法厅副厅长、辽宁监狱管理局局长。两人长期是辽宁省司法、监狱系统迫害法轮功的负责人,身负累累血债。
中共邪恶的劳教制度一直被大陆正义人士和国际社会所抨击。尤其是中共镇压法轮功的这十多年来,劳教所被指控发生活摘及盗卖法轮功学员器官、酷刑虐待致死大量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等罪恶,中共惧怕其政权合法性遭到全面颠覆,目前仍在竭力对国内和国际隐瞒这一黑幕。
(责任编辑:谢东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