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0, 2013

七千法轮功学员纽约中国城盛大游行

(http://youtu.be/dZxHGYdf6rM)



【新唐人2013年05月19日讯】星期六,在纽约中国城,超过7千多名法轮功学员组成了浩浩荡荡的游行队伍。整个游行气势恢弘,仪仗鲜明,两旁围观的民众纷纷感叹在中共迫害法轮功14年之后,法轮功的洪传之势却越来越强劲蓬勃。下面请看本台记者的报导。
每年5月份的春夏之交,纽约都会举行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他们称之为法会,已经成为全世界法轮功修炼者的一个重要的盛会。在法会之前,都会有一个盛大游行的方式来向世人展示,这个目前依然在中国被强力镇压的功法,在全世界是多么的受欢迎。
据法轮功官方发布的数据,目前在全世界已经有超过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人们在修炼法轮功。在队伍中,也随处可见不同族裔的面孔。
记者:”你们从哪里来?”
法轮大法修炼者:
“我们来自越南。”
“我们从南韩来。”
“从欧洲比利时来。”
“我从瑞士来。”
“我来自德国。”
“我是西班牙来的。”
“我来自苏格兰爱丁堡,属于英国。”
“我来自加拿大魁北克省的蒙特利尔。”
“(我来自)巴西。”
“我从台湾台北来的。”
“你从哪里来?”
“爱尔兰。”
“我从苗栗来的,台湾苗栗。”
“我来自拉脱维亚。”
“俄罗斯。”
采访游行主办方负责人戴蒙:今年有大约7千多人,去年有5千多人,三年前有3千多人。每年都有更多的人开始修炼法轮大法。
法轮功从1992年由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传出之后,已经21年过去了。其中有14年的时间在遭受中共政权的强力镇压和残酷迫害。中共虽然动用了各种手段试图制造仇恨,但是,这个基于中国佛家传统思想真善忍的修炼功法却越来越受到世界各国人们的欢迎。
游行协调人之一戴蒙:“今年我们有七千多(法轮功)学员,从世界各地来参加游行。三年前我们有三千多学员参加游行。所以每年规模越来越大。”
法轮大法修炼者:“我来到这想告诉世界:法轮大法好!”
法轮大法修炼者:“我来参加这个游行,让人们了解大法的美好,以及在中国遭受的迫害。”
法轮大法修炼者:“我想让人们了解,法轮大法在巴西受欢迎。”
作为一个来自中国的修炼功法,吸引了如此众多的其他国家民众,这本身就引起了人们强烈的好奇。7千人的大游行在纽约也是很少见的浩浩荡荡,绵长的队伍让驻足观看的民众叹为观止,赞叹不已。
游行观众:
“很壮观啊!”
“实在是太漂亮了!”
“没想到法轮功这么大的气势!”
“谢谢你们啊!”
“太美了!太美了!”
“好信息:善良、宽容。”
“我赞同你们提倡的宽容,我们需要互相合作,互相支持。”
“很壮观!我也是第一次看到。”
“很好,很好,很好!”
“去年我也看了,都很壮观!”
“好!向中共示威!向专制暴政示威!”
“法轮功是老百姓的组织它都压制不了,人数越来越多,真的很了不起。社会的舆论啊,老百姓也觉醒了。”
常言说,公道自在人心。在逆境中法轮功洪传世界的局面也印证了此言不虚。
这是新唐人记者姜光宇在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