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8, 2013

江泽民和中共最怕的节日 普天同庆

(http://youtu.be/vLIMV5BYqoI)


【新唐人2013年05月19日讯】新闻周刊(371)今年5月13号是第十四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六十二岁华诞。在每一年的这一天前后,全世界法轮功学员都会举行盛大的集会或游行欢庆大法日,恭贺李洪志先生生日快乐,同时向人们展示法轮大法的美好和大法洪传的盛况,让民众了解法轮功真相。全球各级政要和中国大陆各界民众也在此佳节之际,发来贺信贺卡,恭祝李洪志先生生日快乐,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是以〝真、善、忍〞为指导的性命双修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1992年5月13日,李洪志先生在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首次将法轮大法传出。因为法轮功〝真、善、忍〞的修炼原则以及显著的祛病健身效果,使得修炼后获得身心健康的人们口耳相传,以人传人、心传心的方式,将法轮功传遍了中国大江南北,家喻户晓。一九九五年,李洪志先生开始海外传法。到一九九九年,全世界有超过一亿人在修炼法轮大法。
2000年,全球〝法轮大法学会〞为了感谢李洪志先生将法轮功传于世人,并庆祝李洪志先生华诞,把每年的5月13日定为了〝世界法轮大法日〞,自此,每年的这一天前后,全球法轮功学员都举办各种各样的活动,感谢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慈悲救度,并与身边的人分享自己修炼后的喜悦与收获。
2013年5月12日,阳光明媚,春风和煦,纽约、新泽西法轮功学员在曼哈顿的市府中心地带〝弗利广场〞欢歌载舞,跟市民和游客共同庆祝第十四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他们展示的五套功法吸引了众多围观者,还有人在现场开始学炼法轮大法。
佛罗里达州游客泰咪:〝我感到从未有过的放松,心神调和宁静,就静静坐在那里看他们炼功、打坐,感受那种祥和,不被周围事物所干扰,这深深触动了我。〞
旧金山湾区的法轮大法修炼者5月11号举行了盛大游行,浩浩荡荡的队伍包括〝大法洪传〞、〝制止迫害〞、〝呼唤正义良知〞三个方队,从市政厅广场行进到中国城,引来众多居民、游客争相拍照留念。之后,法轮大法学员用歌舞、诗朗诵、集体表演功法等形式,与民众共庆修炼大法的美好。
在加拿大渥太华,法轮大法修炼者同样给当地带来一片节日的喜庆。
来自蒙特利尔的穆德,2008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
蒙特利尔法轮大法修炼者穆德:〝修炼法轮大法让我受益无穷。首先是我精神上更坚强,也更清醒,遇事总是先考虑别人,身体上的改观也很大。〞
同样,在欧洲、亚洲、澳洲、南美等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处处都上演着类似的庆祝场面,带给当地人祥和与宁静,让他们感受到〝全球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的喜悦。
在泰国曼谷,泰国法轮功学员早在5月初就欢聚曼谷〝是乐园〞,用文艺表演和集体炼功等形式庆祝〝法轮大法日〞。炼功结束后,他们高唱歌曲《法轮大法好》,齐声恭祝〝师父生日快乐!〞,表达对李洪志师父的感恩。
比利时法轮大法修炼者 伊莎贝尔:〝我就是很感激能够遇到法轮功,大法给我生命带来了很多很多。〞
台湾北、中、南、东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在世界法轮大法日之际,举办游行、表演和排字各式各样的庆祝活动,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表达感谢。丰富多彩的活动不但吸引众多路人驻足围观,也有多位议员和贵宾到场支持。
台南市议员李文正:〝今天是法轮大法日,也是师父的生日,我们祝他生日快乐。〞
上千名法轮功学员还排出了大型的真善忍三个字,在法轮大法洪传21年之际,向世界分享修炼的美好和光明。
在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亿万法轮功学员欢庆〝世界法轮大法日〞之际,各国政要也纷纷致函、致电,或亲临活动现场,向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致敬,并向法轮大法致谢。
法轮大法发言人张而平:〝虽在中国大陆(法轮功)遭受了严酷的迫害,但是法轮大法在国际社会越来越被更多的人了解和知道,越来越多的人加入法轮大法,同时在人权和道义上给予我们很多支持。〞
各国各级政府,通过宣布法轮大法月、颁发褒奖令等形式,跟自己的国民、居民一起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发出法令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的政府包括美国纽约州、乔治亚州、德克萨斯州、密苏里州、新泽西州、宾夕法尼亚州、印第安那州、明尼苏达州、加拿大温哥华、艾德蒙顿、金斯顿市、卑诗省甘露市等多个城市。
美国纽约州参议院在颁发的决议案中,表彰了〝二零一三年五月十三日,第十四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决议案首先感谢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三日开始,不辞辛劳,四处奔波讲授法轮大法;决议案还感谢法轮功〝真、善、忍〞的原则,提升人们的道德水准,也让人们获得身体的健康,和心灵的净化。
各国政要也纷纷亲临活动现场,或致函,表达对李洪志先生的敬意,和对法轮大法的感谢。
加拿大总理、多位联邦政府部长和多党派国会议员近日纷纷发出贺信颂扬真、善、忍理念;赞扬法轮大法传世启迪人类,让全世界无数人受益,并在加拿大多元文化社会中引起强烈共鸣。
加拿大总理斯蒂芬‧哈珀(Stephen Harper)已经连续多年为法轮大法日和法轮大法月发来贺信。在今年的贺信中,他写道:〝我很高兴地向所有庆祝法轮大法传世21周年的人们致以最热烈的问候。法轮功的核心理念真、善、忍在我们的多元文化社会中引起了强烈的共鸣。〞
加拿大保守党国会议员斯考特.瑞徳:〝法轮功在很多方面代表了中华几千年来最传统的社会和文化的价值。〞
加拿大绿党领袖国会议员伊利莎白.梅:〝对你们这些充满爱心、善心、坚韧,有耐心和真诚的修炼人,我心存感激。〞
每逢5月13号前后,海内外法轮功学员都会纷纷将发自内心的节日贺词、自制的贺卡、诗歌等寄给明慧网,恭贺李洪志先生生日快乐。很多明白法轮功真相的大陆民众,也纷纷通过各种渠道,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致敬,并表达对法轮功学员的支持。
原山东大学教授孙文广:〝我希望李洪志先生生日快活,生日快乐,希望他早日回到大陆,来宣扬他的真善忍的精神,那么对中国呢,道德建设文化建设都做出巨大的贡献。〞
大陆律师唐吉田:〝可以说这个人权灾难呢,可能是继二战期间犹太人之后,在我看来,有一次比较大的大规模的人权灾难,但是我对这样一些人,长期以来不屈不挠的去抗争,以自己的言行呢,赢得人们的尊重,赢得人们的理解和支持,这样一种精神,我是深表钦佩,也相信通过自身的努力,加上国内外各界人士的关心、支持,这个问题终将能够解决,这个问题的解决也是中国社会能够向着非常美好的方向,也就是向着非常健康的这样一个方向发展的一个前提。〞
石家庄九位明白真相、声明退出中共的校长,联合写信给李洪志先生,他们说:〝李大师,您辛苦了!谢谢您救了我们!我们给您摆上生日蛋糕祝贺!〞
他们写道:
原先迷惑不明真,听信邪谎害善心。
如今看破邪党恶,方知上当十几春。
动员学生做三退,堂堂正正与党分。
喜看校园阴云散,真相之光贵如金。
在中共严格控制的中国大陆,军队、司法、政府人员和民众却通过翻墙软件,纷纷在网络上表达他们对李洪志先生的感激之情和深深的谢意,同时也与全球人们分享他们修炼法轮大法的喜悦与收获。
一名在大陆机关工作的法轮功学员写到:
远隔重洋思念恩师
二十一载洪传大法
风雨天地法中新生
层层下走助师正法
救度世人兑现誓约
不负师尊慈悲苦度
佛恩浩荡法现人间
有很多大陆民众创作了歌曲、国画、刺绣、书法、篆刻等各种艺术作品,表达他们对李洪志先生的感激之情。大陆多地还在最近出现〝恭祝法轮大法日〞等条幅,以及〝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世界21周年〞等粘贴。
1999年,中共时任党魁江泽民不顾〝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事实,出于妒忌而仇恨法轮大法,利用手中独揽的党政军大权发动了对法轮功群体全面的残酷迫害。采取对法轮功〝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政策,蔑视国家司法体制,拉帮结派,建立了凌驾国家法律之上、专门迫害法轮功的〝610办公室〞,该组织成为江泽民集团直接指挥操纵的从中央到地方的杀人机器、帮派体系、流氓犯罪集团。
一九九九年七月以来,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已经超过十四年,这场迫害范围之广大、迫害人员之众、迫害时间之长、迫害手段之残忍前所未有,一亿多无辜的法轮功群体连同他们几亿之众的亲属就这样被推向巨难之中。数以百万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监狱、劳教所、洗脑班遭受非人迫害。许多重病绝症患者,因为修炼法轮功重新获得健康,但是却死在了中共江泽民集团的酷刑迫害之下。在江泽民亲自承诺〝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不追究的免责保护下,还发生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骇人听闻的罪恶,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被活体摘取器官而死亡。
根据《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内部不完全统计,中共通过大面积迫害形式和各种迫害手段残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已到几百万之众,其中被确认姓名身份的致死案例已一一被收录在了明慧网上。
然而,在这十四年里,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一如既往、无畏打压地坚持按照〝真、善、忍〞的标准不断净化修炼自己。他们在生命遭受中共严重威胁的同时,依然不断给中国民众讲述法轮功是什么?中共是什么?共产党为什么要迫害法轮功的实际情况,使很多被谎言毒害的民众了解到真相,从而在善恶之间做出良知的正确判断,为自己选择美好的未来。在中共残酷打压十四年后的今天,修炼法轮功的人反而越来越多。
不仅如此,法轮功学员在全球30个国家以〝反人类罪〞、〝酷刑罪〞和〝群体灭绝罪〞,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等30多名中共官员。2009年12月17号,阿根廷联邦法院做出历史性裁决:就江泽民、罗干等迫害法轮功的元凶犯下的〝群体灭绝罪〞、〝酷刑罪〞等启动刑事诉讼程式,并下达全面逮捕令。分析认为,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深重血债、以及江家巨额贪腐等罪恶,都会成为江系的负资产,脱离自保唯恐不及,更没人能让江泽民逃脱历史的审判。
在全球同庆第14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之际,《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发文诏告北京现任当权者,要求:
1:必须立即取消对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所谓通缉令。
2:必须立即抓捕所有参与计划暗杀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相关人员。
3:必须立即声明承认所有对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谣言宣传都是抹黑诽谤。
4:必须立即向全世界公开澄清江泽民和中共〝对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和对法轮大法所造的谣言〞是江泽民和中共的罪恶。
5:必须立即向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道歉,还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清白。
6:必须立即撤销将法轮功定为非法组织的邪恶规定。
7:必须立即公开声明如:说法轮功是×教;炼法轮功不吃药,死了一千四百人;天安门自焚等谣言是编造。
8:必须立即在中国大陆公开出版、印刷、发行法轮大法书籍及音像制品。
9:必须立即无条件解除关押所有失去人身自由的法轮功学员,向所有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道歉并礼送回家。
时事评论员林子旭表示,面对一个掌控着几百万军警、几万亿美金的外汇储备、成百上千家新闻媒体的中共独裁政权的疯狂打压,法轮功这个修炼团体,用最理性的方式坚强的走了过来,到了十几年后的今天,法轮功学员依然能够如此掷地有声的,非常有尊严的要求中共当权者还自己师父清白,让人敬佩。
时事评论员林子旭:〝文章的的最后说的很清楚,时间不等人,好自为之,这是在给现任当权者机会,历史的真相很快就要大白于天下了,不管现任的当权者怎么做,李洪志先生的伟大必然会被越来越多的人看清楚,相信很快李洪志先生就能回到中国大陆,那时在中国必然会出现欢迎李洪志先生回国的盛大场面的。〞
由于李洪志先生和法轮大法对人类身心健康作出杰出贡献,法轮功已经获得全球各界的褒奖超过两千项;支持议案和支持信函无计其数。李洪志先生的著作《转法轮》一书自1995年正式出版以来,已被翻译成了40种语言文字,在全世界各地发行,修炼者越来越多。在今年的〝法轮大法日〞之际,我们特别选取了部分全球各地法轮功学员献给李洪志先生的祝福和问候,一起去感受他们的感恩和敬意。
记者/常春 任浩;编辑/陈晓天;后制/吴慧真;配音/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