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6, 2013

组图:庆祝法轮大法日大陆多地出现真相条幅


大陆多地在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期间出现了恭祝法轮大法日等条幅,还有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世界21周年的粘贴,共同庆祝这一普天同庆的节日。(明慧网)
【大纪元2013年05月15日讯】2013年5月13日是法轮大法洪传21周年、第14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生日。过去的21年来,法轮功通过人传人、心传心的方式,传遍了中国大江南北,也传遍了亚、欧、美洲、大洋洲、非洲114个国家和地区,各族裔有亿万人走上修炼及返本归真之路。
1999年以江泽民为首的中共流氓集团不顾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事实,公然发动了对这个善良和平的修炼团体的残酷迫害,数以百万的法轮功学员被关押在监狱、劳教所、洗脑班迫害。许多重病、绝症患者曾因修炼法轮功重新获得健康,却被中共集团活活迫害致死。
然而在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的14年里,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一如既往,无畏打压,坚持按照“真、善、忍”的标准不断净化修炼自己,身心健康获得极大的受益,并且他们在生命遭受严重威胁的同时不断给中国民众讲述法轮功是什么? 中共是什么? 共产党为什么要迫害法轮功的实际情况,使很多被谎言诬衊毒害的民众了解到真相,从而在善恶之间做出良知的正确判断,为自己选择美好的未来。
每逢世界法轮大法日,世界各地及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用诗、词、贺卡等方式表达对李洪志师父的恭祝和思念。明真相的大陆民众、法轮功学员家属也因受益法轮功纷纷表达对李大师的尊敬和祝福。
与此同时,大陆多地在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期间出现了恭祝法轮大法日等条幅,还有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世界21周年的粘贴,共同庆祝这一普天同庆的节日。
过去的14年来,为了告诉世人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不少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冒着被抓的危险,披星戴月、风雨无阻、不管严寒、酷暑,穿越大街小巷,贴标语、挂横幅、撒传单、发光碟,以各种可能的方式告诉人们什么是法轮功、中共为什么要迫害法轮功等真相,唤醒着人们未泯灭的良知,很多人因此被抓、被打。

东北某市城镇5‧13的真相条幅和粘帖



东北某市城镇5‧13的真相条幅


东北某乡镇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期间出现了恭祝法轮大法日等条幅
东北某乡镇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期间出现了恭祝法轮大法日等条幅,还有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二十一周年的粘贴。



庆祝513法轮大法日,大陆某地出现真相条幅、标语

东北某市城镇5.13的真相粘帖


东北某市城镇5‧13的真相条幅

五月十二日晚,河北省某地大法弟子在各村道路旁和公路边张贴的法轮大法真相


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河北某市在公路上出现真相条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