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8, 2013

芬芳姐妹兰 傲雪姿更翠

大家知道,法轮功修炼不分年龄。在世界上亿的法轮功修炼者当中,有很多是年轻人。 
有这样一对姐妹,他们开始修炼时才二十岁,她们是如何在小小年纪时顶住父母的压力和中共对她们的残酷迫害坚持住自己的信仰的呢? 
让我们走进吉林姐妹兰丽丽和兰丽华的身边,听一听她们的修炼故事。

芬芳姐妹兰 傲雪姿更翠(下集)

(http://youtu.be/LZE2pSzubP0)


芬芳姐妹兰 傲雪姿更翠(下集)

(http://youtu.be/8xnXlpkFsXM)


【新唐人2012年5月28日讯】大家知道,法轮功修炼不分年龄。在世界上亿的法轮功修炼者当中,有很多是年轻人。有这样一对姐妹,他们开始修炼时才二十岁,她们是如何在小小年纪时顶住父母的压力和中共对她们的残酷迫害坚持住自己的信仰的呢?让我们走进吉林姐妹兰丽丽和兰丽华的身边,听一听她们的修炼故事。
每到春夏时节,芬兰首都赫尔辛基的中心公园中就出现了兰家姐妹的身影,她们每天来此炼功洪法。自从2009年辗转来到芬兰之后,姐妹俩就利用各种机会向民众讲述法轮功的真相。
姐妹俩虽是一母同胞,可是脾气秉性却完全不同。姐姐小丽天真率直,吃苦耐劳;妹妹小兰谦和委婉,善解人意。当年是妹妹先修炼,然后传给了姐姐。
当时小兰还在上学,她那时经常感觉忧郁无望。
小兰:“我自己从小忧郁的性格就是导致我内心很痛苦,焦躁,我的痛苦导致我妈特别痛苦,炼功之后我觉得最大的变化就是改变自己忧郁的性格,知道替别人着想,学会忍耐,原来学习,在炼法轮功之前,很难集中,但是练法轮功之后学习心静了,学习也特别快。”
小丽原来是个性格急躁的女孩,虽然干活是个好手,但是常常边干边发牢骚抱怨。
小丽:“脾气特别不好,就我父母给说我,这将来怎么办啊,说我,后来炼功以后,就默默的干活也不骂了。”
正当父母极力支持姐妹俩炼功,全家人幸福快乐地生活时,那场迫害开始了。一向慈爱的父母为了不让女儿遭受中共迫害,不惜动手毒打姐妹俩逼迫她们放弃修炼。对于两个孝顺的年轻女孩子,父母的强硬反对简直如天塌了般的压力。
小兰:“她们知道我们没错,知道我们都是特别听话的孩子,但是她们就是迫于压力吧,就是,你胳膊拧不过大腿,共产党是什么都干的出来,我今天要是不打你呢,明天他们会打你。”
父母看到已经不能改变女儿们的信仰,退而乞求他们只在家炼功,不要让别人知道。可是中共的警察们怎么能让你在家炼得了?不久,小兰因电话被监听被警察抓走,被迫休学了几个月。从看守所后回到学校后,小兰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
小兰:“就是什么样的感受呢,就是大法在受诬陷,很多法轮功学员被抓被迫害,就觉得作为一个人来讲,知道法轮功好,在大法的被诬陷的时候 但是不敢为大法去说一句公道话,就觉得特别的不配做一个好人吧,自己的心理就那种感受,每当拿起法轮功的书,我从来都越过第一页,就是越过师父的照片(不敢看),我觉得虽然我没见过师父,但是我可以感受到,师父一直在为我们好。但是我却不敢走出去,我觉得那个时候,对我来讲,特别特别痛苦的一件事情。”
(上集完)
【新唐人2012年5月28日讯】观众朋友在上一期节目中,我们来到了居住芬兰的小兰姐妹身边,听她们讲述了自己如何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故事,在1999年中国迫害从天而降时,她们曾经犹豫彷徨过,那么后来她们在残酷的现实面前是怎样抉择的呢?下面请看《芬芳姐妹兰 傲雪姿更翠》下集。
这时,小兰意外地收到了姐姐的一封信,上面只有几个字:“在家是姐妹,修炼是同修,愿你走出去证实大法!”
小兰想起了迫害开始前不久姐妹俩看过的电影《耶稣传》,眼前铺天盖地的这场对大法和修炼人的迫害不正和两千年前对耶稣及其弟子的迫害一样吗?她毅然决定去北京为法轮功上访。
可是今天的中共远比当年的罗马教廷凶残万倍。小兰三次被抓,被酷刑折磨,她坚定心中的正念,顽强绝食反迫害,最后一次绝食长达两个月,当她被折磨得奄奄一息时才被释放,爸爸背着近剩下五十多斤的女儿回到了家。
常言道兄弟姐妹是手足之情,小兰小丽姐妹俩也是心灵相通。在那血雨腥风的日子里,小兰突然有一天感到左臂剧痛,她马上不放心地给姐姐打电话,电话却一直没人接。果然那天小丽被中共警察绑架。
劳教所犹如人间地狱,在这里,小丽不仅承受了肉体的残害,还经历了非人的奴役和洗脑迫害。
小丽:“我们在劳教所的时候,每天早晨开始,每天都在攻击法轮功,让你不听也得听,一直到睡觉,让你看攻击法轮功的书,强迫你。你要不读,就给你拉到管教室去打你。” 
中共政府对法轮功学员残酷地迫害,同时对外无耻地撒谎。
小丽:“中央电视台报导说,长春黑嘴子劳教所从来没打过法轮功学员,说都是以感化教育为主,我知道它就是在撒谎,因为当时我就是在劳教所里,他们对我和其他法轮功学员就是强行转化,用酷刑逼迫你放弃。” 
在被企图暴力转化的过程中,小丽也想起了耶稣当年被迫害时他的弟子被问到师父时的情景。
小丽:“当时警察给我叫到管教室去了,当时是四个警察,一进屋四个警察强行扒我衣服,上衣给我扒光,四个警察开始拿电棍,电棍都是,每个电棍都是带尖的,警察就是开始打我,四个警察开始打我的时候,就问,你是否还练法轮功啊?让你写决裂书,我当时就想,我绝对不能像耶稣的弟子(犹大)背叛耶稣,当时就想,我绝对不写,后来给我打的,我自己的意识就有点不清醒,但是有一念,我绝对不背叛师父。!” 
因为坚持对大法的正信而拒绝转化,小丽在劳教期限到头时又被野蛮延长了十个月。最后,小兰去劳教所把已经不太会走路的姐姐接了回来。
今天,姐妹俩终于辗转来到了自由的国度。经过严冬的考验,她们像傲雪的兰花一样圣洁而芬芳。最让小兰小丽高兴的是,父母现在再也不担心她们的安危了,还打电话鼓励她们好好炼功,多讲真相;而周围越来越多的人也像她们的父母一样,理解了这群修炼人,抵制着这场迫害。
采访/编辑 施萍 后制/兰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