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8, 2013

世界各国法轮功学员聚纽约 吁联合国调查迫害


2013年5月17日,数千名来自世界各国的法轮功学员,在纽约联合国前进行集体炼功。(摄影:爱德华/大纪元)
【大纪元2013年05月18日讯】(大纪元记者徐竹思、安雯美国纽约报导)2013年5月17日一早,作为世界法轮大法日连续一周的庆祝活动的一部份,数千名来自世界各国的部份法轮功学员聚集在纽约曼哈顿47街第二大道的联合国前大炼功。
今年5月13日是第十四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62华诞。法轮功于二十一年前的5月13日从中国长春弘传出,短短七年在全世界的修炼者即达上亿,即使在1999年7月开始遭受中共严重迫害后,法轮大法“真善忍”依然传播世界百余个国家,超越种族、地域、民族、信仰和人生背景。

2013年5月17日,数千名来自世界各国的法轮功学员,在纽约联合国前进行集体炼功。(摄影:爱德华/大纪元)

2013年5月17日,数千名来自世界各国的法轮功学员,在纽约联合国前进行集体炼功。(摄影:爱德华/大纪元)

2013年5月17日,数千名来自世界各国的法轮功学员,在纽约联合国前进行集体炼功。(摄影:爱德华/大纪元)

每年5月,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都会举行各种活动以不同方式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并祝贺李大师华诞。今年纽约的庆祝活动在上周末就开始了,并将于本周末在来自世界各地的数千名法轮功学员的加入下达到高潮。
身心受益 世界各地修炼者日众

2013年5月17日,数千名来自世界各国的法轮功学员,在纽约联合国前进行集体炼功。(摄影:爱德华/大纪元)

2013年5月17日,数千名来自世界各国的法轮功学员,在纽约联合国前进行集体炼功。(摄影:爱德华/大纪元)

2013年5月17日,数千名来自世界各国的法轮功学员,在纽约联合国前进行集体炼功。(摄影:爱德华/大纪元)

从德国柏林来的Erik Rusch一直站在炼功队伍的前面举着“法轮大法好”的横幅。2005年他作为德军的一名战士到科索沃(Kosovo)执行任务后患上了严重的胃肠紊乱与忧郁症。在住医院治疗期间,他遇到一个人向他推荐法轮功。“第一次到公园里学练法轮功,我就感到从未有过的祥和与平静,”他满怀感激地说,“练完功后觉得一身轻,没有了任何有病的感觉。”现在德国一所学校做教育工作的Rusch认为,法轮大法使他的人生受益无穷,“我变得乐观向上,更能面对生活中的坎坷;与别人发生矛盾时,我会找自己的问题,为别人着想。”Rusch说他所在的炼功点上,不断有新人来学法轮功。
来自伊朗Fariborz Tavanaei和19岁的女儿Ghazal Tavanaei一起参加了17日联合国活动。他说,自己2007年得法,大法使自己从一个人人厌,变成了现在的人人爱。他说,“从前由于脾气不好,朋友亲戚都远离我,公司生意也几近破产,但自从修炼大法后,不但和家人朋友的关系和缓了,生意上也是蒸蒸日上。更加神奇的是大法赋予了智慧,从没学过英文的我,由于经常听读英文《转法轮》,现在英文基本会话没有问题。想学英文的人都来学法轮大法。”
看到了爸爸修炼法轮功后发生的巨大变化,Ghazal 于2年前也开始修炼法轮功,“爸爸从前脾气很大,动不动就打人,还要和妈妈闹离婚,我和妹妹都非常惧怕他。但自从他修炼法轮功后,再也不和妈妈吵架了,也不再闹着要离婚了。”
在大法的感召下,Ghazal 内心变得祥和平静了。妹妹打她也没还手,而以前她一定会以牙还牙的。“我给妹妹和妈妈读师父在《转法轮》书上讲的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句子,她们都非常支持我修炼法轮大法。在脸书上或者向自己朋友讲法轮功被迫害真相时,她们都大力支持,纷纷向别的朋友们说‘法轮大法好’。”
从中国到美国不到一年的连东,17日第一次参加这样的大炼功活动。他刚开始修炼法轮功不到一个月,是修炼法轮功近五年的姐姐介绍给他的。连东以前非常叛逆,“你说东,他偏走西,看什么事情都不顺眼。”自从修炼法轮功后,他常常以真善忍要求自己,要发脾气时,就想着师父在《转法轮》书中说的“难忍能忍,难行能行”,这样怒气就慢慢消掉了。
联合国前集会 揭露马三家迫害

2013年5月17日,曾被关押在大陆马三家劳教所的沈阳法轮功学员赵淑环,在纽约联合国前集会上对中共对其迫害予以控诉。(摄影:爱德华/大纪元)

大炼功后,一些法轮功学员与支持民众又在联合国前进行了集会。曾被关押在大陆马三家劳教所的沈阳法轮功学员赵淑环,在集会上对中共对其迫害予以控诉。她说,2009年9月末,恶警队长张秀荣指使恶人将她带到厕所,让其手按地,腿站直了蹶着来回爬,说这叫“龙头扣龙尾”。有一天晚上叫她到厕所里双盘腿,然后用绳子把赵的腿绑上,叫恶人来给她洗脑,打了赵无数个耳光,还拽赵的头使劲往墙上撞,墙上的砖都撞坏了。赵经常被恶人们带到厕所开始体罚,恶人脱下旅游鞋劈头盖脸地向她脸部、头部抽,还把她的头往墙上撞,就这样打了半宿,脸被打得青一块紫一块,脸部变形,头部肿胀,头比原来大将近一倍,已经完全看不出原来的模样了。他们把她的裤子扒下来,六个恶人用手指甲掐起赵她两大腿的肉来回拧,一边拧着一边言语侮辱,又坐在她脖子上。两条腿被拧的地方都化脓了,疼痛难忍,疼起来像肉撕开一样,有的恶人就专门往她化脓的地方踢,两条腿的伤口被踢得的一个坑一个坑,肉凹进去近一厘米深还流着脓水,散发出一股难闻的臭味,两腿伤痕累累,看不到正常皮肤的颜色,全是青紫一片,肿胀得像两根木桩梆梆硬。
人权律师:联合国必须调查马三家和活摘器官 
“今天我们在联合国前要求,联合国的酷刑专家们必须对大陆媒体都报导了的马三家进行彻底的调查!”来自台湾的朱婉琪律师在集会上说,“联合国人权委员会的普遍定期审查(Universal Periodic Review )今年刚好轮到中国,我们还要求联合国调查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件。”
巴基斯坦一家电视媒体的记者Chandhry Arshad以前写过关于法轮功的报导,今天偶然碰到大炼功的他很高兴地拍照。“我会马上上传到电视网络上,”他说,应该让所有人知道法轮功的真相,“法轮功是一种非政治的非常平和的修行方式,却被中国政府迫害。我支持法轮功学员们的努力。”
来自英国,目前在联合国处理地球暖化问题的马修17日正好看到法轮功在联合国大门外公园的炼功场面。他说,法轮功学员遍及世界,他在英国的时候就常常看到法轮功学员在外讲述中共的迫害,在网站中也看到一些相关报导,多少年过去了,这些法轮功修炼者们还一直坚守着自己的信仰,坚持着自己的诉求,这种坚持不懈的精神值得钦佩。
讲真相 11年劝4万8千中国人退党、团、队


2013年5月17日,在纽约联合国前集会上,十几位中国人当场宣布退出中共党、团、队。(摄影:爱德华/大纪元)

76岁的杨烽专程从西雅图来纽约参加联合国广场炼功及讲真相活动。她说,97年自己60岁时从湖北武汉到西雅图探亲时得法,至今整整16个年头。由于自己从前炼其它气功、瑜伽等,气窜体内,搞得身体不像样子,整天坐立不安,心脏狂跳,脸发僵,十分难受。看西医,说自己根本没病;中医说可能是走火入魔。读完《转法轮》的第一周后就觉得一股热流冲向头顶,平时双腿根本就走不稳,没想到第一次抱轮就坚持了40分钟。不但身体得到净化,她思想中像骂人、欺负人的一些坏思想也不见了。“师父不但为我清理了身体,也洗净了心灵,”她说,压下坏思想的同时头脑也清醒了,充满了正能量,那就是怎样做到真善忍,怎样返本归真做个好人。

她说,中共镇压法轮功后,她的第一个感觉就是法轮功是镇压不倒的,因为法轮功是正法。自此她开始了向中国内外大众讲真相。2001年,已64岁的她参加了法轮功SOS紧急救援步行接力活动,用一个月时间从西雅图走到旧金山,向过往民众讲述法轮功学员在中国被迫害真相。2002年,她又参与向国内打电话活动,打电话到610办公室,中国公安部部长贾春旺办公室,向他们呼吁停止镇压迫害国内法轮功学员的恶行。在11年的打电话中,她劝说4万8千中国民众退出了中共党、团、队。除了向中国打电话外,她还坚持在华盛顿大学附近向美国民众讲述法轮功被中共迫害真相。
17日下午的集会,也是声援1亿3千8百万中国同胞三退的集会,有十几位中国人当场宣布退出中共党、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