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9, 2013

练武之人缘归大法

我修炼法轮大法十五年了,今年六十四岁,身体非常健康。这么好的功法,如果没有中共污蔑和迫害,受益之人将有多少?

文/郑毅口述 清扬整理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五月十六日】我原是练武之人,从十几岁就开始练武,练了三、四十年,家里刀枪棍棒什么都有。不象其他门派的拳脚样式多,武术比赛容易得奖,我练的那一门招式很简单,就那么几招儿,但是真打起来,是别的门派所不及的。我主要练的是“关公大刀”,因为刀太重,没有几个人舞动起来,练的人非常少。我还练的能脑袋开砖,手开砖。
人练武入门时的想法基本都是强身健体,练来练去,年轻时好象还行,但我看到我的师父、师伯等人及别的门派他们这一辈儿的,到老了身体都不太好,有好多还不到七十就去世了。我还曾见过一个门派的练的能吞铁球,气顶的铁球在肚子里晃都能听到声音,功夫不浅了吧,可是他也有风湿病,大夏天还穿着秋裤。我自己也是因病开始练武的,小时候总爱流鼻血,流的是堵住左边的鼻孔右边的流,两边都堵住嘴里流,很吓人。去了多少医院,都治不好,最后连学都上不了,因此十几岁就开始练武功。但是练武之后也没好,而且一下功夫练的时候就流。练武的师父总告诉我没事儿,教我怎么往下下火,每次也管用,流血次数减少了,但还是除不了根儿。
自从练了这门武功之后我就对别的门派不感兴趣了,因为我的一个师兄经常参加武术比赛,他说:“我去的地方多了,要说健身,哪个的门派也不如咱这一门儿。”
一九九七年秋,我们家附近空地儿有一群人在那炼功,挂着条幅,我过去看看。有人向我介绍说:“我们是佛法修炼。”我自恃自己练的功夫高,一下就挡住人家不让说了。人家说:“我们有书。”我说:“那你把书拿来我看看吧。”第二天我又去了,人家给了我一本《转法轮》。我看了后,没想到书中讲的使我非常震撼,解开了我很多疑惑,甚至说清了很多练武时都不明白的事情。
对我触动最大的是,以前光说练武之人不回骂,不回手,别人吐一脸吐沫,不能回口,打你一顿,不能打人家。可是为什么这么做,再往深没想过,光觉得因为自己的功夫高不能打坏人家,但不知道真正的道理。看到《转法轮》里“提高心性”、“业力的转化”等部份才一下子明白了,为什么炼功要讲心性,要重德,要“打不还手,骂不还口”。而且看到这些让我震撼的地方,汗毛孔都张开了,身体一阵一阵的发热。
还有,以前光寻思为什么练武之人也是疾病满身。看了《转法轮》才知道,武术气功不象内修功法能够修命。而且从书中我明白了,练武如果总想着练好练好,不仅不能强身健体,反而对身体损害非常大。“泰拳”在国际上都知道挺厉害,但他们的平均年龄才四十岁。原来我练武的一个师兄弟也是,豁出命去练,人四十多岁就死了。因为有所求的心太大。
还有很多,看了书以后我才明白了为什么各门各派不能解决身体健康的根本问题。《转法轮》里讲的字字句句都是道理,非常高深,但说的又很浅白。我立刻放弃了练了几十年的武功,开始修炼这部上乘的佛家修炼大法。
炼功一个月,我流鼻血的毛病不知不觉就没有了,至今我已经修炼法轮大法十五年了,流鼻血的毛病再没犯过。我妻子后来也走入修炼,困扰她多年的病也不治自愈了。
我曾给原来练武的师兄、师父、师伯等人介绍过大法,他们都因舍不下几十年的功夫,没有走入。可是到老了,他们的身体都不好,有的得癌症,有的得糖尿病,都去世了。我原来练武的一个师兄也修炼了法轮大法,先天性心脏病都好了。可是九九年中共一开始迫害,他迫于压力,不敢炼了,结果旧病复发,也去世了。我修炼法轮大法十五年了,今年六十四岁,身体非常健康。这么好的功法,如果没有中共污蔑和迫害,受益之人将有多少?
法轮大法是真正的修炼,使人从身到心都在不断的变化,高深的境界,只能体会,无法言表。原来那些武功虽然不能说不好,但仅是低层次上皮毛的东西,和大法修炼是无法相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