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6, 2013

法轮功学员夫妻感动燕赵大地 5,300民众联名救助


一位邻居在征签纸上写到:“这样的政府真让人们气愤,希望政府赶紧把人放了。别把心思用在迫害好人上,干点正事。”

一位老师说:“这共产党太不讲理了,要说进监狱,它们共产党的官员个个都够格。法轮功做做日历,讲讲做好人(反)被迫害的真相,没有错。”

一位中年男子说:“这个字我签。他们按照真、善、忍做事,难道不对吗?共产党腐败透顶,杀人放火不管,专管(迫害)好人,真快完蛋了。”

法轮功修炼者周向阳李珊珊夫妻的故事感动燕赵大地,邪恶的迫害令民众愤慨。越来越多的人伸出援手,河北民众为营救“唐山女儿”李珊珊红手印签名总数已达5,291人。(大纪元)
【大纪元2013年05月11日讯】(大纪元记者高紫檀报导)三面之缘,七年等待,九年冤狱……,她替夫申冤反遭中共陷害,两次被劳教,至今仍在石家庄劳教所被非法关押,甚至因为她坚持信仰的权利,在劳教所被隔离,被延期;她的丈夫遭受了深重的冤狱酷刑,两次绝食两年多,被营救出狱后,写下《七年等待九年冤狱》的续篇《纯真纯善蒙难蒙冤》,也开始了营救妻子的艰难申诉。
法轮功修炼者周向阳、李珊珊夫妻的故事感动燕赵大地,邪恶的迫害令民众愤慨。在妻子李珊珊被非法劳教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得到了528位家乡民众的签名营救声援,此后又有939人参与联名营救。随着更多人了解到李珊珊的故事,了解到她竟然被劳教所(隔离和延期)加重迫害的消息,越来越多的人伸出援手,目前第三批联名人数为3,824人。至此,河北民众为营救李珊珊红手印签名总数已达5,291人,民众都为这样一位“唐山女儿”的遭遇而感动、而不平。
近年中国大陆民众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讯息纷至沓来,民众制止迫害的正义呼声此起彼伏。最近一个月内,即有多起民众按手印、集体反迫害的事例。很多民众对法轮功学员无辜遭到迫害感到愤慨,一听是为了营救法轮功学员,都愿意签名声援。

法轮功被非法打压多年来,这对年轻人在暴政迫害下,坚守“真、善、忍”信仰的精神,用自己青春书写了一段凄美而悲壮的苦难故事,催人泪下,唱出了一曲燕赵儿女之慷慨悲歌。(图片来自网络)
坚贞义举感天动地 众多正义民众联名声援
法轮功被非法打压多年来,这对年轻人在暴政迫害下,坚守“真、善、忍”信仰的精神,用自己青春书写了一段凄美而悲壮的苦难故事,催人泪下,唱出了一曲燕赵儿女之慷慨悲歌,不幸的是,李珊珊因营救周向阳于2011年再遭非法劳教。
一位有心人曾写下《一曲真、善、忍的颂歌》、《道义比情长》两篇文章,对于这对年轻人在坚持信仰,无惧苦难的历程中,所体现出的真、善、忍的道德境界,给予了赞美,尤其对于她——李珊珊,这位柔弱的唐山女子,在面对暴政的威胁,面对漫长的等待,面对社会的压力下,能够向监狱——这个总是收到离婚协议和判决的地方,申请结婚,这义举中所展现的道义精神力量,其震撼力,恰如茫茫黑夜中擎起的正义火炬。

被誉为“唐山女儿”的李珊珊,唐山丰润人,毕业于河北师大外语系,法轮功学员。自2004年起,在长达七年的时间里,李珊珊经历了向监狱提出和周向阳结婚、因为坚持为男友申诉遭监狱陷害,被非法劳教十五个月。(图片来自网络)
被誉为“唐山女儿”的李珊珊,唐山丰润人,毕业于河北师大外语系,法轮功学员。自2004年起,在长达七年的时间里,李珊珊经历了向监狱提出和周向阳结婚、因为坚持为男友申诉遭监狱陷害,被非法劳教十五个月;也经历了七年等待,婚后双双被绑架,以及在营救丈夫中再次被报复陷害劳教的苦难经历。
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最近,从得知李珊珊被劳教前,只看了一眼唐山国保拿的“劳教通知书”,上面既没有理由,也没有起止日期。当有人问唐山国保警察劳教时间时,警察随意地说“那就算今天吧”。那一天是2011年11月9日,珊珊被绑架是2011年10月29日。直到今天律师和家属也没有见到那张所谓的“劳教通知书”。这就是中国的劳教制度滋养的罪恶。(那些穿着执法衣服的人真正的行为却是在犯法。)邪恶的迫害令民众愤慨,李珊珊被非法劳教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即有528位家乡民众签名营救声援,此后又有939人参与联名营救。
李珊珊在劳教所被加重迫害 第三批联名声援人数3,824人
被非法冤判9年的周向阳从港北监狱回家后,不久就到河北省女子劳教所要求会见妻子,长达一年时间周向阳和律师都遭到无理拒绝。直至最近才见了妻子一面。一年多来一直不让李珊珊给家里打电话和写信。而且目前情况下,每天出工干活完后,把她单独放到隔离室(据说是禁闭室改的),有警察和多名被劳教人员每天强迫和她“谈话”,一直到晚上10点才允许回去睡觉。据被释放的劳教人员传话,李珊珊已被延期十五天,正在被强行转化。
知情人说,当周向阳向劳教所所长安焕娥打电话问及此事时,安所长说:“绝对没有此事。”然而这件事是李珊珊本人,劳教所管理科科长魏科长(警号1356074),二大队的李队长(女,警号1356095)都证实了的。
李珊珊曾在营救丈夫的公开信中表示:“我是在为我丈夫伸冤,其实这也是捍卫信仰的权利、捍卫法律的正义,法轮功被迫害十二年了,我为丈夫伸冤也八年了。我依然怀着一个梦想,在我们的国度里,所有像我们夫妻一样的家庭都能过上稳定平静的生活。不会因为说真话遭陷害,不会因为坚持信仰被抓捕,让真、善、忍回归到我们每个人的心田!”
那些了解到李珊珊夫妻故事的人无不被感动,当人们了解到李珊珊竟然被劳教所(隔离和延期)加重迫害的消息,越来越多的人抻出援手,签名按手印营救。最近,第三批联名声援人数为3,824人,至此,河北民众为营救李珊珊按红手印签名总数已达5,291人。

在妻子李珊珊被非法劳教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得到了528位家乡民众的签名营救声援,此后又有939人参与联名营救。(大纪元)
民众的心声——大家不能不管哪!
一个50多岁的男子签下自己的名字后还问:“要救她,我替别人多签几个名字中呗?”一位70多岁的老大爷说:“写上、救人还不救、救!签上名。”
一位妇女当得知民众正在联名时说:“我签,叫你大伯也签上,我不怕它共产党找来。”老两口都签上了名。又说:“给我儿子也说说,让他也签上。”还非得留大法弟子中午吃完饭再走,说:“吃饭不是什么事,中午我女婿回来,也让他明白这事,让他也签上多好啊!”这样一家人都签了名,按上了红手印。
另一位中年妇女在街上大声说:“我们村都炼法轮功,全村的道德早好了,我们全家都签名。”
收集签名的志愿者最忘不了的一件事是,2011年的一天傍晚,一个大娘打来电话哽咽着说:“就是因为你,我一夜都没睡好,难受了一夜。”大娘说:“我心里非常难受,一夜都未睡好。人家不就是炼法轮功吗!有信仰吗!按‘真、善、忍’做好人,就那样害人家,真不讲理,共产党真恶!大家不能不管哪,大伙得想办法救救他呀!那地方(监狱)不是好人呆的地方。我能为他做些什么呢?联名保他。按红手印更有利。”
事件背景
周向阳出生于秦皇岛昌黎县,毕业于北方交通大学,是天津市铁道第三勘测设计院工程师。1998年考取全国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当时全国获得这一资格的人只有60个。
因信仰真、善、忍,1999年7月,周向阳到北京天安门和平请愿,被劳教一年半,在狱中受尽折磨,无数次被狱警、吸毒犯电击、殴打、辱骂;每次被折磨至昏死后又被弄醒,接着施以酷刑,劳教所屋里墙上溅的到处是血。一年半到期后又被加期一年。
2003年5月,周向阳被当局非法判刑9年,亦遭受“地锚”,电击等,无数酷刑折磨,多次生命垂危,两次送往医院抢救。2008年6月底,他为抵制迫害,在天津市港北监狱绝食一年多,体重只剩80多斤,身体虚弱无法行走,大小便不能自理,直至2009年7月28日保外就医。同年10月26日,他和等待自己7年的女友李珊珊结婚。
周向阳的家人都是法轮功学员,均遭到迫害,年迈的双亲都被迫流离失所,大哥被非法判刑9年,嫂子被非法判刑3年,姐姐当时也被关在看守所。
他的女友李珊珊被这一家人坚持信仰的无畏精神所感动,虽然只有三面之缘,但她郑重地到监狱申请结婚,监狱往常只有离婚申请,结婚申请没有先例,因此震惊了整个港北监狱,也震动了那些冷漠的人心。
为营救丈夫,2005年12月底,李珊珊被当局刑事拘留30天、转监视居住15天后,又被非法劳教1年3个月,罪名竟是“涉嫌颠覆国家政权罪”。
2011年3月5日,周向阳在唐山的租住房内再遭当局非法绑架入狱,遭到各种酷刑,他在狱中又绝食一年多。妻子为营救他,写下了《一对年轻人的苦难经历:七年等待九年冤狱》的公开信,当地乡亲看完信后,禁不住流下眼泪,为这对患难夫妻的遭遇感到不平。
周向阳的家乡秦皇岛昌黎县近十个乡镇的2,000多名乡亲了解到被迫害的真相后,公开联名写信要求当局释放好儿郎周向阳,并查处监狱酷刑犯罪。
今年4月1日,周向阳回家了,但妻子却因营救他而身陷囹圄,二人再次被迫拆散。
大陆声援法轮功事件此起彼伏
十三年来,法轮功学员锲而不舍地揭露迫害真相,呼唤良知与善念,越来越多纷纷加入反迫害的行列。据大陆消息披露,中共一些官员早已开始“留后路”并私下整理收集文件,以证明自己是被迫执行 “六一零办公室”的迫害命令。许多党委、书记、公安、国保大队人员纷纷弃暗投明,私下帮助法轮功学员脱离迫害。明白真相的官员、领导、雇主、学员的亲友甚至开始学炼法轮功。
  
在海外,国际社会包括美国、加拿大、欧洲、澳洲与台湾议会已数十次提案,屡屡针对中共迫害法轮功发出正义呼声,决议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并释放所有在押的法轮功学员。
河北省双山子镇沟口子村法轮功学员崔爱军女士,2012年12月11日在家中无辜遭中共警察绑架,又连夜将崔爱军劫持到秦皇岛市第一看守所非法关押,至今从未让家人见过一面。5,000多人签名营救崔爱军。
一位邻居在征签纸上写到:“这样的政府真让人们气愤,希望政府赶紧把人放了。别把心思用在迫害好人上,干点正事。”
一位老师说:“这共产党太不讲理了,要说进监狱,它们共产党的官员个个都够格。法轮功做做日历,讲讲做好人(反)被迫害的真相,没有错。”
一位中年男子说:“这个字我签。他们按照真、善、忍做事,难道不对吗?共产党腐败透顶,杀人放火不管,专管(迫害)好人,真快完蛋了。”
河北省唐山市唐海县法轮功学员郑祥星被非法判刑十年,且因坚持信仰在保定监狱被迫害致脑浆破裂,脑细胞基本死亡,郑祥星竟神奇地活了过来,但仍然被收监关押。民众不断签名声援,至今已达到上万个签名和手印。
一民众说:“我活这么大岁数了,签了那么多名,就唯有这一个名签得有意义。”一位七十多岁的老婆婆说:“这么好的人还要给判刑十年,这是什么世道了,这社会完了……”
 
2012年6月,为营救在美国爱荷华州州长访华期间被绑架的法轮功修炼者李兰奎, 700民众按下手印声援,但遭到中共疯狂打压,十五名法轮功学员和一名签名民众遭非法绑架。但民间继续以按手印的方式坚持营救李兰奎,这样的行动已经前后进行六轮,总计按手印人数目前已达10,955人。据知情者说,民众对法轮功学员遭到迫害感到愤慨,一听是为营救法轮功学员,都愿意签名声援。
 
2011年12月,黑龙江法轮功学员秦月明冤死狱中,其妻女鸣冤遭绑架、劳教和酷刑。为营救母亲和妹妹,秦月明二十三岁的长女秦荣倩于2012年6月上街头征签,15,000民众为素不相识的秦月明挺身而出,站出来支持当地替父鸣冤的秦荣倩,在她的《喊冤昭雪书》上签名并按上大红手印。在半月内即征集到15,000个手印。
   
2012年2月,河北沧州泊头市富镇周官屯村的法轮功修炼者王晓东(又名王小东,男,四十二岁,大学毕业,教师),被当局认定制作法轮功真相资料光盘,遭泊头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抄家并逮捕。随后,本村及邻村三百多户村民联名出具请愿书、由周官屯村村干部加盖了村民委员会的公章,声援营救王晓东。此封联名信被传到中共高层,震动中南海。尽管当局进行了打压,但随后又爆发第二轮签名声援,又有近六百名附近民众按手印支持法轮功修炼者王晓东。
联络本文作者请发邮件到:gaozhitan@gmail.com
(责任编辑:李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