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 2013

【石涛评论】 黄洁夫、活摘器官、马三家与薄熙来


Listen Online 在线收听 - http://media.soundofhope.org/audio01/2013/4/30/shitaopinglun260.mp3

大家好,这里是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的石涛评论时间,我是石涛。
这一周相对来讲就是比较安静了,几乎我们前一段看到的事情,到现在在持续的发展,比较特别就是马三家。一开始我们在很多不同的节目中跟大家分享过了,这件事情会非常深刻,就在于马三家自身在过去十几年里面它所代表的正是中共劳动教养体制最邪恶的这一面,而它的邪恶的基础,包括我们看到的走出马三家的这些人所描述的自己被迫害的这些经历,也正是建立在迫害法轮功的基础上延伸而来到了今天。
而在四月二十九号,恰恰又是林昭的忌日,四十五年前,她被上海的中共政府秘密的杀害了,到现在没人知道最后她的尸骸在哪儿。在苏州的林昭墓仅仅是她的衣冢。就在二十九号,大概有一两百人去祭奠林昭,结果遭到了上百名警察的阻拦,甚至有的律师被殴打,这是我们看到的场面。而林昭所代表的是一种精神,就是对这种独裁体制抗争的这种精神,不屈服的精神,这是她真正的意义所在。
四十五年前的林昭对今天依然具有着非常现实的意义,道理就是因为共产党从来没改变过,所以就是四十五年前为此死去的林昭,到今天的现实意义就是,她的死还在对现在活着的人是一种启示。李大同对她评价相当高,我在今天的另外一期节目当中,因为BBC采访李大同,所以我们曾经做过特别的节目。
为什么BBC采访李大同呢?原因在于早在十年前,二零零四年,李大同当时还是《冰点》杂志的主编,他用了整版面介绍了林昭的故事,至此,在这十年里每年到四月底的时候出现纪念林昭的这种网上讨论的现象,这就是在这个时间上我们看到这么个故事。
那么再回到马三家,正象我跟大家讲过的就是马三家这件事情没完,没完的一个原因就是随着辽宁省的省司法厅牵头进行的调查报告,然后把袁凌先生写的《走出马三家》斥为完全是诬告,完全是捏造,没有任何事实根据,以这种高调否定的态度,表现在整个公共社会面前。之后作为主要的当事人,包括袁凌自己也直接站出来进行抗争,就是直接讲,新华社包括辽宁省这种说法是错的,我愿意与他对薄公堂。
所以这就是我们说马三家这件事情讲出来之后一个非常深刻的黑幕就会逐渐被挖出来,我也描述马三家拿出来当成典型这么来讲,矛头所在应该在薄熙来身上,因为整个起来的过程正好是薄熙来在辽宁省任省长期间、他主政辽宁期间出现的马三家,马三家的“辉煌”也是在他主政辽宁期间所创造的“辉煌”,而围绕着马三家,围绕着法轮功问题,另外一个概念就是活摘器官,所以这是牵连在一起的。
截止到今天我做节目的时候我看到网上报道讲说,马三家受害者冲进新华社抗议,中共两个党媒相互打架相互掐捏,讲说连续两天马三家劳教所十多名受害者连续前往新华社、新华网的所在地,对辽宁省所做出的虚假结论,新华网或新华社曾经做过直接的报道,作为受害者来到了新华社外喊口号,冲进新华社大厅,要求新华社的社长出来解释,所以这就表现出这完全是一种抗议的,一种反抗的做法。
文章比较详细,他说,二十七号二十八号,辽宁马三家女子劳教所的受害者王玉萍、陆秀娟、郝威、佟瑞珍、刘华、刘丽、陈沈群等直接来到了新华网,而刘华对大纪元的记者讲,二十七号我们十几个人去了新华社,他说那不是他们报的,给了一个电话让我们找新华网,而新华网又不敢面对我们,我们拨打110警察到场才见了主管。新华网说,你们得找新华社,他让做的不是我们愿意做的,他们彼此之间相互推诿。
而受害者质问新华网说,你不是说我们失实吗?我们是被上大挂、被坐老虎凳、被上死人床、被点击了阴道和乳房的受害者,我们是活生生的人证,你们要重新采访,一个个的调查,辽宁当局到底给了你们多少好处?给了你们多少钱?那个调查者本身就是罪犯,院长和所长本身就是参与迫害的罪犯。
这也就是说,围绕着马三家这件事情就有了新的发展,而这个新的发展是指辽宁省所谓作出反应之后,进行调查,否认了袁凌《走出马三家》所报道的事实之后的新发展,而这个发展却是在持续着。我跟大家也分析过,马三家这件事情可能会直接牵连到整个法轮功的被迫害,直接牵连到包括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在内的这种天大的罪行,可能就在薄熙来主政的辽宁省被揭开,因为这件事情没完。
而就在同一时间,澳大利亚州悉尼的一些学者他们要求澳大利亚的悉尼大学不应该再给原来的中共卫生部的副部长黄洁夫以荣誉教授称号,直接触及的原因再次是活摘问题。BBC在报道这件事情的时候是这么说的,这是刚刚的报道,他说,澳大利亚学者敦促取消黄洁夫悉尼大学名誉教授的荣衔。
文章介绍说,黄洁夫现在是中国器官移植临床应用委员会的主任委员,他曾经在悉尼大学接受过培训,那肯定是器官移植了。他说由于黄洁夫在器官移植改革领域进行的贡献,所以悉尼大学颁发给他名誉教授的荣衔,而近日将这一荣衔延长了三年,从而引起了这么一个事情,而同为悉尼大学医学院的教授玛丽亚-辛格直接发出公开信,呼吁学校当局撤销黄洁夫名誉教授的称号。
辛格在信中说,中共官员使用注射的方法来处决犯人,并从死刑犯身上摘取器官,当局对停止从死刑犯身上摘取器官的呼吁置若罔闻。公开信接着讲,为了保存器官,这些死刑犯被注射麻醉药而不采取人道的立即处死的方式,以便让医生能够有足够的时间摘取更多的器官,最后才以注射的方式立即处死。
这里辛格直接指责中共当局在处理那些死刑犯人的时候,是打了麻药,但是没等人死的时候他要把器官尽可能快的摘走,这就变成了活体摘取器官了,那这是直接违反人道主义的,这直接就是在杀人了,所以不是从死人身上摘器官,是从活人身上摘器官,这就变成了死刑犯不是因为判处死刑注射而死,而是因为医生把器官摘走而死。辛格的呼吁得到了部分来自于美国、德国和以色列医生的支持。而加拿大著名的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则直接呼吁说,死刑犯器官摘除的做法是极不道德的,黄洁夫本身应该为这不道德的系统承担责任,他的名誉头衔应该被剥夺。
但是这样的指控和这封公开信并不是得到所有人的支持。悉尼大学医学院的院长罗宾逊表示,他自己是支持黄洁夫获得荣誉教授的荣衔的。罗宾逊在发表的声明中说,我们完全反对从死刑犯身上摘取器官移植,正因为如此我们更加坚定的支持黄洁夫名誉教授,声明者提到黄洁夫是推动中国移植器官改革的主要人物,
他列举了黄洁夫在这个领域当中的六个贡献,包括立法禁止在中国非法出售器官;提出禁止在中国向外国人移植器官的法律;关闭了大批非法进行器官移植的医院超过四百五十家;公开宣称死刑犯不是合适的器官移植来源;要求建立合乎规范的全国统一的器官移植系统。
但是这里我们不得不说,悉尼大学医学院的院长发表的这份声明所描述的黄洁夫的这些功绩,都是在二零零六年有关法轮功学员被活体摘取器官这件事情,在美国有证人站出来之后、被揭发出来之后的所作所为。反过来说,黄洁夫的一系列的做法,他不但承认了中共在过去时间里面直接涉嫌活摘包括法轮功学员在内的人体的器官进行贩卖移植,同时用这样的说法去掩盖那曾经的罪恶。
所以整个这个概念是有时间差,这样的时间差表现起来似乎是黄洁夫如何如何的伟大,而实际却表现出黄洁夫更加丑陋的那一面,而做为原本在报道当中也包括悉尼大学的医学院的院长所没有直接面对的一个内容,其实在他的原文当中是有的。
石涛的一个网友他居住在澳大利亚,他在我前两天做的一期节目有关马三家劳教所真相的后面贴了原文的文章,这篇文章是这位网友自己透过英文直接翻译出来的,所以在这个网友翻译给我原文文章当中,是这么讲的。他说这篇文章的题目叫做《在给予中国器官移植医生荣誉问题上出现了分歧》,是当地ABC哇这个节目在晚上七点半进行的报道,当时的报道内容被朋友翻译成中文是这么说的:
他说一组专家医生和律师正在敦促悉尼大学剥夺掉曾经在澳大利亚受过培训并且介入了有争议的中国器官移植的医生名誉教授的称号,由于很多的肾、肺、肝脏被从死刑犯的身上摘走,中国的器官移植引起了世界上诸多人的反对,从世界各地来的接受器官移植的人很多年以来从中国正规医院购买的器官,在这些器官中确有百分之九十是从犯人身上获取的。
这里要注意他讲的是从犯人身上获取的,这里不是仅仅指从死刑犯身上获取的,所以这里面触及到的问题就是一个活摘的问题,所以我早就给大家介绍过,我说活摘包括法轮功学员在内的这些中国人的器官进行贩卖,这将是中共最后根本无法面对的,被揭示出来的中共的罪恶,因为不知道杀了多少中国人,这根本是不能接受的事情。
紧接着他讲,悉尼大学的教授玛丽亚说,中共的官员透过给死刑犯注射毒针的办法,把执行死刑做到了极致,目的是来保存器官,被移植器官的人先被麻醉,但他们却没有死,这为了是给医生时间,医生就可以按照需要尽可能多的把器官摘走,然后再处死他。他说这和尽可能快、尽可能人道的执行死刑的方式非常的不同,完全是相反的。而这种处死死刑犯的方法竟然允许同样的医生去执行这种非常非常令人厌恶的死刑和去给病人治病,这简直是太恐怖了。
文章里接着讲说,中国说这些死刑犯是自愿捐献他们的器官,但这点遭到了联合国国际卫生组织和其他国际医疗机构的谴责。如果你连看看YOUTUBE你都看不了的话,这样的一个管制的社会里你能想象死刑犯是自愿捐献他们的器官的吗?我都不知道怎么驳斥这种谎言了,就是说他们已经做到极致了。玛丽亚教授直接讲说这些犯人是被监禁的,他们本身就没有自由去做决定的权利的,而黄洁夫是在悉尼大学受过培训的,他在卫生部任了十二年副部长。
玛丽亚教授直接讲说,黄洁夫本身就是一个肝脏移植的外科专家,黄洁夫自己说过一直到二零一二年他每周做两例肝脏移植,那就应该是每年有一百名,用他自己的数据来说百分之九十到九十五是来自于死刑犯的,这是黄洁夫自己说的,死刑犯被摘走的东西,包括肝脏、肾脏和眼睛,而作为一个死刑犯他的身体到底可以值多少钱呢?值五十万澳元。
这个里面就出了一个问题,做一个最简单的比喻,黄洁夫自己出面去向公众,向国际社会陈述一个问题,他每星期做两个肝脏移植,那我就想问他,作为主刀医生,主治医生,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的副部长,他知道不知道每周两个肝脏移植的肝是来自于何处?什么人?在他拿到能够匹配的肝脏的背后到底有多少人提供这样的资料?有能力把自己的肝脏自愿的捐献给黄洁夫先生进行肝脏移植?那人是谁?
黄洁夫曾经唾弃过就是说没有相应的资料,那没有相应的资料是不是也包括他自己?而作为卫生部的副部长和在悉尼大学受过训的人,他自己知道不知道作为肝脏移植的主治医生他有权利应该知道这样的器官所来的是否道德,对吧?我觉得这个道理就挺简单的。
这么多年来,每年,一直到去年二零一二年每周进行两例,那就往前推了,他进行了多少年喽,一年按照一百例,如果进行十年就是一千例,那一千例,一个肝脏相匹配的话,需要多少个人做为供体能够出现这一个匹配的肝脏,那些供体是谁?我们就针对黄洁夫一个人,我觉得就很公道了。
那如果说一个人身体上的器官价值五十万澳元的话,按照我们所记录的,按照大卫-麦塔斯能够知道的,从二零零一年到二零零六年,有六万五千例病例查无对症,但是做了器官移植,这是中共官方的数据,那么那些人、那些肝脏、那些肾脏是哪儿来的?这六万五千人和这五十万澳元,一个人的身体上的器官值五十万澳元的话,大家合合多少钱?所以这是永远无法掩盖的罪恶。
有人从中赚了钱了,有人现在在用这样杀害别人生命的钱在买着,在过着自己奢侈的生活,这样的内容,这样的事情,作为中共当局来讲它必须交代出来。所以在这篇文章里,玛丽亚教授提到说她加入了反对中国器官移植项目,她向悉尼大学的副校长直接提到要取消黄洁夫的荣誉教授的名誉。
她讲因为他所做的这些事情,我们不应该给他任何公开的宣传和荣誉,黄洁夫做为一个医务人员,他不可能格守我们所遵守的真正的格言,医生所遵守的格言首先不去伤害,因为你不可能认为像他这样一个利用人的人,作为一个器官移植的医生,可以和这样的理念相协调,就在一个最基本的人的立场,在做下这样的事情以后,他怎么可以再被别人称为医生呢?
在呼吁信当中还提到这封公开信的签署人,包括来自德国、美国、以色列和澳洲本土的医生的支持以及议员的支持。公开信还提到悉尼大学是最有声望的大学之一,我们应该坚持社会、民主和学术自由最好的理念,而把大学最高的荣誉一年复一年的给予那个透过死刑犯身上摘取器官而获得利益的人,这是对最基本的理念本身的一种背叛。这里也提到大卫-麦塔斯直接讲,我认为黄洁夫对这个不人道的活摘系统直接负有责任,他自己也参与了活摘,他直接参与了不人道的行为,就这一点本身他的头衔也应该被拿掉。
这就是我们看到的在澳大利亚悉尼所发生的事情,所以我刚才提到马三家这件事情我们往上追,你一定会发现有关活摘器官的事。遭到了辽宁省的司法厅的阻碍,我觉得是非常正常的,正象这两天去冲击新华网、新华社的马三家的酷刑受害者们所说的概念是一样的,调查者本身就是迫害者,怎么可能呢?结果事情本身就非常的一致,也就在同一天,在英国的国会里面也举行了听证会有关活摘器官的事情。
文章的介绍是这么介绍的,四月二十九号针对中共政权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在伦敦英国议会大厦举行介绍会,大卫-乔高,这是加拿大前亚太司的司长,知名作家、医生赫德曼以及国际医生反对强制摘取器官的组织成员李慧戈(音)教授和曾经在中国劳教所遭受非法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安妮杨等嘉宾向二十多位英国各政党派的议员、议员代表、外交部、内政部部门的代表介绍了中共政权系统屠杀摘取器官的罪恶。
文章介绍比较详细,他说大卫-乔高在首先的发言当中直接提到说,如果一个伦敦人需要移植肾脏的话,他飞到上海去做手术,随之会有一个法轮功学员被按倒在手术台上,两个肾被摘走,人因此而被虐杀掉,这个做完移植手术的生命得到了挽救,另外一个鲜活的生命却消失了,成功的手术背后是罪恶的谋杀。
大卫-乔高是与加拿大的著名的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自二零零六年开始了活摘器官的调查,已经有了五十二种类别的证据证明中共政权本身直接参与和掠夺器官的存在。而我们刚才提到黄洁夫的所谓有关在中国大陆器官移植系统的这种规范化、法律化,恰恰就是在大卫-乔高和大卫-麦塔斯的这样的调查报告出来之后逐步逐步应对的方式出现了。
而法轮功学员安妮杨女士则以自己亲身的经历介绍了中共政权本身的卑劣和残暴,她自己是一个来往于北京和伦敦之间的古董的生意人,因为修炼法轮功,零五年在北京被抓,在劳教所遭到非人的待遇,包括以回到英国做间谍作为释放她的条件。
而另外一位著名的作家赫德曼在发言中提到他曾经在中国做商务顾问长达三年,对中国很了解,就他个人调查而言,他说从两千年到两千零八年被摘取器官的法轮功学员应该多达六点五万人,而这与大卫-乔高和大卫-麦塔斯的调查报告是不谋而合的。
他谈到王立军出走领馆的事情导致了薄熙来的下台,随后活摘器官在百度上解禁,紧接着中共宣称要在三五年内结束从死刑犯身上摘取器官,都显示出王立军和薄熙来案件与强摘器官的关联,也从另外一面验证了强摘器官罪恶的存在。
而大卫-麦塔斯是写了信来,在会议上被宣读了,大卫-麦塔斯直接讲说,其对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做过非常严谨有力的论述;讲稿当中特别提到中共社会对西方社会的渗透,在大卫-麦塔斯看来,在各国建立起来的所谓的孔子学院并不是真正的在传播文化,而是另有目的的组织,他特别提醒英国政府应该关注这一点。
这就是我们看到的有关最新的活摘器官的消息。我个人认为,这样的消息在这样的时间配合在一起,大家注意到,王立军、薄熙来、谷开来、马三家、活摘器官、大连的两个尸体厂融合在一起,我们都可以感受到这后面有关活摘器官的事情,不是任何人以任何的权力以任何的力量能够掩盖掉的。
作为普通的人来讲,我觉得是否接受这种事实的过程当中有个心理考验,其实大家也注意到,无论王立军、薄熙来也好,还是黄洁夫也好,就在他们各自围绕着各自所保护的过程当中被揭示出来的内容却是中共体制本身这个政权在过去时间里所犯下罪行的真相。
这就是我一再跟大家讲说天灭中共,神佛的慈悲,他展现出来的是符合每一个现状的,而共产党在试图掩盖自己罪恶的过程中把自己的罪恶披露出来,我们看到的是这么个场面。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