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2, 2013

展现法轮大法好 高雄学员踩街游行

从美浓到旗山,绵延八点多公里的路程,法轮功学员顶着南台湾的炎炎夏日,只为了要告诉世人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http://youtu.be/vfzW5oFBx6Y)



【新唐人2013年05月12日讯】社区广角镜(291)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都在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我们来分享台湾高雄市法轮大法学员的庆祝活动。他们5日在美浓区、旗山区等地踩街庆祝,希望帮助更多民众了解法轮大法的美好。
在天国乐团雄壮乐音的前导下,法轮功学员组成仙女队、炼功队、旗队等队伍,展现出法轮大法的美好,有一位九十多岁的民众,还自动加入了游行行列。
民众:〝世界法轮大法日,我要参加。〞 
民众:〝觉得很有趣,我们都没有看过,好兴奋喔!有嫦娥!有嫦娥!有嫦娥!〞 
活动发起人林小姐:〝我们希望透过每年定的5月13日为全世界的法轮大法日这个活动,让我们美浓地区更多的民众知道法轮大法好。〞 
游行队伍中,有些六、七十岁以上的老年学员也精神奕奕的跟着前进,让民众感到很佩服。 
民众:〝觉得很厉害,很敬佩他们。〞 
民众:〝我觉得他们体力很好,就是比我们这些年轻人还要好,很厉害 。〞 
美浓区区长谢鹤琳:〝我妈妈,还有二姐她们也跟着一起,也有修炼法轮大法,尤其是我妈妈,我可能会感受比较深的,就是因为我妈妈她长年都会风湿性关节痛,可是她修炼法轮功以后,真的!她身体改善很多。〞 
不论学炼时间的长短,法轮功学员们都觉得自己身心受益良多。 
法轮功学员:〝改头换面吧,可以这么说,原本自己的一些很不好的习惯,经过修炼之后,意会到了,需要改变,然后就把它改掉了。〞 
法轮功学员:〝学了大法之后,就会发现原来一个好坏的判断,道德的这个判断,就是这么一个简单,真善忍三个字就可以帮助我做很多很多的一个决定。〞 
法轮功学员:〝睡眠的品质都变得很好,而且很容易就入睡,然后在心性上的话,就是之前其实比较会紧张,可是修炼大法之后,因为就知道只要依循真善忍去做人处事,该有的就会有,所以也不会担心什么。〞 
从美浓到旗山,绵延八点多公里的路程,法轮功学员顶着南台湾的炎炎夏日,只为了要告诉世人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宏观、叶大维、许美惠台湾高雄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