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5, 2013

纽约各族裔共庆法轮大法日 感恩李洪志大师传法


5月12日天国乐团在纽约曼哈顿富利广场表演。(摄影:爱德华/大纪元)
【大纪元2013年05月13日讯】(大纪元记者王静、安雯纽约报导)2013年5月13日是第14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62华诞。美国大纽约地区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和当地民众近千人举办庆祝活动,感恩李洪志大师传法到人间、感激神的恩典与福泽。
2013年5月12日(周日),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来自大纽约地区的部分法轮功学员近千人一早就聚集在纽约曼哈顿富利广场(FoleySquare)集体炼功,展示法轮功五套功法。主席台前,写有中英文“世界法轮功大法日”的黄色正方形展牌的两边分别摆放着8盏写着“真善忍”、“法轮大法好”的彩色灯笼,周边排放的彩旗随风舞动。

5月12日纽约法轮功学员于纽约曼哈顿富利广场集体炼功。(摄影:爱德华/大纪元)

5月12日纽约法轮功学员于纽约曼哈顿富利广场集体炼功。(摄影:爱德华/大纪元)

5月12日纽约法轮功学员于纽约曼哈顿富利广场集体炼功。(摄影:爱德华/大纪元)

5月12日纽约法轮功学员于纽约曼哈顿富利广场集体炼功。(摄影:爱德华/大纪元)

5月12日纽约法轮功学员于纽约曼哈顿富利广场集体炼功。(摄影:爱德华/大纪元)

5月12日纽约法轮功学员于纽约曼哈顿富利广场集体炼功。(摄影:爱德华/大纪元)
中午12点,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演奏起《法轮大法好》、《法正乾坤》和《佛恩圣乐》等气势雄壮的军乐曲,接着舞狮、舞龙、琵琶、葫芦丝、古筝、女声独唱、民族舞蹈、小提琴演奏、管弦乐等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一一登场。  
法轮功学员于昨日与纽约各族裔民众一起庆祝这一节日。下午4点,庆祝活动达到高潮,天国乐团演奏《法轮圣王》、《凯旋》、《法正乾坤》得到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法轮功学员全体合影同祝师尊生日快乐,为庆祝活动划上圆满句号。 

5月12日全体纽约大法弟子于纽约曼哈顿富利广场祝师尊生日快乐。(摄影:爱德华/大纪元)

5月12日天国乐团在纽约曼哈顿富利广场表演。(摄影:爱德华/大纪元)

5月12日于纽约曼哈顿富利广场表演舞狮、舞龙。(摄影:爱德华/大纪元)


5月12日天国乐团在纽约曼哈顿富利广场表演。(摄影:爱德华/大纪元)

5月12日Qianjun Chen于纽约曼哈顿富利广场表演古筝。(摄影:爱德华/大纪元)

5月12日Rose、Angle等于纽约曼哈顿富利广场表演舞蹈。(摄影:爱德华/大纪元)

5月12日Yue Dai在纽约曼哈顿富利广场表演葫芦丝独奏。(摄影:爱德华/大纪元)

5月12日大法弟子于纽约曼哈顿富利广场接受纽约州13位参议员联署褒奖法轮大法。(摄影:爱德华/大纪元)
法轮大法弘传21周年 纽约官员褒奖
本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受到美国纽约联邦、州、地方各级议员和政府官员的褒奖、支持和表彰。其中包括联邦众议员毕雪甫(Tim Bishop)、纽约州参(众)两院多名议员和萨福克(Suffolk)等郡县的官员。会上还宣读了一份由13位纽约州参议员联合签署的决议案褒奖第14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其中多次提到法轮功对社会的益处。

5月12日法轮大法发言人张而平先生于纽约曼哈顿富利广场发言。(摄影:爱德华/大纪元)
法轮功发言人张而平说:“1992年5月13日,李洪志先生从长春开始弘传法轮大法,使上亿人受益。今天在法轮功仍旧被中共迫害的情况下,在这里庆祝第14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具有特殊意义。正义必将战胜邪恶,法轮大法一定会在中国大陆获得公开、自由的环境。”

5月12日Jenn Gao等于纽约曼哈顿富利广场表演弦乐四重奏。(摄影:爱德华/大纪元)

5月12日Angela﹑Serena姐妹于纽约曼哈顿富利广场表演舞蹈。(摄影:爱德华/大纪元)

5月12日Jia Ge﹐ Xiang Yun于纽约曼哈顿富利广场表演琵琶二重奏。(摄影:爱德华/大纪元)

5月12日Rose等于纽约曼哈顿富利广场表演舞蹈。(摄影:爱德华/大纪元)
了解真相 支持正义
曾在国内从事律师行业的程长河昨天也来观看法轮大法日活动。他说他几乎每年大法日都来现场观看。自己虽然不修炼法轮功,但也看过《转法轮》一书,书中说的都是怎样让人做个好人,法轮功真的可以提高人类道德。江泽民说过三个月消灭法轮功,现在法轮功不但没被消灭,而且更加强大。
他曾仔细观看研究过中共央视播放的关于法轮功自焚的报导。他说,看到镜头中的画面从远向近处推,警察拿着灭火毯跑,看起来就是事先准备好的,就像演戏一样。而且当年镇压法轮功时,中共提倡万名学生签名反邪教,这是中共惯用的人为制造仇恨手法,用这种方法给新一代中国人洗脑,灌输党文化。
他表示,共产党还操纵海外势力迫害法轮功。
他还特别提及中共活体摘除法轮功器官恶行,他说,中国死刑犯一年平均就2,000多,而且中国捐献器官很少,为什么近年来突然暴增,为什么有那么多供体,从数字就可分析出来其中必有不寻常秘密。自己有个做党委书记的同学一年之内换了3次肝,哪来那么多供体?
修炼法轮功仅一年 身轻气爽
王鹏、晓萍两位20多岁的年轻人从石家庄移民美国已经一年多了,几个月前他们先后在朋友介绍下成为新得法的法轮功修炼者。王鹏说千言万语可以总结成一句话,那就是“法轮大法好”。虽然自己得法不久,不像那些得法多年的学员一样对法轮功有很深的理解,但他通过读书、炼功不但身体有明显地强壮起来,而且开始从思想上思考真、善、忍的含义,怎样做才能成为一个好人。
晓萍说,自己得法前身体虽然没有什么大病,但一天到晚总是感到昏沉沉的,头脑一点不清楚,身体也感到很重,自从炼功后她感到全身一身轻,而且头脑也变得清晰了,一点混沌的感觉也没有了。而且,从前和别人动不动就生气闹嘴的,自己现在脾气也变得缓和多了,开始学着为他人着想了,这在以前绝不可能。
中西民众从迫害中了解法轮功
今年2月份刚从河北石家庄来到美国的高明涛说,他是在国内中共迫害法轮功时通过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开始了解法轮功的。中国社会现在道德败坏,物欲横流,中国的老百姓肯定需要法轮功的真、善、忍,因为那也是中国的传统所追求的。
在法轮功学员们一起集体炼功时,从佛罗里达来纽约旅游的Tami和Cheryl被这群身穿黄色T恤衫的炼功人的祥和优缓的动作深深地吸引着。Tami兴奋得跃跃欲试,现场向一位西方学员学习法轮功动作。炼完后Tami说,自己的身子一下子轻松了,刚才因为走得累了,脚步都沉得抬不起来,现在一下子健步如飞了,法轮功太神奇了。
她说自己从前听说过法轮功在中国受迫害的事情,当时觉得很不可思议,但没有太留意。今天看到法轮功修炼者在优美的音乐中平静地炼功,觉得非常美好。中共这样迫害法轮功是一件罪恶的事情,这在讲民主和法治的美国是绝对不允许的。Tami和Cheryl同时表示回到佛罗里达他们要上网看一看有关法轮功的介绍,如果有可能还要学一学法轮功,因为遇到他是一种缘份。

5月12日于纽约曼哈顿富利广场表演舞狮、舞龙。(摄影:爱德华/大纪元)

5月12日全体大法弟子于纽约曼哈顿富利广场全体合唱﹐领唱者宇楠。(摄影:爱德华/大纪元)

文艺演出 恭颂师恩 传播真相
舞台演出持续4个小时。映唐舞狮团的舞龙、舞狮表演为活动增添了欢庆的气氛。9名队员都是身强力壮的小伙子,有华裔也有西裔。
天国乐团的指挥是具有40多年声乐工作的韩女士,据她介绍,所有的曲子都是法轮功学员创作,表达对李洪志师父苦度的感恩。其中《凯旋》是第一次亮相,表达了法轮功学员经过风风雨雨的迫害走向“凯旋”的前景。
歌唱演员宇楠女士的女声独唱《真相已经说明白》深深打动了在场的观众。她说,这首歌表达在中共的迫害中,中国民众对(法轮功)的真相越来越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