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5, 2013

湖南郴州嘉禾县部分法轮功学员所遭受的迫害


(明慧网通讯员湖南报道)下面是湖南郴州嘉禾县数位法轮功学员所遭迫害的部分情况:
一、湖南郴州嘉禾县教师李菊梅的遭遇
二零零九年八月,李菊梅及丈夫郭会生双双遭绑架,被关押在嘉禾县看守所,郭会生在两个月后被迫害致死。二零一零年一月十八日,李菊梅在看守所突然下体大出血而发生昏厥,被送往县中医院抢救,于一月二十一日下午从医院回家。
郭 会生是郴州嘉禾县政府法制办干部。他和妻子李菊梅因为给蓝山县公安局长席小刚写劝善信,要求释放在蓝山县太平墟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肖四兰。这一善举竟然遭 到“六一零”、国安的严重迫害。二零零九年八月六日晚,夫妻先后遭一群警察绑架;在家里无一人的情况下被非法抄家两次。更有甚者,郭会生被国安大队教导员 胡永辉等四名恶警反绑双手摁在地上殴打!被绑架到派出所时满头满脸都是血!
十月六日,郭会生在看守所出现昏迷状态,被送往县人民医院抢救!经脑部手术治疗后,郭还是处于严重昏迷状态中,除了有微弱的心跳外,没有任何体态意识,于十月十二日在县人民医院含冤离世。
自从二零零九年八月起,当局就毫无法律依据强行扣发李菊梅的工资三年多。李菊梅家中还有八十多岁的高龄父母无人赡养,她无数次的请求恢复工资以救燃眉之急,可是县政法委书记李德笑独断专行,凶狠地说:“你既然说你身体好了我就又要将你关回去关押!”
二、女教师罗巧红被迫害致死,丈夫被非法关押九个多月
肖夕夕的妈妈、湖南嘉禾县石塘完小教师罗巧红,于一九九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二零零一年进京上访回家后,被当地“六一零”恶人王社清一伙深夜闯入家中绑架。当时家中只有婆婆和二岁女儿肖夕夕。邪党恶徒对罗巧红进行人格上的羞辱,后又将她异地关押数月之久,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五日,罗巧红被迫害致死,年仅二十八岁。
罗巧红的丈夫肖嗣先因不配合国安警察要他写妻子是死于癫狂病的谎言,被非法关押嘉禾看守所九个多月。
三、湘运公司退休职工肖四兰所遭受的迫害
肖四兰是嘉禾湘运分公司的一名退休女职工。二零零零年二月肖四兰依法到北京上访,被湖南当地警察劫持回嘉禾非法关押三十三天。肖四兰共八次遭嘉禾、蓝山“六一零”(专门迫害法轮功的机构)及公安绑架,两次被劫持入郴州市洗脑班,一次被投入白马垅女子劳教所迫害,被勒索巨额款累计达四万元之多。
二零零九年七月六日,肖四兰到与嘉禾县相邻的永州市蓝山县的太平圩,中午正坐在一家小餐馆准备吃中饭,突然进来一群警察把肖四兰绑架,关进蓝山县看守所。肖四兰被当地恶警扭伤右手造成骨骼错位。在被劫持四个半月后,二零一零年三月十八日,蓝山法院给肖四兰及家人下了“劳改三年”的判决书,绑架至湖南女子监狱迫害,于二零一二年出狱。
四、湘运公司退休职工李尚英、李刚峰夫妇所遭受的迫害
嘉禾车站女职工李尚英被非法罚款1.6万元,其丈夫李刚峰多次向县有关领导反映,询问罚款依据,不但没有得到处理,尚英还被单位减了五级工资。
2002年,李刚峰到时任县委副书记雷井杏的办公室询问罚款依据,雷火冒三丈,当即电话公安人员将其绑架到看守所,非法关押一个月,期间封锁消息,家里人以为遭黑社会暗杀。
五、蓝山县“六一零”对嘉禾法轮功学员周柏生等人的迫害
二零一零年七月十一日,湖南郴州市嘉禾县法轮功学员周柏生、周永英、李熙玉在与嘉禾县交界的永州市蓝山县土桥乡发放真相资料时,被当地警察绑架,并于当晚被劫持到蓝山县公安局拘留所,非法拘留十五天。
蓝山公安黑箱作业,将周柏生劫持至湖南长沙新开铺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因检查身体被测出血压高达200多,新开铺劳教所拒收,即被送回蓝山,蓝山公安在敲诈周柏生家人二千元后由家人接回。周柏生先后被土桥派出所,县“六一零”及公安局勒索两万元现金,摩托车也被土桥派出所抢去。
六、六旬法轮功学员李国权遭受的迫害(图)
今年六十三岁的法轮功学员李国权,湖南嘉禾县城人,是原湖南郴州冶炼厂退休职工。迫害发生后,二零零一至二零一一年间,被非法关押、勒索;两次至洗脑班迫害,一次至湖南省新开铺劳教所迫害一年半。
二零零一年三月五日至六月四日,李国权被郴州冶炼厂“六一零”、保卫科干部劫持至资兴邪党党校洗脑班迫害,在洗脑班期间,当局以所谓“扰乱社会治安”为由将李国权劫持至拘留所关押二十一天,还被迫向拘留所交纳一百八十七元伙食费。
二零零一年十一月二十六日李国权回嘉禾县城老家探亲,同月二十八日,在嘉禾酒厂的家中被一群“六一零”、国安歹徒劫持,绑架至嘉禾“六一零办公室”及城关派出所两地进行非法审讯,“六一零办公室”副主任雷衍笑不准李国权站直,两次用脚把他踢成“大字型”, 连续三个晚上反铐双手、通宵站立,不准睡觉,白天则被铐在走廊上直立。到十一月三十日中午时分,由家人交纳三百元关押金后再绑架至嘉禾看守所迫害。
二零零一年十二月四日由资兴市“六一零”、国安来人接送,在去资兴市的途中,资兴市“六一零”主任李永生、国安特务彭延寿对李国权施加酷刑,再到郴州冶炼厂的宿舍抄家后,被劫持至资兴市看守所关押四个多月。
二零零二年四月四日,李国权被资兴市公安机关报郴州市劳教管理委员会非法劳教一年零六个月,在不通知家人的情况下,被资兴公安特务戴上手铐和脚镣劫持至湖南省新开铺劳教所迫害,迫害期间因不配合邪恶而被“加教”两天。由于不肯 “转化”离开时被强行缴纳二百元“被窝租借费”。
在劳教所期间,李国权被迫害成骷髅。二零零三年六月五日解除劳教时,身体严重脱形,小腿肌肉完全萎缩,象柴棍子一样行走困难,体重大约只有二、三十公斤左右。回厂后,李国权由于不肯接受写“保证书”的条件,受到开除厂籍留厂察看一年的处分,并被安排发三百块钱一个月生活费,每天清扫马路,劳教期间的工资被剥夺。
二零一一年六月八日,李国权被绑架至郴州北湖区洗脑班迫害二十天再次拒绝“转化”。
——————————————————————————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VIDEO] 连环画音像片: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