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2, 2013

中国民间的道德复兴 — 真实的江泽民(86)


在江泽民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恐怖时期,越来越多的民众知道法轮功学员是好人,许多人以各种方式反对和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有的几乎全村人,包括村干部,一起写联名信,并郑重画押,勇敢出面要求释放法轮功学员。

Listen Online 在线收听 - http://media.soundofhope.org/audio01/2012/9/3/ch08_14out.mp3

第十二节 人性的曙光
高智晟先生在他的著作《有谁战胜过人性》中指出:“向人们的信仰开战是最为愚蠢的,因为,这是在向人性宣战,人类有史以来从未有过哪种力量曾战胜过人性的记录,今后也不会有。(中共政府)对基督徒、对法轮功愚蠢地选择了向人性开战的恶举,而人性从未被任何强大的力量战胜过。”
是的,正如高智晟先生所说,对奉守良知道德的人来说,“神与我们同在!”这是我们的力量所在。
退党‧团‧队 – 民间自觉的道德复兴
“四‧二五”法轮功学员整体展现的风貌,对比出了江泽民“闷声发大财”的利欲熏心时代特点,以该群体的正照出了江和中共的不正。这是大规模民众在“真‧善‧忍”的五千年传统标准下提升道德,修心向善,回归中华传统道德的美好开始。
春秋时期贤人子产曾说,“君子长国家者,非无贿之患,而无令名之难,……夫令名,德之舆也。德,国家之基也。有基无坏,无亦是务乎?有德则乐,乐则能久。”意思是说,“君子掌管国家和大夫家室事务的,不是为没有财货担忧,而是为没有美名担忧。……说到美名,它是传播德行的工具;德行,是国家和家室的基础。有基础就不致垮台,您不也应当致力于这件事吗?有了德行就快乐,快乐就能长久。”一个人爱惜自己的名声,说明他善念犹在,廉耻之心尚存,本是一件好事。法轮功学员讲真相的目的就是为了提醒人的良知和本性,让每一个人都不参与对善良人的迫害。人的本性先天就是善良的,只不过被世俗和谎言所掩埋,当人的真正自我苏醒时,必然会在善良与邪恶间作出正确选择。
在中国古代,神传文化是我们的根,同根同祖,同为华夏子孙,国家绝不是暴力工具,法律也绝不是统治阶级意志的体现。文化是让人用心法来修养自我,抑制人性中的恶,不断提升自身的道德;而法律则是对人外在的约束,通过惩恶来维护社会。法律追本溯源来自神的诫命,所以古人认为权力是神器。孔子讲“笃信好学,守死善道。危邦不入,乱邦不居。天下有道则见,无道则隐。邦有道,贫且贱焉,耻也;邦无道,富且贵焉,耻也。”意思是说“坚定信念,勤奋学习,坚持真理至死不渝。不进入危险的国家,不居住动乱的国家。天下政治清明、遵循道德就出来实现抱负,天下黑暗就隐退。国家政治清明而自己却贫贱,这是耻辱;国家政治黑暗而自己却富贵,也是耻辱。”笃信善恶有报的古人知道,这不仅仅是高尚的德行,其实也是保全自己的方法。听命邪恶是助纣为虐,必遭报应。也许现代人无法达到这样的境界,那么我们最起码可以做到远离邪恶。人心生一念,天地尽皆知,那些坚守了良知的人,他们的善念将为自己定下美好的未来。
在《九评共产党》的感召下,上亿民众开始自觉清洗自我道德,从共产党文化中脱胎换骨出来,成为干干净净的人。这种民间自发的道德复兴,有力的改变着国家的现状,为社会奠定着新的基础结构,这是以新的道德为根基的重大社会转型。一亿六千万人对自己命运的重新选择,重新把握,顺应历史潮流,将无可比拟的主导着中华民族未来走向和命运。
民众起来反迫害
在江泽民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恐怖时期,越来越多的民众知道法轮功学员是好人,许多人以各种方式反对和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有的几乎全村人,包括村干部,一起写联名信,并郑重画押,勇敢出面要求释放法轮功学员。
2004年8月8日下午,湖北浠水县的六个警察闯入浠水朱店镇九坪村法轮功学员姚望来家,企图绑架姚望来。姚的家人与之据理力争,抵制他们的非法行为,气急败坏的警察使用暴力,惊动了九坪村的村民们。人们从田间、地头、家中赶来姚家,连村长都过来劝告警察不要抓好人。警察们非抓人不可,激怒了在场的一百多位村民。众人纷纷站出来和不法警察形成对峙,最后不法警察不得不放弃抓人计划仓惶离去。
2006年9月17日晚,青岛市城阳区红岛街道派出所指挥联防人员试图绑架红岛西大洋村法轮功学员赵宇群。得到消息的村民们跑出来将不法人员团团围住,令赵宇群机智走脱,村民们还坚决制止了恶人们抓赵宇群的妻子作人质的行为,迫使他们放弃了绑架阴谋。
2010年12月21日,在黑龙江省富锦市上街基乡忠胜村,法轮功学员袁玉龙与儿子袁守江、儿媳龚金芬三人被中共警察非法劫持,包括村干部在内的全村百分之九十五以上的村民们,联名力保三人都是高尚的好人,要求当局立即放人,同样轰动一时。当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后,几乎是整个村庄的全部村民们都敢于仗义执言,不但在联名信上签名画押,还都在上面郑重按上了指纹,表现出的不仅仅是仗义,更是对法轮功学员人品的认同。
原籍湖北省咸宁市的刘社红,在修炼法轮功之前,是远近闻名的“问题青年”,因受社会不良风气影响而染上吸毒恶习,毒瘾发作时,为凑毒资不择手段,让人避之不及,人见人怕;因吸毒、斗殴多次入狱,曾在沙洋劳改四年;毒瘾不光吸空了家里的钱财,更摧毁了刘社红的身体,他年纪轻轻就两脚浮肿,全身发黑,几近丧命。2006年底,刘社红开始修炼法轮功,仅仅四个月,就戒掉了多年的毒瘾,变得身体健康,红光满面。他按照法轮功教导的“真、善、忍”来要求自己,学会善待他人,尊老爱幼,还帮家里干活,彻底丢弃了原来的那一整套恶习,脱胎换骨,变成了另外一个人。知其经历者无不称奇。当乡亲们听说刘社红被抓,纷纷签名证明刘社红由坏人变好人的经过:修炼真善忍、看了一个多月的法轮功书,从此不但不吸毒,后来连烟也不抽了。希望公安放人。
2009年2月,发生在辽宁抚顺的一起正义民众为法轮功学员讨公道的联名信事件震动了周永康、罗干等中共头目。当时,家在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英额门镇的法轮功学员徐大为,在监狱里被中共折磨八年后出狱,但他在中共的牢狱里遭到了长期残酷虐待:被长时间戴手铐脚镣、毒打、上大挂(吊挂)、强行灌食、胶皮管子打、针扎、电棍电击、注射摧残中枢神经的药物等等,出狱时家人见到的徐大为已经头发花白、骨瘦如柴,身上有多处电棍电击的伤痕,手脚浮肿,右腿膝盖和脚踝处有伤疤,臀部皮肤坏死,呈黑紫色。家人将其送医院,徐大为十三天后即含冤去世,年仅三十六岁。当地纯朴的村民们出于义愤,先是自发组织了两卡车人赶去东陵监狱讨公道,在监狱不给任何答覆的情况下,五个村的三百七十六人在揭露监狱迫害的申诉信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