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8, 2013

【名刊话坛】阴阳两面马三家

Listen Online 在线收听 - http://media.soundofhope.org/audio01/2013/4/27/042313_323newepoch_mkht_masanjia_dark_final.mp3

听众朋友,您好!欢迎您收听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的"名刊话坛"节目,我是主持人李心如。
近日大陆《Lens》杂志曝光了辽宁马三家女子劳教所的邪恶,随后辽宁省当局成立了“马三家劳教所问题联合调查组”。然而,调查组的副组长竟然是原马三家教养院的院长兼党委书记张超英,这种以贼抓贼的做法受到公众强烈质疑,而调查组很快做出报告,声称马三家教养院没有使用过酷刑虐待劳教人员。事实上马三家的罪恶早已在国际社会被曝光,正如第323期《新纪元》周刊文章《阴阳两面马三家》所揭露的,马三家把人变成鬼。下面我们就请《新纪元》周刊主编李大卫先生来介绍一下这篇文章的重要内容。
主持人:李大卫先生,您好!
李大卫:心如好。希望之声的听众朋友们,大家好!
主持人:近来,辽宁省当局表示要调查马三家酷刑问题,立刻引起公众质疑,比如《财经》杂志副总编罗昌平评论说,辽宁的做法是“老子查儿子”。果然,现在调查结果出来了,居然说马三家从来没有对劳教人员使用过酷刑,还信誓旦旦的说查阅了多少卷宗,走访多少个警察,被关押人员等等。
李大卫:这些事情都是表面文章,酷刑这种见不得人的事情怎么会记录在卷宗里呢。
主持人:是啊,那些被调查的马三家警察当然也是上面让他们怎么说他们就怎么说,串通一气造假。
李大卫:其实这个关于马三家的调查报告是真是假,你只要看看调查组的成员就清楚了。负责这次调查行动的副组长正是原马三家教养院院长兼党委书记张超英,就是在他任职期间,2001年,马三家发生了将18名女法轮功学员剥光衣服投入男牢房的恶性事件。后来张超英被中共七个部委授予“奖励”,因残酷迫害法轮功一路高升。
主持人:如果中共真的有诚意调查马三家,恐怕第一个被法办的就应该是张超英。结果这个张超英不但安然无恙,还升任了辽宁省劳教局局长。
李大卫:没错,那我们再看看这个调查组的组长,辽宁省司法厅厅长张凡,这个人呢,长期原来一直是辽宁省司法、监狱系统迫害法轮功的负责人,也是江泽民集团在辽宁迫害法轮功的急先锋。
主持人:可以说,辽宁省当局上演了一出罪犯当法官的闹剧。不过,不管你承认也好,掩盖也好,马三家的罪行早已被在国际社会上曝光。比如从2000年以来,法轮功海外网站“明慧网”发表了8000多份投书都是揭露马三家的骇人罪行。
李大卫:是的。比如有一份投书,揭露了2001年新年前,中央和省级领导还有记者去马三家女二所参观。当时被非法关押在一大队二分队的法轮功学员邹桂荣就站出来,想要说明她在劳教所遭受迫害的情况,立即就被周围的犯人拳打脚踢。事后,邹桂荣被脱光上衣,身上还被刺上师父的名字,在各监室示众。
主持人:再后来,一大队的队长王某指使恶人给邹桂荣强行注射破坏神经系统的药物。这种药物注射到人身上不到五分钟,人就不能动了,表情呆滞。邹桂荣原是抚顺市新宾县公路段职工,2004年她被迫害致死,年仅30多岁。
李大卫:再比如2006年5月20号,明慧网刊登了另一篇投书,题为《沈阳马三家的骗人伎俩》。文章揭露马三家从2002年11月8号开始了60天的“攻坚战”。也就是60天内不分白天黑夜对不转化的法轮功学员实施各种酷刑迫害。刑具有绳子、电棍、狼牙棒,还不允许上厕所,大小便只能往裤子里排。
主持人:这个所谓的“转化”就是中共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不接受转化的人就被中共疯狂折磨。
李大卫:是啊,最无耻的是,为了掩人耳目,马三家劳教所竟然请来“转化者”的家属,在食堂摆上了各种水果,让他们免费吃住,还请来了电视台录像。谁能想到,就在距录像现场只有150米左右的铁门里,却有近200名左右的法轮功学员正在遭受酷刑。
主持人:哇,相同的时间、同一个马三家,相隔只有150米的距离,却是黑白两个世界。难怪说是阴阳马三家。更可悲的是,有的家属因为被蒙骗,竟然为给马三家送去锦旗和感谢信呢。
李大卫:不要说是不明真相的家属了,哪怕是被关押在马三家里的受过迫害的人,也常常会被恶警的伪善欺骗。比如马三家60天“攻坚战”中,一位学员被折磨得奄奄一息时,女二所所长苏境却假惺惺的给她送来一袋奶粉,还说“加点营养补一补,喝没了我还给你买。”结果监室中已转化的人员中,有不明真相的还很受感动,其实这60天的攻坚战正是苏境一手导演的。
主持人:唉,这个苏境可是国际上都出了名的恶警。因为积极充当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先锋和打手,立功,升职,获奖。但这个人表面却非常伪善,很具有欺骗性。
李大卫:其实这种欺骗性还有一个很可怕的恶果。一位曾被非法关押在马三家劳教所的法轮功学员透露,马三家恶警具有伪善和凶恶的两幅面孔,当你放弃信仰被转化了,它就对你特别好,假如你不转化不屈服,它就往死里整你,它往往在这阴阳两面中不断变换,以至让人心理扭曲,甚至患上斯德哥尔摩症。
听众朋友,您现在收听的是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的<名刊话坛>节目,我们今天谈论的话题是《阴阳两面马三家》,下面请您继续收听。
主持:你说到这个斯德哥尔摩症啊,它是一种心理学上的病症,是指当人精神处于极度紧张,在死亡线上挣扎,在长期恐惧心理的压迫下,反而会对行凶者生出依赖和感激之心。
李大卫:没错,那这位学员就揭露,有的人长期被残酷迫害,最后在极度崩溃中被“转化”,反而对当初折磨他们的恶警感恩戴德,那就是精神摧残的结果。
主持人:这次大陆媒体曝光了马三家的部分罪行后,民众震惊的同时,也都很困惑,觉得劳教所的那些女警察,怎么能对同是人类、又同是女人的人,施加那样惨绝人寰的酷刑呢。
李大卫:所以说有了解情况的人就感言啊,说马三家是把人变成鬼。说的正是这些恶警,他们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同时,自己其实也已经一步步被中共变成了恶鬼。
主持人:的确是这样,我看到材料说,刚才提到的马三家60天攻坚战中,一位学员被管教电击毒打,而那个折磨她的管教只有25岁,她一边打,还一边说,其实我不愿意管你,但是苏所长说要通通上刑。
李大卫:有些警察的确是这样一点点开始堕落作恶的。有知情人透露,他认识的一个马三家警察,大学毕业,父母都是教师。开始时马三家让他对法轮功学员使用酷刑,他不想干,后来就被扣奖金,处处受排挤,还要面临罚款、下岗,最后他也开始使用酷刑了。
主持人:人最基本的怜悯、同情、廉耻之心都丧失的时候,不就是从人变成了鬼吗。
李大卫:另外,马三家还专门重用人渣为他们当打手。据知情者透露,1999年7月,法轮功遭受镇压后,沈阳劳教系统专门进行了一次“精心选拔”。他们把各单位工作表现差、道德败坏、乱搞男女关系、索贿敲诈、几乎是人见人嫌的人渣们集中起来,组建了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专职大队。
主持人:可想而知啊,其实这也是马三家鲜为人知的又一面,正如2008年11月的一份举报材料所说:马三家是“上烂下烂、烂成一片”。这份材料揭露:2008年过年期间,辽宁省司法厅厅长张家成到马三家监狱城慰问。结果吃饭期间,这个厅长公开要监狱头目给他找妓女陪吃。于是监狱城的头目立刻叫手下找来两个朝鲜族的年轻女子陪吃,吃完后又陪睡。
李大卫:还有这次马三家调查组副组长张超英,当年因为迫害法轮功卖力而高升,但是每当逢年过节时他都要到各劳教所“深入基层”、“慰问警察”。不过其中最重要的一项“慰问”内容就是和各个劳教所的头目们打麻将。这些头目们每次都会故意输给张超英几万、十几万现金。除了玩麻将,再就是找妓女陪张超英吃、喝、玩、睡。
主持人:所谓上梁不正下梁歪,举报材料还披露,马三家劳教所的警察们在男女关系上简直乱到了极点。所长带头,几乎每个人都有多个情人,而且警察之间也互相乱搞,男警察奸污女普犯,或女警察勾引男普犯的事也时有发生。警察互相之间还攀比情人的数量和富有的程度。
李大卫:所以,可想而知,现在用张超英这样的流氓恶警来调查马三家酷刑,完全就是一场闹剧。而他们的所谓调查,其实并不是调查马三家劳教所对劳教人员的迫害,而是调查迫害真相是如何被媒体泄露和转载的。
主持人:嗯,我看到这样一则相关报导,原鞍山国税局的公务员李文娟曾在马三家被迫害,她看到了辽宁成立调查组的消息后,就主动去辽宁司法厅找调查组反映情况。她说:“司法厅没有信访办,所以只是让我们登记把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留下了,什么也没有问,我们留材料也不要,也不听我们陈述,出门时还给我们录像。” 结果十三号的晚上,却来了几个警察砸门,要将李文娟带走要求所谓的“配合调查”。
李大卫:没错,目前传出的消息是,针对《走出马三家》一文中涉及的受害者,辽宁公安厅已经按图索骥,逐一传唤,逼迫他们写保证书,不得再泄露有关马三家劳教所的事情。
主持人:所谓的马三家问题调查组所炮制的调查结果中,中共没有向以往一样找几个替罪羊顶罪,而是彻底不承认任何罪行,这恰恰说明《走出“马三家”》的报导点中了中共的死穴,这样的罪,中共不敢承认。事实上,在江泽民对法轮功学员的群体灭绝政策之下,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暴行罄竹难书。一旦这些罪恶被曝光于天下,民众会彻底认清中共的邪恶,那也就是中共彻底解体之时。
好了,今天的《名刊话坛》节目就到这里,谢谢李大卫先生。
李大卫:谢谢心如,谢谢希望之声的听众朋友们。
主持人:感谢您的收听。我们下次节目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