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5, 2013

“还是人家法轮功好啊!”

在人情冷漠的现实社会,在道德急剧下滑的今天,在金钱至上的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扫雪这件事让很多人看到了希望,使很多人明白了真相。当地人只要一提到法轮功就会想起这件事,法轮大法的美好在人们心目中深深的扎下了根。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一月十七日】(明慧网通讯员辽宁报道)在辽宁某镇有一村级公路,这段路呈九十度拐角,而且是上下岭,地势很不好。每年一到下雪的时候,这里通行的车辆都非常困难,有很多小车爬不上岭干脆绕道行驶。路人和司机走到这里都小心翼翼生怕出了意外事故。这里也出过车祸,长久以来无人管理。
附近有几个法轮功学员看到这种情况,大伙合计着:我们是修真善忍的,师父要我们事事处处考虑别人,对所有的人都好。别人不管,我们应该来打扫的。于是大伙每到下雪天不管天多冷,都到这里来扫雪。有拿铁锹铲的,有扫的,雪少时就往路上撒炉灰渣防滑。有时车碾的雪都压成冰了,他们就一点点用锹铲,虽然费力,但是大家都默默的配合,坚持把路上的雪清理干净。刚开始头几年,人们都很好奇,争相打听谁在扫雪?法轮功学员一边扫雪一边向路人讲解大法真相,刚开始有人不理解问“你们一天挣多钱?”时间一长知道的人多了,扫雪的是法轮功学员!
扫雪过程中有很多感人的场面:司机路过这段路时高兴的按喇叭,有的特意高喊:谢谢你们!很多司机真诚的竖起了大拇指。车上的乘客和路人也议论纷纷:“谁说人家法轮功不好?不好怎么别人不来扫雪?”“你看信这个教,信那个教的怎么没人来扫雪?”“人家法轮功年年扫雪都不走形式,真了不起,还是人家法轮功好啊!共产党员都哪去了?就知道贪污腐败!”车上的乘客有微笑的,摆手的,竖大拇指的,争相观望,一脸惊喜。
最让人感动的是,今年冬天有几位售票员准备联系常年走此路线的几十辆客车司机要给法轮功学员买年货!有位村干部了解此事后要给他们写表扬信!法轮功学员扫雪已经成为当地独特的新闻。
从二零零零年至今多年,每逢下雪他们从不间断。这条路每天路过上千人,大伙一传十,十传百,一到下雪天这件事就成为当地的热门话题。在人情冷漠的现实社会,在道德急剧下滑的今天,在金钱至上的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扫雪这件事让很多人看到了希望,使很多人明白了真相。当地人只要一提到法轮功就会想起这件事,法轮大法的美好在人们心目中深深的扎下了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