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0, 2013

地牢、水牢、死亡指标 马三家秘密再曝光


马三家女子劳教所酷刑种类繁多,远不止坐老虎凳、关小号、上大挂、绑死人床,还有地牢、水牢、死亡指标,被打死者算自杀、病死。图为:马三家女子劳教所。(大纪元资料室)
【大纪元2013年04月14日讯】(大纪元记者高紫檀报导)坐老虎凳、关小号、上大挂、绑死人床……,马三家究竟有多少罪恶秘密?最近,随着大陆媒体关于辽宁省马三家女子劳教所酷刑迫害在押人员的报导在社会发酵之后,人们心中产生了更多的疑问。一名曾被非法关押在马三家女子劳教所的被迫害者对大纪元记者披露,酷刑远不止那些,马三家还有地牢、水牢、死亡指标,被打死者算自杀、病死。
“水牢在锅炉房的地下,全都是水”
辽宁省沈阳市的解女士2005年~2007年曾被非法关押在马三家女子劳教所。她对大纪元记者说,马三家女子劳教所酷刑种类繁多,远不止坐老虎凳、关小号、上大挂、绑死人床,还有地牢、水牢、死亡指标,被打死者算自杀、病死。
马三家女子劳教所内部详图,2005年后水牢被指已废弃(网络图片)
解女士说,她曾亲自看过马三家女子劳教所的水牢。“马三家劳教所的水牢在锅炉房的地下,全都是水,人被关在水牢里,那里的高度,人在里面只能低着头。”不过,“水牢因被大法弟子在国际上曝光,于2005年抽干了水,不用了。”

马三家劳教所的地牢所在地 外表看是仓库
“马三家还有地牢。”解女士再次揭露说:“地牢位于车间仓库”,但她没有亲眼看到,有其她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看到过。
明慧网曾接到受马三家迫害者的投书称,在2012年5~6月份,警察打开马三家三大队打包车间旁边一间大厂房(对外看起来就像一个仓库),让劳教所“新收班新生班”里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以及在打包车间被奴役的法轮功学员收拾。在收拾过程中有人发现地面上有一个大铁板,一踩就当当响。法轮功学员就把铁板拖走,拖走后发现下面是个大黑洞,一股阴气、霉气冒出来。这个大黑洞的洞口上盖着铁网和铁栏杆。随后发现,这样的大黑洞有四五个。“黑洞的门在大仓库后墙的中间,敞着门,门口放着一个板凳,散发着让人毛骨悚然的阴气。这就是马三家劳教所的地牢所在地。外表看是仓库,实质是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黑地牢。”
劳教所被曝有死亡指标 打死算自杀
解女士说,她曾在马三家受到过多种酷刑迫害,恶警多次告诉她:“劳教所有死亡指标,你死了就是因病死亡;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
马三家女子劳教所旁边曾有男牢房
据海外人权组织报导,2000年10月,中共前政法委书记罗干在马三家劳教所蹲点之际,马三家劳教所的恶警,将18位女法轮功学员扒光衣服投入男牢房,任其强奸,导致至少五5人死亡、7人精神失常、余者致残。对此,马三家女子劳教所曾以没有男监为由予以否认。
解女士表示:“马三家还有男监,我去过的。”
解女士说,马三家劳教所分女所和男所,2000年以前女所旁边就有男牢房,2000年10月十八名女性弟子被强奸轮奸恶行曝光后,劳教所把男牢房迁走,迁到较远的地方,但是还是属于马三家教养院范围之内。为了蒙骗国际社会,女二所曾对外开放,伪装欺骗,有人参观就提前把坚定的法轮功学员都藏起来。
资料显示,马三家女子劳教所,隶属马三家劳动教养院,位于中国大陆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马三家街道马三家村,为辽宁省一处集中羁押女性劳教人员的地方。1999年7月,以江泽民为首的中共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同时于1999年10月成立了马三家劳动教养院女二所,专用于关押法轮功女学员。普通劳教人员被关押在马三家教养院女一所。
联络本文作者请发邮件到:gaozhitan@gmail.com
(责任编辑:黄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