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9, 2013

【好人住对面】滋味在心头


在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之前,一直忙于生意,对法轮功一无所知。直到电视里传出“天安门自焚”的假消息,我才注意到法轮功,当时只听电视宣传,也听信了谎言,心想,法轮功被共产党一镇压还能不灭?

但我想错了。后来我经常看到一些有关法轮功的传单,从此才对法轮功有了正面的了解,知道了法轮功是被冤枉的。

Listen Online 在线收听 - http://media.soundofhope.org/audio01/2013/4/25/005.mp3

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灵心,欢迎您收听好人住对面。昨天是震动国内外的、中国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一次群众自发和平上访、425事件发生14周年纪念日。这么多年来,到北京上访的访民大概多得都数不清了吧,不过他们很多都是因为人身财产遭到不公的剥夺,到处求告无门,所以只好冒着被抓被劳教的危险去北京上访。而14年前的那群法轮功学员,盼的则是一个正常的修炼环境,让他们每天可以到公园里去炼功、在书店里可以买到公开出版的法轮功书籍。这么朴素的心愿,14年过去了,还没实现呢!大家知道吗?其实在法轮功被镇压以前,中共公安部自己做过秘密调查,还做成报告说,“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我们节目中介绍的好人,都是一个个活生生的证人哪!今天有两篇故事,第一篇是河北学员写的,一个卖菜人的修炼故事。
**************************************
我是二零零五年开始修炼大法的学员。修炼前我总是叹息自己的人生为何这样惨?我为什么没有赶上好时候?这个社会风气为何如此不正?修大法后我彻底明白了。卖菜有什么不好?卖菜同样能证实法,卖菜接触的人多,更有利于讲真相。
我以前念书时学习虽然数一数二的,但那时正赶上十年浩劫,课开不全,还要搞什么学工、学农、学军、大批判,高中毕业后在社办工厂干了有四、五年,最后以卖菜为生,至今已二十多年。
在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之前,一直忙于生意,对大法一无所知。直到电视里传出“天安门自焚”的假消息,我才注意到大法,当时只听电视宣传,也听信了谎言,心想,法轮功被共产党一镇压还能不灭?但我想错了。后来我经常看到一些有关大法的传单,从此才对大法有了正面的了解,知道了大法是被冤枉的。
二零零五年我看了《转法轮》,从此走上了修炼的路。当时中共统治下社会上所有的恶习在我身上都有反应:抽烟、喝酒、婚外情、以娱乐为名的小赌博,由此造成夫妻之间经常吵架,家庭不和,也给子女留下不好的影响。自从看了《转法轮》之后,这些恶习全部去掉了,证实了大法确实有奇效。家里人开始对大法不理解,难免有误会,但看到我的变化,也知道法轮大法好。
修炼之前接菜到处转,又挑剔又爱搞价,卖菜时抠的紧,斤斤计较,因此耽误了卖菜时间,失去了许多买菜顾客。发菜人对我也不满意,结果是越尖越挣不到钱。修大法后,按真、善、忍做一个好人,处处为他人着想,接菜不像常人那样又砍价又挑剔。有时发菜人忘了要钱,我就主动给他。久而久之,熟悉的人对我都特别信任,紧急时可以先装菜后给钱,我给多少钱都可以,因为他们知道我不会少给。这样大大缩短了装车时间,发菜人也满意。托大法的福,我的生意比任何人都火,比修炼前挣的钱多的多。
卖菜时讲信誉,不缺斤少两,在价格上能让则让,薄利多销,尽量让买主满意。有时顾客把菜或其它物品忘在我摊上,我就为他们保存到来认领为止。有的人付钱后未找钱就要走,我都喊回来,找给该找的钱。有些难对付的人,我也尽量让着他们,时间长了也有改变,现在我和顾客之间都能礼让,不计较一时得失,相处的像一家人一样,多点少点从来不计较。因为我让着顾客,顾客也会让着我,买菜不过份挑剔,因为知道我不会多要钱,所以也不和我砍价。做到如此,不修大法,决不可能。生意走顺了,也有利于讲真相。接菜卖菜时只要有空闲,我就和有缘人唠家常讲真相劝三退。时间长了熟人都知道我修大法,慢慢的劝人三退就变的很简单。大法真的神奇,不但改变了我,也改变了我的众多有缘人,给我们的未来带来了希望。
**************************************
听众朋友,您正在收听的是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好人住对面。现在窗外正在下雨,刚遇见邻居愁眉苦脸的说,他都快发霉了。一个人,能够不受外在事物的影响,每天都心旷神怡是不是很难呢?您上一次觉得心旷神怡是多久以前呢?一起分享今天的第二篇故事,修炼法轮功令我心旷神怡,作者是小玉。
我二十七岁时去找当地一个很有名的瞎子算命,他说我生命中能遇见大贵人,我听了很高兴。一九九三年我去北京出差学习,在学习班上,课间休息时有个人径直向我走来说:“现在有一个气功大师在北京办班,挺有名的。”我听了很兴奋,因为在我心底一直想找个有名大师教我功夫,就说:“他在哪儿,咱们去呀。”他说:“他在全国各地办班,现在不知在哪儿?”我又问:“多大岁数?”他说:“二十多岁。”(其实当时李洪志大师已四十多岁,但人长得很年轻)我一听岁数太年轻,心凉了半截,受过去观念的影响,我觉得有真功夫的应该是一大把胡子的,也就没再往下追问。
可从北京回来我身体就不太好,总是感冒,吃药打针不断,浑身哪儿都疼,天天让丈夫给捶背按摩。一九九六年春,丈夫去一家诊所看病,回来告诉我那个大夫有一本气功宝书听说很神奇,我说:“你赶紧给借来呀。”他说:“算了吧。”我这心就不安稳了,总想看看到底是什么宝贝。思考了几天终于忍不住,我自己骑车去那家诊所,到了门口我又犹豫了,人家不借咋办?可是回去又心不甘,一狠心进去了说明来意,那个大夫说:“我就这一本。还有不少人等着看呢,你快看。”我激动的说:“好、好,谢谢!”我拿过来一看──《中国法轮功》(修订本)。我拿回家如饥似渴的读起来,越看越爱看,心想:这就是我要找的,这就是我多年寻找的宝书。我很快看完,去还书时,我说要买一本,大夫说:现在书很缺,没有呀。我很遗憾的回去了,第二天我又去了,对大夫说:你再借我几天吧,我把书抄下来。大夫看我心很虔诚,就又借我了。在我抄书的过程中,我真真切切的感觉到有人就从我心口窝处往里塞东西。当时怕耽误别人看书,我真是马不停蹄的抄完了,那几天手都写累了。去还书时,我说:你教我动作吧。这样利用几个午休时间学会了炼功动作。
修炼前,我的鼻炎很重,头都跟着疼,有段时间早晨我一到公园炼功点就开始发作,别的时间鼻子都一切正常,这状况一直持续了一个多月,我的鼻炎彻底好了,直到现在十四年过去了再没犯过。
我是个知识分子,从小爱面子,争强好胜,大法使我的心变的安稳了、宽容大度了、能忍让了,在这儿仅举二例:干家务活以前总是跟丈夫比,同样上班,家务活也得一分为二,我干活你也别闲着。修炼后我是抢着干家务,让他多歇会儿,连丈夫都说:自打修炼后,干活就像老黄牛。与丈夫的关系也越来越融洽了。
在工作上,自己虽然不偷懒,但每年评先进要没我时心里就不得劲,在同龄人中,我的知识最高,总觉得别人不如我,自命不凡。修炼后我不再看重这些,遇事先想到对别人是否有伤害,而不是先考虑个人的利益。
总之,修炼后我的思想是轻松的,心情是愉快的。师父就是我生命中的大贵人。
刚开始得到这个法时,我是偷偷摸摸的炼,那时还很自私,心想:这么好的宝贝,可不能让别人知道。可是学着学着,我的思想就升华了,这么好的功法我要让别人知道、让别人也受益,自己也是做积德的大好事。心性提高了不管是见着认识、不认识的,三句话肯定能唠到法轮功,告诉他们法轮功的美好和神奇,自己的身心受益情况,让他们来体验一下。
要想知道梨子的滋味就去尝一尝。我真诚的告诉您:法轮大法就是好!
*********************************
听众朋友,您正在收听的是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好人住对面。您曾有过一碰上枕头就睡着,然后一夜无梦到天亮,自然醒来后通体舒畅的经验吗?我想当好人的滋味大概就像这样吧!今天的节目就进行到这里,谢谢您的收听,我们下回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