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7, 2013

红魔肆虐张家口 (1 - 2)


—— 2013年前张家口法轮功学员遭迫害的调查报告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四月十七日】(明慧网通讯员河北综合报道)
序言
张家口市,又称“张垣”。地处河北西北部,地处京、冀、晋、蒙四省市区交界处,历史上兵家必争之地,重要的地理文化名城。东靠承德市,东南毗连北京市,南邻保定市,西、西南与山西省接壤,北、西北与内蒙古自治区交界,全市南北长289.2公里,东西宽216.2公里,总面积3.68万平方公里,分为坝上、坝下两个不同的自然区域,总人口460万。张家口市辖13县(宣化、张北、康保、沽源、尚义、蔚县、阳原、怀安、万全、怀来、涿鹿、赤城、崇礼)、4区(桥东、桥西、宣化、下花园)。
从1999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至今,张家口市政法委、“610办公室”(中共为迫害法轮功专门成立的、凌驾于法律之上的非法机构)一边指使广播、电视、报纸配合邪恶的中央电视台诬陷、造假,一边操控公、检、法、司执行 “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性政策,对信仰“真、善、忍”为准则的法轮功学员进行惨无人道的疯狂迫害,包括绑架、劳教、判刑、关押、酷刑折磨,药物摧残、抄家、洗脑、骚扰、监控、跟踪、敲诈勒索和开除工职等。致使许许多多法轮功学员家破人亡、妻离子散、流离失所;致使许许多多法轮功修炼者的亲属、朋友、同事和单位受到株连。
张家口法轮功学员前赴后继,以大善大忍的胸怀唤醒民众麻木的良知,他们为了每一个生命的永远,希望把真、善、忍的种子植入每个人的心田,而自己在经济上、精神上、肉体上却承受着无名的苦难。邪恶的中共恶党政治流氓集团对这些善良民众疯狂的迫害,为天理所不容。
张家口地区各看守所、拘留所、邪恶的“610”洗脑班成为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间地狱,甚至有的被非法关押在精神病院,将一个正常人当成精神病人用药物进行迫害,手段恶劣之极。张家口法轮功学员承受了非人的折磨。在这些黑窝法轮功学员被致伤、致残、致死、被迫害的精神失常或被活活虐杀……中共张家口邪恶之罪恶罄竹难书!
我们搜集整理了2013年前中共张家口地区邪党疯狂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大量事实,按区、县分类进行了整理。初步统计,张家口地区十三年来:
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82人;
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164人(165人次);
被非法劳教的法轮功学员310人次;
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至少4329人次;
抢劫(抄家)法轮功学员至少1026人次,被抢劫的物品种类183种,不计其数,价值无法估计;
被敲诈勒索的金额至少达660.89万元;
被强制洗脑的法轮功学员至少782人次;
迫害法轮功学员出现之酷刑(不包括劳教所、监狱)达143种。
以上数据,只是实际发生案例的冰山一角。因在残酷迫害中,中共当局极力封锁消息、掩盖迫害真相,还有很多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的情况还没有完全揭露出来,有些情况无法统计。
但时,善恶必报是天理!这十三年来,出现了大量的迫害法轮功人员遭恶报案例,根据明慧网资讯统计:
张家口地区遭恶报案例220例,其中死亡101人,重病、伤残132人,入狱13人,其它情况19人。
特别说明:本调查报告主要是张家口法轮功学员在张家口地区范围内所遭受的迫害情况,而不包括在劳教所、监狱里遭受的迫害情况,我们认为应该有另外的报告予以完成。另外,由于宣化区和宣化县有时不能很好的区分,所以宣化区和宣化县合在一起,为宣化;市区数据包括桥东区、桥西区、高新区、下花园区。
本调查报告,循着法轮功学员在精神上、肉体上、经济上被迫害的这条主线,揭示出张家口中共恶党对法轮功学员迫害的残酷性,并昭示出“善恶必有报”这一天理。
本调查报告分为以下几个部份:
一、群体灭绝:83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二、随意侵犯人身自由:绑架、非法劳教、非法判刑,骚扰、跟踪、监控;
三、经济迫害:抢劫和敲诈勒索;
四、精神迫害:骚扰、监控、跟踪、强制洗脑;
五、肉体迫害:酷刑折磨;
六、综合迫害案例:惨烈的迫害;
七、善恶有报是天理,迫害法轮功遭恶报案例分析;
结束语
附录Ⅰ:张家口地区被追查的国际逃犯
附录Ⅱ:张家口地区历年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抢劫、绑架、敲诈勒索、洗脑、劳教、判刑)详细名单(部份)(下载)
附录Ⅲ:张家口地区迫害法轮功人员遭恶报情况统计(下载)
一、群体灭绝:82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初步统计,张家口地区十三年来: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83人。其中,明慧网3600多例中,张家口被迫害致死的有50人,有9例被迫害致死案例在联合国立案,有2例女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案例被联合国特派专员所关注。
'张家口地区被迫害致死的部份法轮功学员'张家口地区被迫害致死的部份法轮功学员
1、张家口市被迫害致死法轮功学员在联合国的立案名单
孙艳青,女, 40岁,宣化区钢铁公司机修厂职工。2000年12月,她进京为法轮功上访被非法抓捕,被折磨至生命垂危,送回家后几日即离开了人世。
陈爱忠,男,33岁,怀来县北辛堡镇蚕房营村人。于2000年9月12日从张家口市被送到唐山市荷花坑劳教所第六大队强制逼迫放弃修炼法轮功,因其坚持信仰,遭到干警王玉林、犯人刘增华等人毒打,用电棒电,用绳子捆绑等。2001年9月20日,陈爱忠在警察的强行野蛮灌食中心脏骤然停止跳动。
范亚雄,女,42岁,张家口市十五中学教导主任。2000年5月,她进京上访被抓。张家口“610办公室”官员将她送到沙岭子精神病院,强制注射阻断神经药物。2000年6月,范亚雄被非法判劳教三年,在唐山劳教所遭受严重摧残。2000年下半年,生命垂危的范亚雄被放回家,之后不久便离开了人世。
张志根,女,53岁,张家口市绣花厂的职工,法轮功学员。2000年4月,张志根到北京为法轮功上访。她被非法拘捕后,张家口市“610办公室”将她非法关押在宣化看守所17天,遭折磨虐待,并被迫锯掉一条腿。2000年10月6日,她去北京上访再次被非法抓捕。她被送到张家口市十三里看守所非法关押9天。看守所看人已经不行了才将她释放。张志根于2001年2月25日去世。
蒋素花,女,50岁,赤城县样田乡石灰窑村法轮功学员。2002年2月8日无故被抓,关在了赤城县看守所。3月3日凌晨一点,被残酷折磨致死。去世前市医院检查发现,从她肚子里抽出的都是血水,并且都是已凝固的黑紫血,脑后有处没头发的包,一只胳膊已抬不起来,身体一侧有一处已压得腐烂了。医院检查证明,蒋素花完全是被打致死的,由于毒打造成她的内脏严重受伤而不能吃,不能动,又不及早医疗,导致救治已晚而死亡。
宋翠玲,女,52岁,河北省张家口市人。2002年5月5日她进京为法轮功上访。后被非法关押于张家口看守所被酷刑折磨。宋翠玲绝食抗议迫害,在2002年5月20日被迫害致死。
陈洪平,女,32岁,怀来县法轮功学员。2001年6月10日,陈洪平和姐姐被东花园派出所恶警非法抓捕毒打。后陈洪平被送至高阳劳教所非法关押并继续遭受毒打、昼夜不间断地洗脑折磨。陈洪平被送回家中不久,于2003年3月5日去世。
杨玉芳,女,47岁,法轮功学员,家住张家口市桥西区口外东窑子村。2003年5月17日,杨玉芳被非法抓捕,拘留在张家口市十三里看守所,在那里被酷刑折磨。杨玉芳于2003年6月16日被迫害致死。
闫海,男,37岁,法轮功学员,张家口怀来县土木乡土木村农民。2002年10月30日,闫海因为修炼法轮功在家里被狼山派出所警察非法抓捕。在怀来县看守所,他的精神和身体受到了极大的摧残。为了让他放弃修炼法轮大法,他被洗脑。2003年11月14日,闫海身体极度虚弱,被转到张家口十三里看守所继续非法关押。2003年11月22日他被送到张家口二五一医院,24日,闫海去世。11月27日,闫海家里人到二五一医院看遗体时,十几个警察看着,没有让闫海家人单独与遗体在一起。
2、联合国特派专员关注的中共对张家口市法轮功女学员的迫害名单
张玉珍,女,48岁,原张家口市橡胶厂职工,家住桥西区北新村煤机厂宿舍楼。98年患淋巴癌晚期。据悉,后因修炼法轮功,她身体痊愈,身心重获健康,并从新走上工作岗位。2004 年2月17日晚,张玉珍在家中被大境门派出所警察逮捕,监禁关押在十三里看守所。张玉珍再次绝食抗议非法关押,随后警察又将张玉珍转到沙岭子片地法制学校继续迫害。2004年4月中旬家人去看时张玉珍被迫害的神志不清,警察不放人,也不给治疗。张玉珍于2004年5月4日被迫害致死。死后大境门派出所才通知家属。
杨春梅,女,79岁,张家口市人。原来患有肺气肿、肺心病、十二指肠溃疡等疾病缠身,年年住院,钱花了无数,罪受了不少,孩子们还得请假陪床。自从得法修炼后,老人身体健康了,不用住院了,儿女们也省心了。2000年8月8日早6点多,杨春梅眼巴巴看着邪恶人员将女儿带走,劫持到唐山劳教受尽折磨。外孙到处找妈妈,亲朋好友受株连。老人内心知道大法好,在江氏的恐吓及重大的压力下放松了修炼,于2003年冬天,一身疾病重返上来,腰、腿痛得走不了路,直不起腰,后来发展到起不了床。在女儿与大法弟子的切磋帮助与师父的慈悲点悟下,老人感受到了法轮大法的珍贵,坚定修炼,从病魔中又爬出来。2003年底,大法弟子王丽华被绑架到洗脑班后被迫流离失所,大法弟子白俊杰又被绑架判刑。老人精神又受极大刺激,整日提心吊胆、泪水涟涟,夜不能眠,于2005年7月15日去世。
3、明慧网上发表的3600多被迫害致死案例中张家口法轮功学员名单
王贵宾,男,万全县洗马林镇人。2006年9月1日被绑架后被非法劫持到张家口十三里看守所迫害。9月15日下午4点多,万全县国保大队警察将王贵宾妻子直接带到殡仪馆,说是王贵宾死了,却不让王贵宾妻子看他的遗体。据知情人说王贵宾2006年9月14日凌晨1点死去,当班警察叫王某,带班领导是主管后勤的科长郭科长。据说王贵宾已停止呼吸。根本没有抢救。死时王贵宾还戴着手铐、脚镣。王贵宾十几天一直在遭受迫害。
王爱玲,女,51岁,张家口市法轮功学员。王爱玲多次进京上访,为法轮功鸣冤,先后6次被抓。2001年1月1日进京上访,被北京公安局抓住非法关押9天(绝食)后被张家口市公安局认领回来,在爱人病重瘫痪无人照顾的情况下,被强行非法关进宣化看守所,多次遭毒打,关押没几天就出现高血压症状,内脏受损,暴徒们还强行灌食。于2001年5月15日被迫害致死。
孙玉梅,女,55岁,张家口市煤机厂工人,住桥东区黑石坝。孙玉梅生前被张家口市公安局、桥东分局刑警队和五一路派出所警察屡次迫害,身体被严重摧残,2001年10月初死于河北玉田。
古成海,男,46岁,下花园区人。因坚持修炼法轮功而被下花园市公安酷刑折磨,脸上全部被烧伤,背上、腿上伤痕累累,左腿被打断,脚全部被沥青烫伤,肿得很高,不能活动,古成海很快因伤势过重而死去。
杨桂宝,男,56岁,怀来县北辛堡镇北辛堡村人。2000年10月24日。杨桂宝进京法轮功上访,被非法关进北京宣武区看守所。该看守所警察对杨轮番毒打,警察们打累了还不肯罢手,又将杨推入牢房指示刑事犯人继续毒打,整整一天。27日晚,遍体鳞伤的杨桂宝被张家口怀来县北辛堡乡派出所接回。接着又是被拳击、皮鞋踹、竹棍敲、警棍电,直至杨奄奄一息。2001年1月14日,绝食6天的杨桂宝被灌盐水致死。
付桂菊,女,58岁,张家口市石油公司退休工人,家住张家口市明德南塞北商场旁边。二零零七年五月十二日晚,被明德南街派出所绑架。 付桂菊绝食抵制迫害,在身体出现生命危险时放回。 六月四日,桥西公安分局与明德南派出所警察将刚被放回家,身体还未恢复的付桂菊再次从家中强行绑架,送张家口十三里看守所继续迫害。零七年六月十八日,付桂菊在十三里看守所遭遇迫害性灌食时,被活活折磨致死。
高仕萍,女,58岁,张家口市沈家屯镇张家坊村人,于2001年4月被沈家屯镇派出所恶警绑架,并被强行送到保定高阳劳教所强行洗脑。2003年春回来后,因身心受到严重摧残,无法恢复,于2003年12月19日去世。
陈爱立,男,36岁,2004年2月28日,被非法绑架到洗脑班。绝食抗议非法关押两个月后(4月27日)被释放回家,陈爱立身体非常虚弱,却被反锁在家中看守。2004年7月9日他流离失所, 2004年11月5日,陈爱立在摆脱邪恶的监控流离失所四个月后离开了人世。
刘玉才,男,50多岁,家住宣化县姜家屯乡马家良村,户口所在地内蒙古兴安盟。2000年去北京证实大法,被非法劳教二年。回家后,宣化县公安局恶警多次去家骚扰。2004年1月又去家进行非法搜家,刘玉才受到惊吓,有家不能回。2004年1月16日在离家十多里的山上,有人发现了刘玉才,已奄奄一息,抬回家后很快含冤去世。
张瑞有,男,40多岁,蔚县蔚州镇人,坚持修炼大法,身体健康。从2000年正月开始,当地610就对张瑞有进行迫害,先后两次非法关押迫害。在610、镇、村不法人员隔三差五的不断骚扰下,2004年年底,张瑞有就含冤去世了。
魏素琴,女,50岁,生前为蔚县丝毯厂工人。魏素琴因在1999年10月25日进京上访,被非法关押迫害,之后因经常遭受不法人员上门骚扰,魏素琴在2002年9月流离失所,为此公安进行通缉抓捕。因长期遭受骚扰、恐吓,魏素琴于2003年3月13日含冤去世。
李树林,女,40岁。涿鹿煤矿职工。修炼大法多年,身体健康。2002年5月份,被煤矿党委副书记和矿派出所所长等人非法劫持到煤矿自己办的洗脑班强行关押。由于环境阴暗潮湿,加上恶人多次恐吓,在被关押期间出现尿血现象。放回家后,其丈夫又不让其炼功,导致一侧肾脏坏死,手术后,病情加剧,于2004年8月份含冤去世。
周美秀,女,71岁,河北省张家口市人。以前有心脏病,糖尿病,每年花用大量药费,修炼法轮功后身体好转、康健。1999年7月江氏迫害法轮功后,由于修炼环境遭破坏,于2005年1月去世。
任吉富,男,45岁,蔚县白乐镇人。2002年讲真相、发资料,被邪恶之徒非法关押4次,并被毒打,又被关到县看守所一个月进行迫害。家人接回后身体虚弱,一直没有恢复,于2003年12月含冤去世。
陈运川,男 ,71岁,怀来县北辛堡乡蚕房营村人,于2009年1月11日下午6点多在110国道(位于怀来县狼山乡三营村的地方)遇离奇车祸含冤而死。陈运川老人一家饱受中共邪党的残酷迫害,他们一家的遭遇是联合国关注的案例。老人所遇车祸是属于正常交通肇事还是另有隐情,因肇事者逃逸,目前还是悬案。陈运川老人多次被绑架、非法关押,并被强制洗脑、判刑,多次遭受酷刑折磨。两个儿子(陈爱忠、陈爱立)、小女儿(陈洪平)、妻子(王连荣)先后被迫害致死,大女儿被非法判刑七年半。陈运川一家人的遭遇,是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明证。
梁瑛,57岁,张家口市赤城县烟草局公司会计。2001年被非法拘捕,当地政府强迫梁瑛参加枪决死刑犯的公判大会。公判结束后又将她拖上了一辆大卡车,在县城游街示众。 2002年8月27日,梁瑛被非法判刑五年。在身体已经极度虚弱的情况下,梁瑛被送往保定满城监狱,后又从保定满城监狱转到石家庄第二监狱,最后转到河北女子监狱。经过多次辗转迫害,她已经是九死一生,靠灌食和药物维持着她那虚弱的生命。 2006年5月9日,家人把她从监狱接到家中时,她整天少言寡语、目光呆滞,下颏不停地抖动,身体虚弱不堪。 回到家之后四年中,她又先后三次被非法绑架关押,身体越来越不好。2010年4月,在看守所时留下的心衰、哮喘和肾病又复发了,5月14日上午9时,在遭受了长达十多年的肉体和精神迫害之后,梁瑛突发心肌梗塞停止了呼吸。
郝桂梅,女,63岁,张北县人。2004年11月29日下午5点左右,郝桂梅被当地公安从同修家中绑架,同时被绑架的还有大法弟子邢果花夫妇。郝桂梅24小时被迫害致死,头上有血窟窿。邪恶之徒谎称郝桂梅是从三楼跳下致死,可是张北县公安局三楼是办公室,二楼才是审讯室;况且每次抓进的大法弟子都被锁在铁椅子中,并派专人看管,怎么可能跳楼自杀?
杨枢,男 ,56岁,是张家口市政府小汽车班司机。大法弟子杨枢因修炼大法祛除了顽疾。在99年7月20日迫害开始后,因公开炼功和进京上访遭迫害。杨枢经常受到不法人员的骚扰,不准许他学法、炼功。两次遭绑架。明德北派出所非法审讯警察将他铐在铁椅子上。他儿子被敲诈勒索2000元后,杨枢才回家。身心多次受到伤害,于2002年11月含冤去世。
李秀英,女 ,82岁,家住张家口市马道底26号。李秀英老人曾经与女儿一起到北京证实大法,遭警察绑架,被劫持回当地继续迫害,于2001年含冤离世。
李秀英1997年前患多种致命疾病,修炼大法获得康复,并来了例假。在1999年7月20日大法遭迫害后,她与女儿到北京证实大法,北京警察绑架,非法审讯后被连夜送往保定,非法关押一天一夜,7月24日下午3点被带枪的武警包围,四个警察将年迈的李秀英连拖带拽,塞到警车上,强行押回沙岭子武警大院。李秀英被逼迫看诬蔑大法的录像,后被非法押回张家口市建国路小学,遭受以桥东区区长带领的610警察、桥东各办事处区委不法人员强行洗脑,威逼放弃修炼,罚站。
放回后,其女儿因证实大法,不断遭邪恶之徒非法抓捕、关押、骚扰等等迫害,李秀英老人积虑为病,悲忧交集,于2001年10月9日含冤离世。
王秀清,女 ,57岁,家住张家口市桥西区探机宿舍。王秀清修炼大法前一身病,曾多次住院;修炼大法不久病痛痊愈。2000年王秀清在铁路公园炼功和张贴大法标语,两次被桥西区工人新村派出所、沈家屯派出所绑架、非法关押、罚款;后来工人新村派出所、居委会又多次上门骚扰,她身心受到严重摧残,旧病复发,于2005年元旦前后,含冤离世。
史秀英,51岁,张家口市煤机厂,94年得法,1999年4月25日及以后多次走出去证实大法,被张市北新村派出所多次非法抓捕,刑讯、非法关押,精神受到巨大的压力和损坏,与2003年7月含冤去世。
张考,男 ,七十多岁,张家口市涿鹿县沈庄村人。2001年春节前骑自行车去北京证实大法,被非法关在某派出所迫害,放回后被当地不法人员勒索罚款三千元。此后,不法人员又多次去家中骚扰迫害,并强行抢走1万多元存款折,2003年秋又强行把他劫持到张家口洗脑班迫害。2004年2月份,因儿子被绑架到洗脑班,老人再次受到打击,于同年3月份含冤去世。
王俊梅,女 ,62岁,张家口市桥东区大法学员。市印刷厂工人。在得法前患有心脏病、关节炎等多种疾病;1994年修炼大法后所有疾病不翼而飞,许多人经过她介绍走上修炼大法之路。99年7.20后,去北京上访,遭到桥东分局五一路派出所关押迫害,因进京上访被罚款一万元。由于长期受到精神折磨,迫于压力,又患上了疾病,2005年4月9日去世。
杨献梅,女 ,35岁,张家口市宣化江家屯乡高家疙瘩村人。1998年7月份开始修炼法轮功。在没有修炼前,患有非常严重的肠癌,到医院做了手术治疗,医生说最多只能活三年。自98年7月修炼大法后,身体非常健康。可自从99年7月20日后,当地恶警多次到她家中骚扰恐吓,于2005年正月初三含冤离世。
张善品,男 ,六十多岁,蔚县西合营镇大法学员,1999年4月25日后多次去京上访,维护大法,受到了蔚县、西合营镇、本村层层的邪恶迫害,身体上受到了残酷的迫害,经济上受到了严重的损失,精神上受到了沉重的打击。每遇节假日(所谓的“敏感日”),镇村干部都要对其勒索敲诈,派人住在其家看守,至2001年底累计被勒索达19000多元,家中多次被非法查抄,邪恶之徒们连其家中的方便面也不想留下,一并抄走,儿子、儿媳多次被毒打,其妻子被非法劳教三年,张善品在邪恶的迫害下精神崩溃,于2004年去世。
王连荣,女 ,65岁,2006年8月4日上午11时,河北省怀来县北辛堡乡蚕房营村65岁的大法弟子王连荣在流离失所的异地他乡,停止了微弱的呼吸、含冤离世。
王连荣多次被绑架、非法关押,并被强制洗脑、判刑,多次遭受酷刑折磨。两个儿子(陈爱忠、陈爱立)、小女儿(陈洪平)先后被迫害致死,丈夫陈运川被非法判刑两年,大女儿被非法判刑七年半。至此,王连荣一家六口已被恶党迫害死四口人。王连荣一家人的遭遇,是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明证。
崔新乡,女 ,54岁,张家口市供电公司职工,先后七次上北京证实大法,十三次被非法关押,两次被非法劳教,于二零零七年七月十一日含冤去世。
崔新乡一九九五年得法。九九年“七二零”大法被迫害后,遭到五一路派出所多次非法抄家和拘留,并两次被劳教迫害。从劳教所出来后,又先后两次被抓,由五一路派出所劫持关押,二零零四年二月被非法拘禁在张家口市沙岭子洗脑班。崔新香绝食抗议,遭到两次野蛮灌食;结束绝食后,洗脑班恶人丧尽天良的偷偷在她饮食中加入不明药物,致使她生理上出现异常。同时全身浮肿,生活不能自理,生命垂危。崔新乡的身体内脏器官衰竭,她于二零零七年七月十一日含冤离世。
鲁长恩,男 ,70岁,张家市柳树屯人。2000年中共不法人员控制电视开始诬蔑大法,老人每天哭泣,导致心脏病复发,2001年死亡。
李仲跃,男 ,53岁,河北沽源林源村人。2001年5月被当地派出所 绑架到县看守所,遭恶警电刑折磨,半月后又被恶警绑架到县看守所非法关押6个多月、勒索3000元,2001年12月放出后又遭当地派出所骚扰、抄家,精神上受到严重摧残,2002年7月31日去世。
邵玉娥,女 ,50岁,蔚县代王城镇马家寨村村民。1997年修炼法轮大法之前,患有严重糖尿病,修炼后病症全无。2000年因在村委会向镇政府下乡人员讲大法真相,并集体举手(10人)为大法讨还公道,为师父讨还清白,要求释放所有被非法关押学员,她和丈夫、儿子一起被不法人员带到镇中学宿舍折磨迫害、勒索罚款。后又被多次带到镇上恐吓、敲诈、罚款。五年来,中共镇干部半夜三更,三藩五次翻墙入室,骚扰她家,使她一看到中共下乡干部,一看到警车,就条件反射般的紧张恐惧,精神长期处于高度压抑之下,心灵遭到摧残,身体每况逾下,旧病复发,于2005年4月3日下午去世。
李凤香,女 ,64岁,蔚县人。1999年邪党迫害大法以来,因相依为命的女儿多次遭非法关押迫害,使老人饱受打击、惊吓。2000年3月与女儿联名给县委书记写信要求释放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学员,遭县联防队关押。2001年8月恶人到家中绑架女儿,老人坚决抵制,被非法抓至派出所。同年底至2003年底二年中,为避恶人骚扰,母女被迫流离失所。2004年10月17日含冤离世。
庞海,男 ,46岁,万全县农民。2000年12月,与妻子周秀梅进京证实大法,被恶警非法抓捕,又由北京非法押回万全县关押了2个月,遭受严重的迫害和折磨。恶人从家中抢走了大量的大法书籍、三轮摩托车、勒索现金2400元。庞海回家后多次遭受骚扰、恐吓、精神压力太大,再加上被勒索现金后家庭经济的造成了巨大的压力和承重的负担,导致旧病(白血病)复发,于2002年6月含冤离世。
许凤兰,女,80岁,赤城县人。1999年7-20以来,家里大法弟子被非法拘留,被绑架进洗脑班迫害,被非法劳教,使老人长期承受着巨大的魔难,于2003年3月27日含冤离世。
杨秀成,男 ,62岁,涿鹿煤矿职工,1998年喜得大法,修炼后全身多处疾病痊愈。1999年7.20江××流氓集团疯狂非法镇压、迫害大法后,被逼迫写不炼功保证,因不配合邪恶,被强行抓到县看守所迫害15天,后又转到宋氏山庄县610恐怖办公室的洗脑班进行迫害,受到非法酷刑折磨45天。而后又多次遭到骚扰,致使精神受到严重刺激,旧病复发,于2005年1月含冤去世
张顺杰,男 ,41岁,张顺杰,河北省蔚县蔚州镇南关东人。99年7.20中共江氏流氓集团开始迫害法轮功学员,张顺杰因坚持信仰,多次被蔚县610、蔚县公安局、蔚县看守所、蔚县洗脑班、蔚县西合营派出所、蔚县西合营镇西合村、蔚州镇派出所联防队等恶人迫害,因而导致脑出血、心脏病、肺炎等严重疾病。几年来经常头晕、头闷、胸痛、吐血、气喘、昏厥休克等,而且越来越重。二零零七年十二月十五日,张顺杰含冤而逝。
2002年农历正月十四日晚,张顺杰在营救本地一名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时,被蔚县西合营西合大队、蔚州镇派出所、县城西关村委会人员闯入家中强行绑架到西合营镇西合大队队部。遭受了一伙人围着毒打、炉钩子猛打、炉钩子烧红手上烫、开水浇头、电击、尖棍猛戳胸部、重物砸脚、洗凉水澡等二十种酷刑折磨。勒索了近5000元现金,才把人放回家。2002年10月底,邪党“十六大”前夕,蔚州镇派出所联防队范某又带人闯入张顺杰家中,将张顺杰狠打一顿后绑架到蔚州镇联防队,铐在暖气管上两天两夜,后又关进县610办的洗脑班折磨20多天,所用酷刑一言难尽。
连续不断的非人折磨,致使张顺杰身体受到严重损伤最终致残。几年来,张顺杰经常无缘无故的出现头晕、头闷、胸脯痛、吐血、气喘、昏厥、休克等,一家人的生活仅靠妻子打工和亲朋周济来维持。
周启纯,女 ,75岁,河北省张家口探机厂退休会计。周启纯1996年喜得大法,身患多年的高血压、心脏病很快痊愈,甩掉多年药罐子。1999年7月20日后,街道办事处、派出所、居委会不法人员到家中强行索走大法书籍,并威胁不许炼功,致使身体急剧恶化,旧病复发。后在河北涿州化工地质研究院治病期间,恶人多次到家中骚扰、恐吓,于2000年7月15日,在惊恐忧郁中离世。
许义宝,男 ,43岁,八次被邪党绑架拘留,一次被抄家,二次被非法罚款共二千元,最后一次被非法判刑五年,在石家庄北郊监狱七监区遭受高度的摧残,二零零六年八月一日到期释放,于二零零六年十月六日离世。
4、其他被迫害致死名单
王德亮,男 ,年龄未知,家住张家口市桥西区北新村,二零零九年九月十六日含冤离世。
郭玉兰,女 ,82岁,张家口市人,于2007年10月8日离世。
王玉兰,女 ,50岁左右,怀来县狼山乡人,于2008年初含冤离世。
张三品,男 ,七十多岁,西合营镇人,于二零零五年离世。
白凤兰,女 ,58岁,白凤兰,家住崇礼县西甸子村,于2007年2月2日含冤离世。
白风英,女 ,80岁,原河北张家口市煤机厂托儿所职工,九九年“七二零”后,老人在极度的痛心与恐吓中于九九年十一月二十日突然离世。
张英杰,男 ,59岁,张家口市人,于二零零六年七月十八日含冤离世。
马桂林,女 ,八十多岁,涿鹿县人,1999年底在邪党恐怖下离世。
郭凤霞,女 ,36岁,张家口市姚家坊镇王安坊村人,于2006年2月19日含冤去世。
刘玉娥,女 ,70岁,涿鹿县人,于2003 年 8月含冤离世。
康占元,男 ,60岁,涿鹿县五堡镇高堡村教师。于1999年夏天含冤离世。
金芝莲,性别待查,78岁,崇礼县人,于2002年8月含冤去世。
贾秀英,女 ,85岁,赤城县人,于2005年12月18日含冤离世。
张济风,女 ,64岁,涿鹿县高庙村人,于2004年腊月初九含冤去世。
卢兵,男 ,50多岁,涿鹿县栾庄村人,于2002年冬天含冤去世。
王志花,女 ,73岁,沽源县黄盖淖乡乔家营人,于2005年8月21日含冤离世。
赵光旺,男 ,70岁,张北县油篓沟乡唐贡洼赵家村人,于2001年6含冤离世。
王秀英,女 ,64岁,赤城县人,于2001年2月2日含冤离世。
任佃凤,女 ,52岁,张家口宣化区人,于2005年9月12日含冤去世。
杨春梅,女 ,73岁,张家口市人,于2005年7月15日含冤去世。
王治海,男 ,年龄未知,蔚县代王城镇二村人,于2001年含冤去世。
张月琴,女 ,年龄未知,蔚县代王城镇一村人,2001年含冤离世。
苗有忠,男 ,64岁,蔚县西合营镇横涧村人,于2005年3月含冤去世。
李桂英,女 ,67岁,蔚县代王城镇城墙碾村人,2003年3月含冤去世。
李永枝,女 ,六十多岁,蔚县吉家庄镇大法学员,于2001年4月份含冤离世。
李安,男 ,七十多岁,万全县人,于1999年底含冤去世。
张庆环,男 ,75岁,万全县人,于1999年底含冤去世。
冯兆兰,女 ,74岁,涿鹿县张家堡镇曹堡村人,于2004年7月17日含冤去世。
刘振林,男 ,39岁,于2002年月1日含冤去世。
刘玉宾,男 ,72岁,可能是宣化人,于2002年2月17离世。
赵广玉,男 ,70岁,可能是宣化人,1997年得法,于2004年2月离世。
刘玉英,女 ,57岁,万全县新羊屯村人,与2004年11月16日离世。
窦森雨,男 ,63岁,赤城县大海陀乡东山庙村人,于2001年3月31日含冤离世。
二、随意侵犯人身自由
(一)、绑架、非法劳教、非法判刑
根据明慧网资讯统计,张家口地区十三年来: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164人(165人次);被非法劳教的法轮功学员311人次;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至少4329人次。
根据对1574人有名有姓、性别清晰的法轮功学员2484次被绑架的数据分析,得出了张家口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按人数和人次的男女比例:按人次计,男性占27.74%,女性占72.26%;按人数计,男性占28.08,女性占71.92%,如下图所示。
'被绑架(按人次计)男女比例'
被绑架(按人次计)男女比例
'被绑架(按人数计)男女比例'被绑架(按人数计)男女比例
张家口地区历年法轮功学员被绑架人次示意图如下图所示。可以看出,邪恶对张家口法轮功学员的绑架有两个疯狂时间,一个是2000年,另一个是2008年。仅2000年,疯狂绑架法轮功学员达1400多人次,2008年,疯狂绑架达600多人次。
'张家口地区历年法轮功学员被绑架人次'张家口地区历年法轮功学员被绑架人次
张家口法轮功学员历年被非法劳教、非法判刑人次如下图所示。
从图中可以看出,邪恶对张家口法轮功学员的非法劳教、非法判刑,也有两个疯狂时期,一个是2000年至2002年这一段时间,另一个是2008年。仅在2000年到2002这三年,便有近220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只2008年,便有35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仅2008年一年,张家口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就有50多人。
'张家口地区历年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判刑人次'张家口地区历年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判刑人次
张家口各区县被绑架、非法劳教、非法判刑情况见下表。
市区宣化阳原蔚县赤城怀安涿鹿怀来沽源万全崇礼张北康保尚义
绑架6473813475211371833172026744365125101
劳教606810155620143252261020
判刑40230915381103341340
张家口各区县被绑架、非法劳教、非法判刑情况如下面两个图所示。
'张家口地区各区县被绑架人次'
张家口地区各区县被绑架人次
'张家口地区各区县被非法劳教、判刑人次'张家口地区各区县被非法劳教、判刑人次
从以上图、表可以看出:
张家口邪恶绑架法轮功学员的疯狂程度,依次是赤城县、蔚县、市区、万全县、宣化(含宣化区和宣化县)、涿鹿县、怀来县、怀安县、张北县、沽源县、崇礼、阳原县、康保县;
张家口邪恶对法轮功学员非法劳教的疯狂程度,依次是宣化、市区、赤城、怀来、万全、怀安、蔚县、涿鹿、张北、阳原、崇礼、沽源、康保;
张家口邪恶对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的疯狂程度,依次是市区、万全、宣化、赤城、张北、怀来、蔚县、涿鹿、崇礼、康保、怀安。
我们也发现,尚义县揭露出来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情况几乎是空白,只是个别其他县法轮功学员在尚义被迫害的情况。
张家口地区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名单(绝大部份)
绑架或判刑时间 刑期
市区
刘秀梅:女,2001, 非法判四年
刘志英:女,2001, 非法判三年
郑建芳:女,2001, 非法判四年
王怀:男,2001, 非法判七年
卢莹雪:女,2002, 非法判一缓一年半
王凤仪:女,2002, 非法判七年
王新宇:男,2002, 非法判三年
王晓明:女,2002, 非法判三年
岳万林:男,2002, 非法判三年
庄进莲:女,2002, 非法判三年
粱金萍:女,2002, 不详
茹建斌:男,2003, 非法判十二年
温宽:男,2005, 非法判四年
白俊杰:女,2005, 非法判七年
王晓明:女,2005, 非法判四年
刘金叶:女,2006, 非法判四年
赵晓露:女,2006, 非法判四年
张仲利:女,2006, 非法判四年
纪秀梅:女,2006, 非法判四年
陈爱鸿:女,2006, 非法判四年
张贵富:男,2006, 非法判五年
郭淑英:女,2006, 非法判五年
王建银:男,2006, 非法判三年
孙桂兰:女,2006, 非法判二年
秦月玲:女,2007, 非法判三年
程秀娥:女,2007, 非法判三年
郭香荣:女,2007, 非法判十一年
郭秀花:女,2007, 非法判九年
范建忠:男,2007, 非法判三年
田桂芝:女,2008, 非法判三年
贺化军:男,2008, 非法判三年
许凤兰:女,2008, 非法判三年
叶亚萍:女,2008, 非法判三年
杨福兰:女,2009, 非法判三年
刘鑫:  2009, 非法判三年
刘慧林:女,2008, 非法判
陈德永:男,2009, 非法判三年
张玉珍:女,2008, 不详
李和健:男,2008, 不详
宋桂花:女,2008, 非法判四年
梅俊昆:男,2009, 非法判五年
李金贵:男,2009, 非法判四年
梅月枝:女,2009, 非法判四年
董尔仁:男,2009, 非法判六年
宣化
王存银:男,2000, 非法判五年
郭正清:男,2001, 非法判三年
卢爱东:女,2001, 非法判三年
郭晓华:女,2001, 非法判三年
王世民:男,2004, 非法判十年
张占元:男,2004, 非法判八年
刘玉枝:女,2008, 非法判十二年
安淑芬:女,2008, 非法判三年
李桂荣:女,2008, 非法判六年
雷文霞:女,2008, 非法判四年
刘暖:女,2008, 非法判三年
胡志梅:女,2008, 非法判三年
易建英:女,2008, 非法判三年
郑玉梅:女,2009, 非法判三年
倪海英:女,2009, 非法判三年
庞丽云:女,2009, 非法判三年
李桂萍:女,2011, 非法判三年
张新华:女,2012, 非法判三年
怀来
何平:男,2001, 非法判三缓五
陈运川:男,2001, 非法判二年
陈爱立:男,2001, 非法判二年
丁玉明: 2002, 非法判七年
郑美英:女,2002, 非法判五年
刘朝晖:男,2002, 非法判七年
季新峰:男,2002, 非法判三年
闫海:男,2003, 非法判八年
刘朝红:女,2001, 非法判五年
季新海:男,2009, 非法判四年
赤城
梁瑛:女,2001, 非法判五年
劳广和:男,2001, 非法判四年
杜淑云:女,2002, 非法判十年
刘扬:男,2002, 非法判八年
赵秉衡:男,2008, 非法判四年
陈海燕:女,2008, 非法判五年
林翠莲:女,2008, 非法判五年
郭秀林:女,2008, 非法判三缓四
王玉海:男,2008, 非法判三年
王玉凤:女,2008, 非法判四年
王玉珍:女,2008, 非法判四年
王生:男,2009, 非法判三年
张北
赵文兰:女,2003, 非法判十年
高启枝:女,2008, 非法判九年
张素莲:女,2008, 非法判九年
赵素琴:女,2008, 非法判四年
闫万枝:女,2008, 非法判三年
赵枝:女,2008, 非法判四年
李玉兰:女,2008, 非法判三年
李桂枝:女,2008, 非法判三年
郝桂枝:女,2008, 非法判四年
彭翠玲:女,2008, 非法判三年
田玉荣:女,2008, 非法判三年
杜振科:男,2008, 非法判三年
万全
李军:男,2003, 非法判十一年
李玉梅:女,2007, 非法判六年
张玉凤:女,2007, 非法判五年
岳玉歧:女,2007, 不详
冯俊娥:女,2008, 非法判五年
杨爱芸:女,2008, 非法判六年
王秀英:女,2008, 非法判五年
贾慧琴:女,2008, 非法判四年
原润娥:女,2008, 非法判五年
杨振录:男,2008, 非法判五年
杨素香:女,2008, 非法判七年
王素琴:女,2008, 非法判五年
韩世旺:女,2008, 非法判五年
杨以强:男,2008, 非法判六年
郭秀荣:女,2008, 非法判六年
郭秀英:女,2008, 非法判六年
杨爱玲:女,2008, 非法判六年
刘美桃:女,2008, 非法判六年半
于宪淑:女,2008, 不详
刘秀青:女,2008, 不详
白颖富:男,2008, 非法判四年
李连兵:男,2008, 非法判八年
涿鹿
陈有忠:男,2000, 非法判三年
许义宝:男,2001, 非法判五年
李桂荣:女,2008, 非法判三年
崔禄:男,2009, 非法判九年
周建凤:女,2009, 非法判七年
曹翠梅:女,2009, 非法判六年
任凯:男,2009, 非法判五年
周建珍:女,2009, 非法判四年
蔚县
龚哲:男,1999, 非法判三年
王玉和:男,1999, 非法判三年
赵宇伟:男,1999, 非法判三年
李东坡:男,1999, 非法判三年
赵成明:男,1999, 非法判三年
杨淑萍:女,2008, 非法判三年
崇礼
白凤兰:女,2000, 非法判四缓三年
刘建华:女,2003, 非法判三年
粱秀涛:男,2003, 非法判三年
粱秀莲:女,2003, 非法判三年
康保
李枝花:女,2007, 不详
席照军:男,2007, 不详
郑秀琴:女,2008, 不详
曹凤桃:女,2008, 不详
怀安
李春莲:女,2008, 非法判四年
王俊花:女,2009, 非法判六年
王海英:女,2009, 非法判四年
阳原
孙玉民:女,2008, 不详
张少珍:女,2008, 不详
王胜敏:女,2008, 不详
白玉荣:女,2008, 不详
张家口地区历年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名单(大部份)
2000年
市区:曹建林、崔新香、范亚雄、方秀珍、高玉珍、郭桂元、郭素英、郭香荣、贺化均、李玉英、刘和君、刘丽英、苗传增、王丽华、王书龙、王秀、王志娴、武兆邻、席春景、杨淑兰、于俊玲、张丽华、张书慧、张永慧、张仲丽、赵月梅。
宣化:陈广明、程素琴、张建华、王俊凤、王登梅、张海珍、任宝贵、高岩晨、茹启峰、徐涛、杨福兰。
怀安:张义芳、田桂芳、李月枝、马荣。
张北:王月梅、赵文兰。
怀来:刘淑琴、吴桂芳、闫书梅。
涿鹿:张秀梅、刘凤英、唐世凤、沈玉花、张淑珍、张全新。
万全:李树林、何素梅、陈济、陈颉。
沽源:刘桂花、李建英。
崇礼:张凤花。
2001年
市区:于成兰、王海英、王秀、梁福清、郝玉花、高仕萍、刘秋景、李文景。
宣化:丁淑梅、高树林、刘润英、郭晓华、刘玉才、胡志梅、刘仙荣、刘春枝、尹丽华、霍振平、赵银雪、杨桂凤、李桂荣、温进才、张昆兰、李凤贤、毛秀英、武俊才、张秀梅、李建国、赵淑贤、陶志军、贾秀兰、戚玉钗、李佃丽、刘桂枝、贾春年、贾静、孙敏、苏锦玉、陈建英、陈建华、陈建萍、席桂荣、马海涛、阎大勇、安淑芬。
怀来:刘朝霞、李艳华、陈爱忠、陈洪平、石巨军、张凤英。
蔚县:张玉珍、石春莲、曹美云、祁爱、刘淑英。
崇礼:宣怀吉、李海军。
阳原:李连东、马润莲。
赤城:李玉川。
万全:池桂英。
2002年
市区:陈爱鸿、胡淑华、安利清、张晓军、李文景、曹建玲。
宣化:万明海、刘永丽、任玉忠、赵义君、李文燕、王俊凤、马连城、杨福兰。
涿鹿:武秀梅、蔡金花。
蔚县:齐建枝、刘贵明、齐建珍、孙锦风。
赤城:芦正莲、翟桂花、赵玉娥、吴桂芳、乔连英、吴守枝、刘书琴、张玉珍、张树梅、闫书梅、吴凤银、魏树峰、刘贵珍、胡志忠、劳广和、赵石华、周玉梅、王好军。
万全:蒋翠兰。
怀来:席平。
2003年
市区:郭凤霞、李爱民。
宣化:李爱学、雷雯霞、霍万英。
2004年
市区:董利元、李怀叶。
宣化:谭亚红、李翠平、李桂枝。
怀安:王俊花。
万全:蒋翠兰。
康保:王翠兰、郑秀琴。
沽源:刘太、张春兰、孙润桃、贾风梅。
崇礼:刘建民。
阳原:李改玲、李连东。
赤城:王维华。
涿鹿:张秀梅。
2005年
市区:吴刚、陈爱鸿。
宣化:丁淑梅。
逐鹿:王海富。
崇礼:宣怀吉、刘建明。
蔚县:赵淑英。
2006年
市区:刘金叶。
万全:郑桂琴、闫茂、程明。
蔚县:门玉荣。
2007年
市区:胡燕梅、党书英、翟桂清。
涿鹿:陈有忠。
2008年
市区:苏世忠。
怀安:闫秀英。
张北:王月梅、石巨军、王凤花、刘凤仙、邓海云。
怀来:徐燕、丁义凤、耿桂英、徐军、李荣梅、朱秀清、常桔红、常桂红、李占文。
阳原:李连东、辛永孝。
万全:杨粉枝、张永丽、白云桃、王晓仙、吴秀桃、吴建明、史仲海、杨爱萍。
赤城:郑军、崔志宁。
2009年
宣化:万明海、封艳丽、刘永丽、柴文素。
涿鹿:赵秀芬。
赤城:季淑君。
2010年
怀安:胡苗苗
2011年
怀来:郭美英、董俊玲、彭霞。
2012年
市区:武俊桃。
宣化:徐涛、高岩晨。
涿鹿:武秀梅。
不详:王志军(女)、郭桂媛、袁朴(女)、马桂英、刘淑珍、武树花、李文平、梁金萍、庄静连、纪秀梅、闫淑梅、、李冬梅、范连兵
(二)骚扰、跟踪、监控
邪恶的“六一零”非法组织凌驾于法律之上,胁迫、指挥、利用邪党的一切强制工具和各级政府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残酷迫害。在中共邪党“两会”、邪党十六大、十八大、所谓的敏感日期间,特别是在2008奥运期间,对善良的法轮功学员的除非法抄家、绑架、拘留、非法劳教、非法判刑、酷刑折磨外,中共完全无视法律,更没有丝毫人权而言,骚扰,恐吓,非法要、抢、抄身份证,跟踪,监控,迫害法轮功学员。
被骚扰、跟踪、监控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数据无法统计,这十三年来,总共有多少个所谓“敏感日”,多少个邪党“两会”,多少个邪党“代表大会”?还有什么“奥运会”、“世博会”,无数次的骚扰、跟踪、监控,给法轮功学员及其家属带来了极大的精神伤害。不只是被抢劫、绑架、被洗脑、被非法劳教、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受到骚扰、跟踪、监控,许许多多不在本报告名单上的法轮功学员都受到了这一迫害。
早在2004年,张家口市恶警非法监视、抓捕法轮功学员。各公安局、派出所排查法轮功学员情况并有硬性抓法轮功学员的指标。利用亲朋好友、邻居、警察特务打入法轮功学员内部,或以“串门”、“关心”等不同方式,或特务说自己炼功,或假称自己想学功等借机到学员家中,安放微型小探头(形状象小纽扣)。通常放在不注意的地方,如钟表、墙上、沙发侧面等,来摸清法轮功学员的情况。他们对“重点人员”,特别是对高学历、懂技术的法轮功人员“死看死守”,对流离失所在外的法轮功学员要“加大力度”查找,对出租房屋要求逐楼逐户盘查。
他们到处设卡、蹲坑、跟踪、路劫,抓捕法轮功学员。在此期间,凡是他们知道的炼过功的人,他们都要到家里骚扰。警力不够用还雇佣了社会上的许多闲杂人员。
蔚县代王城镇每天各村的下乡干部都要亲自向镇政府汇报各村法轮功学员的情况,对学员实行监视,不让出远门。一到敏感日,就让学员们三报到,否则罚款。对坚持“真善忍”信念的法轮功学员,不法之徒进行跟踪、监视、限制人身自由、限制上访、剥夺公民结社权、受教育权,随时随地翻墙入室,非法抄家、搜查、勒索、拘禁,传讯、毒打,甚至株连九族。
特别是二零零八年,张家口市、区、县恶党人员就不断骚扰、绑架法轮功学员,指使法轮功学员所在单位(市里以办低保)、乡 、镇、村以威逼、诱骗等手段非法强行收走法轮功学员身份证,并安排多人监视、看管法轮功学员,严重侵犯基本人权。
二零零八年,张北县邪党人员对全县的法轮功学员进行了地毯式的密集骚扰,并以“出了情况就撤销官职、开除工职”相威胁,强令全县三千多名教师和各机关单位的人员参与跟踪、监控、迫害法轮功学员。 从五月份起,张北县邪党当局就从各单位抽出部份人员,下乡蹲点摸底;七月初,命令街道、村委会邪党人员全面强制收缴法轮功学员的身份证,并开始每天二十四小时公开跟踪、监控法轮功学员。
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五日,张家口万全县恶党人员对全县法轮功学员的大搜捕。其他乡镇恶党人员几乎都是半夜12点后闯入法轮功学员家非法搜捕。全县未被绑架走的法轮功学员家门口都有邪党雇用的闲杂人员在蹲坑、观察法轮功学员的行踪。
不知有多少法轮功学员被当地邪恶部门监控、跟踪或胁迫软禁在不是监牢的监牢失去人身自由。
三、经济迫害:抢劫和敲诈勒索
(一)抢劫
根据明慧网讯息,张家口地区法轮功学员被抢劫(抄家)至少不低于1026人次,我们统计了张家口各区县法轮功学员被抢劫的情况,如下图所示。从图中可以看出:抢劫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情况存在于几乎各个区县中,尤其是万全县,抢劫竟然达325人次,其次是市区,达150人次,再就是涿鹿,达125人次,然后是怀安、蔚县、赤城、怀来、张北、崇礼、沽源、康保、阳原。
被抢劫物品包括生产生活资料、家电、家具、交通工具、学员用品、贵重物品(现金、金银首饰)、各类证件几个方面,达184种,数量不计其数,价值不可估计,如下表所示。从此可以看出张家口邪党人员的强盗行为和没有人性的贪婪、残酷。
'张家口地区各区县法轮功学员被(抢劫)抄家情况'
张家口地区各区县法轮功学员被(抢劫)抄家情况

新被褥 新被面 
布料 
缝纫机 
炕席 
街门 
毛线 
呢子大衣 
褥面 
条绒大衣 
烧火板凳 
理发工具 
家居装饰品 
菜刀 
大米 
西红柿 
方便面 
黄豆 
水缸 
饭盆 
饭碗 
 
玉米 
 
 
面板 
熟米饭 
咸菜 
花瓶 
旅游纪念品 
DVD播放机 VCD播放机 
冰柜 
彩投 
笔记本电脑 
台式电脑 
电风扇 
电话机 
录音机 
电视机 
放像机 
烤箱 
组合音响 
电冰箱 
洗衣机 
电吹风 
电饭锅 
音箱 
录像带 
录像机 
录音带 
录音机 
数码相机 
电剃须刀 
小灵通 
小手电 
学习机 
卫星电视接收锅 
卫星电视接收机 
组合家具 双人床 
席梦思铜床 
写字台 
衣柜 
梳妆台 
弹簧床 
地毯 
电视柜 
柜子 
沙发 
茶几 
圆桌 
煤气罐 
煤气灶 
凳子 
玻璃 
大铁门 
石英钟 
 
复读机 
结婚光盘 
结婚录像 
坐垫 
手表 
手机 
二轮摩托 摩托车 
三轮摩托车 
面包车 
三轮车 
自行车 
汽车 
农具 
农用车 
农用三轮车 
铁车 
修车用工具 
一拖四光盘拷贝机 
复印机 
打印机 
医疗设备 
电烙铁 
车马 
 
光盘刻录塔 
切纸机 
充电器 
胶带 
电动车电瓶 
磨机 
刻录机 
骡子 毛驴 
 
 
稻种 
小麦 
稻子 
牛饲料 
木板 
木柴 
木料 
钢材 
车床 
公文包 
移动硬盘 
复印纸 
机油 
办公用具 
电脑耗材 
电视线 
高聚能探照灯 
高频头 
药材 
硒鼓 
MP3 MP4 
磁带 
毛笔 
U盘 
电话簿 
钢笔 
挂历 
挂像 
光盘 
蜡烛 
书籍 
圆珠笔 
 
年历 
马蹄表 
水笔 
充电器 
相册 
随身听 
盆花 
台历 
眼镜 
椅垫 
照片 
资料 
相册光盘 
现金 存款单 
存款折 
房产证 
户口簿 
金耳环 
金戒指 
金戒指 
金手链 
金项链 
手镯 
 
礼单 
摩托车驾驶执照 
身份证 
移民证 
钱包 
钥匙 
扎辫子绳 
 
香炉 
 
徽章 
(二)抢劫案例
以下案例,只是发生在张家口地区1026个案例中的19例,从不同角度反映出张家口法轮功学员遭受的苦难和邪党人员对善良民众的迫害。
1、抱录音机的、搂电视机的、推摩托车的、抢地毯的、牵骡子的、拉毛线的……
2000年7月,蔚县西合营镇组织了20多名不法干部,晚上窜到学员家挨个非法抄家,轰动了整个村子。镇不法干部们一个个抱录音机的、搂电视机的、推摩托车的、抢地毯的、牵骡子的、拉毛线的,如同一伙强盗,折腾了半夜。
2、手持扳子、榔头破门而入
2000年10月29日,市桥东区五一路派出所副所长带领一帮人与办事处工人手持扳子、榔头破门而入市供电局崔新方家,衣柜、玻璃打碎,抄走现金2500元等。
3、24头大小不等的猪、一头毛驴和一辆车
宣化区南关村任宝贵,男,48岁,与妻子于2000年7月19日在农闲时去北京上访,被警察非法拘留,在宣化看守所被非法关押17天,后又被送往唐山市劳教所,长达20多个月。妻子郭志华(46岁)也在宣化看守所被非法关押30天。家乡南关村不法官员在610的指使下,强行将任宝贵家24头大小不等的猪卖掉,因交卖猪款损失达近万元,一头毛驴和一辆车也卖掉了,闹得他家几乎破产。
4、一大卡车生活用具、存款折
2001年1月万全池桂英家里被非法抄查,从家里拉走一大卡车生活用具、家用电器,价值7000多元。更恶劣的是派出所副所长武永贵抢走3500元的存款折,未经户主同意,强行从信用站非法取走。简直就是一群土匪强盗,几乎把家里抢劫一空。
5、做饭的两个锅
2000年,张家口市老鸦庄乡政法委书记张建军带一帮恶人再次非法闯入法轮功学员张建国家,将家中稍值钱的东西如:旧彩电、脚踏三轮车 、缝纫机,甚至连做饭的两个锅都抢走。在场的人都说:“共产党真不讲理,连人家做饭的锅都拿走了,真是太损了。
6、女儿的手镯
2001年8月29日晚,法轮功学员郝玉娥。张家口市老鸦庄乡派出所恶警非法闯入她家。郝玉娥女儿谴责他们无法无天的罪恶行为,被好几个恶警殴打,并被抢走手镯。
7、砸碎玻璃,砸门撬锁、连破三道门
2002年5月7日半夜12点,桥东区五一路派出所邓建明带领李迎宾等一伙警察,砸碎玻璃,砸门撬锁、连破三道门,闯入王素红家中,他们完全不顾家中瘫痪在床不能自理的重病老人,翻箱倒柜,整个屋子被掏的乱七八糟……
8、电视柜,写字台,梳妆台,电视,录音机,洗衣机,双人床
2001年腊月二十,万全县膳房堡乡政法委书记周所和村书记武永旗把侯素琴的家具全部搬走,他们不顾家人的劝说,把家具有大衣柜,电视柜,写字台,梳妆台,电视,录音机,洗衣机,双人床,雇用当地郝广的儿子三轮车搬到村委会(车费由法轮功学员付60元)
9、老母亲捡破烂的70元钱
2006年5月8日,万全县洗马林村治保会王平带领随从人员和洗马林派出所两名恶警等8人,绑架万全县王贵斌,从王贵斌家中抢走:所有大法书籍及真相资料。家里的VCD、自动翻带小录音机、毛笔、水笔、圆珠笔、400度眼镜、就连石磨面加工费45元、老母亲捡破烂的钱70元也被他们抢走。
10、几个做饭的盆
二零零七年九月十四日上午万全县国保大队长蒋爱国、副国保大队长荣斌等人,带四辆警车直奔安家堡乡李受庄村法轮功学员李连兵家,非法抓捕了法轮功学员李连兵,并非法抄家,抄走笔记本电脑一台、打印机、光盘、摩托车、现金三千多元,家中能拿的几乎都拿走了,因为李连兵家中不算富裕,实在没有贵重物品可拿,恶警最后连几个做饭的盆也拿走了。
11、三万元学费
2007年7月的一天,张家口万全县国保特务去法轮功学员陈国佑、蒋翠兰夫妇的女儿家附近蹲坑(因夫妇住女儿家),迫使陈国佑、蒋翠兰夫妇流离失所,国保特务没抓到人,把陈国佑、蒋翠兰夫妇的女儿家洗劫一空,拖走—汽车(法轮功学员家财产)及其外甥女的三万元上学经费,并且把儿子扣押了36个小时。
12、药铺的全部药材及设备
2008年8月1日,蔚县蔚州镇一街大队副书记刘发为主的几个人,在刘发的挑动下,闯进蔚县城玉泉街同心堂中药铺,将药铺的全部药材及其设备用品洗劫一空,并把药铺职员非法抓捕,同时还到部份职员家里进行抢劫。
13、养牛场的牛饲料
2000年3月24日,张家口市法轮功学员白殷富在万全县养牛场打工的地方遭万全县国保大队、郭磊庄镇政府、郭磊庄派出所人员绑架。把白殷富家中所有值钱的物品,全部抢走。有三轮车一辆;摩托车一辆;电视机一台;VCD一台;卫星接收机十一台;接收天线(锅)二十一个;打印机一台;抄家时,就差没把房子拆了。一片狼藉。最后,还拉走了养牛场的牛饲料七、八吨。意思是根本就不上你生活下去。
14、户口簿、身份证、房产证、金戒指、金项链、存折
2008年6月10,怀来县国保大队李兆华为首的五六个便衣警察突然绑架法轮功学员贾志江和妻子李荣梅。从李荣梅家抄走现金1万7千多元(给她母亲看病的钱和一点生活费),电脑、打印机、VCD、电扇、户口簿、身份证、房产证、金戒指、金项链、2个存折等大量私人财物。
15、十几万的流动资金与存折、金手链、金戒指、金耳环、金项链
二零零九年二月二日,万全齐万川、刘秉娥夫妇被万全公安局局长带多名警察从超市中绑架走,家被非法查抄,家中的电脑、打印机被非法抢走。二人所开超市柜台里的现金、十几万的流动资金与存折、刘秉娥曾经戴过的贵重的金手链、金戒指、金耳环、金项链全都不见了。家里被翻腾的一片狼藉。亲人被骚扰。
16、八亩地玉米
怀来东花园镇西花园村席平,2001年12月被东花园镇镇政府、派出所、法庭、村委会所有的在职人非法抄家,抢劫自行车两辆、电视机一台、四百多元钱、石英钟一个、二个炼功坐垫、所有大法书籍,大衣柜玻璃被砸坏,写字台撬坏,几间屋内一片狼藉 。恶党人员们一看不够一万元数目,就在第二天把其家八亩地玉米(外租五亩,自家三亩)全部抢走。
17、寄放的一万二千块钱
怀来县东花园镇火烧营村赵金清,2001年被村书记和镇书记王万喜,还有派出所所长吴齐新等人把她家给抄了,抢走了电视机、电扇、缝纫机、VCD机、洗衣机、煤气等,顺手好拿的东西都被拿走了,连她妹妹放在她家的一万二千块钱,也被抢走,被东花园镇恶党人员和派出所私分了。
18、两盆花
2008年奥运期间,宣化东升派出所警察到沈美珍家非法抄家,竟抢走家里的两盆花。家中老人被惊吓的不知所措,精神受到很大的伤害。第二天,又来逼迫沈美珍和她的丈夫交出他们的身份证。
(三)敲诈勒索
“610”、警察系统、司法系统自99年720以来,除非法关押、办洗脑班、劳教法轮功学员外,还大肆勒索法轮功学员及家人的钱财。
邪党人员以各种明目威胁,收取“保护费”,不给钱就绑架到洗脑班、拘留、劳教、判刑,不给钱就重判等方式,敲诈勒索法轮功学员及其家人的现金,层层“剥皮”,把许多法轮功学员及其家人生活逼入绝境。一旦敲诈勒索不到需要的现金时,就如土匪般到法轮功学员的家中进行抢劫。
据不完全统计,十三年来,张家口法轮功学员被敲诈勒索金额总计至少达660.89万元,还有大量的法轮功学员被敲诈勒索工资、养老金的案例没有统计上来。详见下表。
张家口各区县法轮功学员被敲诈勒索统计(单位:万元) 总计660.89万元
市区 宣化 阳原 蔚县 赤城 怀安 涿鹿 
124.4 25.84 0.2 57.99 108.51 106.64 53.40 
怀来 沽源 万全 崇礼 张北 康保 尚义 
67.41 5.86 81.26 21.73 5.56 1.3 0.8 

'张家口地区各区县法轮功学员被敲诈勒索情况'
张家口地区各区县法轮功学员被敲诈勒索情况
从上面图表我们可以看出,市区法轮功学员被敲诈勒索达124.4万元,其次是赤城,达108.51万元,再次是怀安,达106.64万元,再就是万全(81.26万元)、怀来(67.41万元)、蔚县(57.99万元)、涿鹿(53.4万元)、宣化(25.84万元)、崇礼(21.73万元)等。
(四)敲诈勒索案例
下面的案例,只是张家口法轮功学员被敲诈勒索近千个案例中的二十多例。
这里需要指出的是,张家口地区经济落后,全国级贫困县河北省占39个,张家口就有十个半县属于全国贫困县,而张家口总共才十三个县。这些全国贫困县是:张北县、康保县、沽源县、尚义县、蔚县、阳原县、怀安县、万全县、赤城县、崇礼县、(涿鹿县赵家蓬区)。尤其在2002年前后的几年,工厂倒闭,工人下岗,就是在职职工,每个月能有四五百元就是好收入了。一个农民家庭一年的收入也就是几千元。
2006年11月14日的邪党人民日报海外版《关注张家口——中国城市系列专版》:“城市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由2000年的4578元增加到2005年的7714元……农民人均纯收入由2000年的1611元增加到2005年的2329元……”。我们知道,邪党的统计数据往往是有水分的、夸大不实的,即便是这样,我们也可以知道当时张家口百姓的收入水平了。
下面这些案例,就是今天——2013年来看,也足以让我们不能不为之动容。张家口中共邪恶政治流氓集团对法轮功学员的巨额敲诈勒索,让多少家庭落入苦难之中,许多家庭倾家荡产、妻离子散、家破人亡!
1、十二年前(2000年)的敲诈勒索
2000年10月25日,因到北京上访:
市二医院李文萍被非法勒索2万元;
市二医院席春景,勒索一万;
市二医院李建峰,被勒索一万元;
市一鞋厂白俊杰被勒索一万元;
市煤机厂孙玉梅、陈雪夫妇,被勒索三万元;
市百货大楼郭桂元被勒索一万元;
市印刷厂王俊梅被勒索一万元;
市硫酸厂刘秋景被勒索一万元;
桥西建材厂王忠梅被勒索一万元;
市印刷厂王爱玲被勒索一万元;
李岩被勒索九千元;
刘英被勒索一万元;
……
(篇幅有限,仅列以上几例)
2、不到两年时间,被累计勒索达1万9千多元
蔚县西合营镇的法轮功学员张善品(60多岁),至2001年8月,每遇节假日(所谓的“敏感日”),镇村干部都要对其勒索敲诈,派人住在其家看守,被累计勒索达19000多元,家中多次被非法查抄,邪恶之徒们连其家中的方便面也不想留下……
3、被先后敲诈18万多元,倾家荡产,负债累累,妻离子散,居无定所…
2002年2月9日晚7点30分,张家口市恶警(片警)李迎宾上门骚扰法轮功学员白俊杰,欲绑架她。白俊杰的女婿龚玉国、女儿卢莹雪为保护母亲不受迫害,阻拦恶警的绑架,白俊杰走脱。五一路派出所所长邓建民、桥东公安分局局长闫志有、副局长马福威用卑鄙的栽赃陷害手段将龚玉国、卢莹雪送进拘留所。两恶局长威胁家人,交8万元钱赎女婿一个,家人为赎人到处借钱。恶警、法警疯狂敛财,其中李迎宾敲诈6000元,邓建民敲诈2000元,桥东公安分局敲诈2万元,市公安局长李景云和其小舅子、市车管所的不法人员刘卫东伙同桥东公安分局副局长马福维敲诈恐吓欺骗4万元,桥东检察院检察长敲诈3万元,张市交警队的孙世杰敲诈8万元,桥东法院敲诈1万元,桥东分局指导员李全福伙同田××敲诈近一万元。
在女儿、女婿被迫害非法关押期间,白俊杰家人被公、检、法不法人员先后敲诈18万多元,但是女儿还是被判了刑,女婿被非法关押30多天,两家人被迫害得倾家荡产,负债累累,妻离子散,居无定所,给法轮功学员白俊杰及家人造成极大的身心伤害与财产损失。
4、到处借钱,70多岁孤寡老人被敲诈勒索
2003年4月的一天中午,胜利路派出所所长郑建国、副所长张X等3人,非法闯入在桥西明德南居住的70多岁的孤寡老人杨素莲家,其中姓张的副所长带头翻箱倒柜,强行抄家,抢走《转法轮》等8本大法书籍。当日不法人员们将老太太杨素莲劫持到胜利路派出所,欲敲诈1000元,逼的她儿子及亲人们到处借钱,好不容易凑了900元,才将老人领回。
5、涿鹿周建珍被直接敲诈勒索近3万元
2006年,涿鹿中学法轮功学员周建珍(市级优秀教师)因讲真相被县教育局长常瑞天、副局长王大磊、涿鹿中学校长吕常明、县610李自明等恶人绑架到张家口洗脑班迫害近8个月之久。周建珍丈夫在营救妻子期间,被610恶人及学校不法之徒敲诈勒索近3万元。
据涿鹿中学知情人透露,学校非法勒索周建珍8个月工资至少一万六、七千元,扬言算罚款;并还勒索周建珍丈夫1200元作为学校派所谓陪教人员的工资补助。 被610非法敲诈2500元;被洗脑班勒索4600元;周建珍丈夫为营救妻子,被县邪党610主任赵宣以请吃饭敲诈勒索去400多元,被县610邪党干部李自明、班志勇两次以吃饭为名敲诈勒索周建珍丈夫2000多元(其中包括李自明包小姐嫖娼费用300元)。李自明还以借钱(不打借条)为名向周建珍丈夫敲诈勒索1500元。但周家因多次被邪党敲诈勒索,家境很困难,只借到500元缴给恶党徒李自明,又经说好话央求,李自明才得以罢手。除去邪党恶徒强迫周建珍家里雇用陪教和其它费用不算,仅对法轮功学员周建珍的直接敲诈勒索就达近3万元。
6、大绑架与敲诈勒索
2008年7月20号,怀来县邪恶开始大绑架,沙城周边西八里、东八里、土木、狼山、北辛堡等乡镇有近三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到狼山洗脑班;东花园有近四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外沟办洗脑班,还有十五、六名被非法关押在怀来县看守所。这些法轮功学员百分之九十九都是善良的农民,有的是近七十岁的老人。恶党人员敲诈每人必须交六千到一万元才能回家。甲嘴村的程桂林、王翠娥各被敲诈一万元,沙城的彭霞被敲诈一万元。
7、全年的收入三千元人民币才把人领了回来
赵玉香,怀安县头百户乡黄家湾村人二零零五年三月,赵玉香走在回家的路上,被蔚县北水泉镇附近设的关卡非法截住,因为没带身份证,检查人让她骂法轮大法创始人,后被送回怀安县头百户乡。当查出赵玉香是炼法轮功的,就对她罚款三千元,家里人怕亲人受更大的折磨,就把全年的收入三千元人民币交给了警察,才把人领了回来。
8、踹烂家门,破门而入,抢走家中仅有的三千元生活费
二零零一年春天,桥西区北新村派出所所长郝连波,到探机宿舍楼,亲自踹烂宋氏法轮功学员租住的家门,破门而入,抢走家中仅有的三千元生活费。而当时宋氏法轮功学员因不放弃修炼法轮功而被单位无理开除,丈夫因炼功而被非法劳教,家中还有一个不足三岁的女儿,生活无依无靠。
9、蔚县代王城镇2000年:数百名学员,人人被勒索,总计达20多万元
2000年春天,段斌当时任蔚县代王城镇党委书记。在镇中学的教室,他们将数十名法轮功学员抓来非法拘禁暴力“转化”。暴徒们又借机大肆敛财,全镇数百名学员,人人被勒索,少则几百元,多则五千元。
高玉萍,女,38岁。非法关押20天,勒索5000元所谓罚款,没有任何手续。2000年6月,又将她从家中无故抓走,非法关押28天,勒索1400元。
李喜,男,50多岁,2000年3月被非法关进本镇镇中(北中)。勒索4000元。
李进军,男,30岁左右,勒索4000元,同时他的妻子由于也是法轮功学员,也被强行勒索了3400元。
李润梅,女,38岁。2000年3月,非法关押21天,勒索5000元后放回。2000年6月,镇上又逼她写“悔过书”,她拒绝,又被非法关押了8天,又勒索1400元。
马光荣,女,65岁。2000年3月依法进京上访被抓回,遭到辱骂和毒打。派出所一伙警察揪着老太太的头发往墙上撞。非法关押21天,勒索5000元。
刘贵明,男,37岁,2000年2月,此他妻子蔡金枝同他一起合法上访被勒索5000元放回,他后来又被非法关押4个多月,每天吃八两玉米面。非法关押后暴徒们仍厚颜无耻地继续勒索,这时他已无力再交钱,镇上不法官员说:“等3月份过完后,每天要管理费50元!”家人给交了500元。到第七天,不法镇长又说:“再呆一天,100元、150元、200元一直往上涨!”后来家人又交了400元,家里已负债累累,实在没有钱再满足他们的“无底洞”,最后他被非法关押了8个多月才放回。放回家时暴徒们还逼他给镇政府打了5000元所谓欠条。
代王城镇的400多名法轮功学员都遭到不同程度的非法罚款,暴徒们总计勒索达20多万元。其中38名所谓“骨干”学员的罚款达12万元,有的法轮功学员家里已是一贫如洗。 10、胡建丽家先后被敲诈勒索3万多元 胡建丽2000年4月去北京“信访办”上访,被恶警劫持,非法关押15天,敲诈500元。她丈夫也修炼法轮大法,在同修家被不法人员绑架后非法劳教3年,她去派出所要人,被逼写保证放弃修炼,她无奈一人去北京鸣冤,告诉世人: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再次被绑架。 张家口驻京办敲诈5000元。法院不法人员要勒索她家3万元,没钱就抄家、没收房子,无奈她婆婆先借给1万元。当晚胡建丽被劫持到宣化看守所,并被非法劳教3年。
在宣化看守所,胡建丽双腿肿的连裤子都脱不下来,疼的几天几夜睡不着觉,两天后已不能行走,送医院检查,双大腿全黑,皮下血管破裂,肌肉被打坏,左耳膜穿孔,保外就医出来后,办事处又勒索5000元。
她丈夫被非法关押3个月,出来又被非法勒索1万元。在6年多的迫害中,胡建丽家先后被非法抄家6次,被敲诈勒索3万多元。
11、小学教师履行宪法赋予公民的权利,家人被勒索一万元
宣化区炸子市街小学教师丁淑梅履行宪法赋予公民的权利,在2000年3月给人大代表写信直言法轮功的真相和自己在大法修炼中身心的受益。就为此宣化区公安局利用欺骗手段直接把丁淑梅关押到看守所,并且没有任何法律程序就把丁淑梅非法超期关押一个多月(在关押期间拘留所的所长秦宝柱、还有一个姓孙的,二人指使刑事犯野蛮灌食直到丁淑梅生命垂危),后又勒索家属一万元才肯将丁淑梅放回家。
12、几篇文章:被绑架勒索两万元
沽源县赵守珠(女),因在网上用QQ发表了几篇自己修炼法轮功祛病健身的切身体会文章,于二零零九年九月中旬被县国保大队从单位绑架到公安局,直到晚上八点才放回,还抢劫了笔记本电脑一台、台式电脑主机一台。家人被勒索现金两万元。
13、行大义救人者被绑架勒索
二零零七年十二月十一日,怀安县柴沟堡镇东洋河村三名法轮功学员张爱果、张智兰、岳润琴去尚义县大虎沟村讲真相,被人恶告,后遭尚义县恶警绑架被非法关押在尚义县看守所。
十二日,尚义县和怀安县恶警及村大队人员上门非法抄家,抢走私人物品。三位法轮功学员三天后分别被勒索了钱财后放回。张爱果被勒索了一万多元,张智兰被勒索了六千五百多元,岳润琴被勒索了七千多元。
14、对于农民来说,真是雪上加霜……
2001年4月9日,东窑子派出所所长王春利带领警察王志刚、小陆等多人撬门而入。强行将杨玉芳绑架,后送宣化看守所非法关押40多天。家人被勒索了一万元(包括饭费)后才放人。这一万元对于一个没有固定收入的4口人的农村家庭来说,真是雪上加霜。杨玉芳只好以做小买卖和缝纫维持生活。
15、千户左右的小镇,就被勒索20多万
2000年正月,万全县万全镇的法轮功学员在一张对话呼吁书上签字,结果所有签了字的法轮功学员每个人被勒索5000元,有的一家好几口修炼人无法承受这巨额勒索,家中被洗劫一空,有的法轮功学员家还被贴了封条。据不完全调查,万全镇一千户左右的小镇,就被勒索20多万。
四、精神迫害:暴力强制洗脑
(一)洗脑班的数量和种类
根据明慧网讯息,我们统计出张家口地区十三年来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洗脑班有54个,见下表,相信这还不是全部。这些洗脑班,有些是乡镇、单位、县级、区级的,还有市级的;从时间来说,有临时的,有短期的,有相对长期的(区、县洗脑班),有长期的洗脑班(市级)。 张家口地区迫害法轮功学员洗脑班一览
地区 出现时间 洗脑班名称 备注 
张家口 2002-2006 张家口市洗脑班片地(市法制学校,沙岭子) 市洗脑班 
2007-2011 张家口市洗脑班(“法制教育学校”,玉宝墩村) 市洗脑班 
2008 高新区九龙水宾馆洗脑班 临时 
1999 桥东党校洗脑班 临时 
2001–2008 张家口市桥东法制学校(张家口老鸦庄柳树屯) 区洗脑班 
2001-2002,2008 桥西洗脑班(法制学校,水母宫) 区洗脑班 
2008 北新村办事处洗脑班 临时 
2008 姚家坊镇中学 临时 
宣化 2001 宣化县党校洗脑 临时 
2000,2001 地院洗脑班 相对长期 
2004,2008 宣化洗脑班(宣化职教中心院内) 相对长期 
赤城 1999 赤城兴仁堡学习班 临时 
2001-2003 小刁鄂乡洗脑班 县洗脑班 
2008 东关村洗脑班 临时 
2008 茨营子林业站、黑龙山林场 临时 
2008 二道川学校 临时 
2008 云州乡洗脑班 临时 
2008 商业洗脑班(县社、万合隆商场、供销商厦、城关供销社、盐业公司、土产公司、生产资料) 临时 
2008 镇宁堡乡洗脑班 临时 
2010-2011 原师部洗脑班 相对长期 
蔚县 2000 齐家皂“转化班” 临时 
2000 代王城镇(北中)洗脑班 临时 
2000 蔚州镇“训诫班” ,七里河 临时 
2000 暖泉镇辛孟庄村洗脑班 临时 
2001,2004 县洗脑班(法制教育基地) 县洗脑班 
2003 西合营镇洗冀村洗脑班 临时 
张北 1999.10 由县妇联、公、检、法、司、宣传部等单位组成的人员对法轮功学员们强行洗脑 临时 
2000,2002 张北县洗脑班 相对长期 
不详 县文教局(招待所)洗脑班 临时 
2008 张北镇中洗脑班 临时 
沽源 2008 小河子洗脑班,原劳改场 临时 
涿鹿 2002 宋氏山庄洗脑班 相对长期 
2008 涿中洗脑班 临时 
2008 二小洗脑班 临时 
2008 东小庄养老院洗脑班 临时 
2008 武家沟煤矿洗脑班 临时 
2008 武家沟镇洗脑班 临时 
2008 罗庄洗脑班 临时 
怀安 2000-2003 第四屯洗脑班 相对长期 
2002 六屯乡洗脑班 临时 
2003 柴沟堡旧派出所院洗脑班 临时 
2004 左卫镇县洗脑班 临时 
2008 北沙城洗脑班 临时 
2008 沙家屯洗脑班 临时 
康保 2000 县看守所洗脑班 临时 
怀来 2007 黄龙山庄办洗脑班 临时 
2008 第五中学洗脑班,土木乡 临时 
2008 外井沟学校洗脑班 临时 
2008 东花园镇旧派出所洗脑班 临时 
2008 狼山洗脑班 临时 
2008 外沟办洗脑班 临时 
万全 2001 膳房堡乡乡政府“转化班” 临时 
2001,2008 孔家庄吴家夭养老院洗脑班 县洗脑班 
崇礼 2008 石嘴子乡林中洗脑班 临时 
从上表我们知道,邪恶洗脑班遍及张家口区域的乡镇、区县,这些洗脑班名字不一,但相同的是:
单独关押,限制人身自由,陪教24小时随身监控;
精神迫害,每天逼迫看攻击大法的谎言录像;
不让睡觉,有时仅让睡2小时,稍有合眼,就被监管人员电击、用手指捅眼睛或拧、掐;
不给吃饱饭,不让家人探视。
用卑鄙手段洗脑加酷刑折磨肉体,罚站,可连续20天罚站,电击、毒打、野蛮灌食等酷刑;
经济迫害,敲诈勒索。
(二)洗脑班举例
1、市级洗脑班:张家口市“法制学校”(洗脑班)
张家口市“法制学校”(洗脑班)地址在沙岭子(宣化区河子乡样台村,俗称“片地”),始建于2001年12月,由文革期间迫害老干部的五•七干校改建。是由张家口市司法局主管和610、政法委、公安局直接参与的看守所、劳教所之外的,又一个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监狱外的监狱,只不过换了“法制”学校的牌子,更具有欺骗性。院墙上布满电铁丝网,室内安装监控器。非法关押在这里的法轮功学员,是市内和各县那些坚持信仰的法轮功学员。这里对法轮功学员实行24小时监控,连上厕所、吃饭、打水都有陪教(监管)跟着,不准出屋,没有一点人身自由。这里可以无限期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而不受任何时间限制。
张家口“法制学校”(洗脑班)2006年11月份迁到张家口市劳教所院内(张家口高新区姚家坊镇)。
十三年来,张家口法制学校(洗脑班)共迫害过一百七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对法轮功学员所进行的迫害手段有:电击、灌食、长时间不让睡觉、冬天绑在树上冻、单独关在屋内用大木棒压住两条腿双膝跪地,三四个酒鬼用木棒毒打、拳打脚踢、长时间罚站、扇耳光、用手铐铐在暖气管道上、强迫看诽谤大法的电视及邪书等。
'张家口市洗脑班(沙岭子样台村)'张家口市洗脑班(沙岭子样台村)
奥运期间,国家安全部、河北省610直接到张家口市命令督查迫害法轮功,指使张家口市委、市政府、市六一零、市司法局等邪党部门,从2008年7月15日左右在张家口市“法制学校”(洗脑班)以奥运为借口,将全市十一区县约七十多名法轮功学员绑架、劫持、胁迫到洗脑班进行为期两个多月的迫害,全市大部份邪党县区参与了这次迫害,到10月7日才放完以奥保抓的七十多名法轮功学员。 各县劫持去的法轮功学员每人交一万元钱,去包夹(所谓陪教)的人员,每人交三千元,都由所在乡镇或单位出。
法轮功学员单独被关在小屋里(实际是监狱的小号)不能和其他同修接触。洗脑班恶徒们对法轮功学员除打、电击、强行灌食外,还利用犹大长时间围攻强行洗脑,进行精神摧残。
张家口市法轮功学员张玉珍2004年5月4日被迫害致死,年仅48岁。赤城县18岁女中学生张聪慧被迫害致精神失常。崔新香被不明药物毒害致全身浮肿,生命垂危。
沽源县白土窑乡任海全夫妻俩被非法拘禁整整19个月,遭威逼迫害、强制洗脑“转化”。后来在村民的声援下,到2006年4月才被放出来。
怀来县土木镇六十六岁的刘玉书2004年3月被怀来县绑架到洗脑班关押达4年半之久。
涿鹿县西二堡乡六十岁的许玉祥于2004年3月被涿鹿县邪恶之徒送到洗脑班遭受了惨无人道的迫害,达4年半之久。
2、区级洗脑班:张家口市桥东区“法制学校”(强制洗脑班)
地址在桥东区胜利中路37号。邪恶洗脑班楼上楼下三道铁门,上着三把大铁锁,非法关押着被劫持来的法轮功学员,一人关一间屋,不让说话,高价雇佣陪教人员24小时日夜监控法轮功学员,而所有费用全部强迫法轮功学员及其家人支付,不法人员采用各种卑鄙手段威逼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
法轮功学员刘建军两次出现生命危险;法轮功学员赵晓露被摧残脑神经损伤、左眼失明,双腿肌肉萎缩,走路摔跟头;王丽华被折磨的大口吐血;法轮功学员李宏2002年5月11日早被工业街派出所4名警察从家中绑架到桥东所谓的“法制学校”非法关押、强制洗脑,完全丧失人身自由长达2年8个月,身心受到很大摧残。家庭骨肉分离,老人得不到照顾,孩子失去了母爱,夫妻不能团聚。 
3、县级洗脑班:蔚县“法制教育基地”(洗脑班)
2001年8月下旬,河北蔚县“610”恐怖组织办起了洗脑班,美其名曰的“法制教育基地”,实际上是一个违法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恐怖场所,内幕操作,所行全是违法犯罪、违背道义、践踏人权、侮辱人格之事。他们采用哄骗、绑架等手段将法轮功学员劫持强行洗脑,逼迫放弃信仰。坚定者便遭加重迫害,暴徒用殴打、强迫劳动、野蛮灌食、电击等手段折磨法轮功学员。
不法之徒们将法轮功学员折磨得快不行了还不肯放过。吴雨、袁金峰在绝食半月,身体极度虚弱的情况下,被送往看守所继续迫害。蔚县县医院韩秀军,已被迫害近四个月(期间还不许亲人探视),第三次绝食也已超过一个多月,生命垂危。堂堂医院“领导”却视生命如草芥,又将小韩送往张家口市洗脑班,因她身体极度虚弱对方拒绝接收,医院才不得不将她送回家,之后多次去家中骚扰,致使该法轮功学员身心受到极大摧残。
洗脑班还疯狂地敛财。把法轮功学员强行抓进来迫害,再无耻地收取什么“学费”。开始每期(15天)收1500元,后收1000元。搜刮来百姓的血汗钱,被他们无度的挥霍。其中几个头目便因分赃不均,而撕破脸皮大吵数次。其他邪恶之徒也是以一日三餐吃喝之外,日常用具大到被褥,小到牙具全是榨取法轮功学员的,每人每月还要拿补贴。在敛财上洗脑班还采取株连手段,不直接和学员收费,而让乡镇、单位交。从2001年6月起就全部扣发韩秀军的工资,用来作为迫害该法轮功学员的“费用”。
4、县级洗脑班:赤城县小刁鄂洗脑班
2001年5月8,赤城县邱建国、宋万贵在距县城60多里的小刁鄂村的一处废弃兵营办起了洗脑班,屋子里焊上了用8个圆的螺纹钢做的铁窗,楼道里安上了铁门,每天夜里用铁锁锁着。院里的墙上又拉上了电网,洗脑班的所谓的主任梁志斌称这儿为“第二监狱”。 2001年,先后有70多人被非法关押在这里,包括在哺乳期内的母亲和正在嗷嗷待哺的幼儿,还有70多岁的老人,炼功人的家属。他们每天被关在阴暗的房间里,承受着肉体和精神上的痛苦。孙富琴、怀殿英被毒打。怀殿英被毒打得腰椎间盘突出,导致走路困难。男法轮功学员闫进才被腿上夹个酒瓶进行毒打,致使不能走路。法轮功学员魏树峰,肖套成被电棍电击。由于长期关押洗脑,导致法轮功学员王春梅精神失常。
赤城县洗脑班长期不断,610、公安局、司法局、检察院还雇佣保安打手组成了一个庞大的政治流氓队伍。高潮时达到100多人。
5、乡镇级洗脑班(临时):蔚州镇“训诫班”
2000年7月份,蔚县蔚州镇在七里河村旁的一家饭店(旅店),办了一个所谓“训诫班”,暴徒们把十多名法轮功学员无故抓来后,以任立刚为首的不法官员和派出所的犯罪警察对学员开始非人摧残。从早上4、5点强迫学员跑操开始,到站砖面壁至第二天凌晨3点结束,每天20多个小时的暴力“转化”。 邪党委书记于力、镇长任立刚、五街邪党书记毕万春等人亲临现场指挥,暴徒们(不法官员及犯罪警察)每天折磨学员的毒招变化多端:绳捆电击、拳打脚踢、逼迫站砖跪木棍,学员们被折磨得遍体鳞伤。
七月流火,正午暴徒们逼学员在太阳下毒晒。在这光天化日之下,他们连一位拄着双拐的学员也不放过。不法干部们满嘴脏话,编词造句,骂学员骂大法攻击法轮功创始人,仇恨大法。残酷迫害中有两位老人也被折磨得脸色苍白、面无人色:一位李真如大妈;另一位是齐秀珍大妈,可怜她的儿子李东坡、儿媳王建春被非法关押在牢房,老人带着十个月大的小孙女也在被逼“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