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30, 2013

正气撼天地 纽约游行纪念4.25

游行观众:“这里自由啊,自由国家,有冤你可以说呀。你在共产党你有冤没地方说呀,说了就坐牢啊。面临坐牢不算,还面临要死亡呢!我们是逃出来的。我跟你讲,我在监狱看到法轮功,真、善、忍,我体会到的,所以我今天站出来说‘法轮大法好’!”

(http://youtu.be/u0AIRIL6xbM)



【新唐人2013年04月28日讯】1999年,万名法轮功学员到北京国务院信访办,希望政府能够还给他们自由炼功的权利,这个请愿活动,开启了中国民众用和平上访维护信仰权利的序幕,星期六, 纽约地区的法轮学员和各界人士以游行和集会的方式来纪念4.25事件14周年,展现法轮功的美好,同时也呼吁各界共同制止还在中国发生的人权迫害。
时值4.25万人大上访14周年的纪念日,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和支持人士都在举行纪念活动,今天我在纽约的法拉盛,我身后的纽约法轮功学员和支持人士也在举行游行和集会,来纪念4.25。
游行开始以后,由法轮功学员组成的明星阵容:天国乐团走在最前面,鼓乐齐鸣、号角雄壮、正气凛然。很多第一次看游行的民众显然被震撼到了。
游行观众:“哇!感觉气势很大,很多人啊!”
游行观众:“好看!好看!”
记者:“第一次看这样的吗?”
游行观众:“对,第一次看。”
游行观众:“壮观、壮观!非常壮观!”
游行观众:“很好看!谢谢!”
游行观众:“很壮观,人很多。”
记者:“感觉怎么样?”
游行观众:“感觉人越来越多,人越来越多。”
在纽约,法轮功学员的游行每年都会有几次,盛装游行这种方式是美国民众非常喜欢的一种类似节日庆典,或展现民俗文化和表达诉愿的方式。中国大陆的民众很少看到这样热闹的场面。14年前的北京中南海大上访,凸显了中国法轮功学员的浩然正气。今天在美国纽约的游行队伍,将这种凛然正气带给了这里的民众。
游行观众:“很感!很感动!”
记者:“第一次看到法轮功的游行吗?”
游行观众:“第一次,心潮澎湃。”
记者:“为什么呢?”
游行观众:“因为(在大陆)看不到的,看不到。”
在中共当局镇压法轮功14年之后,当初很多被欺骗和蒙蔽的善良民众早已经看清了真相,在道义上站到了正义的一边。
游行观众:“这里自由啊,自由国家,有冤你可以说呀。你在共产党你有冤没地方说呀,说了就坐牢啊。面临坐牢不算,还面临要死亡呢!我们是逃出来的。我跟你讲,我在监狱看到法轮功,真、善、忍,我体会到的,所以我今天站出来说‘法轮大法好’!”
新唐人记者姜光宇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