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5, 2013

被迫操刀 英国医生揭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原为维吾尔族的英国外科医生安华托蒂(Enver Tohti)日前向英国媒体披露,他曾于18年前在中国行医时被迫活体摘取死刑犯的器官,此事让他多年来心感不安。他将于本月到苏格兰议会作证,揭露中共此一残暴的罪行。资料照片。(摄影:李孜/大纪元)
【大纪元2013年04月10日讯】(大纪元记者陈俊村编译报导)原为维吾尔族的英国外科医生安华托蒂(Enver Tohti)日前向英国媒体披露,他曾于18年前在中国行医时被迫活体摘取死刑犯的器官,此事让他多年来心感不安。他将于本月到苏格兰议会作证,揭露中共此一残暴的罪行。
不打麻药 活体摘取器官
据英国《每日纪事报》(Daily Record)报导,现年50岁的托蒂做过许多次手术,但有一次手术让他永生难忘。
当时是1995年6月,托蒂正在中国西北部工作,他被要求到医院外进行他的第一个户外手术。
当托蒂到达目的地时,他很惊讶地发现,至少10名囚犯已经被行刑队枪决。
武警把托蒂和他的医疗团队带到一名昏迷倒卧的男子面前,该男子的血流了一地。
托蒂说:“他右胸中枪,但还活着。我告诉主治外科医师说,他还没死。但主治医师命令我摘取此人的肝脏和肾脏,而且动作要快!他还命令我不能给这个人施打任何麻醉药。”
他说:“该名男子被枪决,但从技术上来说,我杀了他,这件事到现在还让我耿耿于怀。”
托蒂于1999年逃离中国前往英国,并在3年后获得政治避难。他说:“我在1995年做那个手术的时候,对摘取器官一无所知。直到我到了英国,才第一次听到这种手术,也才意识到当时发生了什么事。”
法轮功遭中共残酷迫害
报导说,在未经捐赠人同意之下,从人体摘取器官是非法行为。中共政权近几年来据称已杀害成千上万的人,只为摘取其肝脏和肾脏等器官并非法出售。
这种暴行的受害者包括:死刑犯、维族人、藏族人和法轮功学员等。据悉,至少有65,000名法轮功学员因被活摘器官而死亡。
加拿大著名人权律师麦塔斯(David Matas)和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资深国会议员乔高(David Kilgour)共同著有《血腥的活摘器官》(Bloody Harvest)一书,该书揭露迄今仍在中国大陆发生的大规模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真相。他们二人将与托蒂一起出席在苏格兰议会举行的听证会。
乔高表示:“他们(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被强行摘取并以高价出售,有时候卖给在自己家乡等待自愿捐赠器官已久的外国人。”
报导说,自从中共于1999年开始镇压法轮功开始,有无数法轮功学员被关押。中共迫害法轮功的行径一直遭受国际大赦组织(Amnesty International)的谴责。
包括杨安妮(Annie Yang)在内的数百名法轮功学员从中国逃到英国。杨安妮曾被关押在中共劳教所17个月,目前在英国申请政治避难。
杨安妮说,她自从2006年离开中国后,就再也没有见过家人。她不能回中国,如果一回去,就会立即被逮捕。
她说:“我在劳教所中被酷刑折磨。狱警对我施打破坏中枢神经的药物,欲迫使我放弃信仰。由于这些药物的影响,我的记忆力变得很差,我的视力衰退,头发也变白了。”
苏格兰议会议员多瑞斯(Bob Doris)说,中共活摘器官的规模惊人。他希望麦塔斯和乔高这样的国际专家能出面揭露真相,让人们了解中国法轮功学员所受到的迫害。
(责任编辑:毕儒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