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4, 2013

北京大兴劳教所酷刑曝光 美女进去老人出来


北京被非法劳教的刘桂芙女士,在北京大兴女子劳教所经历了两年半的关押和酷刑折磨后,一个美丽的身影变成了一个苍老的人。图为刘桂芙被劳教前照片。(网络图片)
【大纪元2013年04月23日讯】(大纪元记者唐铭综合报导)被非法劳教的北京人刘桂芙女士,在北京大兴女子劳教所经历了两年半的关押和酷刑折磨后,一个美丽的身影变成了一个苍老的人,邻居几乎都认不出她,真可谓美女进去老人出来。刘桂芙曾经历被男警搜身,并光着身子进行污辱性的体检,然后进行全封闭的严管迫害,刘桂芙不知时间、日期,精神压抑到极点,几乎到了精神崩溃的边缘。
美女进去老人出来
2007年8月31日,刘桂芙在经历了两年半的酷刑迫害后,已经奄奄一息,警察不得不释放她回家。出所时,她已经不能行走。头发花白,满脸皱纹,还长了很多老人斑,显得苍老了二十多岁。连熟悉刘桂芙的户籍警察和老邻居都认不出她了。
一个美丽的身影变成了一个苍老的人,真可谓美女进去老人出来。在刘桂芙离开劳教所之前的几个月中,劳教所为了销毁证据,停止了对她的肉体迫害,改善伙食,即便如此,也无法改变刻在刘桂芙脸上的沧桑。
北京被非法劳教的刘桂芙女士,在北京大兴女子劳教所经历了两年半的关押和酷刑折磨后,一个美丽的身影变成了一个苍老的人。2007年第二次被非法劳教后苍老而憔悴的刘桂芙。(网络图片)
男警污辱性体检
刘桂芙在自述迫害经历时说,2005年第五次被警察无故非法抓捕,被非法劳教二年六个月。她绝食抗议,警察勒着她的脖子、揪着头发强行在石头子路上拖到北京劳教人员调遣处。
在劳教人员调遣处,她光着身子被男性警察进行污辱性体检(据说很多人都是这样被搜身体检的),之后她被劫持到北京女子劳教所七大队,每天被强制体罚虐待,全身被拖伤,手发抖,曾哆嗦着从椅子上摔下来。
十七天后,她被送到北京大兴女子劳教所二大队,这是残酷迫害坚定法轮功学员的魔窟。警察宋丽丽剥夺了她的基本人权,一切正常的基本生理活动都被利用来给她制造痛苦和折磨。她被停止了和外界的一切联系,进行完全封闭的单独严管,刘桂芙不知时间、日期,外面下雪下雨都不知道,精神压抑到极点。她几次窒息,常常到了精神崩溃的边缘。
刘桂芙所经历的酷刑
1、体罚虐待,刘桂芙被强迫规范坐姿,坐高凳子,一天坐近21小时,强制夹双腿不许露缝,两眼必须固定盯一个地方,眼珠一动就打,包夹(受警察指使、长时间监视和迫害法轮功修炼者的犯人)见她犯困就往她头上浇冷水,用尺子打手,包夹任荣芬尺子就打折了四把。屁股坐烂流水流血,结痂后,坐凳子就像坐在玻璃碴上一样,尤其饿得瘦到皮包骨坐高凳子更是疼痛难忍,腿都浮肿到大腿,腰肌受损有时直不起腰。不许说话,几个月不许洗头,头发里爬满虫子,也不许挠。
2、限制上厕所、洗漱,不许换衣,一整天不让上厕所,即使被灌药后拉肚子也经常不让去。批准上厕所也就是一分钟时间。洗漱也是一分钟,水龙头一开,包夹就说到时间了,把水龙头关上,脚还没沾湿呢。屎、尿、经血沾满内裤,也不许换洗,包夹闻到臭味就打。天气转暖包夹不许她脱冬衣,热天时不许透风,把窗门关严并挂上窗帘,高温38度的夏天,很多包夹都中暑了,可还是捂着刘桂芙。到了阴天,包夹又把电扇全都打开吹她,总之,百般刁难、折磨。
3、克扣饭食,在劳教所饭量从一天半个馒头,减到3分之一馒头,最后减到一天只给4分之1馒头。很难吃到菜,没有盐,加上缺少睡眠,她的头发都白了。包夹说她比骷髅多一层皮,管她叫“木乃伊”。
4、限制睡眠,睡眠时间逐渐减至每天3个小时,就这三个小时也不让好好睡,到了睡觉时间包夹就采用各种方式捣乱不让睡着,刘桂芙连困带饿,经常出现幻觉,记忆力减退,就被诬陷说有精神病,弄到心理谘询室想方设法说她是精神病、抑郁症,为进一步整治找藉口。
5、强制给灌安定、或所谓调剂神经的药物,还给灌过不明药物。因她拒绝服用,几个包夹就掐着她的脖子,撬开嘴灌。
6、遭受辱骂殴打,包夹经常用污言秽语辱骂她,想一些龌龊的方法折磨她。比如,把拖布蹭上厕所里的脏水,强行塞进她的嘴里,或者故意用卫生纸沾上抠脚气的脏物塞进她嘴里。
7、非法剥夺亲属接见权(包括不通知,拖延,阻挠接见),非法剥夺了她写信、打电话、探视等一切和外界联系的权利。由于国际呼吁和家属的强烈要求,二大队不得不同意她的妹妹探视。接见前二十天开始,每天给她吃半个馒头,这样缓了二十天才让她妹妹探视。
8、违背人伦,他们煽动刘桂芙丈夫和她离婚来“施加压力”,警察宋丽丽给她丈夫刘保国施压,要求离婚来配合其“转化”工作,她丈夫拒绝后被取消探视权利。
1998年时的刘桂芙(网络图片)
“追查国际”已立案追查
2008年8月,“追查国际”对刘桂芙所遭受的迫害案立案追查,追查案简介中记录:刘桂芙,女,55岁,北京市法轮功学员。自1999年7月以后,就一直被定为重点迫害对象,经常被公安部门非法传讯,曾五次被绑架,其中两次被非法拘留,一次被劫持到洗脑班遭受精神摧残,两次被非法劳教,共计长达四年之久。
2005年2月,刘桂芙被青龙桥派出所民警非法抄家及拘留。之后被非法关押在北京女子劳教所二大队。期间,遭受严重的酷刑迫害与精神伤害。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北京女子劳教所所长朱晓丽、副所长陈丽,管理科史科长,副大队长宋丽丽,攻坚队大队长杜敬彬;集训队大队长王兆凤、李秀英(前任),副大队长周月荣,警察张清、蔡晓彬。
刘桂芙在美国的女儿为了营救母亲,多方奔走,得到了各界的帮助及国际舆论的支持。刘桂芙于2007年8月31日被北京女子劳教所释放,并于2007年12月离开大陆,流亡海外。(网络图片)
联络本文作者请发邮件到:djytmm@gmail.com
(责任编辑:姜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