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 2013

从大男人变好男人


Listen Online 在线收听 - 

http://media.soundofhope.org/audio01/2013/4/2/20130403_ch01.mp3

“娱乐玩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陈可仁娱乐玩子公司董事长陈可仁出生于韩国,2003年在台湾开创线上游戏事业,目前拥有70多名员工。在公司,他是同事眼中亲切和善、广纳雅言的总经理,回到家里,卸下公司负责人的头衔,他是家庭里的好帮手,会跟妻子、小孩一起分工合作,扫地、洗衣服样样都通。
但是如果把时间往前推,推到2006年底还没有修炼法轮功之前,分担家务、听取另一半意见这样的事情,对于在韩国土生土长的陈可仁来说,根本不可思议,相反的,茶来伸手、饭来张口,本来就是天经地义,而当家里有事情要决定时,永远都是男性说了算,女人家的想法一点也不重要,甚至没有开口表达的机会。
韩国有句俗谚说,一张纸如果两个人来抬,也会变得比较轻。修炼后的陈可仁,对于老祖宗流传下来的这句话更有领会,而法轮大法法理的指导,让他很快的在婚姻生活中修正大男人的个性,旁人也很容易从他的思想跟行为,看出明显的变化。
在接下来的节目中,我们要为您播出记者子嫣和陈可仁总经理的对谈,一块来看看这位事业成功的大老板怎么经营家庭生活,以及他是如何从一个以自我为主的暴君蜕变成心怀他人的柔情大丈夫的心得体会。
有人说,钱不是万能,但没钱又万万不能。那么,到底有钱没钱是什么样的滋味呢,下次我们将为您播出陈可仁对于名利的想法与经验谈,谈谈他的追求与淡泊。
新鲜生活与您分享新鲜的观念、健康的生活,我是祝家琦,非常感谢您的收听,我们下周空中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