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30, 2012

人类何时才能记起教训?! 真实的江泽民(136)


Listen Online 在线收听 -

http://media.soundofhope.org/audio01/2012/11/25/ch13_10out.mp3


私念与贪欲给美国造成的代价已经显现出来
美国商界以至政界的私念与贪欲给美国造成的代价即使在美国国内也已经体现出来。正如美国历史一再见证的,一旦美国偏离了其国家理想,美国社会迟早会为之所困扰。美国商界从中共的奴隶制中获取了巨大的利润,劳工阶层却承担了失去了数百万的制造业工作的代价。在2008年的金融危机时,美国制造业的工作流失甚至达到上千万。任何一个国家都不可能承受得起如此巨大的失业压力,由此带来的社会问题已经伤及美国社会,伤及美国国本。贫富阶层之间互相指责,富裕阶层指责穷人懒惰,贫困阶层则指责富人贪婪而不仁,美国贫富阶层的对立空前尖锐,由此导致美国两党之间党派斗争空前激烈。
由于商界巨大的影响,美国政界至今仍然不敢直接面对中共迫害人权的问题,而只是迂回的在人民币汇率问题上对中共施加经济压力。中国商品价格低廉的根本原因是中共奴隶制的“低人权优势”,这连中国大陆的学者都在公开讨论。只要美国像支持波兰团结工会那样支持中国劳工组织工会的权利,中国商品的“低人权优势”就会自动消失。但是,美国商界从中共奴隶制获利的机会也就消失。美国政界不敢面对中共迫害人权的本质问题,却企图用货币汇率的经济手段解决政治问题,这就是其根本原因。这仍然是因为贪欲而不坚持正义,美国仍将继续为之付出的沉重代价。
美国在人权自由等理想上对中共硬不起来,一个原因,就是被中共的经济所吓倒了。美国经济的重振,会使得美国更有自信,从而能对中共强硬。但是,这又像是一个“悖论”,屈从中共,本身就会导致美国经济振不起来。
●美国国家理想已经完全被“国家利益”所取代
更为严重的是,由于贪欲与现实主义的双重影响,美国已经距离其国家理想愈来愈远。2000年美国“国家利益委员会”有感于美国正面临失去方向的危险,与哈佛大学、兰德智库、尼克松中心等合作,集中了美国国家安全方面的重要人物,提出了一个有关美国国家利益的报告。从这个重要报告中可以看出,美国国家理想已经完全被国家利益所取代。而2008年金融危机后,美国政府、民间的思维更是完全集中在经济方面。当今美国,哪一个竞选人不将经济问题放在第一位?美国曾经长期走在人类文明的前列,今天,经济,甚至如何多赚钱,却成了美国第一要紧的议题。
经济,如同人类历史上出现过的狩猎、农业,从来不是文明根本的价值,多赚钱更不是,否则对物欲的追求就成为高尚和唯一的价值取向了。人类近代文明在世纪之交以确定人权自由普世价值的方式取得辉煌的胜利,旋即间却被江氏中共勾引人类贪欲而摧毁到经济压倒一切文明价值的地步。人类除了经济、钞票,还能看到价值吗?人类文明将要依靠钞票的价值来延续吗?
国家利益与国家理想,并不是完全排斥的。只要是以国家形式存在,就会有国家利益的存在。只是美国人把理想融入了其“国家利益”的定义之中。天下都自由了,美国就自由了;天下都安全了,美国就安全了。所以在全球推广自由价值,其实就是美国的核心国家利益。
第八节 拒绝文明
人类近代文明在世纪之交以确定人权自由普世价值的方式取得辉煌的胜利,旋即间却被中共勾引人类贪欲而摧毁到经济利益压倒一切文明价值的地步。由此给当今世界带来种种问题和损失固然令人触目惊心,但这还不是最可怕的。
纵观人类五千年文明,征讨杀伐、争权谋利贯穿其中。人们以为这是人求生与对抗苦难的本能,因而认为是天经地义的。可是,历史上却总有一些先知哲人出现,告诉人们,人不是为了这些而活着的。他们所教导的,后来都成为人类文明的基石。典型的如“轴心时代”的释迦牟尼、老子、孔子、苏格拉底和耶稣,他们的教导构成了印度、中国、西方文明的价值体系。
然而,这些先知哲人在世之时,却往往为当时的社会所不容,耶稣、苏格拉底甚至被杀害。而不容他们、拒绝他们、迫害他们的,并不是茹毛饮血的野蛮人,而是享受、沉溺于文明社会物欲的文明人。历史证明这些先知哲人的所为完全是出于对世人的挚爱,他们的教导不对任何人造成威胁、伤害,但是人类的自私与贪欲竟如此的不愿自我约束,以至于拒绝文明,甚至以野蛮的方式杀害这些先知哲人。历史也证明了拒绝文明而自毁的结局,杀害了苏格拉底的古希腊告别了其黄金时代最终亡于罗马人之手,杀害了无数基督徒的罗马则亡于天灾与蛮族的入侵。
历史常常重演,而人类何时才能记取教训?
西方自由世界忙于与中共以利相交的近二十年,正是一亿法轮功学员按照真善忍原理修炼,并以和平的方式抵御野蛮中共最野蛮的迫害的二十年。法轮功学员遵循的是什么教导?他们为什么受野蛮的迫害?他们正在和将要给中国和世界带来什么?这一切,自从中共对法轮功进行野蛮镇压以来十几年,无数法轮功学员给自由世界的政要和精英们写过无数的信,然而,自由世界的政府至今没有认真去了解法轮功的真相。
历史还在重演,人类何时才能记起教训?!
——————————————————————————
大家都来看”九评共产党” ( VCD, 书)!
Let’s find “Nine Commentaries on the Communist Party”(VCD, books)!
快上大纪元声明退出共产党和共产党其它组织(/团/队),抹去邪恶的印记!
Quit the Evil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or its affiliated organization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