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7, 2012

法轮大法(法轮功)改变了修炼者的品性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九月二十七日】(明慧网通讯员大陆报道)俗话说“江山易改,本性难移”,这是生活中很多人认可,而又无奈的事情。然而,法轮大法 (法轮功)是佛家修炼大法,他使上亿法轮功学员获得了身体的健康、精神境界的升华,从而改变了他们的脾气、秉性,无论在哪里都做一个好人。在法轮大法的修炼中,本性已不再难移。下面请看几位河北法轮功修炼者的故事。 
修大法 让我脾气变好了
文/河北大法弟子丽荣
我是九六年开始修炼大法的。在这十几年里,凭着我对大法坚定的心走到了今天,回想没得法前,我有多种疾病,得法后,失眠、胃痛、头痛等病都不治而愈了。尤其是我暴躁的脾气改变了许多。
我有三个女儿,丈夫去世的早,家庭的重担落在我身上,压得我喘不过气来,脾气也越来越不好。大女儿说我隔一段时间不发脾气就闹心,我就和她吵;二女儿是个残疾的孩子,二姑爷特别能喝酒,喝起来就没完没了,有时候,喝的丧失理智,竟然拿菜刀砍自己的胳膊,还喝了两次敌敌畏,常常来我家大吵大闹,没完没了,不让我们睡觉,不让我们关门,这样一来,搞得我一看见二姑爷心就打颤,总想骂他几句才解恨,恨不得拿刀捅了他。弄得我头痛失眠落了一身病,每天都得吃药。说不了二姑爷,就把牢骚发在别的孩子身上,家里成天吵吵闹闹的不得安宁。
后来九六年我修大法以后,我按照书上说的真、善、忍做人,不断的修心,身上的病全好了,脾气也变好了。一人学法全家受益,二姑爷也不象以前那样喝酒耍酒疯了。我每天脸上总是笑呵呵的,女儿们感慨地说:“修大法妈妈的脾气变好了,不再凶巴巴的了,大法真的能改变人。”
现在三个女儿都成家了,我身体很好,家庭也很和睦,这一切都是因为法轮大法改变了我。
修大法 让我做一个乐于助人的人
文/河北大法弟子 慧燕
我是一九九九年三月开始学大法的,修炼不久,我身上的疾病都消失了。曾经的老胃病和久治不愈的痔疮全都不翼而飞,让我真正的感受到无病一身轻的快乐。下面是我修炼大法,按真、善、忍法理要求自己,圆容邻里之间的关系,证实大法的事。
在我家隔壁曾经住着一位退休的老师,叫刘杰。她离婚多年,和她九十多岁的老母亲相依为命。但是,她因生活、婚姻、感情的挫折,变得忧郁苦闷,封闭自己,很少和外人接触。搬到我们隔壁后,我每天都把我俩家的门口,楼梯擦的干干净净,她生活上有什么困难,我都主动帮助她,给她讲修大法身心健康,对人真诚,善良。她说:“你们炼法轮功的和别人不一样,和你们相处踏实、祥和。”那时她心情也越来越开朗了。
有一次,她有事要外出,家里的老母亲没人照顾,她很着急。我知道后,就对她说:“你若信得着我,我帮你照顾。”她当时高兴得不知说什么好。就这样,我每天给他老母亲做饭,晚上还要陪她住,扶她去卫生间。因她是小脚老太太,年龄又大,照顾起来很费劲,虽然那些天很辛苦,可是我很欣慰,因为我是修大法的人,要用慈悲和善念对待每一个生命。通过这件事也让她们母女俩感受到了大法的美好。
后来,她经人介绍在外地找了一个老伴,从新组织了一个幸福的家庭,搬家时,她把工资卡、存折都放在我这保管,到期时,给她汇过去。临走时,她流着泪拽着我的手说:“和你们炼法轮功的人做邻居真好,我还没住够呢。”
大法让我拾金不昧
文/河北廊坊大法弟子祥莲
我是一九九六年经别人介绍得法的,得法前,身体虽然大病没有,但小病很多:关节炎、妇科病、脚气、肛裂、咽炎、冻伤、常流鼻血等等。家里常备很多的药,自从学大法以后,身体越来越好,什么病都没有了,就连家里的常人都很少有病,从内心感谢师父为我们净化思想,净化身体。
记得在二零一零年的夏天的一个中午,饭后出门办事,刚出家门走出不远,就看见地上有一沓钱。我看了一下四周,没看见有人,就捡了起来,数了一下,一千六百元。心想丢钱的人一定很着急,就在原地等了一会,等了半天,也没人来找钱,我就去找同修,跟同修说捡钱的事,让同修帮助找失主。找到失主后,把钱还给了他,他感激地说:“谢谢、谢谢,现在这社会上哪去找你这样的好人啊!”我说:“我是修法轮大法的,按真、善、忍要求自己,我师父教我们按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处处为别人着想。要谢就谢我们师父吧!”
通过这件事,丢钱人一家上下都明白了大法是真正教人向善的功法,并且发自内心的感激大法。
卖苹果的人
文/河北廊坊大法弟子晓英
我在市场买水果劝三退时,遇见一个卖苹果的中年妇女,当时她说已经三退,并明白真相,非常相信大法。这样一来,每次有神韵光盘、真相挂历,对联、福字什么的,我都送给她。因为市场上人多,什么人都有,她就把东西都用不透明的干净塑料袋包好,放在纸壳箱里。
有一次,她非常感慨的对我说:“卖完水果到家很累,吃完饭就看神韵光盘,看完后,每次都觉得浑身特别舒服,感觉很好,有时间就看。”而且自从她相信大法并三退之后,生意特别红火,每天都卖十几箱苹果,多的时候甚至二十几箱,同行们都很眼馋。她说,没事她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是她相信大法得福报了。
但是有一件事,更让我对她刮目相看了,那是去年春节时,我要买一箱苹果,她答应第二天回家给我装一箱好的带过来。等第二天,我和一个常人朋友取苹果时,满满一大箱,她说称好了,是一百元钱的。当时我没打开看,就要走。常人朋友说:“你看一看啊,要是有不好的,咋办哪!”我说:“不看了,啥样都行,只要能吃就行。”卖苹果的人对我笑了笑,没言语。
等我过年回家吃苹果,竟然吃到最后一个苹果也没有发现一个小的、烂的,个个都又大又红,真是精心挑选过的。等到下次我再买苹果时,跟她提起这事,她只是淡淡一笑,说:“你们修大法的按真、善、忍做人,我也要这样啊!”我当时心中一阵惊喜:法轮大法能让一个生意人做到这样,真是好啊!
过了些天,她神秘地对我说,她也开始看大法书了。每次她丈夫看电视时,她都让丈夫调小声点,自己在一旁看大法书。看着她得大法后,脸上荡着的笑容,我真的为她高兴。
学大法 我能识字看书
文/河北大法弟子 莲英
我是九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今年七十七岁。得法后,知道大法是叫人做好人、按真、善、忍去要求自己。每天除了做点饭之外,剩余的时间就是学法、炼功。
但是,得法前,我没有文化,只上过三个月的学。后来,七十年代,我上过扫盲班,学点简单常用的字,但随着时间的流逝,也都忘光了。
刚开始修炼法轮大法时,有学习小组,我就天天去听师父讲法录音,有时听同修读《转法轮》,也知道好,可是一打开书,我就着急了,跟不上其他同修,有时看着书上的字想:你认识我,我怎么就不认识你呀。心里特别着急。
回家后,我就一个字一个字的读,有不认识的字,就问女儿们,女儿们告诉完了,过一会后忘了。女儿们就用同音不同意的字代替,我抄下来夹在书里,再看到这个字就认识了。九八年,我就能通读《转法轮》了。
九九年“七二零”,邪党迫害法轮功,给大法抹黑造谣,不让我们学法炼功,不让我们学做好人。我想,我可别信他们的谎言,可别上他们的当,我就在家里认真学法、炼功,一天也没耽误过,没事时,我就抄《转法轮》。二零零四年,我们又成立了学法小组,我特别高兴,又能象以前那样学法炼功了。
现在,我不但能通读《转法轮》,还能看师父的各地讲法和《明慧周刊》。在师父和大法的指引下,在同修的帮助下,我能在晚年得大法,我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希望人们都来了解大法,可别相信邪党的谎言哪!
——————————————————————————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VIDEO] 连环画音像片: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