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4, 2012

【石涛评论】 马克思用“大粪”与“污秽之书”洗了邓小平、芮成钢的脑


Listen Online 在线收听 -

http://media.soundofhope.org/audio01/2010/11/17/shitaopinglun134.mp3


大家好,这里是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石涛评论时间,我是石涛。
上个星期我看网上有人贴出了一个帖子,那就是马克思真正的身世以及他内在精神上的最真实的那部分,特别是他自己对自己的巨作,被上个世纪所谓经历过的这些社会主义国家,这些共产党的党徒们奉为经典之作的《资本论》和《共产党宣言》等等他的一些著作,但是在马克思自己的嘴里头他竟然讲它是“污秽之书”,是“大粪”,他是这么来评价自己的著作的。我相信这件事情对太多的朋友冲击比较大,网上相应的文章一下跟出来比较多,主要的文章其实都是集中在马克思自己的著作和诗作当中的一些言论,从这些他自己的原着当中原作当中来透显出马克思真实的精神所在。
看起来应该说对很多朋友冲击太大,特别是我们大陆的朋友,六十一年来我们前后经历应该是有四代人,这四代人是完全在党的系统的宣传教育培养洗脑的过程中成长起来的。我们自己的成长的过程就是马克思主义理论被灌输的过程,直到今天大家知道我们高考也好,所有的有关自己仕途和孩子升学的这个过程当中,政治课是绝对不能缺的,政治课在大家的头脑当中没有什么讨论余地。我可以考文科考理科考外语,我可以考这些,但是你考什么都成,政治课必然身在其中,而政治课当中经典的东西全都是马克思的,无论是辩证唯物论,什么这个那个的,乱七八糟的东西。
一句话政治本身,很多朋友说,唉,石涛你怎么老选择政治话题,或者说,石涛我觉得有些人怎么老参与政治,像你本身也参与政治。我觉得说这话就挺可笑,我们大陆的每一个人,我们是政治产物,我们只要生活在党的这个中华人民共和国里面,我们只要在这个年代出生的人,我们自己是政治产物。因为我们被出生和我们生孩子的时候,我们得向党要许可证,党让你生就生,党不要你生你就是超生,你超生了你就是违反了党的政策,然后穿着带有国徽帽子的人就上你们家把你媳妇拉走,把你媳妇肚子里的孩子给你咔嚓了。那你说你是不是政治产物呢?我这么说,我们每一个人都是政治产物当中的幸存者,因为我们活下来了,难道不是吗?
所以我讲这是最麻烦的一点,而我们这四代人当中在我们生存的过程当中,我们从小五六岁开始一直到上大学一直到工作,我们没有愿意和不愿意的权利,在这点上,党就像强奸者一样,就得这么干,你不这么干还不成。反过来我们被迫在我们高考的过程中,在我们考试的过程中,政治课希望能够背下来,大家背好了拿分,千万不要在政治课上丢分就完了,这是我们所有参加考试的一个说法。
但是我觉得悲哀的一面是我看过有关马克思的生平和马克思他的生活过程的时候,我觉得就是太悲哀了,也就是我们这四代人,大陆从四九年开始到现在这四代人里面,我们在成长的过程中是被马克思主义教育着,但是马克思称自己的马克思主义是“大粪”、“污秽之书”,那你说我们成什么了?而在这个过程当中我们可以看到共产党人或者是与共产党走的近的人,他是什么样的和他在日常生活中表现出是什么样的?我觉的这样的对比之下可能就非常清楚。
首先我们还得讲一下有关马克思他自己的一个变化的过程,我觉得这最关键。简而言之,马克思生活在一个非常富裕的家庭,他的父亲,亨利•马克思是个著名的大律师,家里有钱,马克思在上大学的时候是一个阔绰的子弟,他父亲每年供给他的零花钱是别人生活费的两倍甚至三倍,马克思在他大学毕业的时候,其实他自己是个虔诚的基督徒,在学校给他的评价当中就曾经那么样描述过,讲他是个虔诚的基督徒,有关基督教的一些理论知识他非常的清晰明晰,而且他的根基很高很好,这是给他的一个评价。
但是大学毕业之后没有人知道一个具体的时间,大概就是这个时间,他的人生骤然发生了改变,他加入了当时的秘密的宗教组织叫撒旦魔鬼教,他加入撒旦魔鬼教之后,人就完全改变了,这是我们说的比较简单的故事。马克思加入撒旦魔鬼教之后才出现了其它的诗歌啊,文学作品啊,以及像《资本论》啊,《共产党宣言》啊都是在加入魔鬼教之后出现的,那我们就再把它详细的一些资料的我们回顾一下,大家可能会理解更清楚一些。
网上有篇评论就这么讲的,说被列宁奉为经典的,被毛泽东称之为放之四海而皆准的《资本论》和《共产党宣言》,用马克思本人的话说那是“污秽之书”。而马克思称工人和无产阶级是“蠢蛋、恶棍和屁股”,马克思称自己的作品是狗屎一堆,当然这些狗屎就是今天共产党所奉圣的经典之作。
文章里提到有一个美国人叫瑞斯德将军他自己是马克思的崇拜者,在马克思死后曾经专程到伦敦拜访过马克思的故居,而马克思的家人当时已经搬走了,只有马克思生前的女佣海伦还在,而海伦说出来的话令这位美国将军很吃惊。海伦说,马克思是一位敬畏神的人,当他病重的时候他独自在房间里,头上缠着带子,面对着一排蜡烛在祈祷。马克思的说法和奠基着共产主义的理论是无神论的一个基础之一,他是否定神的存在,而马克思自己却是一个敬畏神的人,当自己病重的时候竟然靠祈祷来求得自己身心的一种平复。令这位将军困惑的却是卡尔马克思到底向谁祈祷?而这种怪模怪样的宗教仪式又是什么东西?
文章里讲说,马克思早年是个基督徒,他在一部有名的作品叫做《基督徒们依据约翰福音十一到十四而合一,合一的意义必要性及其影响》中写道,与基督的合一即在和他紧密而鲜活的友谊之中,又在这样的事实当中,他总是在我们眼前和我们心里。那引述这段实际表明马克思早年他自己是个虔诚的基督徒。
而他的父亲亨利•马克思律师每年供给他七百银元,当时在英国,很少有人年收入超过三百银元,所以马克思本身是一个贵族的大学生,这应该是大家都可以理解到的。因为他是一个贵族的生活,所以他年轻时代是挥霍金钱与享受第一的。正是在这个背景下,马克思在大学的生活方式和他的一些思想逐渐出现变化,与他父亲对他的期望就出现了一个巨大的反差甚至背道而行。
有一个人叫马卡润在《卡尔马克思》一书中这么写着,他说亨利马克思也就是马克思的父亲不曾想到,他留给卡尔马克思丰厚的遗产会有助于实现他所害怕的事,因为亨利马克思已经隐隐的察觉到他自己心爱的儿子被魔鬼转化了。
一八三七年三月二号,马克思的父亲亨利•马克思写信给卡尔•马克思说,我曾经盼望有朝一日你会大名鼎鼎获得世俗的成功,但这并非我心中唯一的期望,这些曾是我长期的幻想,但现在我可以明确的告诉你,他们的实现并不能使我快乐,只有你的心保持纯洁、富有人性的跳动,不让魔鬼转化你的心,只有这样才能使我快乐。这一点其实大家就可以听得出来,作为父亲来讲,父辈来讲,这么来说儿子,已经说明父亲知道卡尔•马克思内心已经是魔鬼化了,极具魔性,而且极具魔性的人他丧失的就是人性,而极具魔性的人他内心中就是险恶卑劣,所以他心中的那份纯洁早已浪荡无存了。这个从他的父亲对儿子的期望当中就很明确了,而父亲对儿子的期望并不是成为名人,世俗中的名人,而是仅仅让他能够成为一个好人,富有人性的人,就让他父亲感到快乐和安慰,但是在这点上他的父亲都成为了一种奢望。也就是表明一八三七年三月二号时卡尔马克思的父亲已经认为自己的儿子是魔鬼。
卡尔马克思在大学里加入了撒旦魔鬼教成为了撒旦魔鬼教的一个信徒。同年十一月十号卡尔马克思给父亲回信当中说,一层外壳脱落了,我的众神之神被迫离开,新的灵必须来进驻,一个真正的狂暴占有了我,我无法让这暴虐的鬼灵宁静。这一段说的就非常的特别,其实很清楚的表明了,一层外壳脱落了,是指他原来对基督的信仰完全脱落了,而神在他的心中已经没有了,从他的生命当中被迫离开了,新的灵,这个新的灵是个狂暴的东西,这个狂暴的东西就是一个暴虐的鬼灵,它进驻了马克思的身体。其实他描述就是这么一个概念。
而马克思所加入的撒旦教会他的一切的一切都是魔鬼式的方式,与传统的西方正教的方式完全是反的,在整个他的宗教仪式当中,蜡烛是黑色的而且被颠倒的放在烛台上,而这些祭师们穿的长袍是反着穿的,念祈祷书时是反着念的,他整个念的顺序是反的,包括神、耶稣、圣玛丽亚的圣名都倒过来念,十字架被踩在脚下,从教堂里偷来的圣器被刻上撒旦的名字,圣经在这个仪式过程中会被焚烧,在现场的所有的人会被发誓要犯天主教当中的七宗罪,永不做好事,然后他们就会纵欲狂欢。
大家就可以看到,所有这一些行为一切的一切都是与西方传统的正教,天主教也好、基督教也好是反的,所以它是反上帝反基督反天主的,在犹太基督教当中称撒旦实际是魔鬼之王,它是对上帝充满了妒忌和仇恨,而且它也是仇恨人类,因为人是由神上帝所造,这是和在西方宗教中是对等的。其实我觉得这个道理很清楚,它对等于西方的正教是因为马克思也是来自于西方。
文章里也提到,撒旦能在其教徒纵欲狂欢当中显现出来,教徒是它的代言人,所以马克思在自己的诗歌当中也明确说,我渴望向上帝复仇。来到人世间,卡尔马克思的仇敌就是上帝所创造的人类。这话说完之后大家有一个概念,其实卡尔马克思所有的到了今天,一百六七十年过去之后,马克思所创造的所有的理论在上个世纪当中也就是说从苏维埃政权成立之后一直到今天中共的存在,多少人死在这丑陋的被马克思自己称为污秽之书的这种理论之下,也就是共产主义的理论之下。
而马克思自己与撒旦魔鬼签约之后,他的任务就是向上帝复仇,他的任务就是与人类为敌。所以马克思从他自己的角度来讲,他创造的理论的目的,他创造的共产主义的说法,他写出的《资本论》,他写的所有的东西都是为了把人类拖入地狱,都是为了把人类毁掉,因为他已经与撒旦魔鬼签约,就是来毁掉人的。
我记得在原来有一期节目当中我曾经提到这么一个说法,我说共产党是没有信仰的信仰。我当时讲过这么一个概念,在人类的历史当中唯独信仰一直延续到今天,男人的事业女人的美貌国家的昌盛,一切的一切,人们今天所追逐的一切,权力、欲望包括所谓的爱国,包括地界的划分,都随着时间的推移被抹杀掉了,都随着时间的推移在改变,但唯独人们对神佛的敬仰是没有改变的。所以我当时提到一个概念,人们对神佛的信仰,突破了国界,突破了政治的分歧,突破了种族,突破了性别,突破了一切的一切,但是只有共产党创造下的这种政治体制当中,政权当中是扼杀这一点的。他们叫做无神论。所以我曾经说,如果把正常的信仰作为信仰的话,那共产党所推崇的就是一种反信仰的信仰,其实这里就非常明确,没什么反信仰的信仰,它就是魔鬼他信的是撒旦,它的鼻祖就是魔鬼和撒旦,所以它自然与创造人类的神佛的正常的信仰相对立。
所以马克思在自己的诗作当中称人类为垃圾,另外称他眼睛中的无产阶级,他的著作当中的中坚力量是蠢蛋、恶棍和屁股,按照马克思自己称自己的作品为屎和污秽之书的说法,他实际就蓄意的把魔鬼之王撒旦的这些排泄物,也就是这些大粪灌输给被愚弄被洗脑的普通的人,今天在大陆我们生长的过程,就是被这些污秽之书和这些狗屎大粪灌输而成长起来的。
其实前面讲这么多还是回顾马克思本身的概念,我想说作为一个现实的例子,刚刚发生的事情就极具代表性。说一个特别的人,就在上周香港的行政会议的召集人梁振英为了自己角逐下届香港特首给自己做准备。就在本月十二号,梁振英在中文大学以《政治领袖的责任》为题发表了一篇演讲,演讲的内容其实看起来有点像角逐特首的政治宣言,但他又明确说我这不是特首的政治宣言,我只是怎么怎么样,他是这么一个说法,但是在这篇宣言当中他提出了一个说法,我觉得令人很震惊,令在场的人也很震惊。
当时提到诺贝尔和平奖,梁振英是这么说的,如果中国人获得诺贝尔和平奖的话,为什么第一个不是中国的邓小平呢?他接下来就赞扬邓小平的功绩,他赞扬邓小平说,邓小平带领中国人脱贫对内地和邻近地区的繁荣稳定做出了贡献,这是他说邓小平要获诺贝尔和平奖的一个理由。我看过之后,我也觉得很震惊,作为一个社会公众人物,基本的人性和道理那是不容置疑的。人人都知道六四的事件是邓小平一手操作主持的,在这个背景之下他竟然提到获得诺贝尔和平奖为什么不是邓小平,我觉得这都让任何一个正常的人或者说让石涛我自己都哑口无言,我不知道用什么来形容这件事情。
梁振英即刻被人问及邓小平与六四的关系,梁振英说,我想这个问题大家还可以讨论,就六四事件本身当年是一个悲剧,六四事件的所有的真相现在仍然不完全清楚,而对中共当年的做法的对与错,梁振英表示要等待历史评价。而当年在六四发生的时候,梁振英自己也是签上名联署来谴责中共的。我想说以梁振英的身份,今天梁振英是有机会可以与六四事件的获利者,就是今天中共高层的掌握中国命脉的大家族们是可以通上话的,这些获利的家族,李鹏家族也好,江泽民家族也好,包括在台上的其他的家族也好,他们清楚六四发生了什么,打个电话问问不就得了,你什么叫还不完全清晰呢?当你不完全清楚的时候你怎么敢说,邓小平是第一个人获得诺贝尔和平奖的?你自己对自己都是一个侮辱吗?就跟马克思说自己的书是狗屎大粪污秽之书有什么区别呢?我个人认为在内在上是相通的。
也在上个星期发生了另外一件事情,那就是中央电视台的记者芮成钢与奥巴马在韩国的二十国峰会上出现了一个争持,在二十国峰会上,奥巴马想把最后一个问题让给韩国记者来提问,这个时候中央电视台的记者芮成钢站起来声称自己是中国人,但是要代表亚洲要问奥巴马一个问题。这种抢话的方式当时奥巴马一再声称说,我想把这个问题让给韩国人,因为现在轮不到你,应该是韩国人提问。结果芮成钢很粗暴很狂野的说,韩国人可以不问,我可以代表的——他谁都代表了。
这段视频在网上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奥巴马在当时的情况应该说确实面临尴尬,这是事实。我觉得尴尬就像他直接讲说,你的英文(指芮成钢的中文)要比我的中文好。作为一个国家的领袖在这么尴尬的时候还可以说出如此巧妙的话,这表现出一个开放的社会当中人正常成长起来的政治家的一个应有的风范。尴尬是对方造成的,尴尬是因为自己的礼貌和自己本身的人的素质面对这个场面而造成的。就像中国人有句话叫做,秀才遇见兵有理说不清。而芮成钢所表现出来的气质完全是一种霸气,毫无基本做人道理概念,表现出极其阿摆的样子来问奥巴马,讲我代表亚洲。
这件事情在国内被国内篡改,这个消息篡改的就很有意思。国内的环球网把芮成钢宣称可以代表亚洲之说给删了,而把奥巴马在回答过程中的话语没有和盘托出,而是掐了两句话,掐完之后整个的意思与当时的情况完全相反,所以在天涯网上曾经有人贴出帖子来质问中央电视台的记者的素质,说芮成钢以一种强势的态度提出发言要求,声称自己可以代表整个亚洲,作为一个中国记者这样的言论是不是太过霸道了?你芮成钢凭什么代表亚洲,你连我这个小姑娘都代表不了。亚洲是一个大家庭,这是无疑的,但是我们还没有高调的要做这个家庭的家长吧?
另外一个网友提的更有意思,我想问芮成钢一句话,如果你面对的是中共的领导人,中国的领导人你敢不敢这样说话。奥巴马是美国总统,对芮成钢而言是一只河对面的老虎,牙齿再尖也咬不着他,所以他敢干,一旦回到国内恐怕芮成钢们连一个小副科长也不敢惹,他要惹的话我就废了你,相信芮成钢自己很清楚在大陆如果他敢这么说的话,他面临的是什么局面。芮成钢的表现跟马克思当年的狂妄是一样的,芮成钢的这种风格是马克思的孙子的孙子的绝对的有血脉关系之源,这样的风格所表现出来的正是魔鬼撒旦教所表现出来的风范。我也相信芮成钢回到北京来,他依然觉得自己非常的倒霉依然觉得自己非常的阿摆。
我曾经评价今天国内的一个氛围,今天得了权得了势的人他的一种内心的品质是嫖客式的品质,爷我有钱我什么都可以买,我什么都可以干,这就是今天的概念。而嫖客他与刚才我们提到的马克思所加入的撒旦魔鬼教以及一系列的言行是一致的,上到邓小平,中间到香港的梁振英,下到中央电视台的芮成钢,完全是马克思主义所教诲下的被洗脑之后的所作所为,他们却觉得自己是伟大的,觉得自己是真的崛起了。
那好,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
大家都来看”九评共产党” ( VCD, 书)!
Let’s find “Nine Commentaries on the Communist Party”(VCD, books)!
快上大纪元声明退出共产党和共产党其它组织(/团/队),抹去邪恶的印记!
Quit the Evil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or its affiliated organization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