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6, 2012

但愿人长久–小清清的中秋节


时事聚焦 130: 但愿人长久–小清清的中秋节

Listen Online 在线收听 -

http://mhradio.org/news_images/audio01/2011/9/11/ssjj_130_20110910_14065.mp3

中秋节到了。美丽的月光代表着故乡,同时寄托着对亲人的思念。千年,百年,月色皎洁晶莹,照亮大地,传递温情。中秋节、话团圆。听众朋友,今天的节目要从一个特殊的中秋节​​说起。小清清是个年仅七岁的可爱的小女孩,今年的中秋将是她记事以来第一次和爸爸妈妈一起度过的,因此她备感幸福,分外珍惜。那么﹐您可知道,这个普通的三口之家经历了怎样的悲欢离合?
小清清的妈妈名叫张连英,31岁时就成为一名注册会计师,32岁已经是光大集团的处长。她年轻有为,人品出众,堪称主流社会的精英。但是,张连英因为修炼法轮功,自一九九九年七月开始,先后被中共非法抓捕九次,非法劳教三次。第一次被判劳教是在二零零零年六月,她当时被关押在佳木斯劳教所,两年期间遭受了残酷的迫害。
(录音)“在佳木斯劳教所里,有一个时间是单独被关在一个废楼里,四个月。有二十多个警察轮班的看着,还有吸毒的犯人。有一个警察他就把我用绳子整个捆在床上,手脚都捆上,揪着头发往床上撞。还一次叫李欣的警察,也非常凶狠。她拿一个电棍往一个学员,叫王玉虹,往她脸上电,然后我看到,我说你们不许打人。我这么一喊,她就揪着我的头发,从这个走廊,从这个屋拖到别的屋里,把我头发拖掉了,揪下来一把。”
熬过了两年的地狱生活,张连英从佳木斯劳教所回到了家中。后来有了可爱的女儿清清。但是,迫害如幽灵般再次降临。在小清清还不到一岁半的时候,张连英于二零零五年六月第二次被非法劳教。这一次,她先是被送到了北京劳教人员调遣处,在那里受尽了非人的折磨。
(录音)“到北京调遣处之后呢,调遣处就非常邪恶,我不停的在喊“法轮大法好”,她们就派了八个包夹看着我,每天就用各种酷刑折磨。她们不让我睡觉,还把我的头用胶带缠上,还经常揪我的头发。一困就揪头发,往身上打。八个包夹,两边的人拽着我的手,前边两个后边两个人往我身上踢﹑踹。晚上他们用绳子把我的脖子拴起来,拴在上下铺的床上,然后嘴堵着毛巾打,血都顺着毛巾都流下来,那个警察,有个叫张冬梅的,她不但指使他们动手打我,因为我当时绝食,她还到医务室她亲自弄了许多药给我加到灌食的玉米面粥里头,给我灌。灌得我就不停的拉肚子,但是他们不让我上厕所。我关的那个屋里,地上也都是尿,他们把我的卫生纸,我的衣服都用尿弄脏。不到一个月时间,他们拿那个苍蝇拍往我脸上抽,都抽断了四根苍蝇拍的棍。”
北京劳教人员调遣处的酷刑折磨并没能使张连英放弃修炼,于是她又被送到了北京女子劳教所加重迫害。
(录音)“我在女所受到了将近五十多种酷刑吧。我就被他们用手掐死过去两次。用绳子勒死过去七次。其实在我感觉上,真正最痛苦最难受是那种始终经常让你处在那种临死前的那种痛苦挣扎,要比这种勒死过去的痛苦要难受不知多少倍。它是几个人坐在我身上,把我摁在地上,摁着头,她们用湿毛巾堵着我的嘴,让我痛苦挣扎到,喘不过气的时候,实在喘不过气来了,他们再松开手,然后再给我堵上。让我浑身抽的,最后就没有力气,人都不行了,处于到临死前那种状态,屎尿失禁了。裤子也都尿了。这样才放开我。那些警察,有个姓王的。因为他们对我的那种残酷的迫害,他们始终不敢说他们是什​​么名字。而且不许那些人告诉我。这个姓王的警察进来就说,滋味怎么样,好受吧?因为我拒绝穿劳教服,他们就把我扒光了之后,就开着那个小号的门,那样冻我。他们还把我困在椅子上五十天,五十宿,不让我上厕所,而且头上还套上厚厚的头套,脖子勒在椅子上,因为是从夏天6月1号到7月20号,我呆的小号,厕所池子边上全爬的是白蛆。当时我的脚﹑腿﹑臀部很多地方都烂了。然后她们给我灌食的时候就拿鼻管插。来回插得我身上都是血。他们还用警察吃的剩菜汤灌我。有时我拒绝他们灌,他们就用绳子勒住我的脖子,捏着嘴那样使劲灌。灌不完就泼到我身上,我身上到处是那种咸菜汤。因为两个月持续的不让我洗澡,我身上招了很多苍蝇。因为我刚进去的时候,孩子才一岁半,她们就在小号里放非常大,刺耳的噪音,就是孩子的哭叫声。还有车轮胎刹车的声音,非常刺耳,我当时头要炸了一样的。非常受不了。不分黑天白夜的那样的放,想尽各种办法折磨你。”
长期的折磨导致张连英面部变形,身体多处淤血,行动艰难﹑精神恍惚。而这一期间,张连英的丈夫,同是法轮大法修炼者的牛进平为了营救妻子﹑揭露中共的罪恶,与赴中国调查法轮功被迫害真相的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麦克米兰‧斯考特先生(Edward McMillan-Scott)见面,把张连英的遭遇在国际社会上曝光。
(录音)“我是二零零六年六月二十一日见到的爱德华斯考特。当时他问我,你怎么能够真名实姓的, 我跟他说,我的妻子,我见到她时都打得遍体鳞伤,整个都变形了。当时她被带走时是一百八十二斤,再见到她也就百十来斤。整个人都变型了。我说人都快被折磨死了,我还不应当说句真话吗。还讲到我妻子是光大集团的处级干部,她分房子,一百二十平米的房子,两次让给别人。我说一般的常人根本不可能做到的。现在我们住的还是四十八平米的房。象这种人被劳教,打到这种程度,就是一个死刑犯也不能这么做。”
鉴于国际社会的压力,中共暂时没有敢对牛进平下毒手,但是自那以后,他的住所被严密监视。二零零七年十二月十三日,张连英终于从魔窟回到了家中,这时小清清已经四岁了。几个月后,北京市东城分局和朝阳区国保警察以稳定“奥运”的名义将牛进平夫妇从家中绑架。
(录音)“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号,那天刚好是我的生日。天下着雨。我和孩子去买鸡蛋,买菜,打着伞。刚走到家楼下,就不知道什么从我的后面,一下子用手搂住的肚子,把我的腰弯过去,我手里的雨伞,鸡蛋都摔在地上。我听见孩子在那儿使劲的哭喊妈妈。然后我就是拼命的就喊出一句法轮大法好。接着就被套上黑头套,孩子在雨中哭喊。他们真就是恶警。完全不讲法律,能当着那么小的孩子,那会儿我的小女儿才四岁半,他们就当着她,这样把我套上头套,拖上楼,这样行恶。后来我的小女儿变得不敢大声说话,变得不会笑了。当她过生日的时候,家里亲人给她照相,说你笑一笑,给你照张相,她哭了,她说,我不会笑。后来回到家后,我看到她在我们不在的期间,家人给她照的相,都那种凄苦的,笑不出来的照片,我多少次都痛苦的爬在桌子上在哭。”
爸爸妈妈被绑架的那一幕深深的刻在小清清了的脑海里,当时天下着雨,警察好象魔鬼一样扑上来,妈妈被勒住脖子﹐却奋力的高喊“法轮大法好” 。还有可怕的黑头套和押着爸爸妈妈呼啸而去的警车。这一去又是两年半。小清清不仅失去了家庭的温暖,在她幼小的心灵里还充满了担懮和恐惧。
为了报复牛进平两年前向国际社会曝光张连英被迫害的真相,中共对牛进平夫妇进行了新一轮的更为残酷的迫害。
(录音)“二零零八年,我被劳教也是因为见到思考特的事。当时给我送到调遣处,当时有一个他们的头儿,我不知他叫什么,但我记得他的警号一五三零六四。他说,我们早就知道你,你在外头你没少折腾。当时有四个犯人,十几个干警都拿着电棍。当时就把我衣服扒光,就剩一条裤衩了。完了,他就喊一声,电,然后电棍就全都上来了。一边电一边喊,你见这个你见那个,你还见欧盟副主席,后来我就一直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后来他们就翻面电,肛门,翻过来生殖器,脑袋全都给你电到了。你不是喊吗,就电你的嘴。当时我是牙比较好,当时上面的牙当时掉了一个半,下面的牙整个全打趴下了。”
后来﹐张连英被送进了臭名昭著的马三家劳教所。
(录音)“结果一到了马三家劳教所,开始我不知道是哪儿。我就拼命的喊,法轮大法好。这时候几个警察就扑上来,捂着我的嘴,手指甲就深深的陷到抠进我的脸里面。当时那个血就顺着流下来。有个女的,我后来知道她叫张君。她是三大队的一个大队长。非常的邪恶,非常的坏。她抠我的脸,而且左右脸全都抠黑了,而且打的。后来我过来之后,我看到我的脸,整个自己看着都非常恐怖,很吓人的。一点人的样都没有了。全是黑紫黑紫的。看着深深的伤痕在脸上,我就想,我一定要活着出去,我一定要告诉所有的人,这里边倒底发生了什么。在中国这个共产邪党干了些什么。她们把那些法轮功学员啊,每天都能听到电棍的啪声。每天都用最残酷的办法把人抻挂起来。就象五马分尸一样。我因为不穿劳教服,她们把我扒光了还抻挂起来,然后用木板打,用脚往身体阴部踢、揪乳头,用各种残酷办法折磨我。她们最长的时间把我抻挂起来三天三宿。不给吃不给喝,而且是持续不停的疼痛,下来后,一动都不能动,真的是爬都爬不了。有两次用电棍电我,电大腿内侧,电腋窝下,都电糊了。有五次,她们把我送进医院,她们告诉我,送进医院实际上就是证明我死了之后,她们已经抢救了,是我病死的。就是死了,她们也不让我出去,也别想出去。”
2011年1月27日,小清清一家终于结束了在中国不断遭受迫害的日子,踏上了美国自由的土地。在飞机快要降落的时候,小清清第一次露出了从未有过的快乐的笑容。在不同的国度里,小清清迎来了记忆里第一个能和爸爸妈妈共同度过的美好的中秋节,终于体会到了阖家团圆的幸福。
(录音)“中秋到了,我和爸爸妈妈团聚了,前几年过中秋节的时候,我老见不着爸爸妈妈,我想爸爸妈妈我就蹲厕所哭。我就想爸爸妈妈能吃着好吃的吗。现在到美国了,自由了,和爸爸妈妈在一起很自由,能跟爸爸妈妈过节了。很高兴。中国大陆的好多大法小弟子见不着妈妈,我希望他们以后能象我这样子见着妈妈爸爸。”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而今的东土中国﹐在同一轮中秋月下,有多少修炼法轮功的家庭月圆人不圆?在同一个中秋夜里,又有多少善良的人长夜难眠?小清清一家过去多年的不幸仅仅是中共迫害之中的冰山一角。希望所有正义的人们用自己的良知与正念共同抵制这邪恶的迫害,为神州大地迎来千秋万载的明月朗照。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VIDEO] 连环画音像片: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