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30, 2012

Prince William 威廉王子到访剑桥 三次接活摘器官呼吁信


2012年11月28日,威廉王子夫妇三次接到剑桥法轮功学员递交的请愿信,图为王室童子军帮忙接受递交给公爵的礼物信函等。中间那个童子手里就是一本《国家器官》(摄影:文华/大纪元)
【大纪元2012年11月30日讯】(大纪元记者文华英国剑桥报导)继去年4月被英国女王册封为剑桥郡公爵和公爵夫人之后,11月28日,威廉王子夫妇首次访问了剑桥,英国主流媒体对此作了重点报导。在公爵夫妇和民众握手见面期间,剑桥法轮功学员先后三次递交了呼吁英国皇室帮助制止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的请愿信,他们还递送了两本《国家器官》书籍,以及两朵写有“法轮大法好”的纸莲花。
曾在剑桥大学做科研的李桂华博士亲手交给了公爵夫人凯特一本书和一封信。她对记者说:“我很高兴在剑桥亲眼见到威廉王子和夫人凯特。他们非常令人感到亲近和可爱。可能是因为我是早上7点半就来到剑桥市中心等候威廉和凯特感动了他们,当他们穿过人群转弯出现在我的视线时,在众多欢迎的民众面前,凯特迳直朝我走来与我握手。凯特美丽大方,真的很出众,又让你觉得她是我们中的一员,和蔼可亲。她看到我手中拿著书,以为我想让她签名留念,赶快说:“很抱歉,我今天没时间给你签名。”我说:“这书是给您的”,她马上高兴的接过书和信说:“我渡假有书看了”。我说“这是一本很严肃的书,我们需要你的帮助。她又一次和我握手并说“谢谢!”然后走向其他欢迎她的民众。”

2012年11月28日,李桂华博士(左2)递交给公爵夫人信后的场景。凯特身穿米色短呢子大衣。(摄影:文华/大纪元)

剑桥法轮功学员递交给威廉王子的书籍封面。(摄影:文华/大纪元)

2012年11月28日,威廉夫妇访问剑桥,威廉王子亲切问候民众。(ARTHUR EDWARDS/AFP)

2012年11月28日,威廉夫妇访问剑桥,凯特王妃身穿米色短呢子大衣,受到群众欢迎。(Leon Neal/AFP)
2012年11月28日,威廉夫妇访问剑桥,凯特王妃身穿米色短呢子大衣,与民众挥手致意。(Leon Neal/AFP)
《国家器官》(STATE ORGANS:Transplant abuse in China)揭露了中共体下近年利用国家机器群体活摘人体器官, 主要是法轮功修炼人的器官, 用于移植牟取暴利的事情。李博士在送书的同时还递交了她写的情愿信,呼吁威廉和凯特帮助制止中国发生的迫害法轮功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情。在谈到为何要这样做时,李博士说她感到自己作为剑桥公民“有责任向他们反映发生在中国的惨绝人寰的事情。威廉和凯特是一对亲民大使,他们走到哪里就把关爱和慈善带到哪里。 我相信威廉和凯特也会关注此事,对此尽到他们的义务,也希望他们能将我的请愿信和这本书交给女王。”
李博士最后说,“英国王室无论在历史的过去还是现在在法律上都握有这个国家最高的权力。即使是普通百姓,面对比希特勒还残暴邪恶的中共邪党利用国家机器群体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都是要发声抗议的,作为英国王室,他们更有义务也有责任对此做出他们应有的反映和贡献。我相信英王室会做出他们的努力,和我们一起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迫害中国人民。”
李桂华博士表示,她在期待英国王室对中共活摘器官罪行的指控做出回应。(摄影:文华/大纪元)
剑桥华裔商人陈先生也在当天和威廉王子握手后,亲手递交给了王子一封法轮功请愿信,他说:“我在递信时对王子说,请帮助制止中共屠杀法轮功学员”,王子接过信后说了声“谢谢”。法轮功学员第三次递信是在靠近剑桥大学理事会大楼前,周女士和哈女士送给王子两朵纸做的莲花,下面有法轮大法好的标签,同时还递交了两个信封,白信封里是剑桥法轮功学员的呼吁信,黄色牛皮信封里是《国家器官》那本书。
她们解释说,“我们也不知道王子他们会怎么走、会和谁握手,所以我们分头准备了三封信,没想到都递交成功了。”
2012年11月28日,法轮功学员欢迎剑桥公爵夫妇的到来,并希望他们能坚守良知,维护正义。(摄影:文华/大纪元)
那天还有几位法轮功学员也准备给公爵夫妇递信。那天在剑桥市政府大楼正在举办真善忍国际美展,负责画展的艾迪先生来自苏格兰的阿伯丁,那天他身着民族服装,在市政府大楼正门前等候公爵夫妇的出现,他准备了厚厚一本真善忍画展的资料,准备邀请英国王室参加在12月17日伦敦众议院举办的真善美美展,可惜由于人太多,他没有机会与公爵夫妇见面交谈。不过他表示,“二战时英国王室坚持与邪恶的希特勒作战,我们希望这次英国皇室也能坚守正义,与邪恶的中共抗争。”
目前全球已经有多个国家的政府公开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一场检验每个人良知善念的考试正在全球范围内进行。
(责任编辑:贝利)
——————————————————————————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VIDEO] 连环画音像片: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