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3, 2012

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纪实录(一)——导语


Listen Online 在线收听 -

http://media.soundofhope.org/audio01/2012/11/15/zghz-m48-01.mp3

听众朋友,大家好,这里是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纪实录》专题节目。2012年的王立军事件,及其后的薄熙来被双开、谷开来判死缓,使得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再次引起世界的关注。《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纪实录》揭示了这一人类史上从未有过的罪恶。希望之声将播出系列节目,陆续把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证人、证词以及各类证据,公诸于世。希望更多的有正义感的国家和民众了解真相,共同制止中共的这一滔天罪恶,声张正义于天下。
2000年12月22号,明慧网刊登法轮功学员的文章称,据内部人士透露,大陆有一些邪恶警察正在与贪财黑医密谋出售大法弟子人体器官,其手段之残忍,灭绝人性,令人发指。据悉,仅石家庄某中医院已经分得六个指标。这个交易背后隐藏的惨绝人寰的罪恶,当时并未引起善良人们的普遍质疑与关注。
此后,明慧网陆续报道出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器官被掏空,身上有不明血洞、刀口、伤疤,以及尸体未经家属同意就被强行火化的案例。
2006年3月9号,日本媒体的记者皮特向大纪元透露,中共在沈阳市苏家屯区设立了一个类似法西斯的秘密集中营,关押着6000多名法轮功学员。该秘密监狱里有“焚尸炉”,还有大量的医生。据说,凡进到这里的人没有活着出来的,焚尸前内脏器官都被掏空出售。
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惊天罪恶被撕开一角,随即各方证人陆续站出来指证中共的活摘罪行。
2006年3月17号,曾参与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手术的沈阳医生的前妻安妮披露,这个集中营在沈阳苏家屯辽宁省血栓中西结合医院,2001至2003年间该医院曾关押法轮功学员约6千人,超过4000人被进行活体器官摘除后,被投入医院后院的“焚尸炉”。
2006年3月31号,一位沈阳军区老军医指证苏家屯医院仅是中国36个类似集中营的冰山一角,据他了解,全国最大的法轮功学员关押地在吉林,代号为672-S,关押人员超过12万。军方转移5000人用专列和封闭的铁路货车只需一天。
2006年4月1号,一个非政府组织“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表调查报告,确认“沈阳存在庞大活人器官库”。同时公布了电话调查几个大陆移植医生的原始录音。这些医院公开承认他们移植用的器官来自于活着的法轮功学员,这其中包括天津东方器官移植中心、上海中山医院、河南郑州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湖北省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等。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的一名医生还不耐烦的说:“法轮功该用就用呗,管他法不法轮功!是不是!”
2006年4月,新西兰国家电视3台、英国SkyTV天空电视台和加拿大卡尔加里太阳报的记者分别以需要器官移植的病患或病患者家属的身份,对中国医院进行电话采访或走访,他们均证实中国确实存在着活体器官库。
2006年7月6号,由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资深国会议员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和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组成的独立调查组,向国际社会公布了“中国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指控的报告”。报告从十二个方面汇集了调查的起因、方法、证据、反证、可信度、结论及建议等。最后得出结论,这项指控是真实的。这是“这个星球上从未发生过的邪恶”。
此后,有关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证据不断从中国流出。直到2012年,原重庆公安局长王立军出逃美领馆事件,全面引爆了国际社会对中共迫害法轮功令人发指的滔天罪行的关注。
2012年2月6号,原重庆公安局长王立军闯入成都美领馆,并交给美国政府大量有关中共内幕的资料。《大纪元》获得的独家消息称,王立军交给美国官员的材料中,不但包括了中共最高层官员腐败、策划政变等等内幕材料,还包括了大量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迫害的材料,其中还有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内幕资料。
2012年8月7号,追查国际的调查结果显示,原辽宁省锦州市公安局局长、党委书记王立军所主持的锦州市公安局“现场心理研究中心”涉嫌用法轮功学员做器官移植等人体实验,其中“药物注射后器官受体移植研究”课题组的协作单位有中国医科大学、锦州医学院、锦州解放军205医院,这些医院都涉嫌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做器官移植手术。
王立军进入美国总领事馆事件后不久,随即,陆续引发薄熙来被停职调查、谷开来杀英商海伍德曝光一连串事件。2012年8月5号,在中共审判谷开来的前夕,大纪元独家获悉,谷开来是中共活摘器官的主谋之一,在她和薄熙来的指挥下,大连是最早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地方。
随着谷案而再次掀起喧然大波的大连人体标本加工厂及尸体展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质疑,2012年来自中国大连消息,大连塑化公司尸体相当部份的来源取自遭到于虐杀的法轮功学员。
随着“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被曝光,更多国际社会的正义人士站出来谴责中共的活摘罪行。2012年5月,美国国务院发表人权报告,首次明确提出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
2012年9月12号,美国国会第一次举行了中共活摘器官听证会。主持听证会的美国国会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监督和调查小组委员会主席丹纳﹒罗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议员表示:活摘器官是“魔鬼的行径”,盗取那些因为信仰或政见不同而被监禁的人的器官是严重的反人类罪行,我们必须尽最大努力把参与这种罪恶的每个人都绳之以法。
2012年9月17号,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21次会议在日内瓦召开期间,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受到关注,世界190多个国家代表在听取报告后相当震惊,国际非政府组织在联合国人权大会上提出要求联合国紧急调查中国法轮功学员器官遭活摘盗卖的人权惨案。
在国际社会聚焦中共血债派的滔天罪行的同时,第二本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真相的书《国家器官》应时面世。 2012年10月21号,加拿大著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在加拿大温哥华市中心图书馆举行新书《国家器官》(“State Organs”)新书发行演讲会。《国家器官》一书,是由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和Torsten Trey医生共同编辑,汇集了四大洲不同国家的肾脏医师、生物伦理学教授等提供的大量事实、统计数据和分析意见,揭露了中共动用国际机器,实施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并希望通过本书将这一罪行在国际上广泛曝光,从而带来改变,最终制止这一罪行。
听众朋友们,这里是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以上您听到的是“《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纪实录》的第一部分。 历史的悲剧,骇人的罪恶考验着每一个人的良知,衡量着每一个人的道德底线,今后我们会陆续给大家提供更多的证据, 希望更多的知情者和正义人士能够挺身而出,用您的正义之声,为制止中共有史以来从未有过的罪恶,发出自己的正义之声:停止杀人,严惩恶魔!
我们今天的播讲就到这里,听众朋友,下次再会!
以上由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何洁,竹湘报道
——————————————————————————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VIDEO] 连环画音像片: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