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6, 2012

调查录音:尸体塑化标本部份为法轮功学员


Listen Online 在线收听 -

http://media.soundofhope.org/audio01/2012/11/15/111478.mp3


薄熙来主政辽宁时期,大连开始兴起尸体塑化行业,其尸体来源一直受到质疑。总部在纽约的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14日公布最新调查录音,证实部份塑化尸体来自被虐杀的法轮功学员。
前重庆市公安局局长王立军出逃美领馆后,随着薄熙来被免去重庆和中央党务公职以及中共领导层为此持续数个月的内讧,薄熙来过去的丑恶事迹在中国民间被广泛议论。
其中,经薄熙来批准而在他主政辽宁时期兴起的人类尸体塑化标本行业,中国人的尸体在全球巡回展出,引起中国民众强烈不满,舆论针对尸体来源的道德问题讨论,并质疑这些中国人尸体被作为标本的合法性和正当性。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下简称“追查国际”)公布的最新调查报告显示,其中相当一部份人类塑化尸体来源于劳教所、监狱中被虐杀的法轮功学员。
“追查国际”调查的对象之一是受到中共官方支持的大连鸿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隋鸿锦。根据南方都市报今年8月23日的报导,隋鸿锦的公司是全球最大的两个人体塑化公司的其中一个。隋鸿锦在电话中告诉“追查国际”调查员说,他的公司部分“尸体”来自大连市公安局。
【录音】
调查员:“那就是你们公司的尸体来源都是主要是从什么渠道来的呢?”
隋鸿锦:“从公安机关收几十个,就是那个,公安局收来的。”
调查员:“是什么公安局给你们提供的?”
隋鸿锦:“嗯…大连市,大连市公安局。”
现任大连副市长孙广田曾于2000年到2003年任大连市公安局局长。孙广田在今年9月的一通电话调查录音中透露出薄熙来及妻子谷开来涉及贩卖法轮功学员的尸体。调查员以辽宁省委副书记夏德仁的秘书身份取得孙广田的信任。
【录音】
调查员:“现在发生了好多事情,无论如何不能把薄熙来妻子谷开来贩卖法轮功习练者尸体这个事情透露出去,如果有人来问的话。”
孙广田:“嗯,你还有什么话说?”
调查员:“还有一个就是,夏书记还想让您转告当时在大连公安局相关的知情者也得注意不要把这个事情透露出去。”
孙广田:“你转告夏书记,请相信我会把这个事情落实清楚。”
也是在今年的电话调查录音,一名姓赵的”六一零办公室”主任说,谷开来卖的也不都是法轮功学员的尸体。
【录音】
调查员:“…看没看到谷开来今天的下场啊,她表面上…”
赵:“谷开来卖那个法轮功的人体器官的。”
调查员:“你说什么?”
赵: “我说,你说谷开来呀,卖法轮功人体器官的,她卖的也不都是法轮功。”
调查员:“这个你知道不都是法轮功,是吗?”
赵: “啊,啊”
“追查国际”报告指出,1999年到2004年薄熙来先后任大连市长、辽宁省省委副书记和省长,期间他扩建和新建大型监狱、劳教所,很多新建的劳教所专门关押法轮功学员,那时全国各地去北京上访因为不报姓名而无法遣返的法轮功学员都被薄熙来接纳,秘密关押在薄掌控的监狱中。
此前追查国际调查已经证实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作为移植供体。报告明确指出,中共中央政法委前后任书记罗干和周永康主管的中共公检法系统既是对法轮功学员实施迫害的主要部门,也是“新鲜人尸体”的供给部门。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叶治忠、何雯报导。
图片:人体工厂产品
——————————————————————————
大家都来看”九评共产党” ( VCD, 书)!
Let’s find “Nine Commentaries on the Communist Party”(VCD, books)!
快上大纪元声明退出共产党和共产党其它组织(/团/队),抹去邪恶的印记!
Quit the Evil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or its affiliated organization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