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7, 2012

搭起真相与希望的桥梁


时事聚焦 138: 搭起真相与希望的桥梁

Listen Online 在线收听 -

http://mhradio.org/news_images/audio01/2011/12/7/ssjj_138_20111206_14065.mp3

【主持人】听众朋友您好。这里是明慧广播电台,又到了时事聚焦节目。我是美莲。今天要为您讲述一个英雄的故事。何为英雄?战场上有英雄,和平年代有勇者。英雄的标准或许因人而异,不过,“勇气”、“非凡”、“正义”等等这类词汇总是和“英雄”的定义相连。不论古今中外,在黑暗的包围中,在暴政的淫威下,在生死考验面前,是保全私利、苟且偷安还是挺身而出、维护正义良知?一念之间,划出懦夫和勇者的鸿沟。
六十多年前,在纳粹时期的德国有一对兄妹名叫汉斯-绍尔和苏菲-绍尔。绍尔兄妹俩和其他四名青年共同成立了反纳粹组织“白玫瑰”。他们揭露纳粹的谎言与暴行,还向同胞们发出这样的呼吁:“请为了言论自由、信仰自由以及为了免于受到罪恶的独裁迫害而奋斗!”在距离纳粹政权灭亡不到一千天的时候,绍尔兄妹被捕并被杀害了。然而他们的名字却永远留在了德国人民的心中。今天,绍尔兄妹的名字家喻户晓,而且成为勇气与正义的象征。正如有人所评价的那样:“他们搭起了通往无纳粹世界的桥梁”。
六十多年后的今天,在中国这块中共暴政肆虐的土地上,也出现了这样一批敢于以生命为代价,为人们搭起真相桥梁的英雄,他们就是二零零二年参与长春有线电视插播法轮功真相片的勇士们。下面请本台记者天羽给大家介绍一下长春有线电视真相插播事件。
【天羽】好的。这个插播事件呢,很多长春市的市民都知道,就是在二零零二年三月五日晚八点左右,这个时段也是收看电视的黄金时段。那么电视屏幕上就是突然成了一阵雪花,随后,吉林省长春市有线电视网八个频道开始播放法轮功真相电视片,前后持续播放达四五十分钟左右。可以说,那一刻让上百万长春民众都震惊了:原来天安门自焚真相是这么回事!原来法轮功洪传全世界,只有共产党不让炼啊。这个长春有线电视插播事件,后来也被称为“三零五事件”。
【主持人】是的,长春民众了解到了天安门自焚是骗局和法轮功真相后,受到了强烈震撼。对于法轮功学员这一勇敢行为,英国广播公司、路透社、法新社都相继进行了报导,路透社称这一事件是“法轮功最为大胆无畏的行动之一”。那么,天羽,你给大家介绍一下事件发生的背景好吗?
【天羽】好的。这个事件发生时,可以说是在中共迫害法轮功舆论造谣最疯狂,信息封锁最严密的时候。中共自一九九九年七月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后,就一直在造谣抹黑法轮功,给自己的镇压制造借口。比如中共说炼法轮功会死人,并炮制了一千四百个所谓的死亡案例,但实际上这些案例大都是把精神病患者杀人或自杀说成是法轮功学员所为,甚至是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也被列进去造谣说是练功致死。比如里面有一例是甘肃省武威县西阳小学女教师黄欣金,她被说成是练功得了精神病,跳楼自杀。而实际情况是黄欣金因坚持炼法轮功,被公安劫持到精神病院,进行了二十多天惨无人道的迫害,后在被软禁期间跳楼致死。再比如“一千四百例”材料的第一例是说一个叫王喾的人炼功致死。后来他的妻子在网上发表文章披露真相,声明她丈夫王喾一九八四年得乙型肝炎,在一九九八年肝硬化去世,属正常死亡,并且他丈夫从未炼过法轮功。
还有很多谎言,比如因为法轮功创始人李老师的生日正好是阴历四月初八,也就是佛诞日这一天。中共就造谣说李老师自称是释迦牟尼转生。但实际上,李老师早在九四年广州的讲法答疑时,就明确表示:“我可不是释迦牟尼佛转世”。中共还造谣说李老师宣传末日大劫难。实际上呢,李老师的讲法录相带中有一段是回答学员的提问,原话说的是“大劫难是不存在的”。而CCTV就把这句话中的‘不’字剪辑处理掉,然后就成了它的所谓证据,说李老师在宣传大劫难。
但是这些谎言出来之后,众多的法轮功学员就一直向身边的民众讲真相,有很多还采取上访的方式向上级直至北京相关部门去澄清事实。那么经过一年多的不断的这样努力,越来越多的民众知道了真相,并且明白真相之后,民众就渐渐对法轮功由误解转为同情,对镇压就很反感。中共就发现原来炮制的这些谎言越来越站不住脚了,那么这个时候,江泽民就要策划一场更为阴险毒辣的阴谋来构陷法轮功,目的是要挑起全民对法轮功的仇视。
于是在二零零一年一月二十三日,中共就安排了几个人,自称是法轮功学员,到天安门广场自焚。这场自焚案非常迷惑人。他们安排的这几个角色是男女老少都有,尤其是里面有个小女孩儿,还有一个风华正茂的女大学生,让人们看到后都非常的痛心。中共的自焚伪案的确是很奏效,一下子众多的老百姓都真的误以为是法轮功让人自焚。这样江泽民就得以继续并更加嚣张的进行迫害了。可以说从自焚伪案发生到长春有线电视插播之前的这一年中,是大陆的民众受中共谎言毒害最深的一年。
【主持人】嗯,上亿的民众被天安门自焚伪案所欺骗,中共的一言堂加之其对国家机器的完全控制,要揭穿这样的弥天大谎,谈何容易。法轮功学员在长春有线电视八个频道播放法轮功真相片,这的确是一个惊天动地的壮举,也成功的让数十万观众了解了真相。但是呢,这却是法轮功学员们用生命换来的。下面我们来听一段有关的介绍。
【旁白】法轮功真相片的成功插播使江泽民感到震怒,并立刻下达了对参与插播的法轮功学员“杀无赦”的密令。在三月五日当天夜里,疯狂的大搜捕开始了。在随后长达一年的抓捕中,仅长春一地大约五千名法轮功学员被抓。
这些学员中,至少有7人在被抓捕过程中就被虐致死。二零零二年三月十一日晚,三十四岁的法轮功学员刘海波被长春市宽城区公安分局从家中绑架,进行酷刑逼供直至深夜1点多。警察发现刘海波心跳停止,才住了手;二零零二年三月十六日,一名三十多岁的男性学员被长春锦程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活活打死,身体多处受伤,内脏被打得破裂多处,身体已经严重变形;二零零二年三月十八日,三十四岁的刘义被长春绿园区公安分局刑警队,打死在该刑警大队办公室里;二零零二年三月二十日,五十四岁的女学员李淑芹遭长久路派出所警察绑架,在长春第三看守所被摧残致死;二零零二年三月六日,三十四岁的吉林大学应用数学系教师沈剑利于被抓,于二零零二年四月下旬被当地公安迫害致死;二零零二年三月法轮功女学员李容(音)被抓,并于三月末至四月初之间被迫害致死;二零零二年八月二十一日,被“六一零”以悬赏五万元并晋升二级官职为条件大肆搜捕的三十五岁的法轮功学员侯明凯被抓,两天内即被迫害致死,二零零二年八月二十三日被秘密火化。
另有十五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四到二十年。近十年过去,当初被非法判刑的十五名法轮功真相插播者在中共监狱的残酷迫害下,已有四人离开人世。他们是梁振兴、刘成军、周润君、雷明。还有一位叫云庆斌的法轮功学员在狱中被迫害至精神失常。让我们永远记住这些为带给世人希望与真相而付出生命的平凡的法轮功修炼者们。
【主持人】听众朋友,节目收听到这里,也许很多朋友都深感震撼。因为生命是无价的,而一个让人们获知真相的机会竟是用十一条命换来的!那么天羽,你给我们再介绍一下插播的具体内容好吗?让听众朋友们了解了解江泽民恐惧和报复的原因所在。
【天羽】好的。插播的真相片之一是 《天安门自焚案真相》。片子中把当时CCTV播放的自焚画面进行了慢速回放和细节剖析。人们立刻就看到了重重疑点。比如从画面上清晰看到自焚者之一刘春玲是被空中飞来的一个利器打中头部,之后倒地而死。自焚者王进东的坐姿是军人的标准坐姿,而不是法轮功的打坐姿势,并且点火自焚后,他的衣服都烧烂了,而两腿间盛着汽油的雪碧瓶竟在高温下完好无损。最激起民众同情的年龄最小的自焚者刘思影,CCTV说她被做了气管切开手术。但是才三天就能接受记者采访,并在采访中清楚大声的唱歌说话,这是非常违背医学常识的,因为做了这种手术,即使是成人也要一周时间才能说话,而且很不清晰。另外一部真相片是《法轮大法洪传世界》。由于中共的信息封锁和造谣,老百姓不知道在世界各地都有人在学炼法轮功。看了这个片子,人们才知道原来世界上有这么多不同民族,不同人种,不同国家的人都在学法轮功,而且那么多国家的政府都对法轮功在祛病健身,提高道德方面的作用予以肯定,并支持和褒奖,只有中共不让人炼法轮功。
【主持人】嗯,中共的画皮被在光天化日下揭开了,难怪江泽民一伙对插播事件会如此的恐惧与恼恨。我们在前面已经介绍了,有十一位法轮功学员因为这次插播事件永远的离我们而去了,昨日的悲痛还未消散,近日又传出主要插播者之一孙长军在狱中生命垂危的消息。下面请天羽为我们介绍一下孙长军的情况。
【天羽】好的。主要插播者之一孙长军是于二零零二年八月末被绑架。当年只有二十六岁,被非法判刑17年,至今被关押在吉林监狱已近十年的时间。在二零零二年九月非法开庭时,他力争为大法辩护,被高压电棍电的多处焦糊;零二年十月二十五日被送到吉林监狱,当晚被打折一根肋骨;零三年末,他又被监狱的严管队迫害七十天,身体消瘦四十斤;零五年,孙长军肺结核双肺空洞一次喷出半痰盂的血;零七至零九年病情进一步恶化:肺结核、胸膜炎结核、腹膜炎结核、胸积水、腹积水、骨瘦如柴,肚大如鼓。因孙长军坚持信仰,吉林监狱就拒绝其保外就医。目前,孙长军身体状况很危险,但仍在被关押之中。
【主持人】孙长军生命垂危的消息传出后,海内外的法轮功学员、了解了真相的正义人士和善良民众都对孙长军十分的担心,更不要说他年迈的父母了。
【天羽】是的。孙长军的父母年近八十了。在孙长军入狱的近十年中,他的父母在重大的打击与压力下得了高血压,心脏病、脑血栓。母亲一头白发,父亲已经成九十度罗锅了,牙都掉没了;每次母亲在监狱见儿子时,总是含着眼泪说:“儿啊,你啥时回家啊?爹娘怕等不及了!”
孙长军曾对一起关押的人说:在人世间最亏欠的就是父母了,本想学业有成找份好工作好好孝敬父母,谁知迫害发生了。自己从法轮大法中了悟了那么多真理,不想看到大法被侮辱却无动于衷,不能做那种忘恩负义之人,所以要把这人间真理告诉给世人。
【主持人】好的,谢谢天羽。孙长军还有那十一位离我们而去的参与真相插播的法轮功学员,谁没有父母亲人,谁不向往天伦之乐,谁不知道揭露中共谎言的危险呢?然而,为了让人们不再受中共的蒙蔽从而有个美好的未来,他们愿意放下一切,甚至以生命为代价让真相大白于天下。他们的付出以及那些长年锲而不舍的散发真相传单的法轮功学员的努力,无疑搭起了通往真相和希望的桥梁。如同绍尔兄妹为后世的德国人民所崇敬一样,他们的名字也将永远镌刻在中国的历史长河之中,为人们所敬仰。
——————————————————————————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VIDEO] 连环画音像片: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