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9, 2012

唤醒你的沉默


文/一竹
【明慧网二零零九年七月十五日】许多人信奉“沉默是金”,以表明自己讲涵养,给人一种恬淡隐忍的感觉,所谓“忍一时,风平浪静”。的确,很多时候,我们的沉默,我们的隐忍,能够免除一些无谓的争端,甚至化解一些干戈。
然而在现代的中国,沉默实际上已经成为人们保护自己的一种“策略”,或者是无可奈何的一种自我解嘲。是当前中国社会的“特色”。其实,这种“沉默”已不是“金”,相反完全是一种为了保全自己的利益而漠视他人的、自私的、冠冕堂皇的说法。
正是这种沉默,我们看到了当歹徒行凶时人们的袖手旁观;看到了在淫威下的附和盲从;看到了漫天谎言中的麻木冷漠。于是所有的邪恶在沉默中被纵容而变得更加疯狂且肆无忌惮,其中最被纵容的当首推中共之恶。
中共从它制造出“枪杆子里出政权”的邪恶之论开始的那一天,一直用暴力和谎言来说话:对反抗者,它用枪来说话;对沉默者,它用谎言来说话。于是反抗者被残酷的迫害与屠杀;沉默者,被不断的洗脑和蛊惑。由此,反抗者的反抗付出的代价就更为惨重;沉默者则在无知中沦为了邪恶的帮凶。
这不是危言耸听,远的不说,就说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在法轮功这个问题上,中共的招已经使绝了:令人发指的酷刑,甚至使用了正常人都想象不出来的残忍手段—-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然而面对着中共利用强大的国家机器和人力、物力资源制造的铺天盖地的打压,法轮功学员毅然的走在反迫害的路上,他们那巨大的承受与付出,同样也是人无法想象的。为了使被谎言蒙蔽的中国人能够不被中共拉入罪恶的深渊,法轮功学员十年如一日,坚持向全世界的民众讲述他们被迫害的真相。
即使这样,面对着正义与良知的拷问,仍然有人沉默着,漠然的沉默着,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
想一想,这样的沉默是不是对中共的附和?是不是因为有了这样的沉默才使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更加肆无忌惮,才使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之路走的如此艰难;是不是由于你的沉默,才使中共无所顾忌的毁灭着中华民族的传统与道德?这种沉默,难道不就是纵容吗!
中共的罪大恶极已使上天震怒。稍有良知的人,都已感觉到了:“天灭中共,这是一个不争的事实”。
加入了它的那个邪恶组织系统的人却被中共捆绑着。面对上天的警示、面对法轮功学员的大善大忍的呼唤,如果仍旧沉默着,那可就危险了:在正邪之间,向来是没有中间道路可走的,不站到正义的一边,那就只能随着邪恶去了。
其实,法轮功学员的巨大付出,已经为我们铺平了解体中共的道路。《九评共产党》横空出世及随之引发的“三退”大潮,已使得五千七百多万勇士明白了真相,脱离了中共,保证了自己的未来,剩下的人们,还在等什么?
——————————————————————————
大家都来看”九评共产党” ( VCD, 书)!
Let’s find “Nine Commentaries on the Communist Party”(VCD, books)!
快上大纪元声明退出共产党和共产党其它组织(/团/队),抹去邪恶的印记!
Quit the Evil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or its affiliated organization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