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8, 2012

“保卫香港法轮功就是保卫香港”


香港市民法轮功问题关注组发言人熊立冒雨到场支持并发言,他指,香港青年关爱协会这么大的规模,钱从什么地方来?从政法委直接批过来的,这是个特务组织,无法无天,破坏香港的法治,破坏一国两制,疯狂的践踏基本法。现在香港已经到了非常危险的时候了。(摄影:宋祥龙/大纪元)
【大纪元2012年11月27日讯】有迫害法轮功的中共血债帮背景的恶党团伙“香港青年关爱协会”,继最近一连串升级侵扰法轮功真相点的事件成为香港社会的焦点话题之后,11月25日,该团体到香港民众声援退党集会及游行活动旁搅局闹事,引发香港与海外各界知名人士声讨,谴责中共恶党捣乱。

中共恶党团伙在弥敦道一带张挂的近70条非法横幅,27日凌晨被人以利器割烂,受到许多网民称赞,有人盛赞此举是“光复弥敦道”的“义举”。(摄影:潘在殊/大纪元)
香港各界25日举行盛大的庆祝集会及游行活动,庆祝《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发表八周年,同时声援一亿二千七百万人退出中共。
来自各地的多位知名人士纷纷赞扬《九评》的巨大影响力,并呼吁民众尽快抛弃中共邪党,勿对中共存任何期待和幻想。香港市民法轮功问题关注组发言人熊立亲临庆祝集会现场并发言。

在中共地下党员特首梁振英默许和支持下,亲共团伙香港青关会将香港旅游景点变成逞凶之地,扰攘了五个多月,激起香港市民的愤怒,香港网民纷纷人肉搜索这些侵扰法轮功的恶徒嘴脸,呼吁港府惩办恶徒,维护香港的人权、信仰和宗教自由。(网络图片)
下面是他的发言全文。
“香港青年关爱协会”是中共政法委在香港的“党支部”
法轮功的朋友你们好、香港市民你们好:
你们看看这儿,后面这些魔鬼(指“香港青年关爱协会”),他们在搞什么,他们在破坏香港的秩序,到处乱挂横额,他们挂这个横额就是违法的,违规的。违反食环署,违反路政署的一些规定。这个组织不是一般的,他们这个组织就是中共政法委在香港的“党支部”,他们这个头目叫林国安。
林国安是个什么人,你们知道吗?是中共江西省井冈山市政协的香港特派委员,是共产党员,是香港民建联的党员,是这样一个身份。他在这里破坏香港的法治,到处乱挂横额。
香港实施什么法律?香港是基本(法),香港是英联邦普通法,50年不变,不是实行中国的法律,一定要搞清楚。把香港法轮功打成是X教。这是一种违法违宪的行为!
我查了国内的资料,中国从始至终到现在,也没有说法轮功是X教,中国的法律没有这样一条,没有经过中国最高法院,也没有经过最高人民法院的批准,没有经过司法程序,没有经过法律的审判,就把法轮功打成X教了!这是违法乱治,这是违法违宪的行为!
因为法轮功揭露了中共的暴行,揭露了中共活生的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和镇压法轮功的暴行。共产党感到非常的恐惧,所以它就成立了这样一个会,所以成立了一个香港青年关爱协会。这是一个邪教协会,利用它专门攻击法轮功;这是共产党在香港设立的党支部,是一个特务组织,是中共政法委的特务组织。
中共政法委已经从中共政治局踢出去了,王立军、薄熙来已经被抓起来了,周永康很快就要落台了!你们的老板很快就要落台了,看你横行到几时?拿下周永康,就要拿下这个香港关爱协会的林国安。林国安、林国安!小心将来被清算!香港人民不会放过你。
“保卫香港法轮功就是保卫香港! ”
大家拿起你们的相机,把他们的相拍下来,正义一定能够得到伸张!法轮功在揭露中共的暴行方面,作出了巨大的努力,法轮功学员风雨里,日日夜夜,风餐露宿,白天晚上付出了很大的努力,做了艰苦大量的工作,香港市民感谢你们!

香港市民法轮功问题关注组发言人熊立冒雨到场支持并发言,他强调保卫法轮功就是保卫香港!保卫法轮功就是保卫香港的民主运动。(摄影:宋祥龙/大纪元)
法轮功处在反共的第一线,全香港人民都应该对法轮功的行为,他们做出的工作给予充份的肯定。香港的民主派都要支持法轮功,保卫法轮功就是保卫香港!保卫法轮功就是保卫香港的民主运动!
中共今天这样对待法轮功,就是香港民主派的明天,法轮功的今天就是香港民主派的明天,就是中共的部属先打法轮功,再打民主派,他们是一步一步来的,现在还规模越来越大。他们的金钱从哪里来?全部来自于政法委的资金!
我们香港市民成立了一个香港市民法轮功问题关注组,Facebook网站叫做“纪元友”,《大纪元》的纪元,朋友的友,叫做“纪元友”,希望香港市民和法轮功的朋友都上这个网站支持!
我们没有飞机大炮,我们没有导弹,我们没有国安、公安,没有武警、解放军,没有枪杆子,怎么办?我们有我们的热血和生命,我们有网络,利用网络,我们开展网络战。利用网络把大家团结起来,联络起来,你在网站上点一下,就是一颗子弹,点两下就是一颗炮弹!你在网上点四下,就是一颗原子弹!我们利用网络向中共开炮。全靠网络,我们没有武器,我们只有网络。向这个纪元友网站,大家支持,团结起来,我们以后要有一系列的活动要展开,都是通过网上去发布通知,进行联络。
它们(关爱协会)是一种违法行为,也不可以把中国大陆的法律搬到香港来,香港不执行中国的法律。把法轮功打成X教是江泽民、610办公室违法违宪行为,利用国家政权在镇压人民的非法行为;它是通过政法委控制公安局、检查院、法院、公安、国安、武警,通过这个系统来从事这种非法行为,是违法违宪的,是以党代法,以权压法,是无法无天,是非法的行为!
共产党从来都是非法的,从来都是不尊重法律的,它现在还要来破坏香港的法治,你有没有搞错呀?!香港是一个法治的社会,不可以允许共产党这样来破坏,来破坏我们的家园,保卫法轮功就是保卫香港的家园,保卫法轮功站在反共的第一线做出了巨大的工作,我们香港市民对法轮功的反抗中共暴政的行为给予充份的肯定。
“我们要正式提出平反法轮功,这是中共制造的大冤案”
法轮功是一个好团体:第一、法轮功是一个合法的注册(团体),而且是一个非常守法的组织,十多年来没有任何不良纪录;第二、法轮功没有对香港市民和香港这边造成任何的伤害,没有投诉。要投诉的就是要投诉这个林国安;第三、法轮功的真、善、忍信念修养符合人类普世价值观,法轮功的真、善、忍信仰符合道教、儒教、佛教,其理相通。而且法轮功对社会的稳定,对提高人民的道德观念,对改善社会的和谐,对个人的身体健康都有非常好的作用,有百利而无一害,是一个很好的信仰。
为了研究法轮功,我读完了《转法轮》这本书。我花了半个月时间,我一看我就哭了,我一边看我就一边哭,我真正哭了半个月。太好了,这是一本非常好的书,是人类的真理,是对宇宙的真理,人性的光辉。
它(中共)竟然把他(法轮功)说成是X教!这共产党真埋没良心的!它总是歪曲事实,颠倒黑白,人间的好事被它索尽,思想的坏事它干绝。香港的左派、亲共团体都是高举着爱国爱党的旗号,都是在干害国害港的坏事,讲一套做一套,是衰人来的。
希望全香港市民们都要团结起来,保卫法轮功。法轮功同六四事件一样,同李旺阳事件一样,同所有的政治冤案一样,都是中共制造的大冤案!我们除了要平反六四,平反李旺阳外,还要提出平反法轮功。
我们要正式提出平反法轮功,这是中共制造的大冤案。香港的民主党派要团结起来,不能够光提平反六四,不行,我们每一个人,每一个政党,每一个香港市民都要在法轮功的问题上站清自己的立场,要表态,每个人都要表态,都要支持法轮功,因为法轮功今天的遭遇,就是香港明天民主派的遭遇,这个已经是很清楚的!
你看看它们(关爱协会)这么大的规模,钱从什么地方来?从政法委直接批过来的,这是个特务组织,无法无天,破坏香港的法治,破坏一国两制,疯狂的践踏基本法。
现在已经到了非常危险的时候,香港已经到了非常危险的时候了,这样搞下去还得了?!这是它(中共)的第一炮,它就是要欺负法轮功,因为你们默默地忍,你们不叫口号,你们不搞事,他们认为你们好欺负,它就专打你,因为你们揭露了共产党的罪行,风里雨里挂了很多横额,做得非常的成功,做得非常的好,威胁到中共的政权,所以它要花大气力要把法轮功打下去。
打击法轮功,就是打击香港的民主,就是打击香港的民主派,大家团结起来,保护法轮功,平反法轮功!
——————————————————————————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VIDEO] 连环画音像片: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