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30, 2012

晓彤妳在哪?台女寻狱中法轮功恩人

(http://youtu.be/W2W5vdwcGiE)



【新唐人2012年11月24日讯】一名曾经在大陆服刑过的台湾人丹丹,接受本台专访时,揭露了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真相。丹丹表示,她想找寻当初在山东监狱认识的一位大陆法轮功学员瞿晓彤。晓彤是她狱中的好友与恩人,原本今年就要期满释放,但现在却下落不明。
台湾民众丹丹:〝真的谢谢她,让我走到了人生的正轨上,开始了我的新生活〞
戴着墨镜、帽子受访,丹丹四年前因为参与电话诈骗,被关进大陆济南女子监狱,长时间干粗重劳动,被其他同犯斥骂,台湾家人也不理她,在生命最痛苦的时候,她认识了与她关在同个监狱的法轮功学员瞿晓彤。
台湾民众丹丹:〝她那个时候就走进来跟我说,妳这样洗澡一壶水妳够吗?妳在台湾应该从来没有体验过这边这么天寒地冻,因为零下十几度的温度,我们每个人都是只有一壶热水,结果她就去,把她那天一壶热水拿过来让我洗澡。〞
在人人自危的监狱,晓彤贴心帮丹丹克服饮食与生活问题。这本晓彤送的生日小册子,祝福者署名〝太空飞鼠〞。丹丹说,其实晓彤有一头卷卷发,是一名高级知识份子,很早期就有月入四千多的公家工作,与未婚夫即将成婚,然而,中共迫害法轮功,晓彤在家人未知情的情况下被投入黑牢,判刑八年。
台湾民众丹丹:〝曾经有受刑人她是把她直接从楼梯上踹下去踹到五楼。〞〝冬天,晓彤的这边(鼻下)都会红红的,然后我就常跟她讲,妳是偷酒喝喔,为什么会这样红红的?后来认识很久了以后,她才跟我讲,那时候她也是因为绝食,被强迫插管,长期插管造成的,她皮肤只要一到冬天这边就会红肿。〞
丹丹说,狱方派暴力与毒品犯,一对一监控法轮功学员。一名被判13年的毒贩为了减刑,灌食杀死了法轮功学员,遗体被迅速火化。许多良心警官宁愿降做文书工作,也不愿在监区参与迫害。
台湾民众丹丹:〝(警官)她曾经抱着晓彤痛哭说,我没有办法看着你们法轮功的人,每天受这样的虐待,然后我却无能为力为你们做些什么,你想想看,身为共产党员他自己都能讲出这样的话,你想想看法轮功的人在里面过着什么样的日子?〞〝像我们,我们进去犯罪,我们受到惩罚是应该的,因为我们犯了罪,但是他们呢,他们并没有,而且他们是那么真实、那么美好的一群人。〞
监方多次挑拨她与晓彤,警告她不许与法轮功学员接触,将她调离监区。九月份,丹丹回到台湾,第一件事就是希望找到原定期满出狱的晓彤。
台湾民众丹丹:〝一个这么在乎我的人,怎么会现在这样子,完全没有一点消息。有法轮功一出狱,是被国安秘密组织610,你们有听说过吗,直接接走了,然后这个人就不见了,是有这样的情形,我也不知道,我很害怕她是……〞
听闻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消息,丹丹透过电话与各种网路媒介寻找晓彤,也到陆客景点向台湾法轮功学员询问,她说,会一直站出来说公道话,也寻找生命中的恩人。
新唐人亚太电视郭义凯、陈珍台湾台北报导。
——————————————————————————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VIDEO] 连环画音像片: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