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1, 2012

阿拉斯加电讯报:法轮功学员谴责中共加剧迫害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二十一日】美国《阿拉斯加电讯报》(Alaska Dispatch)十一月十八日刊登记者Cain Nunns的文章说,上周中共产生新的头目时,人们还在谈论他们可能实行改革。但当这些人的名字公布后,大家也就死了这个念头。新产生的七个政治局委员都是中共苟延残喘的政权的残余。这对许多人来说都是个不祥的消息,尤其是那些被中共迫害的群体,特别是法轮功。
文章说,法轮功学员谴责中共对法轮功长达十几年的迫害。在中共十八大期间,中共加剧了对法轮功的迫害。
刘先生和几名法轮功学员站在台北101大楼外,静静的举着揭露中共酷刑的巨大展板。其中一张图片上展示的是一个瘦弱的受害者,他的腹部有一个巨大的疤痕。刘说,这是活摘器官后留下的疤痕。其它还包括法轮功学员受到电击和野蛮殴打的图片。
刘先生说,这些都证明共产党的目的是企图铲除法轮功。他说:“我们希望让到台湾旅游的大陆游客知道,法轮功正在中国受到残酷的迫害。中共一直在诬蔑法轮功。让大陆游客了解真相,这非常重要。”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最近在一份报告中说,中共成立了凌驾于法律之上的组织“六一零办公室”,企图“铲除”法轮功。报告说:大量的法轮功学员被监禁,那些拒绝放弃信仰的人“受到酷刑、在被关押中死亡,并被注射精神病药物。”
文章说,很难统计出到底有多少名法轮功学员受到关押。不过,美国国务院去年表示,中国劳教所中官方记录的二十五万被关押者中,至少有一半是法轮功学员。联合国酷刑特别调查员估计,在关押中受到酷刑折磨的人员中,有三分之二是法轮功学员。他要求对中共进行活摘器官的指控进行独立调查。
法轮功曾经受到中国政府的欢迎,当时有许多中共官员也炼法轮功。上个世纪九十年代的一个统计表明,有几千万人在炼法轮功。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
美国非政府组织“自由之家”说,“法轮功”成了中国互联网上受限制的敏感词,其它敏感词句包括“天安门”和“西藏”等。
从中国大陆到台湾就学的约翰习在研究中国现代史。他说:“我已经阅读了很多关于西藏和天安门事件的资料,这些在中国的网上无法看到。很明显,国外和中共对事件的描述不同。”
他补充说:“台湾可以成为中国大陆的样板。在台湾,人们可以自由的选出他们的领导人,可以自由的读书、写字,还可以有抗议的权利。”
刘先生和其他法轮功学员在台湾五十个旅游地点举行抗议中共迫害的活动。刘说:“如果我们在北京或上海这样抗议的话,我们会在几分钟内被抓。”
——————————————————————————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VIDEO] 连环画音像片: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