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2, 2012

泰山之巅的传奇


—— 修炼法轮功让我的妈妈重获新生

文/大陆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十月二十七日】泰山,为五岳之首,被誉为“天下第一山”。从小,就听说过很多关于泰山的故事和传说,他的神秘色彩与厚重的历史底蕴一直是我心中的向往。前几日,终于有机会登上泰山,饱览了其雄伟壮观的景象。
这次与妈妈同行,我们从红门开始至玉皇顶,全长约5.5公里,6366个台阶,全程徒步,没有坐缆车、汽车,历时四个半小时。攀登过程中的艰难自不必说,但是都没能阻挡的了我们登上顶峰的信念。
在不懈的坚持下,我们终于登上了玉皇顶。站在泰山之巅,感受着“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气魄,内心被泰山那种雄壮的自然之美深深震撼。沧桑的过往,古老的传说,悠远的文明,像一首首壮美的诗篇在山顶云端荡气回肠。
正在我感怀之时,忽听妈妈大声的喊着:“我六十岁了,我登上泰山了!”
妈妈显然是打破了我美好的遐思,但是望着妈妈那兴奋的神情,心中突生感动。泰山自古以来就有很多传奇,我想,今天妈妈将又为泰山增加一个传奇。
谁也不会想到,徒步登上泰山的妈妈曾经是一个癌症患者。三年前,妈妈被诊断出患有妇科癌症,手术后发现子宫癌变,盆腔壁发现癌细胞,主治医生说情况很严重,术后需要化疗和放疗,我问医生化疗后能延续多长的生命?医生说只敢保半年。我沉默了,心里对化疗不抱希望,我知道化疗的副作用非常大,对人身体的损伤也很难恢复,如果妈妈的时间真的不多了,我还真不愿妈妈遭这个罪。
但是在医生的坚持下,妈妈还是做了一次化疗。化疗完后,妈妈就办理了出院手续。本来手术后,妈妈的身体恢复的很好,化疗前一天还跟我和阿姨到医院附近的市场走了一大圈,可是化疗之后,妈妈就开始大量的排尿,第二天回家的时候,已经开始尿蛋白了。人开始迅速消瘦,一下子苍老了十几岁,头发也开始一点点的脱落,妈妈说她浑身的骨头都很痛,我知道化疗的副作用开始反应了。
那几天,妈妈的精神状态不是很好,我找来了《转法轮》这本书,跟妈妈说:“人之所以得病是因为有很多问题想不通,有很多心结,最终郁结成疾,而这本书中讲了很多做人的道理,看过之后会打开人的心结,能让人心胸开阔,精神好了,病情自然就能得到控制。”妈妈半信半疑的接过了《转法轮》,看了一遍以后,妈妈的脸上有了笑容。
我发现,原本经常抑郁的妈妈变的开朗了,我问妈妈为什么,她说《转法轮》让她改变了许多观念,她从此要做一个乐观的人,豁达的面对人生与病魔。
因为我在外地工作,为了更好的照顾妈妈,便把妈妈接到了我住的城市。妈妈刚来的时候,做饭、洗衣服都是我做,基本不用妈妈动手。
神奇的是,两个月的时间,妈妈的身体就完全恢复了,病痛的感觉在不知不觉中消失了,没多久,化疗脱落的头发也开始新生。自从妈妈手术以后,除了炖了六只猪蹄汤和一只甲鱼汤之外,再没吃过任何补品,恢复如此的好真是让人想不到。两年来,妈妈一直保持着看《转法轮》的习惯。渐渐的,妈妈明白了,拥有这样好的心态,都是《转法轮》中的道理让她受益匪浅。于是,妈妈开始深入的了解法轮大法,并于2011年年底开始炼功法。
不到一年的时间,妈妈身上的顽疾全都消失了,从那次出院后再没去做过化疗,也没吃过什么药。现在的妈妈身轻如燕,六十岁了看上去只有四十多岁的样子,根本不像是得过癌症的人。而现在,基本是妈妈在照顾我了,家务基本都是妈妈在做。对于妈妈的同龄人来说,如此健康的身体真的是梦寐难求啊!
一个被医生宣判只能保半年命的人,三年之后竟然徒步登上泰山,怎能不令人感动。作为女儿的我,深深的感谢法轮大法带给我家的幸运与幸福。我想,这样的奇迹在中国不只一个、两个,而是许许多多。
泰山在中国人的心目中代表着至高无上的地位,而法轮大法就是我信仰上的泰山。因为法轮大法,让我和妈妈的泰山之旅有着更深切的意义。站在泰山之巅,心中有无限的感慨。今天,这里留下了我和妈妈的足迹,这个足迹就是生命遇到法轮大法从而获得新生的见证。妈妈的那句“我六十岁了,我登上泰山了”久久的回荡在耳边,这样一句听似平常的话语,从一个曾经患过癌症的人口中说出,竟是一句对法轮大法最淳朴的赞颂!而我们又能有什么来回报呢?只能在心里留下一次又一次的感动,然后接着继续感动。
下山的路,我们依然徒步,也用了四个多小时。从上山到下山,共历时近九个小时。回去的路上,妈妈说想要逛逛泰安市的商业区,我瞪着不敢相信的眼睛,望着妈妈那轻松的步履,心中只有两个字——传奇。
——————————————————————————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VIDEO] 连环画音像片: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