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4, 2012

江派幕后主掌者的密令泄露最后忧虑


Listen Online 在线收听 -

http://media.soundofhope.org/audio01/2012/11/4/miling.mp3


海外媒体近日报道,江派幕后的主要决策者曾庆红针对当前政局和即将到来的十八大换届选举,制定了一道密令,重点是“团结红二代、分化胡温习”。11月4日,海外分析指出,这是江派血债帮担心被清算,扩大自身联盟、打击政治对手的的纲领。
随着大量中共的公开信息显示,薄熙来将被中共当局重判。震动中共2102年政坛的王薄事件,表面上即将尘埃落定。与此同时,江派台前最高级别的官员、政治局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实权早已被剥夺也显露无遗。太子党出身、曾任中共国家副主席的江派幕后主要决策者曾庆红,此时越来越多地进入了公众的视线。
据了解,近日在海外曝光的曾庆红的这道密令,是要求口头传达给每一位当选为十八大代表的红二代。也就是不留文字痕迹,但要红二代的十八大代表心知肚明。时事评论员蓝述分析,曾庆红的这道密令说明,江派最后的忧虑就是他们欠中国民众的血债被清算,所以他们首先要和红二代建立联盟,补充自身的力量。
蓝述:(录音)曾庆红这密令实际是希望最大限度地去扩大血债集团的联盟。因为血债集团都已经看的是非常清楚了:活摘器官这个事情已经再也掩盖不了了。不论是西方的人权机构,还是政府,再到国内的民众,越来越多的人明白了真相。所以清算的这一天的到来是迟早的事情。血债集团它所能做的也就是压一天是一天。它要和所有的国内的太子党要拉帮结伙,因为从江泽民的时代开始中共的高层核心就有个政策:在军队、大的国家机构以及掌握中国经济命脉的工业、企业,从经济、政治、军事各个方面,安排中共红二代去掌权。他们是既得利益者,大部分他不想影响自己的利益,所以,血债帮和既得利益集团就有了一定的共同利益。
希望之声获悉,10月底,江派操控海外特务系统利用西方媒体之口,抹黑中共总理温家宝。而温公开主张严惩有可能是最早开始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江派急先锋——薄熙来。蓝述认为,这正是江派实施曾庆红这道密令的一个具体表现。
蓝述:(录音)这个很显然,它是有联系的。因为这个叫作分化胡、温、习。从今年2月薄王事件以来,在海外放风反温家宝的是支持薄熙来的,这个是非常清楚的。随着18大交接越来越接近,血债帮他们看到了一个情况,就是中共的高层有相当一批人不希望在接替了中共的政治权力之后,继续为血债帮犯下的这些血债去背黑锅。因为他们明白,清算是迟早的事情、很快的事情,所以说不论是谁接掌了这个权力以后,都不愿意为这个血债去背黑锅。在这种情况之下,血债帮就希望把水搅浑,才有可能把自己的人或者说是跟江系比较近的人,安排进18大的权力核心。我想这就是他们做这些事情的最主要的原因。
近期中共军方、各大部委的高层频频换人。外界观察,新任高官是清一色的团派人士,江派已经彻底失势。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唐音采访报道。
From –  http://soundofhope.org/node/298473
——————————————————————————
大家都来看”九评共产党” ( VCD, 书)!
Let’s find “Nine Commentaries on the Communist Party”(VCD, books)!
快上大纪元声明退出共产党和共产党其它组织(/团/队),抹去邪恶的印记!
Quit the Evil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or its affiliated organization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