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5, 2012

中共网络世界的战争


Listen Online 在线收听 -

http://media.soundofhope.org/audio01/2011/11/16/36.mp3


听众朋友,在二十一世纪的今天,互联网早已成为许多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个组成部分。有形无形的网络把世界的每一个角落连接起来,似乎缩短了空间的距离。在这个平台上,新闻、娱乐、休闲、科技等各个方面的讯息每分每秒钟都在传播交换,为人们的工作和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事实上,网络世界既有其精彩纷呈的一面,也有着不为人知的险恶。今天的节目就和大家聊聊中共在互联网领域打压法轮功这个话题。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已持续十二年了。为了迫使修炼者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中共使用了各种招术:比如,动用公安、武警、军队、国安、司法系统来抓捕、关押法轮功学员;利用报纸、电台、电视台和网络抹黑法轮功并粉饰其暴行。除此以外,中共还大力封锁互联网,阻挡民众获取关于法轮功的真实信息,雇佣了大量的网警、网特、网络技术员,过滤、屏蔽、跟踪、甚至攻击所有与法轮功真相有关的信息和网站。
一位大陆民众宋莉莉女士向我们介绍了在国内遇到的网络封锁情况。
(录音)“中共呢,它设置这个防火墙,很多国外的网站,你在中国大陆就打不开。并且它的这个搜索引擎,又设置了很多对敏感词汇的屏蔽。比如六四事件,法轮功啊都属于这个敏感词。象前段时间因为中东的民主革命,连茉莉花都成了敏感词。 那你键入这些敏感词的话,就是要么也搜索不到,再就是如果能搜索到任何结果,那也都是一些中共自己炮制的假新闻,或是一些中共自圆其说的的东西。比如你如果键入法轮功这个词来搜索的话,那你所得到一切内容都是中共的造谣诬蔑,但对法轮功进行客观报道的国外的网站媒体的信息,一点都看不到。”
虽然中共长期以来都否认从事网路攻击活动,但二零一一年七月,央视七台《军事科技》栏目播出的一个节目却不打自招。节目叫作《网络风暴来了》,其中提到了中共解放军电子工程学院研发的网络攻击系统,并请到军事专家杜文龙解说网络攻击在军事行动中的用途。在演示攻击软件时,在下拉的选单中出现的竟是“法轮大法在北美”、“明慧网”等法轮功网站。接着电脑鼠标移到“攻击”的按键上,并按下了攻击指令。这个仅仅六秒钟的央视画面镜头,是难得一见的中共解放军黑客攻击法轮功网站的有力证据。
《新唐人》特约评论员杰森指出:“就叫做计算机攻击系统,它这个整个软体全是针对攻击法轮功网站,当它讲网路攻击的时候,结果它泄漏出来它真的在做网路攻击的研发,这在官方媒体,你不能说别人在造假吧?实际上是中国第一次承认自己在做这样的研发,是你的军事院校在做这样的研发。”
杰森表示,中共不惜冒着战争行为的风险,去延伸对法轮功的迫害,显示中共的打压已经到了疯狂的状态,已危及国家安全。
(录音)“美国已经说了这样的话,你对我国的这个网路攻击我可以认为是战争行为,这实际上是很可怕的一个事情,它实际上是把中国人的国家安全置于它党的迫害方针这个阴影之下。”
张君是美国华盛顿DC的一位法轮功学员。他在接受采访时说,中共一向把其军队标榜为“人民子弟兵”,大力宣传所谓的“军民鱼水情”,而实际上从过去多年的情况来看,军队在关键时刻所扮演的角色却经常是中共镇压人民的暴力工具。在过去的十二年里,军队相关部门不断的把开发出来的先进军事技术拿出来针对手无寸铁、和平的法轮功群众。
(录音)“比如中共特务利用这些技术攻击法轮功学员创办的网站,并且非法侵入法轮功学员的私人电脑,种上病毒、木马,窃取所谓的‘情报’。
再比如总参谋部五十四所做了一个‘语音识别系统’。来识别法轮功学员的声音。他先利用电话问询的方式录下法轮功学员的声音,那么这个学员在以后的电话通话当中呢,就可能被这个系统识别出来。当然它并不一定真有那么高的准确率。
再有中共花了几百亿搞的金盾工程失败后,又在二零零九年推出了耗资四千多万人民币的所谓‘绿坝-花季护航’软件,这个软件由金惠公司开发的,而且得到北京大正公司的支持,而这两家公司都有解放军和国家安全部背景。这个软件名义上是阻挡色情内容,但是真正的目的是中共要去阻止人们看到法轮功和维权活动的内容。”
听到这里,您一定想知道法轮功网站上都有些什么内容,为什么让中共如此的惧怕,甚至不惜花费上百亿来封锁这些网站?我们就在这儿为您介绍一下“明慧网”的成立背景。
一九九二年,李洪志先生向社会公开传授法轮功,短短几年内,以“真、善、忍”为修炼原则的法轮功传遍了中国大陆,同时也传播到了北美、欧洲和澳洲等西方国家,带给修炼者身体的健康和道德的升华。到一九九六年,在美国、加拿大等国家的很多城市都有了法轮功的炼功点,义务的向当地的华人和西方人传播法轮功。当时正是互联网兴起之际,修炼法轮功的很多学员任职于高科技公司,或在各大学任教或攻读学位。他们在各地自发的设立了网站,义务的向公众介绍法轮功。其中一个内容比较丰富的网站叫作“法轮大法在北美”,是一个公益性的民间网站,后来改名为“法轮大法明慧网”,简称“明慧网”。她的作用主要就是一个海内外法轮功学员交流心得体会的平台,并且人们可以从明慧网上免费下载法轮功所有的书籍、经文及相关的音像资料。
张君说,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全面收缴销毁法轮功书籍和音像制品的同时,开动了所有的宣传机器二十四小时铺天盖地的编造谎言、诬陷法轮功。而明慧网作为真实展现法轮功修炼的平台,从此便成为揭穿中共谎言、让人们了解法轮功真相的重要窗口。
(录音)“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这些年里,国内看不到法轮功的书,没有人知道法轮功到底讲的是什么,能听到的只有中共的歪曲造谣。你比如,刚开始迫害的时候,因为李洪志老师的生日正好就是阴历四月初八,也就是佛诞日,中共就造谣说李老师自称为释迦摩尼转世。而实际上,李老师在九四年广州讲法的时候就明确表示,说:‘我可不是释迦佛转世’,但是中共把这句话里的‘不’字删掉了,意思正好相反。再比如,九九年,中央电视台在抹黑法轮功的时候声称李老师宣传大劫难,所谓的证据是什么呢?李老师讲法录相带里有这么一句‘大劫难是不存在的’,他们把里面的‘不’字剪掉,变成‘大劫难是存在的’。就这么的,来歪曲李老师宣传大劫难。那么如果大家上明慧网,就会看到李老师在《北美首届法会讲法》这本书里讲过:‘所有称在一九九九年将要发生什么地球的灾难啊,或者是宇宙的灾亡啊,这样的事情是根本就不存在了。’这不一下子大家就知道是中共在造谣诬陷吗?
再有,在二零零一年一月,中共安排了几个被他们说成是法轮功学员的人在天安门广场自焚。这场自焚案非常迷惑人,一下子很多老百姓都误以为法轮功让人自焚。但实际上法轮功的书里明确说自杀是有罪的,而且,之前法轮功在社会上已经传了九年,从来没听说有谁自焚,现在全世界有一百多个国家的人炼法轮功,二零零一年那时候也有几十个国家的人炼,也没听说谁自焚,而偏偏在中国有人自焚,这不很奇怪吗?可是你如果把‘焦点访谈’里自焚的录像放慢播放,你就发现,在天安门当场死亡的刘春玲,其实是后侧方的警察手里扔出去一个很重的东西打到脑袋上打死的。还一个所谓自焚的叫王进东,警察的灭火毯在手里晃晃晃,就等着他一喊完口号,然后把灭火毯盖到脑袋上。电视镜头上看到王进东全身都烧焦了、前额头发也烧没了,可是两个腿中间装汽油的塑料瓶居然一点都没烧变形。这些疑点都是明慧网在第一时间把它曝光出来,让被迷惑的人恍然大悟,所以中共是极为恐惧。
另外因为明慧网上登了很多法轮功学员按‘真、善、忍’修炼自己的心得交流文章,通过这些文章,人们也可以了解到法轮功学员的修炼和生活状况,就会知道,哦,修炼就是道德回升、为他人着想等等,而绝不是中共所宣传的自杀、杀人、搞政治什么的。”
同时,明慧网上还发表很多揭露迫害、曝光参与迫害的恶人和恶行的文章。从中人们可以了解到大量的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致死、致残、判刑、劳教或送精神病院,还有更多令人发指的罪行被曝光,比如性虐待、使用精神药物摧残、活体摘除器官贩卖牟利等。因为中共对国内民众完全封锁,很多人根本不知道这样的罪恶每天都在他们的身边发生着。
张君表示,明慧网展现法轮功真实的一面、曝光迫害的残酷,唤醒了更多民众的正义和良知。
(录音)“海外和大陆的法轮功学员在极其困难的物质条件下,一方面面对中共的网络攻击,另一方面,大陆学员面临被抓,甚至失去生命的危险,大家在默默的开创、维护、扩大着明慧的信息渠道,揭露迫害,讲清真相。所以明慧网一直是一个最直接的法轮功真相窗口,而世界上的人,尤其是中国人,一旦了解了法轮功的真相,他就会抵制这场迫害,甚至帮助停止迫害。那看清中共邪恶本质的人更是会选择对中共的抛弃。”
张君认为,中共肯定不会主动放弃黑客的行为,但是他对此并不担忧。
(录音)“ 中共每一次攻击法轮功网站或者进行信息封锁,它不但不能最终达到它的目的,而且带来两个结果:一个是在全世界为明慧网做了广告,让更多的人来了解明慧网,再一个就是从反面推动了网络自由。
你比如中共花了老百姓几百亿搞了金盾工程。结果海外正义人士组织‘全球互联网自由联盟’开发了的破网三剑客,还有其他几个破网软件。就把这个 所谓的金盾给破了。
之后,中共又搞了所谓的绿坝限制系统,等于是把监控器安到每一个中国人的电脑上,结果,全球互联网自由联盟很快推出绿坝克星,破了中共的封锁。
这场迫害从一开始就注定了失败,现在随着迫害真相的曝光,越来越多的人认清了中共,脱离了中共,它的这场迫害也越来越维持不住了。那大家可以想一想,这么多年,中共花了那么多人力物力财力,也不过如此;那么它最后被彻底解体之前那还能怎么样呢?”
听众朋友,网络世界呈现信息万千:真实的、健康的、黑暗的、虚假的,林林总总。有的网站像泥潭,令人沉沦,有的网站似清流,荡涤尘埃。这里或许是一片快乐的天地,令人眼花缭乱;也可能是正邪交锋的战场,纵使不见硝烟弥漫。在中共发动的网络战争中,中共把修炼“真、善、忍”的好人当做国家的敌人,为维持迫害与暴政建立起一道道封锁信息的网络柏林墙。然而在民众日益觉醒的今天,人们对真理与自由的追求又岂能为这另类的柏林墙所阻挡?!每一天,都有来自四面八方的大陆网民们在网络世界里畅游、翻飞,找寻着真相。
——————————————————————————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VIDEO] 连环画音像片: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