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3, 2012

那些“民间先知”们的预言(1)


作者﹕萧玉
自从法轮功在1999年被中国当局镇压以来,无数中国大陆人受到了共产党宣传的迷惑,产生了对信仰真、善、忍好人的仇恨思想,但近十三年来,通过海内外法轮功学员的努力,已经肃清了许多中国人头脑中的误解,使越来越多的有缘之士幡然醒悟。
其实,在名不见经传的坊间传闻中,早有一些“民间先知”预见到了这一场红祸之后人间将回归到一个道德高尚的社会形势中去,但先决条件是一定要明白法轮功的真相。下面看看他们是怎么说的:
蒙族喇嘛告诫:法轮功是正法
据《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三月十九日消息,在内蒙古阿鲁科尔沁的牧区,有位德高望重的老喇嘛,由于他说蒙语,他经常告诫蒙族同胞,怎样做好人、不要背天理行事,要等待神的救助。老喇嘛“知因果、知未来”,他告知的事都一一应验,所以人们有大事都去请教老喇嘛如何做,按他说的做了发现就是好,所以深受蒙族百姓的尊敬。
一九九八年发洪水,导致泥石流、山体滑坡,瞬间大片的村庄、房屋就不见了。在灾难面前无助的人们惊奇地发现,老喇嘛的房子安然无损。人们无不惊叹:还是修心向善的人好啊,天灾都躲着他。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迫害法轮功。百姓大街小巷听到的都是污衊、抹黑法轮大法的广播,当地人找“知因果、知未来”的老喇嘛问个究竟,老喇嘛告诉他们:“千万不要说法轮功坏话,法轮功是正法,有一天会正过来的。”当地的百姓奔走相告,亲戚间都互相嘱咐,说老喇嘛不让说法轮功坏话,说法轮功是正的,是共产党坏。
大约又过了两年,老喇嘛说他要走了,在哪天走,走时会有两只神鸟来接他,那鸟从什么方向来,又向哪个方向去,说得清清楚楚。果然老喇嘛按他自己说的日子圆寂了,真的来了两只鸟,从老喇嘛说的方向来的,也是向老喇嘛说的方向去的。那一瞬间中共的无神论变得土崩瓦解,一钱不值。人们真正感受到了神的存在,就在自己的三尺头上……。(待续)
——————————————————————————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VIDEO] 连环画音像片: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