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5, 2012

十七大七中全会灭息江派接班香火 清算江泽民开启


(大纪元合成图片)
【大纪元2012年11月05日讯】(大纪元记者薛飞综合报导)中共第十七届七中全会周四起连续三天在北京京西宾馆召开,这是中共十八大将在11月8号召开前的最后一次全会,会议聚焦对江派心腹前政治局委员薄熙来及江家帮成员前铁道部长刘志军的审查报告。随着对江选择的继承人薄熙来及江家帮成员刘志军的处分的最后确认,标志着江的时代彻底终结,清算江泽民开启。
日前,胡锦涛高调地关闭了中共前总书记江泽民在中央军委大楼“八一大楼”里的办公室,引起外界的关注,不久前曾庆红,周永康江系残余势力仍在频频制造江露面的假新闻。
大纪元获悉,江泽民早已是植物人,并且近期也已经被看管了起来。
江时代的终结也标志着缠斗20多年的江胡派系政治权斗到了尾声,其中惊险,阴谋,残暴,凶杀和戏剧性让好莱坞的任何一个电影情节都相形见绌。
16大上,江特别动议逼宫
1989年“六四”事件后,江取代赵紫阳,成为中共总书记。97年邓小平去世后,江开始独裁,大权独揽,对邓生前指定的隔代接班人胡锦涛处处设障,胡锦涛在危机四伏中熬到了2002年中共16大换届,此时江泽民已当政13年,年届76之龄。
尽管江在16大前用各种手段贬胡压胡,并掀起要江留任的“劝进”运动,企图阻止胡在16大上接班,赖权不交。但江最后还是顶不住各方面的压力,表示愿意放弃权力,全面交班,中共15届中央为此也做了相应的决议。
就在胡锦涛兴奋憧憬着未来新政之时,却被江的“宫廷政变”搞了个措手不及。就在16大最后一次主席团会议对16大中共新班子进行表决时,突然发生逆转政局的突变,以江的心腹亲信中央军委第一副主席张万年为首的二十三位坚决拥江的上将、中将等军队高级将领,在江的指使下,突然联名向大会主席团提出要求江连任下届中央军委主席的“特别动议”。胡锦涛无奈表态同意。
两年以后,江在军中安插了大量人脉,并确保胡对其不构成权力威胁,才于十六届四中全会上交出中央军委主席的军职,但也顺理成章的当上了西太后式的“太上皇”,始终不放弃拥有所谓的“最后决定权”。
在江的计划中胡只是作为在其掌控下的过渡人物,江实际上已为自己准备了隔代接班人,并要在2007年17大上进一步架空胡,好为其铺路。在无路可退的困境下,胡锦涛于17大前果断出手回击,坚决打掉江的隔代接班人,江系也大伤元气,经此转折,胡团派在与江家帮的激烈角力中,才逐渐占得上风。
17大前,胡重力回击
胡是邓小平当年指定的隔代接班人,江也学邓,为胡选定接班人,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就是江的理想人选。
陈生于1946年10月,在1984年3月任上海电器工业公司党委书记时,通过巴结江泽民的夫人王冶坪(他公司属下一个电器研究所的总务室副主任)得以结识江泽民。
陈因此被推荐给时任上海市长的汪道涵,陈随后被提为上海黄浦区区长,在江上任上海市委书记后,陈被提拔为副市长。江因“六四”事件而被陈云等中共元老提携,取代赵紫阳的党内总书记一职,陈随即被江提拔为上海市长、市委书记和中央政治局委员,一路官运亨通,成为江最信任的守护“江家帮”大本营上海的大管家。
16大后,江有意培养陈为隔代接班人在18大上接胡的班,陈也心领神会密切配合。江幕后与胡作梗,陈在前台和胡公开对抗。陈毫无顾忌地在各种场合公开攻击胡,称胡是个没有本事的无能之辈。
在江的撑腰下,陈公开抵制胡、温的经济宏观调控政策,扬言这个政策不适用于上海,拒不执行,气焰嚣张。陈率领的抗胡举动可看成是江对其所做的政治考察,江准备在17大时把陈塞进政治局常委并兼中央军委副主席,作为接班人在18大上取代胡,成为江氏真正的继承人。
上海是陈的独立王国,胡无法从组织系统正面调查,于是藉助经济案件,派出大量可靠人员秘密进入上海,深入基层暗中查访。当时被揭露有周正毅案、刘金宝案和上海社保基金案,通过对上海三案的调查取证,获得了陈的大量犯罪事实。
2006年7月,胡以社保案作为发力点,仅一个月的调查就查出涉案人员100多人,证据确凿,而且罪大恶极,上海党政警企众多官员、富豪涉案其中。江惊恐之余,与其党羽密谋,最终决定牺牲陈,因为陈的关系网直接牵扯包括江在内的中央高层许多要员,江不得不弃卒保帅。陈良宇成为江货真价实的政治牺牲品。
胡锦涛险遭暗杀 开始抓军权
胡锦涛在2003年成为中共总书记、主席后,江泽民仍然是军委主席,胡锦涛并没有掌握实质的权力。即使在2004年江泽民全退之后很长一段时间内,胡锦涛虽然继任军委主席,在军中,胡锦涛仍“只有签字提升少将的权力”。
即使如此,江泽民为维持他在位时的各项政策,仍感到极度恐惧离开权力后,江派被整肃和被全面清算,屡次暗杀胡锦涛。
据海外媒体披露,中共总书记胡锦涛自登基以来,至少遭遇了三次惊心动魄的暗杀,其中两次差点命丧黄海,而背后的主使正是血债派头子江泽民,其心腹周永康是帮凶。
2006年5月初的一天,已经当了三年“中国最高领导人”的胡锦涛,正以军委主席的身份在黄海视察北海舰队。那天蔚蓝色的大海上风平浪静,胡正兴致勃勃地乘坐在一艘最先进的导弹驱逐舰上巡视黄海,突然两艘中国军舰同时向胡的驱逐舰开火,几声巨响后,竟然打死了驱逐舰上五名海军士兵!
载着胡的导弹驱逐舰惊慌失措之下,立即调转船头急速驶离舰队演习海域,直到安全海域。为避免再遭暗杀,胡未回北京,而是直飞云南。一个星期后,才回北京露面。
事后调查发现,攻击胡锦涛的命令是时任海军司令员张定发下达的,而张定发是江泽民在军中的铁杆亲信。事发后几个月,张定发在北京突然病死在医院。
胡锦涛这次险遭暗杀事件首先被香港媒体捅开。张定发死后没有吊唁,没有悼词,官方媒体也没有发布其死讯。
此后,胡锦涛开始巩固手上的军权。从北京开始,逐渐扩展到军委。
“17大”中央警卫局局长的“争夺战”
中央警卫局是解放军编制,隶属解放军总参谋部,但是直接上司是中共中央办公厅,主要负责“保卫党、政、军最高官员的人身安全”。当时拘捕“四人帮”,就是这支队伍所为。
当年10月中共“17大”召开,曾庆红因为年龄问题退下。但是当时还有一个关键人物也在“17大”退下,此人就是由喜贵。
由喜贵是江泽民的“爱将”,从1995年起就一直是中央警卫局局长。2004年被江泽民破格提升为上将,在当时就引起了很大的争议,但是由喜贵并没入选“17大”代表,实际就是其仕途已经被终结。
坊间传闻由喜贵退下是因为胡锦涛利用当年江泽民和曾庆红搞李瑞环的“七上八下”的原则,逼走了当年68岁的由喜贵。但是在江派的全力阻挠下,胡锦涛也未能如愿在中央警卫局局长位置上换上自己的亲信。双方的妥协结果就是派系色彩不浓的曹清。
直到2007年,胡锦涛大秘令计划升任中央办公厅主任,掌控了中央警卫局的调度。至此,胡锦涛将北京牢控在自己的手上。
江泽民选择习近平是权宜之计
2007年中共“十七大”,曾庆红被迫全退。胡锦涛最看重的就是李克强、习近平。江、曾继续阻击胡锦涛,不愿让李克强上位,由于陈良宇的下台,自己手里没有人选可以在2007年上位起到阻击作用,江泽民就提出了折衷人物习近平。
但其实习近平只是江泽民出于无奈和为平衡多方关系的过渡人选。
由于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罗干等在1999年开始镇压法轮功,十三年来他们犯下反人类的群体灭绝罪,其中包括前中共政法委书记罗干用暗杀方式制造“天安门自焚伪案”、政法委系统下的全国劳教所与黑社会、贪官勾结形成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杀人网等惊人的罪恶。
为继续掩盖事实真相,江泽民、曾庆红绝对不能让出中共最高权力,这就是“江、胡斗”的核心,也是中共“十六大”、“十七大”、“十八大”权斗的核心,更是江泽民近日频频“被露面”的原因。
薄熙来因为手持对法轮功迫害的血债而成为江泽民暗中指定的江派和中共的接班人。本来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薄熙来等计划先在“十八大”夺取政法委位置,然后再巩固武警部队的武装力量、巩固舆论、重庆模式的政治纲领等,等各方面成熟后再废黜和逮捕习近平,薄成为江派的嫡系传人,继续维持对法轮功和民众的高压控制。此政变计划已经完成了一半进程,谁知道被王立军出逃美领馆事件给曝光摧毁、以至全盘崩溃。
王立军事件 胡获得“倒江”绝好机会
胡锦涛的“十八大”布局,其实早有计划,而计划中的最重要一步就是2011年年中的时候由安排好的内线给香港媒体放风称“江泽民死亡”,一方面试探江系的反应与实力,并进一步逼迫江泽民露面,对其身体状况作出全面评估。另一方面,是试探中国大陆民众的反应,看一下倒江有无民意基础。
2月份王立军闯入美领馆更是给了胡锦涛一个绝佳的“倒江”的机会,就是通过王立军先放倒薄熙来。
2月中旬,薄熙来伙同周永康试图政变的消息率先被美国媒体公开。在以胡锦涛、温家宝、习近平的“倒薄派”与周永康、李长春为首的“挺薄派”的激烈斗争下,3月15日,薄熙来被免去重庆市委书记的职务。一直公开挺薄的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也开始日渐失势。
就在各方聚焦周永康,外界要求将其拿下呼声高涨的时候,中共内部元老担心处理周永康,中共将面临崩溃给胡温施压。今年5月初,中共高层达成京西协议,即周永康形同“裸退”,交出权力,让周永康与薄案切割,只等着“十八大”后下台。
薄熙来案件也在当时被界定,缩小打击面,只要公开切割就不会被追究,很多内部处理会留在“十八大”以后再说。
8月20日,中共官方称,谷开来因“故意杀人罪”被判处死缓。从谷开来的罪名中,也看不出与薄熙来的联系。5月份的京西协定中与薄熙来“切割”的手法在此体现无疑。
曾庆红和周永康“毁约”习近平请辞
中国经济危机当时正处于大爆发前夕,中央滥发钞票,大量资金撤离、物价高涨、房地产泡沫和官员大量外逃等,中国经济面临“硬着陆”困境之中,外资对中国的信任已降到冰点。
就在中南海最高层忙于中国经济“救火”的时候,情况又发生了变化。
周永康、李长春等人难以接受在“十八大”后将失去所有的权力的局面,一直想方设法“搅浑”、“拖延”局势,并且在江派内部召开了多次秘密会议,最后终于等到了一个机会。
一直属于薄熙来、周永康政变圈内的、江派的统战部长杜青林所控制的统战部海外特务情报系统和海外江派媒体通过煽动保钓鱼岛,给胡、温、习、李施加压力,也想通过钓鱼岛问题提升战争准备实行军管,以国家处于特别战事状态来拖延“十八大”权力交接,藉此来延续周永康等一批江派的权力。
钓鱼岛事件也让胡锦涛、习近平处进退两难的尴尬处境,特别是日本宣布国有化钓鱼岛,或由于美国的介入,江派煽动中共元老以反美为由给胡、习施压,这个局面下,压制或支持保钓都可能触发“强烈爱国情绪”,导致中国局面失控。
9月1日前后,中共局势内外交困。在这个局面下,习近平看得很清楚,无论如何做,都会被“架在火上烤”,在党内和党外都会受指责,甚至被审判。
就在当时中共内部争斗达白热化时,中南海出现了惊人的一幕:习近平请辞。中南海立刻炸了锅,习近平最初被选定时,就是因为他是“各方都可以接受的人”,到了现在这步已经没有人能替代他。如果习近平不干了,中共高层所有人都必须立即面对考虑自己的后路问题。
在巨大的压力下,中共元老们也纷纷出面调停。乔石、李瑞环、朱镕基和在党内相当有势力的叶家代表叶选宁等都罕见达成默契,纷纷出面对习近平做“思想工作”,并表态支持习近平。
在习近平“神隐”的14天内,最终定下的内容有:“十八大”时间表、无论从政治还是其它方面薄派都不能再“翻身”、系统地肃清文革余毒、逐步摒弃毛泽东思想和马列等事项。
江时代终结 江家帮罪恶清算开启
由于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罗干等在1999年开始镇压法轮功,十三年来他们犯下反人类的群体灭绝罪,其中包括前中共政法委书记罗干用暗杀方式制造“天安门自焚伪案”、政法委系统下的全国劳教所与黑社会、贪官勾结形成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杀人网等惊人的罪恶。
现在中国所发生的一切,其真相是江泽民集团要掩盖这十三年来镇压法轮功所犯下的震惊世界的重大罪恶,江泽民集团若失去对中国的绝对控制,真相会立即曝光,中国社会会发生剧变。
《纽约时报》近日刊登温家宝家族财富事件已经再触发中南海政局突变,周永康用几乎自杀性的对胡锦涛、习近平和温家宝的威胁想拚个鱼死网破。当晚,中南海深夜通报立案侦查薄熙来。
《大纪元》获悉,中共中央决定将薄熙来案升级,很有可能作为“政变集团”来定性,暗示将有一批中央涉薄案高层被逮捕。现在形势下,逮捕周永康和江泽民成为局势焦点。
对于现在掌握着最高权力的习近平和胡锦涛来说,薄熙来案是他们选择脱掉共产党“外衣”的好机会。公开活摘器官的罪恶、对过去的十年做出反思、主动解体中共,这些都是最顺应民心的行为,中共的解体已成为不可阻挡的时代大趋势。
——————————————————————————
大家都来看”九评共产党” ( VCD, 书)!
Let’s find “Nine Commentaries on the Communist Party”(VCD, books)!
快上大纪元声明退出共产党和共产党其它组织(/团/队),抹去邪恶的印记!
Quit the Evil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or its affiliated organization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