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9, 2012

【时事聚焦172】罪恶曝光于天下,良知觉醒在今天


Listen Online 在线收听 -

http://www.mhradio.org/news_images/audio01/2012/10/16/ssjj_172_20121015_9377.mp3

【主持人】听众朋友您好。这里是明慧广播电台,又到了时事聚焦节目。我是美莲。
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于二零一二年九月十日至二十八日在日内瓦万国宫举行。国际教育发展组织在十八日提案紧急调查发生在中国的法轮功学员器官被活摘盗卖的人权惨案,十九日,大会放映了两部反映法轮功遭受迫害的获奖纪录片《自由中国》和《生死之间》,引起各国驻联合国代表与非政府组织代表的极大震惊。二十一日,由世界妇女组织推荐再次放映了这两部影片,代表们纷纷表示必须制止这一魔鬼的暴行。在这一期的节目里,就请思明来介绍一下国际社会对此案的关注情况,让我们一起来听听全人类正义的呼声。思明,你好。
【思明】主持人好,听众朋友们好。
【主持人】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惊天骇闻被曝光出来后,人们都感到震惊至极,简直难以置信这样的暴行就发生在二十一世纪的文明社会。
【思明】是啊,很多人的第一反应都是难以置信,当然,倒不是说他不相信,而是这些年曝光出来的一桩桩惨案啊,已经血腥到了让人都不敢相信的地步了。比如我们仅举一例,关于2004年法轮功学员贺秀玲被活摘肾脏的惨案,这件事一直被明慧网追踪报导,整个过程令人发指。
【主持人】哦,2004年正是中国器官移植高峰期,也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高峰期。那思明,你快给我们介绍一下这个案情吧。
【思明】好的。贺秀玲是山东省烟台市的法轮功学员,被中共非法关押。2004年3月10号这一天,突然被「610」送进当地的毓璜顶医院,说她得脑膜炎病危。当天贺秀玲的丈夫徐承本被允许探试,过程只有十几分钟,见到贺秀玲已经面目全非,奄奄一息,伤痕累累。而第二天「610」竟然通知家属贺秀玲已经死亡。
【主持人】嗯,那从第一天的情况看,贺秀玲明显是遭到了酷刑折磨,也许患脑膜炎是假,受酷刑折磨才是导致死亡的真正原因。
【思明】不过,这个案情远没有这么简单,第二天亲属们在医院停尸房见到了贺秀玲,发现她的腰部很奇怪的缠着绷带。那贺秀玲的妹妹呢看到这个场面非常悲痛,不禁失声大哭,结果声音未落,贺秀玲的眼睛竟然「哗」的流下两行泪!而且脸上还渗出很多汗珠,所有人都惊呆了,原来人还活着!于是大家赶忙去找医生来抢救。
【主持人】天哪,“尸体”流出眼泪,而且这不是恐怖电影,这是真实的发生在医院里事情,真是太惨烈了。贺秀玲一定是有重大的冤情,才会在奄奄一息的情况下,坚持到与亲人相见。那贺秀玲有没有被抢救过来呢?
【思明】接下来的事儿就更让人心生疑窦了。亲属到处找医生,却没有人肯过来,最后总算有一名男医生和两名女护士带着心电图仪器不紧不慢的来了。结果心电图出来后,呈现的是心脏跳动的曲线。结果你猜怎么着,医生的反应竟然不是救人,反而一把抢过心电图纸,夺门而逃。到了下午,殡仪馆居然来车非要把还活着的贺秀玲抬走火化,而且说是「610」打电话让他们来的。后来因为亲属们极力阻拦,贺秀玲才没被抬走,直到又过了一天,贺秀玲的心跳脉搏完全消失。
【主持人】这些听起来太不可思议了,而且「610」和医院、殡仪馆串通起来要把活人抬去火化,这不是见死不救,完全是蓄意杀人啊,这背后一定有重大的阴谋和隐情。
【思明】说对了,这个重大的隐情就是「610」选中贺秀玲作为肾脏的活供体,以「脑膜炎」为由把她送入医院并活摘了肾脏。然后等待贺秀玲渐渐衰竭死亡,就送去火化,毁尸灭迹。不过,正是“人算不如天算”,「610」以为这个安排天衣无缝,谁想到贺秀玲在停尸房又有了心跳、脉博,而且在亲人的呼唤下流下了眼泪,这个可怕的阴谋才败露了。
【主持人】唉,思明啊,你说当年纳粹屠杀犹太人,或者是日本731部队拿活人做试验,这些事儿想起来都让人不寒而栗吧。可是今天了解到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后,我觉得中共比纳粹和日本731部队还残暴,因为它是更大规模的系统的在犯罪,而且残害的是自己国家的广大群众。
【思明】嗯,你说的没错。一方面是暴行本身令国际社会极度震惊。借用这个美国众议院人权委员会主席克里斯托夫‧史密斯先生的话说,这样的恐怖罪恶是“罄竹难书,与魔鬼无异。超越人类的承受能力,挑战人类语言的极限。
那除了暴行本身的血腥呢,另一方面让国际社会震惊的,就是你刚提到的中共是更大规模而且是对着自己国家的百姓在虐杀。你比如日内瓦州大议会人权委员会主席马克•方奎特先生(Marc Falquet)就说,对“中共作为一个政府系统地组织这样的犯罪”感到震惊。还说呢“中共以这样的手段来对付象法轮功这样的最好的群体,这是在摧毁中国社会最好的组成部份。”
【主持人】嗯,马克•方奎特先生说的太对了!哎,思明,那国际社会上对于制止中共这种魔鬼暴行是否采取了什么行动呢?
【思明】当然有啊,国际社会要求停止暴行严惩凶手的呼声可以说是此起彼伏。就说今年以来吧,5月份呢,美国国务院发表各国人权报告,首次明确提到中共强制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7月份是法轮功反迫害13周年,美国政要在国会山集会发言,到会的政界要人,各人权组织,宗教界人士纷纷表示必须结束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恶。9月12号呢,美国众议院外交委员会又举办了联合听证会,题目就是「中共强制摘取宗教与政治异议人士器官」。而且今年9月17、18号在日内瓦万国宫召开的人权大会上,法轮功学员还应邀到场,专门做报告揭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在场数百位各国代表和人权组织代表都表示非常震惊。
【主持人】嗯,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在国际上已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不过要制止这场暴行,还需要整个国际社会各个领域都调动起来。
【思明】嗯,说的很对。其实啊,国际社会上已经开始行动起来了。比如在医学界,一些正义的医学专家组成了“反对强制摘取器官医生组织”(DAFOH)。还有很多医学专家提出各种建议,比如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医学院的教授丹诺维奇(Gabreil Danovitch’ MD)就提议,医学杂志不要刊登来自中国的有关器官移植的文章,中国的医生如果要在医学大会上讨论他们的器官移植手术,就必须清楚说明所使用的器官来源合法。
【主持人】嗯,医道本应是以救死扶伤为本,而中共却利用医学来杀人,我们太需要更多的医学界的正义之士在这个时候站出来,制止这场医学史上最大的罪恶与耻辱了。
【思明】正是如此,另外,各国政府也对这一人权惨案高度重视。你知道,在去年6月份,美国政府修订非移民签证申请表DS-160,要求每位来到美国的申请者,都必须声明自己没有参与活摘器官的罪行,就跟过去人们必须声明自己不是纳粹成员一样。而今年呢美国政府还打算再出台一个新法案。根据这项法案呢,就连那些参与活摘器官的人的家属们也将永远不能进入美国。
【主持人】嗯,是应该让那些参与到器官活摘罪恶中的凶手们明白,在真正的民主国家里,他们是不受欢迎者,是被视为与纳粹战犯同等的罪人。
【思明】没错,没错。另外呢,在影视界,还有一些反映中共活摘罪行的纪录片都很轰动。最成功的两部是英文纪实片《自由中国》和电视片《生死之间》。 《自由中国》在好莱坞“真相电影节”(Awareness Film Festival)荣获国际政治和文化类记录片头奖,在今年的“洛杉矶独立电影节”(LA Indie Film Festival)再获纪录片类荣誉奖。另一部《生死之间》,获得了雨果电视奖调查类新闻纪录片“优秀奖”。
那除了电影还有书籍。继《血腥的器官摘取》发表后,今年七月,来自四大洲、七个国家、不同专业背景的作者们编写的《国有器官》一书正式发行。这本书面世后,社会反响十分火爆。
【主持人】揭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电影的成功获奖,相关书籍的畅销,一方面说明在国际社会上,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已经被广泛曝光,同时也体现出世人对中共的魔鬼暴行的否定以及对正义力量的支持。因为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恶,已经不仅是在残害法轮功学员,这是在对全人类的尊严的践踏,对全人类文明的挑战,是对全人类的犯罪。
本期内容取自下述明慧文章
——————————————————————————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VIDEO] 连环画音像片: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功